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台灣國民黨 結果共100筆

  • 有望延續藍白合? 盧秀燕:選副手不考慮政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還有副市長王育敏進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重返立法院,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璧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說死,表示不會以政治當考量,以市政發展為主。
    2024/01/15 13:29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趙少康「談話音檔」遭公開!曹興誠火力全開質疑立場 他怒回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 48台節目《關我什麼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節目同時邀請了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擔任提問人,現場針對國家主權與台灣國際困境等議題,雙方互不相讓對話非常犀利,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則特別準備十多個30秒快問快答的問題,意外問出在藍白合破局後、郭台銘和趙少康一直電話斷聯,將近80分鐘的訪問內容,將在今晚9點55分播出。
    2024/01/02 19:29
  • 再轟災難說 朱立倫:賴清德的職志就是毀掉中華民國

    國民黨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多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均到場。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在總統府前唱國歌時似乎有部分未開口唱,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再批,賴是從心底就台獨萬歲、要消滅中華民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相信賴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毀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就請賴清楚講出來!」
    2024/01/01 10:30
  • 五月天遭施壓? 柯:「若屬實」嚴厲譴責、侯:綠應秀證據、陳建仁:中國假消息國際認證

    《路透社》昨天引述台灣國安單位消息來源指出,中共向五月天施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第一時間指出「若屬實,嚴厲譴責」,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指出民進黨把五月天鈞入政治風波中,應該要把證據拿出來。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強調:「中國以假消息攻擊都已經是國際認證。
    2023/12/29 13:34
  • 藍白合涉搓湯圓列被告 柯文哲皺眉: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告發在野政黨協商藍白合,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選他字案」列為被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遺憾這樣的討論變「特定人士利用司法操作的工具、浪費社會資源」,靜待司法釐清。柯文哲則抓頭皺眉回:「不要為了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2023/12/04 14:34
  • 藍白合遭告發搓湯圓 馬、朱、侯、柯列「選他字」被告 

    先前在野政黨協商「藍白合」,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告發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按規定受理,已分「選他字案」,將馬、朱、侯、柯等4人列為被告。
    2023/12/04 12:45
  • 馬、朱、侯、柯遭告發搓湯圓 涉違《選罷法》將列被告 

    藍白合協商尚未落幕,日前「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指出,目前已按規定受理,最快本周將完成分案,馬、朱、侯、柯等4人將被列為他字案被告。
    2023/11/21 13:20
  • 賴清德批不分區納陸配危及國安 柯文哲:民進黨身體親中舔共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列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呼,「一旦跟國民黨馬文君合作,台灣國家安全就危險了」。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嘴巴喊「抗中保台」,身體卻「親中舔共」,立委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不應只有退選而已,要賴清德表態。
    2023/10/29 17:27
  • 馬英九拒為「台灣國慶」背書 這藍委卻現身總統府國慶

    總統府舉辦的國慶大會今(10)日盛大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砲轟蔡政府把中華民國國慶,擅自改為「台灣國慶日」,因此拒絕背書、出席升旗典禮,而是出席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自辦的升旗典禮。不過,總統府現場卻驚見藍委廖國棟現身,與民進黨立委們排排坐,形成微妙畫面。對此,廖國棟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府前國慶大會,沒什麼特別的。
    2023/10/10 14:51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馬英九怒拒出席「台灣國慶日」 郭正亮曝這人去不去才是重點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批評蔡英文政府將國慶日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中文翻譯就是「台灣國慶日」是極其不負責任的做法,認為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獨」路線,因此表明將拒絕出席今年國慶大會。前立委郭正亮說,現在藍營立委是否出席國慶大典已不重要,他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出席才是重點。
    2023/10/05 10:20
  • 藍營批國慶中華民國不見了 綠委怒提這事:馬英九成台獨教父?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總統蔡英文逕自改名為「台灣國慶日」,刻意把「台灣」變成國家的名稱,痛批根本是不折不扣的「台獨」,因此他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國民黨團也表示中華民國不見了,對此,民進黨團今(4)日回應,按照國民黨邏輯,馬英九2010年將國慶主視覺加上台灣,「豈不是變成台獨教父?」
    2023/10/04 17:00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觀點/攻總統大位的包袱? 侯友宜為何迴避九二共識

    儘管九二共識是中國國民黨的政綱,但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侯友宜,對九二共識卻極盡閃躲。近來有媒體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已是「老三」,民進黨故意調侃他應公開主張九二共識,才能挽回深藍基本盤的支持。可以想見,侯友宜應認為九二共識沒有民意市場,甚至還是他競逐大位的包袱。若真是如此,問題的根源應在中國國民黨這個舊酒瓶裡,裝進的其實已是台灣國民黨的新酒。
    2023/06/09 17:17
  • 圖輯/國民黨徵召日!郭韓粉、獨團現身黨部 爆警民衝突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中常會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與此同時,國民黨中央黨部今聚集郭台銘、韓國瑜支持者等團體,以及獨派團體「台灣國」也出現,「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更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05/17 15:50
  • 分析藍二強之爭觀察重點 矢板明夫:提名郭台銘=2020翻版

    國民黨預計在17日拍板2024總統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是熱門人選,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觀察這兩人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他們的「對中國政策」,如果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或許是國民黨「向台灣國民黨轉型」的一個重要開始。而如果提名郭台銘,就有可能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翻版,又是一場「美國隊」和「中國隊」的大戰。
    2023/05/15 11:09
  • 獨派組團抗議馬英九 「芯費戰」打到機場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訪陸行7日下午返台,台灣基進及台灣國等獨派團體集結到機場抗議,而國民黨的「芯費大戰」兩人也都到機場迎接馬英九。
    2023/04/07 19:26
  • 陳玉珍「上兵」消息哪來? 遭疑超乎立委職權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失聯,引起廣大迴響,而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好幾次公開表達這事件的資訊和進度,名嘴李正皓就提出質疑,陳玉珍怎麼知道陳姓上兵被海警救起的時間,以及她的職權,怎麼能掌握台灣國安情報,質疑消息來源並不單純。
    2023/03/21 13:00
  • 辜寬敏曾讚侯友宜最懂台灣社會 籲國民黨改名「台灣國民黨」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辭世,身為獨派大老的辜寬敏,曾對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出期許,2021年曾公開讚賞侯是國民黨內最懂台灣社會的政治人物,應該將中國國民黨改名為「台灣國民黨」,好好思考這件事。
    2023/02/27 11:14
  • 台灣國鬧場喊票投她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 王鴻薇怒了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3時登場,獨派團體「台灣國」帶著寫有「票投國民黨、王鴻薇,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的大布條到政見發表會場樓下抗議鬧場,並舉牌高喊「落跑議員」、「無良政客」及「拒投王鴻薇」等話,王鴻薇到達現場抗議聲不斷,王鴻薇無奈表示,「我覺得是蠻離譜的事情」,而她上樓後也向台北市選委會人員抗議,不滿選委會沒處理,「說投誰就怎樣,意圖使人不當選,不是嗎?選委會都不用做事喔」。
    2023/01/04 16:28
  • 抹紅?獨派團體掛巨幅布條「拒投王鴻薇」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下午趁著警方不注意,到忠孝西路天橋掛布條,並在布條上頭寫著「票投王鴻薇,鼓勵習近平」。不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卻很淡定,只說,吊掛布條有一定的規範,提醒他們違法的話,可能會被開罰!
    2023/01/03 21:23
  • 吳怡農勸募690萬 國民黨批「裝闊台灣」、假公益真選舉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今(12)日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質疑,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透過「壯闊台灣聯盟」公開募款約690萬元,其中442萬元用在宣傳,質疑吳的「後盾計畫」不是為了台灣國防,是為了他個人而「假公益、真競選」,有欺騙捐款人之嫌,根本是「裝闊台灣」。
    2022/12/12 11:11
  • 國營事業赴陸登記「中國台灣」 經部急回應:不接受矮化

    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踢爆中鋼、中油、漢翔、台灣國際造船公司等國營事業,赴陸登記用「中國台灣」,控訴民進黨雙標。對此,經濟部稍早回應,政府並不接受此矮化做法,已多次向對岸窗口反應,但陸方仍以「逕行更改我方申請人名稱」或「專利申請案不予受理或核駁」的方式來要求我國的專利申請者,呼籲國民黨應共同譴責對岸刻意矮化台灣的做法。
    2022/12/06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