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台日職棒 結果共17筆

  • 台北大巨蛋好風光!侯友宜鬆口「新北也要蓋」 可能地點曝

    上週台北大巨蛋正如火如荼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另一方面,也傳出台中巨蛋將於下週一舉行開工典禮,預計2030年完工啟用,但是地點位在74號快速道路邊,該處大眾交通不方便也成為隱憂。新北市體育局今(6)日表示,新北正在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籌建可容納5萬人的大型巨蛋,並將優先考量捷運路線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表示,見台北大巨蛋吸引人潮,新北也要尋找土地興建巨蛋,在新北的軌道建設旁當作運動設施,吸引台北、桃園人潮。
    2024/03/06 23:00
  • 日媒驚嘆台灣巨人迷超熱情 門脇誠街上散步40人追著要簽名

    台日職棒交流賽將於3月2日至3月3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讀賣巨人隊將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今(1日)讀賣巨人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也有日本媒體來到台灣採訪,特別提到門脇誠在台灣的人氣爆棚,「街上有40人追著要簽名」。
    2024/03/01 16:32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台應屆高中生首位!徐翔聖獲日職養樂多指名

    台灣又有棒球好手,要到日本職棒發展了!日職育成選秀養樂多隊,第一輪指名鶯歌工商的徐翔聖,成為台灣第一位被日職指名的應屆高中生。除了看上他的精準控球和高球速,因為徐翔聖是台日混血,未來可以以日本人身分出賽,也是養樂多隊鎖定的一點。
    2023/10/27 18:48
  • 峮峮打頭陣Yuri接棒 中職啦啦隊12嬌點送暖日職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國家的體育賽施,紛紛被迫暫停喊卡;近期惟獨台灣的中華職棒,以閉門賽不開放觀眾的形式,成為目前全球唯一開打的職業體育賽事,令許多國家都稱羨不已。各國除了關注我國的賽事之外,現場加油的啦啦隊也是關切的「嬌」點。其中中華職棒也和《日刊體育》合作,將刊載一系列中職4隊12名啦啦隊女孩,聲援日職的特別企劃,引發台日兩地球迷的關注。
    2020/05/04 14:55
  • 褪球衣轉任翻譯 蕭一傑成「大王」最佳助力

    王柏融挑戰日職,因為語言不通,都還需要翻譯幫忙,而他身邊的翻譯蕭一傑,來頭可不小,過去他曾經是日本職棒的選秀狀元,而且也曾經在中華職棒打球,不僅熟悉台日兩地職棒環境,也能說日文,對於挑戰日職的王柏融來說,蕭一傑當翻譯相當適合,TVBS也採訪了蕭一傑,談談他如何調適從球員腳色,轉變到翻譯工作。
    2019/08/30 22:25
  • 嚴凱泰16年前拯救台日職棒賽 默默付出守住國家顏面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辭世,國內知名平實行銷總經理鄭衍洲發布一篇追憶嚴凱泰的文章,也透露了嚴凱泰16年前牽線台日職棒交流賽,為國家顏面默默付出,出錢出力卻又不計名利的事蹟。
    2018/12/10 15:14
  • 凱旋歸!中職聯隊6:5勝日本隊 粉絲超HIGH

    台日職棒大賽在福岡巨蛋登場,中職聯隊對決日本武士隊,對手都是由日本職棒一流選手組成的陣容,中職聯隊靠著藍寅倫轟出三分砲單局灌進五分。但日本隊的確強大,最後一局猛追分,終場中職聯隊就以6比5,一分之差擊敗日本武士隊,讓球迷們超HIGH,專程到桃園機場迎接英雄。
    2018/11/08 18:21
  • 讚!藍寅倫轟三分砲 中職聯隊6:5勝日本隊

    台日職棒大賽在福岡巨蛋登場,中職聯隊對決日本武士隊,對手都是由日本職棒一流選手組成的陣容,中職聯隊表現出色,靠著藍寅倫轟出三分砲,單局灌進五分。但日本隊的確強大,最後一局狂追分,但還是差了一步,終場中職聯隊就以6比5,以一分之差擊敗日本武士隊。
    2018/11/07 23:17
  • 台日職棒建入札制度 吳志揚:無急迫性

    身兼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的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表示,中華職棒球員年資滿3年就可旅外,與日本球員9年才能旅外寬鬆很多,因此並沒有建立台日入札制度的急迫性。
    2017/05/11 10:59
  • 陳金鋒國際賽引退 台日球星獻花

    台日職棒對抗賽,晚間移師大阪京瓷巨蛋進行第二戰。中職聯軍在第九局遭對方一 口氣攻下六分,終場以3比9輸給日職聯軍,而這也是台灣強打陳金峰生涯最後一場 國際賽,大師兄林智勝和日本教練稻葉篤紀也上場獻花,讓陳金峰非常感動。
    2016/03/06 23:37
  • 台日職棒交流賽首戰 中華隊0比5吞敗

    台日職棒交流賽首戰在名古屋巨蛋開打,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第四棒,有一支安打表現,不過第一戰中華隊以0比5輸給日本,而開打前,中職和日職會長帶著總教練和球員在球場入口處為台南地震募款,有不少人排隊響應,感念台灣在日本大地震時伸出的援手。
    2016/03/05 23:27
  • 台日交流賽一票難求 4萬球迷擠滿球場

    台日職棒交流賽首戰在名古屋巨蛋開打,兩周前門票就已經賣光,球場擠進了4萬名球迷來看比賽,中職聯隊教練洪一中對自家打線有信心,只要投手能壓制住日本打線勝算就提高不少,而之前2月6日南臺灣發生大地震,今天開賽前還特別為台南賑災。
    2016/03/05 19:46
  • 棒球/台日職棒交鋒! 羅德跨海對決桃猿

    中華職棒冠軍Lamigo桃猿,邀請日本職棒千葉羅德,來台灣進行三場交流賽,千葉羅德帶來吉祥物和專屬啦啦隊,加油陣容在日本號稱「最強應援團」,這次來台挑戰Lamigo全猿主場,台日職棒一軍對決,精采可期!
    2014/10/30 22:27
  • 「福山雅治」經典日劇 台灣職棒也入戲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經典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6年前播出後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還成為最長壽的日本電視劇,而2013年再拍新版,台日同期播出,每集都找大牌客串,包括大澤隆夫、AKB48的大島優子等,而最新一集由於描述有關棒球的劇情,除了請影星田邊誠一參與演出外,更找來日職傳奇捕手古田敦也尬一角,就連台灣職棒也被寫入劇本,讓劇情話題十足。
    2013/05/07 18:18
  • 2:9吞敗 潘武雄、林泓育陽春砲難抗日

    「為災民而戰」,為了日本311地震周年而舉行的台日職棒義賽,下午在東京巨蛋開打,日本明星隊靠著13支安打,外帶栗原健太左外野2分全壘打,全場獲得9分,擊敗只靠著潘武雄和林泓育兩發陽春砲添分的中職明星隊,不過慈善賽的最終目的並非輸贏,而是協助東日本災後復興振作。
    2012/03/10 23:04
  • 美職效應強 台日職棒都受影響

    中華職棒票房不佳,收視率不好,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認為,這跟王建民熱潮有關係。不過,日本職棒也是有多位超級球星挑戰美國職棒,同樣也讓票房及收視率受到影響,甚至還有球團經營不下,結果合併成一個球隊。在美國職棒的效應之下,日本職棒也是撐的很辛苦,不過至少沒有像中華職棒,有這麼大的票房衰退。
    2006/10/0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