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場 結果共90筆

  • 日本豐田今夏啟動自動駕駛乘車服務 到東京台場可免費搭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豐田汽車(TOYOTA)將在今年夏天開始啟動「Level 4」的自動駕駛服務,地點位於東京台場目前正在建設中的「TOKYO A-ARENA」附近,而且此服務無需費用,可以免費體驗,豐田汽車預計2025年以後開始將自動駕駛服務推廣到東京其他地區,並實施收費制度。
    2024/02/11 11:38
  • 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

    被譽為百老匯四大音樂劇之一,《西貢小姐》五月將首次來台演出,其中最大特色在於逼真的舞台場景,以及男女主角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史詩劇情配合精湛製作,讓《西貢小姐》與《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貓》齊名,成為觀眾心中的經典作品。
    2024/01/31 21:57
  • 影音/高捷站長「月台場」開唱 練新歌唱梁靜茹〈勇氣〉

    2023/11/13 15:21
  • 泰勒絲巡演美翻!盤點8套經典造型 竟有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睽違五年,終於再次展開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要知道泰勒絲每一次的巡演都非常用心,這次也毫無例外,不只一口氣演唱40多首經典歌曲,服裝造型及舞台場景都會隨之改變,細節與巧思都安排到位。更驚人的是,據悉泰勒絲巡演就為美國帶來高達50億的經濟效益,影響了50多個國家,能力超強!粉絲們都紛紛表示泰勒絲的演唱會不僅是大型音樂會,更是一場泰勒絲專屬的華麗服裝秀!
    2023/08/04 13:37
  • Passion Sisters登日本台場舞台!登新聞版面 彩排畫面曝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今明(2、3日)兩天,前往日本台場,擔任富士電視台活動的演出嘉賓,17名女孩高人氣掀起關注,彩排畫面也曝光,將表演她們的招牌應援曲。
    2023/08/02 12:42
  • 新竹球場登美媒頭版!被評「草皮極差」高虹安嘆:丟臉到國外

    新竹棒球場近日爭議連連,不僅引起國內不滿,現在連國外也相當關注。美國媒體近日報導,有關美國職棒大聯盟來台場勘的球場問題,批評「草皮狀況極差、埋了很多碎片」;對此新竹市長高虹安今(11)日坦言,看到報導很難過,花了高額預算的球場沒有發揮最大品質,不希望丟臉丟到國外。
    2023/01/11 12:15
  • 經典旅遊景點消失!遊日要注意 建議出發前先做功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0月13日起將全面啟動「0+7」免居隔新制後,國人想出國的心蠢蠢欲動,而從10月11日起日本也開放入境人數沒有限制的免簽證自由行,讓因為疫情悶壞的國人已經在搶購機票。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東京已經大不同,像中野、秋葉原、台場等很多地區的實體店面都倒閉了,加上外國觀光客流失,日本的生活、消費習慣等改變很多,觀光客熟悉的消費模式、旅遊景點也出現變化,舉例來說,台場的經典旅遊景點OUTLET已在今年夏天結束營業,大型摩天輪也被拆掉,甚至網美愛拍照的TEAMLAB也暫時關閉,此外,原本有很多大型家電量販店的新宿歌舞伎町也都在兩年前紛紛倒閉,不僅如此,池袋丸井百貨熄燈、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也跟著走入歷史,就連動漫迷喜歡造訪的秋葉原也有部分遊樂中心倒閉。」
    2022/10/07 15:36
  • 日景點現況! 「心齋橋提早關、黑門市場路邊烤少」

    國境即將解封,不少人想出國玩,尤其是日本詢問度高!不過有部落客發現,部分日本景點已經和過去不同,像是黑門市場店家變少,心齋橋營業時間提前,也有人說台場和秋葉原,關了很多實體店,不過當地民眾分享,有很多體驗式景點新開,但得注意,因為疫情,國外店員離職,不少店家不會說中文和英文。
    2022/10/01 21:53
  •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急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萬里區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死亡車禍,32歲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台2線萬里隧道口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整台場瞬間起火燃燒,駕駛及時逃出車外,僅頭部受輕傷;但坐在副駕駛座的35歲劉姓男子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警方調查時,意外發現駕駛林男身揹兩條通緝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9/14 09:50
  • 東京台場《彩虹摩天輪》八月底熄燈 民眾搶搭重溫美好回憶

    因為臨海副都心的重建開發計畫,東京台場不少知名設施接連在今年歇業,其中早已經成為遊客心中經典地標的《彩虹摩天輪》,也在八月底迎來最後的營業日。
    2022/08/31 05:15
  • 北京大高跟鞋!谷愛玲冬奧奪金滑雪大跳台 親體驗

    北京首鋼園區,擁有世界上首座永久保留大跳台場地,供民眾預約參觀,我們站在當初大陸滑雪奪金選手谷愛玲的出發台上,高度60公尺約20層樓高往下看,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上去,因為整個賽道164公尺,站在頂端根本看不見中間的助滑坡和起跳台,頂多看到著陸坡。
    2022/08/26 10:08
  • 拜習隔4個月又會談 央視:中美元首再度直接對話「不尋常」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於18日晚間9點舉辦視訊會談,內容聚焦俄羅斯及烏克蘭當前局勢。不過根據中國大陸官媒說法,美中雙邊在此次會談前便已經商定不開放媒體入場。會談期間,《央視》資深注播康輝於會台場外進行連線,並指出「無論以何種方式,中美兩國元首的又一次直接對話是極不尋常。」
    2022/03/19 10:24
  • 餐廳免隔板「電子遊戲場」卻禁吃 業者怒:不理解

    10月5日開始,麻將館和桌遊場所,終於解封,民眾早已揪好團打牌,原本是強制要戴手套,但又再改成了「建議」,有些人認為摸牌會變得不順,不過為了防疫還能接受,同時也開放飲食,但不能邊打邊吃,而是要離開遊戲區,反觀遊戲機台場所,明明同批鬆綁,卻依舊禁止飲食,業者納悶,連餐廳都免隔板,他們卻被排除飲食,不懂標準在哪。
    2021/10/05 13:56
  • 鐵人三項一開賽出包!水上摩托車趕人 挪威猛男逆勢奪金

    2020東京奧運男子鐵人三項賽事在今(26)日上午於東京御台場海濱公園登場,由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爾特(Kristian Blummenfelt)在最後一刻殺出重圍,為挪威在本屆奧運拿下第一面金牌。銀牌則是由英國華裔選手艾力克斯-易(Alex Yee)納袋,紐西蘭選手維爾德(Hayden Wilde)奪下銅牌。
    2021/07/26 10:34
  • 日超夯景點將熄燈!東京大江戶溫泉物語宣布9月5日閉館

    疫情下又一枚震撼彈!日本著名旅遊景點「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宣布於9月5日閉館,自2003年開業至今已經18年,在今年即將畫下句點。
    2021/06/24 14:52
  • 奧運五環標誌塗裝保養4個月 重回東京台場海上

    日本今年1月在東京台場海濱公園旁的海上設置象徵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大型五環標誌,但因奧運延期,五環標誌8月暫時撤走;在近4個月保養與重新塗裝後,五環標誌今天回到台場亮相。
    2020/12/01 17:33
  • 東奧延期一年 奧運五環標誌暫消失東京台場

    日本今年1月在東京都台場海上設置象徵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大型五環標誌,隨著東京奧運受疫情影響被迫延後一年舉行,這座五環標誌也在今天暫時被撤走,將進行約4個月設備維護。
    2020/08/06 14:21
  • 「東京警報」不影響生活 但疫情延燒恐重回緊急事態

    日本東京都政府昨天獨自發布「東京警報」,點亮台場彩虹大橋及東京都廳大樓外牆紅燈,籲請民眾提高警覺持續防疫,因為若疫情死灰復燃,東京都恐重回「緊急事態宣言」狀態。
    2020/06/03 14:14
  • 彩虹大橋七彩光慶解封 結果東京又添10例

    昨天(25日)安倍解除全日本緊急事態,也打算6月中逐步放寬跨縣移動限制,希望在8月能全面恢復經濟活動,東京人出門開心聚餐,台場彩虹大橋也點亮七彩燈光慶祝,只是才剛宣布全國解封,東京今天又新增10例確診。
    2020/05/26 18:54
  • 冬天吃BBQ身體暖呼呼 當季牡蠣鮮味吃下肚

    寒冷的冬天,最適合吃火鍋或現烤BBQ,台場烤肉區吃得到宮城縣牡蠣,能烤還能煮成當紅發酵鍋,東京地標晴空塔下也有烤肉區,就近到商場採買調好味道的食材,美味現烤現嘗。
    2020/01/22 15:55
  • 傳選前夜女兒牌  宋:宋鎮邁支持父親志業

    宋楚瑜前往指南宮拜拜,再提蔣經國,說他創造台灣經濟,深得民心,國民黨沒有值這樣的人,選前夜可能出現,韓冰與宋鎮邁分別替父親站台場面,他說女兒不需要跟誰較勁,女兒是支持父親一生的政治事業。
    2020/01/07 14:52
  • 日本奧運年起跑!新型新幹線亮相 原宿站更新

    東京奧運最後倒數200天,新年一上工,日本安倍內閣和東京都無不上緊發條,為這場國際級運動盛會做準備。目前賽事期間一大問題,就是場館密集的臨海區交通,當地只有兩條鐵路運輸,但一天估計最多15萬人湧入,如何消化這些人潮,東京奧組委絞盡腦汁。而東京知名地標,木造的原宿車站,將在奧運後拆除,而旁邊新蓋的車站預定今年三月啟用。
    2020/01/06 20:00
  • 東京銀座線澀谷站 跨年搬遷.新車站啟用!

    日本為了2020東京奧運,首都交通將有許多重大改變,今天東京地下鐵澀谷站的新車站落成,未來在澀谷轉乘將會更舒適;而東京的大動脈山手線,距離羽田機場不遠的新車站,三月也將開通。而東京為了衝一波奧運觀光人潮,也在台場附近新設客船碼頭,預計七月啟用,未來超大郵輪也能停靠,估計大型郵輪每靠港一次,就能為東京帶來超過台幣5千萬的經濟效果。
    2020/01/03 19:54
  • 漫畫世界變真實 「哆啦A夢百貨」東京開幕

    日本東京台場,又多一個新的觀光景點!漫畫出版滿50週年的「哆啦A夢」,開設第一家官方授權的商店。除了將漫畫世界透過現代科技呈現外,還有限定官方商品,開門營業第一天,就吸引人潮排隊。
    2019/12/02 20:08
  • 韓初選後首度同台 朱:只有團結沒心結

    台南市婦女會的週年餐會,邀請要選立委的洪秀柱,以及朱立倫參加,前一晚原本要出席洪秀柱,在仁德造勢會的韓國瑜,從屏東來不及回防,特地飛車趕來這場餐會,形成韓朱洪,三人首次合體同台場面,而他跟朱立倫,在台上因為隔著洪秀柱,兩人互動不多,朱立倫在致詞時說,小雞要拱母雞韓國瑜,這代表韓朱配無望了嗎。
    2019/09/22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