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台北物語 結果共14筆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確實是爛片」許常德3原因批《台北女子圖鑑》:還會繼續看

    近日社群平台討論量非常高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從一開始公佈華麗卡司,一直到上演後的戲劇內容,都相當具有話題性,然而,播出後卻迎來排山倒海的負面評論。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在看了3集之後也發表了他的感想,他直言「《台北女子圖鑑》確實是個爛片,但很可能是近期收視最好的影集」。
    2022/10/04 14:25
  • 疫情攪局!李宓轉當花藝老師 招生百名

    36歲的前資生堂千金李宓,因為拍《台北物語》聲名大噪,原本今年4月打算推新專輯,卻遇上疫情攪局,意外讓她開啟事業第二春,花一個月時間上花藝課、考證照,現在已經開啟花藝教室。
    2020/06/25 19:52
  • 曬270盒口罩現貨!網紅不甩管制「開放預購」挨轟違法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造成口罩荒,政府統一向全國廠商徵用後發放,並祭出《藥事法》第92條規定:「口罩的販賣或贈送需經過藥局或衛福部特許,否則將開罰200萬元罰金」。然而有網紅卻沒在怕,公然在臉書上開放預購口罩,引起輿論撻伐。
    2020/02/05 13:04
  • 港台喜劇賀歲搶票房 甄子丹、林美秀PK笑哏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過年了,賀歲片包括國片喜從天降,以及港片肥龍過江,台港新片接力上映,另外還有「台北物語2」,也在過年前搶攻賀歲檔。
    2020/01/14 18:11
  • 男演員衰運纏10年 導演開拍前得怪病「死亡率4成」

    男演員張哲豪從2009年起,在《艋舺》、《大稻埕》、《軍中樂園》、《等一個人咖啡》等大片跑龍套演出,直到2017年被朋友拉去演出《台北物語》,才終於闖出名堂,卻也還是時常擔心自己會被換掉,而他出道10年終於獲得飾演電影《盲人律師》男主角的機會,但導演開拍前得怪病住院,死亡率還高達40%,讓他一度做好停拍的準備,就像衰運纏了10年還沒停。
    2019/02/04 11:46
  • 《台北物語》接映《災難家》 影城推噱頭吸客

    瞄準寒假即將來臨,各類型的電影輪番搶攻大銀幕,尤其《大災難家》內容搞笑和《台北物語》有著「爛片」的相同哏,有戲院腦筋動得快,讓《台北物語》重新上映,兩片連著看,用便宜票價吸引客群,再接著看新片藉此提升業績。
    2018/01/05 19:58
  • 遭譏想演戲先整形 邱志宇熱情支撐拚名氣

    一部被網友稱作「爛到變神片」的電影《台北物語》,除了締造下檔前票房突破400萬元,也捧紅片中演員邱志宇。雖然被稱「爆紅」,但邱志宇其實已經在演藝圈熬了11年,期間不但被罵過痴肥,還曾被工作人員要求先整形再說。
    2017/10/06 07:08
  • 《台北物語》紅到香港 開幕片電影票秒殺

    台灣年度神片《台北物語》票房賣破400萬台幣,掀起話題,風潮現在已吹到國外,香港非官方籌備的第一屆坎坷影展,並邀請《台北物語》團隊作為「開幕片」首映,更花錢邀請導演黃英雄、製片余峰銘以及演員「Tony哥」邱志宇、「小偷」張哲豪赴香港與影迷見面,讓他們享受難得的巨星禮遇。
    2017/09/06 17:40
  • 【吃便當】吃屎都可以 演《台北物語》算什麼?

    最近,30歲的演員張哲豪心情有些複雜。他從高中立志當演員,從三點全露的學生製片、網路短片演到八點檔的男配角,認識他的人依舊有限。現在,認出他的人多了,因為他在3年前拍了一部低成本的「奇片」《台北物語》。
    2017/06/26 11:56
  • 【本週新片】《神力女超人》 女性超級英雄完美出場

    本週新片包括《神力女超人》《失落之城》《老炮兒》《失眠》《叫我鋼鐵俠》《台北物語》等。
    2017/06/03 07:47
  • 「台北物語」爛到口碑爆棚!創國片新層次

    今年端午連假爛到口碑爆棚的國片《台北物語》,裡面飾演TONY哥的藝人邱志宇,出道多年人氣一直沒有衝上來,沒想到這次卻因為光怪陸離的電影莫名受到關注,現在電影粉絲團竟然宣布TONY哥要辦粉絲見面會,而且門票還秒殺,這特別的口碑發酵,讓其他影廳也要跟進播映。
    2017/06/01 12:24
  • 【影評】《台北物語》 造反有理,影迷萬歲

    在台灣電影次文化中,「cult movie」(邪典電影/靠片)是個相當混沌的字眼。台灣電影宣傳一度拿這個字眼來行銷血腥暴力色情的電影,把這名詞當成刺激票房的賣點;也有些人覺得靠片應該就是所謂的「怪片」;當這個很玄又很炫的字眼仿佛還在模糊地帶時候,端午節前的一部大奇片(或者所謂的爛片)《台北物語》,台灣的年輕影迷不知不覺地定義了靠片,讓我們活生生地見識到了台灣第一部靠片的誕生。
    2017/05/31 15:20
  • 雷到超紓壓!《台北物語》網友稱「年度神片」

    國片《台北物語》以超低成本製作,上個禮拜上映全台還只有一家戲院播放,原本一天只排播一場,最後卻因為拍攝技巧、演員演技、劇本內容等全都雷到讓人傻眼,在影迷心中「爛到笑出口碑」,成為端午連假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不僅兩百多人影廳滿座,還加開場次,這特別的口碑發酵,讓其他影廳也要跟進播映。
    2017/05/30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