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受歡迎 結果共4,317筆

  • IG更新又改版!限動被放大「無痕偷看」 全場哀嚎:有夠醜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為不少年輕族群熱愛使用的APP,其中限時動態功能也深受歡迎,對於不喜歡發貼文的用戶來說,隨手拍的限動似乎更好玩。日前又有網友發現,IG再度迎來大改版,居然可以無痕看朋友們的限動,瞬間引發討論。
    9小時前
  • 暴動!野生五月天阿信現蹤華山被拍 竟為了跟4個女生相會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4人音樂創作實力也獲得肯定,入圍了《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肯定,今(14)日特別在台北華山戶外大草原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令人驚喜的是,老闆五月天阿信帶著氣球無預警現身站台,正當4人專注在台上演唱時,意想不到阿信成為彩蛋嘉賓。
    2024/04/14 18:55
  • 外遇怕被抓?「偷情高手」每小時收費3千4 一對一課輔全爆滿

    什麼錢都可以賺!一般人對出軌深痛惡絕,可是卻也有人透過教人出軌不要被抓包賺錢,西班牙一名男子自稱為「偷情教練」,不僅視偷情為理所當然,更認為避免被抓是一門高超的藝術。他開設的一對一輔導課程大受歡迎,許多人排隊爭搶要上課,每小時收費不菲,高達85英鎊(約3400新台幣)。
    2024/04/13 10:47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國民卡通「小丸子」將由她接配音!曾出演《航海王》《火影忍者》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自1986年開始連載,改編動畫也大受歡迎;不幸的是,小丸子的動畫聲優(配音員)TARAKO在3月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3歲。《櫻桃小丸子》官方今(12)日公布,動畫中小丸子的新聲優已經確定。
    2024/04/12 16:32
  • 《新聞女王》高海寧合作邀約接不完 自曝:是有野心的人

    去年TVB推出一部台慶劇《新聞女王》大受歡迎,令高海寧(高Ling)人氣急升,甚至打開了大陸市場,工作接踵而來,曝光率相當之高。而最近她接下的大陸汽車廣告播出,展現了自信美麗一面,獲得不少網友激讚,同時在採訪裡更坦承自己是一位有野心的人。
    2024/04/12 08:34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早上才做好!好市多衛生紙「當日製造」 會員揭真相:還熱熱的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應有盡有,除了生鮮熟食深受歡迎,日常用品也經常掀起搶購潮,只要有會員卡就能進去開逛。一名會員日前意外發現,好市多原來連衛生紙都是「新鮮出爐」,疑似「未來日期」的當日製造產品,瞬間引發話題。
    2024/04/11 09:20
  • 出道18年!A-Lin前進日本挑戰「這件事」 嘆:沒有機會重來

    金曲歌后A-Lin日前受邀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獻唱全新編曲版的經典代表作〈有一種悲傷〉,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刺激、緊張的演出,儘管她經常被稱為是實力派歌手,仍然難掩緊張情緒,直說:「這真的是我18年的音樂生涯中首次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的錄音,(用日語)「すごく緊張しました〜(真的好緊張啊〜)。不過,這次的錄製真的非常充實豐富。」
    2024/04/10 18:18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兒貼「爸爸黑白照」劃清界線 吳鎮宇狠批:這樣活著很可悲

    吳鎮宇近日因擔任大陸節目《無限超越班2》評審,憑「耿直毒舌」成為最受歡迎導師之一。曾退出微博半年的吳鎮宇兒子Feynman吳費曼,亦回歸微博不時發文回應爸爸表現,4月8日Feynman發文,竟配以爸爸黑白照令人震驚。
    2024/04/10 10:48
  • 《吉伊卡哇》作者讚「台灣是個好國家」 陸網批辱華:滾出中國

    日本超人氣IP「吉伊卡哇」不只紅遍日本,近日在台灣、中國都相當受歡迎。但有網友發現吉伊卡哇作者ナガノ(nagano)過去在作品後記中稱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消息傳進中國後,引發許多網友高喊抵制,認為nagano做出了「辱華」的行為。
    2024/04/09 16:01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咻比嘟嘩合體了!吳宗憲Po照訴感動心聲 揭「他」巨大轉變

    由吳宗憲、劉畊宏、鐘昀呈(小鐘)及倪子鈞(小馬)組成的團體「咻比嘟嘩」,1997年成軍後,推出〈世界末日〉等歌頗受歡迎,雖然短短4年就解散,但4人交情深厚,日前劉畊宏自大陸返台參加聚會,吳宗憲開心分享合體照,笑說團員裡轉變最大的是小馬,更用「浪子回頭」來形容他。
    2024/04/05 10:02
  • 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南韓影視產業在全球掀起「韓流」,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等大作廣受歡迎,不只帶來可觀收入,更讓韓國文化的「軟實力」深入世界各地 。但這波影視紅利,卻不見得嘉惠到韓國本土產業,韓國影視近年深陷泡沫化的泥淖中,Netflix、Disney+等國際串流媒體平台大規模投資韓劇,製作費節節高升,本土製作公司沒能力跟進,就算咬牙砸錢拍完作品,又沒有電視台買得起,陷入一種惡性循環。為了拯救本土影視產業,本月1日,韓國廣播通訊委員會KCC(類似台灣NCC單位)宣布,將鬆綁6項廣播通訊法規,為期2年,希望能重振南韓廣播電視市場。
    2024/04/03 18:27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ETF投資熱浪來襲

    高股息ETF掀起全民搶買熱潮,市場估計,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正式募集第一天,就爆發申購量,金額規模達645億元。前天掛牌上市,建倉行情告一段落,但熱潮還沒完,根據統計,4月還有4檔新基金準備展開募集。今(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林麗珊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大家以前在銀行辦事的時候一定會常常遇到理專推銷或是詢問理財需求等等,這是在傳統的投資平台上銀行會銷售基金保單等等產品,並收取手續費,但隨著數位化服務的興起,大家越來越少去實體分行,大家透過網銀、APP就能處理大多數金融服務需求包括投資,所以像這次ETF這麼受歡迎,是因為ETF跟台股一樣可以直接在證券商的APP上下單買賣,這就受到大量投資人喜愛。」
    2024/04/03 15:48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星巴克「神級美食TOP5」!前員工激推這款:吃過最頂的

    星巴克推薦飲料排行榜喝不夠,《女人我最大》整理出星巴克最受歡迎的暢銷美食排行榜,推薦大家到星巴克一定要吃吃看!第四名可是星巴克前員工力推的隱藏版美食,搭配咖啡飲品還有折扣,還有春季新品也別錯過。
    2024/04/01 12:01
  • 全家「神級新麵包」超夯!她半夜2點掃貨嚐鮮 饕客讚:物超所值

    隨著春季到來,許多餐廳、超商賣場也紛紛推出季節限定活動與新品,像是全家便利商店就推出11項「春日鮮食新品」,其中又以麵包「加州莓果乳酪軟歐」最受歡迎。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她為了買到這款麵包,甚至得在凌晨2點就去掃貨,不少饕客也紛紛大讚,「真的很好吃」。
    2024/03/29 12:40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2024/03/28 11:35
  • 王室攝影師稱「凱特威廉是真愛」 瞎傳婚外情酸民應感羞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多時,作為王室最受歡迎成員之一,頓時陰謀論滿天飛,最誇張的是凱特遭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小三逼宮,在爭執間被刺傷腹部。隨著凱特23日公布罹癌,真相也終於大白,跟隨英國王室近半個世紀的資深攝影師愛德華茲 (Arthur Edwards)氣憤表示:「威廉和凱特是真愛,酸民應該感到羞愧。」
    2024/03/24 11:24
  • 茶の魔手進駐台北!試營運就排翻 爆紅「1原因」曝光

    擁有超高人氣、有「手搖南霸天」之稱的茶の魔手,位於《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手搖飲料網路口碑排行榜第2名。近日該品牌進軍臺北,新分店即於今日上午9時正式開幕試營運,許多人都非常期待。究竟茶の魔手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4 10:52
  • 被票選最受歡迎王室成員 凱特完美形象媲美已逝女王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先前爆出修圖醜聞,但身為「王室模範生」的凱特人氣極高、甚至被選為「最受歡迎王室成員」,更被視為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後的王室門面。
    2024/03/23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