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參選 結果共10,000筆

  • 吳怡農甜牽愛妻曬孕肚!「一家3口同框」助攻募資人氣

    「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曾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也參選過台北市立委,近日他與挺著孕肚的妻子顏采薇,一起在臉書上宣傳募資商品,截至19日晚間10時,共有1百多人支持,湧進金額逾33.4萬餘元,目前已達成目標的6成6。  
    7小時前
  • 鄭文燦接掌海基會 綠委讚「進可攻退可守、下一步參選活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近日內閣成員名單陸續公布,傳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受訪時表示,對於黨或鄭文燦個人來說,海基會董事長是讓他可以發揮的舞台,他過去也曾參與過兩岸事務、擔任過海基會副秘書長,此佈局進可攻退可守,甚至下一步參選都會是民進黨活棋。
    1天前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1天前
  • 李四川喊「緊抱萬安」駁選新北 蔣:我們默契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頻被點名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李四川今天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所以他當然也要「緊抱萬安」。
    1天前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2024/04/17 23:41
  • 「亞萍不同意」!余天夜拋退選震撼彈 蘇巧慧:感謝提攜後輩

    民進黨前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戰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立委蘇巧慧也在15日宣布參選。今(17)日晚間9時30分許,余天在社群宣布退出選舉,「天ㄟ跟大家承諾,我不會離開,將來只要有需要,天ㄟ一定與大家再度相見」。
    2024/04/17 22:07
  • 誰對美國經濟更有利?路透民調:川普比拜登略勝一籌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美國選民被問到誰對經濟更有利時,約41%受訪者選擇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比例勝過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拜登的34%。
    2024/04/17 09:44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邊緣正國會? 新北黨部主委戰「新英蘇」聯盟

    2026新北市長選舉,內政部長林右昌和立委蘇巧慧都是潛在人選。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合派系,被解讀要為林右昌提前「鋪路」,對此蘇系立委蘇巧慧也出招,要正面對決,合體新潮流和英系議員立委前往領表登記。
    2024/04/15 19:04
  • 蘇巧慧對決余天!新北黨部主委卡位戰 陳其邁「1舉動」表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5日)在多名立委民代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主委,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發文,稱蘇巧慧是他「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2024/04/15 18:55
  • 收購郭台銘連署書「一個月賺25萬」 前里長等5人遭起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進行連署參選2024年總統期間,北巿士林區張姓里長為達連署千份可獲25萬元月薪,涉以每份250元代價,向親友收購及偽造連署書,士檢今將張男等5人起訴。
    2024/04/15 15:21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迎戰正國會余天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登記選新北黨部主委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昨(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宣布今參戰並將領表登記。蘇巧慧今(15)日上午在多位現任、前任議員及立委陪同下前往,派系色彩橫跨蘇系、英系、新潮流,蘇巧慧也宣示「如果我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2024/04/15 13:26
  • 2026選新北市長?余天爭新北黨部主委傳為他鋪路 林右昌鬆口

    今(15日)民進黨黨職選舉開啟領表登記,同時也被視為2026地方選舉前哨戰,而有呼聲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選舉還很久」,先將部長份內之事做到最好,「我想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強、最符合選民期待的候選人」。
    2024/04/15 10:24
  • 林智堅拚2026復出? 陳明通:繼續替他平反

    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要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風波,宣布退選。如今,卻傳出有地方人士勸進他,在2年之後重回新竹「選市長」。對此,林智堅過去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表示,談這些都還太遠;不過,陳明通今天(14)也再度舉行個人的新書座談會,極力為林智堅喊冤。
    2024/04/14 22:25
  • 對戰余天!蘇巧慧爭新北黨部主委: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而被傳也將角逐2026新北市長的蘇系立委蘇巧慧也發出採訪通知,宣布明(15日)將領表登記,爭取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
    2024/04/14 14:51
  • 快訊/余天回歸了 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2026贏回來

    2026地方選舉各黨開始佈局,前民進黨立委余天也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並喊話2026的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回新北市、議會要拚過半,「2026余天要在新北市,幫民進黨提名的市長、議員候人扛轎,沒有私心、不會偏坦,用盡全力,為台灣。」
    2024/04/14 12:36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仍想選?傳接黨秘書長 林右昌:哪困難就去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出席,保生大帝聖誕活動,外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他,未來是否還有可能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林右昌表示,哪裡困難自己就去哪裡。
    2024/04/13 14:48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爆「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挨告 鍾小平不起訴

    鴻海創辦人去年宣布參選總統,發起全台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當時在政論節目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結果遭到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告涉嫌誹謗,不過在偵查期間,郭台銘律師具狀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0)日處分不起訴。
    2024/04/10 11:44
  • 韓選激烈!候選人露健美胸肌 主播參選跪地洗腳

    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周三登場,這次提前投票創下歷史新高,超過31%。由於選情相當激烈,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剃頭、搭囚車造勢,有人脫光上半身,露出健美肌肉,還有參選的主播,親自跪下來幫選民洗腳。
    2024/04/09 20:08
  • 乙武洋匡偷吃50女後再選議員!解釋「五體大滿足」認婚內出軌多人

    寫下暢銷書「五體不滿足」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在8年前爆出偷吃50女等不倫醜聞,讓乙武的聲望一落千丈。現在乙武要重回舞台,並宣布參與眾議院議員補選,挑戰成為東京15區的議員,而他在記者會上也特別解釋「五體大滿足」性醜聞的爭議。
    2024/04/09 15:10
  • 川普搖擺六州民調領先!今年拜登場子反抗議多

    決定2024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搖擺州,儘管上週彭博社的民調中,總統拜登急起直追,但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前總統川普在七個搖擺州當中,六州都領先,僅威斯康辛州與拜登打平,這讓川普陣營氣勢看漲。且今年拜川兩人的造勢場合,反而是拜登的場子抗議多,主要因不滿拜登的中東加薩政策;不過共和黨初選,也有超過一成的選民,寧可把票投給已經退選的參選人,也不願投給川普。
    2024/04/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