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卡路里 結果共214筆

  • 模擬斷食15天 南加大發現人體脂肪減少更健康且「變年輕」

    美國南加州大學生物學家隆戈教授(Valter Longo)率領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模擬斷食」(Fasting Mimicking Diet,簡稱FMD)的飲食方式,不僅能夠延年益壽、還能使人在生理上變得更年輕。這種飲食方式主要包括,每天攝取約1000卡路里以下的熱量,食物主要由低脂食品、湯、能量飲料和補充劑組成。參與這項研究的對象,包括18至70歲的男性和女性,經過為期三個五天FMD飲食周期後,參與者的糖尿病風險因子明顯降低,包括較少的胰島素阻抗和血糖水平降低,生理年齡更出現平均降低2.5歲。
    2024/03/13 15:17
  • 免出門與朋友VR騎車 AI羽球館秒看「殺球球速」打得更嗨

    疫情改變生活模式,提升健康運動的意識,帶動智慧場館、智慧器材的崛起,行政院著手,運動科技行動計畫,5年內投入46億,也要跟上國際運動趨勢,像是AI羽球廠館,能精準測量殺球速度,另外,也有VR自行車,騎乘時的速度、心跳和卡路里,都會一併紀錄,甚至還能遠端和朋友連線,不用出門就能一起騎車運動。
    2024/02/14 22:58
  • 每天吃吃吃 3動作在家做「避免春節過完胖3斤」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還有拜訪親友走春行程,每天大魚大肉,加上飯後零食、水果不忌口,不知不覺吃進大量的卡路里,過完年後身材也圓了一圈,既然阻擋不了美食誘惑,可以增加運動量消滅卡路里,連鎖健身俱樂部推薦3個在家就可以做的全身性動作,減少春節期間的熱量衝擊。
    2024/02/10 13:59
  • 比2碗白飯還胖!專家揭「1台灣美食」吃多恐致癌 少1步驟降風險

    壓力大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一些高熱量食物來療愈心靈,像是甜甜圈、蛋糕和炸雞排等。然而你知道嗎?市售的炸雞排一片平均約630卡路里,其熱量是炸物之首,比吃兩碗白飯還胖。
    2024/02/07 14:12
  • 低溫運動小心!醫示警「5大風險」 3種活動也NG

    俗話說「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許多長輩都習慣在清晨中,去附近的公園散步、運動,不過近日寒流來襲,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在低溫環境下運動,恐會為人體帶來5大危害,除此之外,還有3大運動,也是要在低溫天氣中,要盡量避免從事的。
    2024/01/23 16:20
  • 越吃越瘦!10種負卡路里食物 「這蔬菜」連張天愛都在吃

    真的有越吃越瘦的減肥蔬菜「負卡路里食物」,到底什麼是負卡路里食物?又有那些減肥蔬菜是體脂肪最害怕的「脂肪殺手」呢?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
    2024/01/18 15:12
  • 全裸生活有益健康?女記者曝1週「挑戰結果」:覺得更有自信

    英國一名女記者挑戰1週7天都全裸生活,親身試驗裸體是否真的能夠有益健康,並將經驗寫成專欄分享自身感受。
    2023/12/10 08:51
  • 3類食物「比喝油易胖」 營養師曝減肥大忌:戒掉就能瘦

    少吃了還是胖嗎?說到減肥,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都是少吃多動,但明明辛苦計算卡路里、每天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體重還是沒變化嗎?營養師周麗就指出,比起少吃,減肥期間「吃對食物」更重要。她並分享3類超高熱量食物,當心在無意間越減越肥。
    2023/10/07 05:42
  • 不吃早餐不會瘦!醫推喝「這高蛋白飲品」 穩血糖、降體脂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研究發現,吃對早餐比不吃早餐更能穩定血糖!研究指出,吃對早餐,在不控制熱量的情況下,每天還能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降低體脂肪。究竟早餐怎麼吃才對?以下醫師解析,吃對早餐幫助增肌減脂的關鍵。
    2023/07/19 14:23
  • 零卡飲料、零食可減重?WHO: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風險增

    為了控制糖分、熱量的攝取,許多人會選擇不含卡路里的人工甜味劑來代替糖,許多食品廠商也開始使用這種代糖,推出了零卡飲料、零卡果凍等。然而日前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指出,長期使用非糖甜味劑(non-sugar sweeteners,即NSS)並不能幫助控制體重,還可能會增加各種健康問題的風險,包括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2023/05/16 14:08
  • 泰BL男神TayNew來台撩記者「夠帥嗎」 許願想去九份猴硐

    泰國BL劇《深藍之吻》人氣組合Tay(林陽)、New(鄭明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7)日出席行前記者會,透露這次是第3次來台,每次來都覺得很開心跟親切,這次一到就先去吃鼎泰豐,對「有包蝦仁」的小籠包讚不絕口,更笑說粉絲送太多美食,讓他們吃到有點罪惡,「感覺該運動一下消耗卡路里。」
    2023/05/07 15:01
  • 一早就想睡?5類「NG早餐」越吃越疲憊 只喝咖啡恐脫水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除了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以便在一天的開始就有足夠的能量來應對日常活動之外,還可以幫助穩定血糖水平並改善改善代謝功能,讓身體能夠更有效地燃燒卡路里,進而減少脂肪積累,所以說,吃對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為什麼我們會在吃完早餐之後,反而感到越來越疲憊、越來越想睡呢,那其實是因為你選錯早餐了!一起來看看哪些早餐會讓你越吃越疲憊吧~
    2023/03/15 12:38
  • 停滯期好難熬!營養師授「關鍵6招」突破減肥瓶頸

    藝人吳慷仁常為了拍戲而「忽肥忽瘦」,除了刻意把皮膚曬黑,更嚴格控制飲食,鍛鍊出精實好身材。人們在減肥過程中,可能在短時間內會看到驚人成果,卻在一段時間後陷入一個「瓶頸期」,似乎怎麽努力,體重都下不去。對此國外一名營養師阿爾哈桑(Lujain Alhassan)直言,除了積極鍛煉以外,適當管理飲食和壓力,才是減肥的關鍵,他也分析一些可能讓減肥陷入停滯期的陷阱。
    2023/02/07 10:53
  • 加州推「無罪惡感披薩」 號稱美味熱量低

    過年期間,不少人都趁機犒賞自己吃美食,但吃了大魚大肉就怕變胖,最近在美國加州推出一款「無罪惡感披薩」,餅皮麵團像紙一樣超薄,吃進肚裡的卡路里變少了,讓愛吃披薩的人滿足口腹之慾,而法國現在也在推廣素食鵝肝,用腰果和植物油製成,保留原本的美味口感,少了負擔。
    2023/01/27 14:09
  • 房思瑜穿泳衣辣尬Jolin 曝「私房登山路線」走春修練好身材

    農曆新年到來,從小年夜開始就會有一連串大魚大肉輪番上陣,大家最擔心的肯定是吃完團圓飯,身材也跟著圓一圈,時常分享健身日常跟登山美照的「運動女神」房思瑜(房子),日前還穿泳衣朝聖Jolin演唱會引起熱議,她特別向《TVBS新聞網》獨家推薦私房走春路線,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踏青、消耗卡路里維持好身材,她也透露今年將有一些秘密計畫正在進行,直言「我有預感今年一定是一個非常棒的年!」
    2023/01/20 08:00
  • 吃尾牙不怕胖!營養師授「8招狠甩卡路里」 這類料理藏熱量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公司會舉辦尾牙來慰勞辛苦工作一年的員工,尾牙的餐點總是豐盛又美味,大家在享用的同時,也會擔心肥胖危機,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在臉書整理「尾牙怎麼吃都不怕胖的8訣竅」,讓大家在尾牙時可以吃得盡興又無負擔。
    2023/01/08 05:30
  • 跟美國同事吃飯「點一樣的」 餐點上桌他崩潰:人生絕望…

    美式料理以「大份量」和「高熱量」聞名,對於許多小鳥胃的人來說,2~3人吃一份才是真正的剛剛好。近日就有一名上班族,到美國工作後與同事點了相同餐點,結果漢堡上桌時,又厚又扎實的肉排讓他當場驚掉下巴,只能靠著「不能浪費食物」的信念才好不容易吃完。豈料,就在他已撐破肚皮之時,甜點又隨之上桌,看著眼前的奶昔,讓他當場崩潰喊「人生絕望」。
    2022/12/31 22:46
  • 2023苗栗火旁龍活動 二月四日開炸

    苗栗市公所昨(27日)提前為2023年苗栗火旁龍活動暖身舉辦記者會,特別邀請廣場舞達人,同時也是西湖鄉客家人的瘋狂麥克斯編排「火旁龍廣場舞」,並邀福星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一起跟著麥克斯示範首跳,市長邱鎮軍與多位地方人士也在台下手擺舞動,直呼「火旁龍舞」跳起來可以消耗卡路里呢!歡迎鄉親跟著火旁龍跳起來,為明年度的苗栗火旁龍暖身,也為自己的健康暖身。
    2022/12/31 10:18
  • 喝無糖手搖杯減肥?光1配料就破功 4種替代食材嗜甜族必知

    手搖飲可說是許多學生、上班族的最愛,而許多人可能會因為肥胖問題,選擇購買無糖茶,但你知道嗎,在有加配料的狀況下卡路里還是可能會破百。營養師郭彥廷Sabbi在Instagram上分享「精緻糖陷阱」,用一圖說明這些配料有多胖!另外,營養師李亞萍也在節目中揭露4樣低卡手搖飲配料,讓民眾真的忍不住想喝時,有更健康的選擇。
    2022/12/12 05:35
  • 越式春捲熱量低? 營養師揪「最大陷阱」:澱粉沒有想像少

    台灣的異國小吃種類繁多,其中清爽又開胃的「越式春捲」堪稱亞洲料理中最健康的代表之一,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不過,營養師羅心余強調,看起來清爽的食物不一定低醣或低熱量,一份越式蝦仁春捲的熱量大約300大卡,建議搭配蛋白質食物和蔬菜食用,才能確保攝取足夠的營養。
    2022/11/16 12:30
  • 最強減重攻略!「9大食物」吃飽不吃胖 爽嗑牛排沒在怕

    在瘦身的過程中,除了多運動消耗卡路里外,「減少攝取量」是必經之路,但對於現代人而言,生活繁忙難免會讓人選擇精緻、快速的食物來解決一餐,這樣做恐吃下過多熱量,造成飢餓感的惡性循環,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9種容易飽的食物,讓民眾輕鬆制定減肥菜單、不再吃過量!
    2022/11/01 05:30
  • 晚餐早吃有學問!哈佛曝「這時間」用膳最瘦 降囤脂、發炎

    身爲上班族的你,結束了一天漫長的工作,已經身心俱疲。時鐘已過9點,你心裏唯一的願望是下班後吃一頓簡餐、洗個熱水澡、放鬆片刻,爭取時間上床休息。這是台灣大部分上班族的真實寫照,一般五點至六點是塞車的高峰期,到家已經有點晚了。算上準備晚餐的時間,8點才吃得上飯。哈佛卻有一項研究表明,下午5點吃晚餐,可以幫助你控制體態。
    2022/10/31 13:56
  • 宵夜族當心「晚吃恐更餓」 卡路里難燒、肥胖風險也暴增

    在寒冷的秋夜裡,經歷了一整天工作的疲勞,這時候你已經感到飢腸轆轆,渴望喝上一碗深夜限定的蝨目魚湯、麻油鷄,或是海鮮粥,一解整日的勞累。台灣有許多在地美食,無論多晚都有熱騰騰的美食可以填飽肚子,讓嘴饞的夜貓族絕對不會空手而歸。但哈佛大學卻有一項研究表明,吃宵夜會減緩新陳代謝,讓你第二天感到更飢餓,從而增加肥胖風險。
    2022/10/26 15:52
  • 嗜甜族看過來!營養師曝「糖量對照表」 一杯手搖恐超標

    手搖飲可說是台灣之光,光是一杯珍珠奶茶就聞名全球,但對於全台大街小巷、甚至是超商裡頭都有販賣手搖飲的現象,台灣人恐須注意手搖「癮」!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整理出熱量與糖攝取量的對照表格,以及介紹不同糖的熱量供大家參考!讓你享受甜食甜飲時,不忘注重身體健康。
    2022/10/23 05:00
  • 500大卡怎麼算?營養師授「拳頭飲食法」 輕鬆瘦不挨餓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控制體重的方式千奇百種,但許多減重菜單卻程序複雜、難記憶,有的甚至要求攜帶筆記本、計算機來紀錄卡路里攝取量。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自己發明的輕鬆飲食控制法「比一比餐盤」,透過手掌對比份量,讓你餐餐維持500大卡攝取量。
    2022/10/18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