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南瓜 結果共358筆

  • 2週甩3公斤!「哈佛蔬菜湯」減肥菜單大公開 還防癌降三高

    網路上爆紅的哈佛蔬菜湯,你喝過嗎?哈佛蔬菜湯主要由洋蔥、紅蘿蔔、高麗菜、南瓜等食材熬煮,具減肥、抗癌、防高血壓、降膽固醇等功效,營養師推薦多加2物,效果更好,而想要減肥的人建議1喝法,保證瘦到不復胖。
    2024/04/13 09:17
  • 各大堅果功效一次看!夏威夷豆脂肪含量NO.1 減重要吃這3類

    「堅果」擁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與抗氧化物,是維護身體健康的必備食品,衛福部也建議每日至少攝取1份堅果,但各種堅果營養成分不同,建議攝取量也有所不同。醫師提到,以減重為目標的民眾,首推吃南瓜子、開心果與杏仁果,能夠補足脂肪,還不會過度攝取熱量。
    2024/03/10 22:44
  • 不只吃番茄!男性35歲後需補充「6大營養素」 助重振雄風

    許多結婚已久的先生會因為工作及生活壓力,導致晚上容易有「突然無力」等問題,長期下來多少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生活,營養師高敏敏也提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其實不僅發生在中年男性身上,近幾年也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有相似的困擾,對此她分享了6種營養素,可以幫助男生們重振雄風。
    2024/03/03 13:47
  • 2024健康過好年! 澳洲研發「蔬食蛋糕」甜點也能養生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許願要過的更健康,英國倫敦大學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快走20分鐘,在家裡進行簡單的平衡和伸展,就能幫助保持心臟和整體健康;在英國越來越多人使用血醣偵測儀,當成監控的科技幫手,不過學者認為只看單一數據無法全面評估身體狀況;健康飲食也是養生重要一環,地中海飲食獲得連續七年的推薦榜首,吃原型食物是不二法門;與養生幾乎很難搭上線的甜點,也能走健康路線!澳洲一家烘焙坊和學界合作,以南瓜、菠菜等食材研發出的美味蛋糕,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2024/02/14 19:58
  • 解饞又健康!醫推「1款過年零食」滿滿營養素 護心又助性功能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會置辦年貨、採買零食招待到家中作客的親朋好友,眾人聚在一起聊天定會搭配零食,無意間一口接一口,許多人想大吃的同時,又要憂心吃進太多熱量,不過,泌尿科醫師呂謹亨推薦「1零食」富含營養,不但可以解饞還兼顧保養。
    2024/02/09 13:09
  • 原料就是蟋蟀! 義大利批准「特製麵粉」上市販售

    在永續飲食趨勢興起的當下,歐洲的昆蟲食用市場逐漸蓬勃發展,主要得益於昆蟲養殖公司的積極推動。最近,這個趨勢出現了一些變化,給食物帶來了震撼。據英國衛報報導,Nutrinsect成功獲得義大利政府批准,將其生產的「蟋蟀麵粉」上市供人食用,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這也引起了義大利純粹食物主義者的激烈反對,他們認為這樣的產品可能對義大利傳統食物造成衝擊。昆蟲因為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被認為是一種可持續供應的營養來源。預計到2030年,歐洲昆蟲食用市場的規模將達到27億歐元。 面對這種情況,義大利政府在去年底實施了一系列法規,希望確保其傳統食物,如義大利麵和披薩等,不受昆蟲原料麵粉的影響。然而,在法規實施的過程中,義大利政府有所讓步,改為實施嚴格的標籤規定,包括明示產品的原產地,並要求在包裝上標註「養殖蟋蟀」,以便消費者辨識。 對此,Nutrinsect的執行長喬亞尼(Josè Francesco Cianni)表示讚賞,他認為這是「食品界歷史新頁」。他表示,從現在起,昆蟲麵粉將不僅被用於寵物食品,未來也將提供給食品供應商和餐飲服務。 喬亞尼透露,他們公司的初衷是提供可替代的永續蛋白質來源。自2020年起,公司開始養殖數百萬隻蟋蟀,將其經過熱處理後冷凍,再磨成粉。他強調,養殖蟋蟀的資源和空間需求很少,對環境的碳排放幾乎為零,對環境非常友好。 為了消除消費者對「蟋蟀來自遠方、骯髒的地方」的擔憂,喬亞尼強調,他們的蟋蟀麵粉是百分之百在義大利本地生產製造的。至於口感,他說,吃起來像南瓜籽、榛果,還有點像蝦子的風味。
    2024/02/01 16:53
  • 法農民抗議 拖拉機圍巴黎 湯潑蒙娜麗莎

    身為歐盟最大農業生產國,法國農民必須遵守比歐盟更嚴格的農藥限制,還要忍受接受零售商壓價、其他國家產品進口競爭等等。幾周以來法國全國農民集結堵路抗議,要求政府停止歐盟農產品自貿協定,得不到滿意答覆,農民們集結拖拉機大隊開往巴黎,號稱包圍首都抗議!法國農民長期陷入「窮忙」的生活困境,下一代多半不願接家業,衝擊農業生產和國家糧食安全。巴黎羅浮宮鎮館之寶名畫蒙娜麗莎,1月28日被「請喝南瓜湯」,聲援全法農民抗議的人士,試圖提醒大眾:有比藝術更脆弱又重要的東西,就是農民們的生活。
    2024/01/29 19:57
  • 南瓜榮登超級食物!低卡高纖助防癌 硬邦邦「兩招秒切開」

    南瓜低卡、纖維質豐富,能增加飽足感,還可助控糖、降低膽固醇、維持腸道健康,曾被選為「超級食物」。最近市場上看到好多小小一顆,看起來小巧可愛的栗子南瓜,看了好想吃,但是皮超硬、好難切開,該怎麼辦?專家教「泡熱水」輕鬆切栗子南瓜法,趕快來看怎麼做。營養師教南瓜4吃法,可以保留南瓜營養,最健康!
    2024/01/25 23:00
  • 冬天多吃4食物!泌尿醫推這項「男性必吃」防癌、救精、減感染

    天氣冷特別容易有尿意,其實冬天也確實是泌尿道疾病的好發季節,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在臉書分享,天冷容易刺激泌尿道甚至引發疾病,不過可以透過簡單幾招從冬季的飲食下手,保護泌尿道健康,而其中番茄更是醫師都推薦的「男性必吃」保養食物,不但能避免泌尿道感染,還能防癌、補水、避免攝護腺肥大,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2023/12/13 22:10
  • 吃對4食物遠離泌尿道感染!醫加碼揭隱藏功效 防癌解便秘

    冬季氣溫下降,是泌尿道疾病好發的時期。好幸福泌尿科診所總院長戴槐青分享,4種食物具有預防泌尿道感染的功效,民眾不妨留意飲食,多吃這些食材來保護自己。
    2023/12/13 15:27
  • 大陸人來台旅遊!列12點「真實心得」:建設輸5線城市

    外國人是如何看台灣呢?最近就有名大陸網友「南瓜觀點」分享了來台旅遊,所觀察到的現象,列出了12種不同的優缺點,包括台灣店員服務超好、部分建設落後等。
    2023/12/12 15:25
  • 健康長壽快吃!營養師公開「3大超級食物」:護心、降血脂

    日本島根縣以「長壽」著名,當地居民尤愛吃蜆等食物,只是「蜆」不是護肝嗎?還能幫助長壽健康?台灣又有什麼食物可以讓人健康長壽到老?營養師黃淑惠推薦,午仔魚、地瓜、南瓜都是台版的長壽的超級好食物。
    2023/12/04 18:44
  • 只有2天!GODIVA巧克力工廠免費逛 把握假日衝一波

    GODIVA今年最新的12款聖誕限定禮盒來了!這次以「巧克力工廠」為靈感,將經典黑、白巧克力結合胡桃餡餅、南瓜派、百香果椰子等聖誕元素超奢華,另外11/18、11/19連2天更首度在華山打造聖誕快閃活動,現場有各種豐富互動遊戲、巧克力香氛手作體驗,以及限定拍貼機、現做熱可可與甜點,快免費逛起來!
    2023/11/18 15:09
  • 抵禦天氣轉涼!秋季食補靠「8大食材」 蘋果還能減緩乾癢問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秋季食補」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秋季進補食材排行。
    2023/11/18 10:21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 全身都是寶!「南瓜籽」可抗癌、助生髮 8營養成分一次看

    萬聖節的南瓜怎麼處理?專家指出其實南瓜全身都是寶!南瓜籽,這個秋季的經典食材,其實一年四季都值得我們關注。除了豐富的營養成分,它還具有多種對身體和心理健康有益的效果。
    2023/11/01 14:19
  • 萬聖節變裝禁忌!命理師籲7類人不宜「2裝扮」 恐招靈卡陰

    今(31)日是一年一度萬聖節,無論是學校,抑或是各店家、特定街道等,全台各地幾乎都會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在這天可以看到許多人發揮創意,將自己打扮成像是南瓜、木乃伊、卡通人物、巫婆等,好不熱鬧,不過,開心之餘,也要注意禁忌,命理師楊登嵙表示「2裝扮」不是人人都可以扮的,提醒7種人要特別留意。
    2023/10/31 12:03
  • 萬聖節到!洛杉磯山頭「巨星雲集」 5千顆南瓜上盡現

    週二就是萬聖節,全球各地已陸續展開慶祝,像是萬聖節主題咖啡廳,推出各種挑戰視覺的蛋糕飲品;南美洲則有寵物變裝大賽;而丹麥的樂高樂園,用十萬片樂高積木拼出巨型南瓜;在美國洛杉磯附近的山上,布置將近五千顆南瓜燈,從好萊塢巨星到人氣動畫角色應有盡有,需要花上半個小時才能看完!
    2023/10/30 19:50
  • 金曲樂團台上使壞!自曝「第一次」經驗感受:印象深刻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表演邀約滿檔的他們日前出席活動演出,不忘與歌迷使壞共度萬聖節,麋先生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過萬聖節,比較像是『地味萬聖節』,主題是『耍浪漫撒糖果送歌迷的搖滾樂團』!」現場歌迷的熱情炸裂,連用來裝糖果的南瓜桶都搶著要帶回家,對麋先生大喊:「不給糖、就『壞蛋』!」
    2023/10/30 15:33
  • 向日葵現正滿開!「5萬盆」花海快朝聖 造型裝置超好拍

    近日氣溫逐漸涼爽,全台也迎來第一波賞花熱潮。小編最近發現台北某處河濱公園,竟然有共5萬盆的向日葵全數盛開中,黃澄澄的太陽花花海,搭配花海中的巨型南瓜、小兔子裝置,以及晴朗的藍天白雲、後方的圓山大飯店,或者是時不時會掠過天際的飛機,每一個畫面都相當浪漫又好拍!花期預計將持續至11月底,花仙子們還在等什麼?週末快把握時間來散步賞花~
    2023/10/30 13:44
  • 不是蔬菜!營養師授「南瓜8大功效」 男女多吃有好處

    萬聖節在即,南瓜燈在此時最為常見,不過營養師分享,南瓜不只可以做裝飾,其還富含營養,是好處多多的高纖維澱粉,且不論男女,南瓜都有對應的好處,能幫助身體維持免疫力、更健康。
    2023/10/27 19:06
  • 妝點高雄萬聖節 巨型南瓜車搶先快閃五福國中

    高市府28日晚間以「萌鬼萬聖夜」為變裝主題,首度舉辦「2023萬聖節大遊行」。一早苓雅區五福國中出現巨型南瓜車,同學紛紛搶先與遊行最閃亮主角合影。
    2023/10/26 16:48
  • 安藤忠雄、草間彌生作品都在這! 主持人走訪日本秘境曝光

    亞洲旅遊台《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秘境。節目播出第二集來到直島,參訪草間彌生最為膾炙人口的紅南瓜,以及斑點彩繪的渡輪,鮮豔的色彩及活潑的圓點為寧靜的碼頭增添了蓬勃的生命力。
    2023/10/22 18:22
  • 行走南瓜燈!Mansory最新套件性能飆升 成萬聖節最應景改裝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在這個節日當中小朋友會裝扮成各種魔鬼妖怪,挨家挨戶搜集糖果餅乾。而在萬聖節當中,最具有象徵性意義的南瓜燈絕對是不可獲缺的元素。現在為了迎接萬聖節的來臨,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也推出了最新G-Wagon P850套件,並且以黑色與橘色的搭配,帶來最應景的視覺感受。
    2023/10/18 13:44
  • 班導逼吞嘔吐物!陸童吃不下秒吐 遭整匙挖起「全部塞回嘴」

    連成年人也有吃不下、挑食的情形,更何況是才剛上學的幼童;中國大陸有家長控訴指出,家中就讀大班的小孩,因為午餐吃不下南瓜吐出,竟被強硬將「嘔吐物」給一匙一匙的塞回嘴中,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在微博等平台引起軒然大波。
    2023/10/13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