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千頌伊 結果共39筆

  • 41歲全智賢「零修圖美貌」超驚人 清酒泡澡養出逆齡肌

    好久不見得女神全智賢,近日赴倫敦看BURBERRY大秀,未修過的生圖流出,又讓全網轟動了!41歲的全智賢生圖,根本就是殿堂級的美貌!網友都說「千頌伊又回來了」、「美得大殺四方」、「狀態太好了,讓人移不開眼」。
    2023/02/22 11:07
  • Note7出包停產!曾置入韓劇 這下糗了

    三星Note7爆炸意外頻傳,南韓總部宣布永久停產,其實過去韓國手機,都在韓劇中頻繁置入,從《繼承者們》的Note2,到《來自星星的你》的Note3,千頌伊的粉紅手機賣到斷貨,還有《太陽的後裔》,都能看到三星手機置入。但尷尬的是,剛下檔由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常出現Note7畫面,如今手機出問題停產,恐怕讓這些幫忙促銷的明星感到很糗。
    2016/10/12 11:32
  • 安宰賢首透露結婚理由 理由閃瞎眾人

    韓國最近出現了一對佳偶戀人,那就是曾經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以及拍攝《流星花園》爆紅的具惠善,2人是相差3歲的姐弟戀,預計在下週6娶回美嬌娘,安宰賢也難得在節目裡透露非娶不可的理由。
    2016/05/11 13:14
  • 「千頌伊弟」安宰賢秀中文 為代言美食集團站台

    安宰賢因飾演《來自星星的你》一劇中千頌伊的弟弟而走紅,近日首次來台為代言的美食集團站台,擺出招牌酷臉。
    2015/05/26 14:29
  • 千頌伊還沒退燒! 家具業者打造場景吸客

    不管是戲劇還是電影,都對實景越來越講究,但在越省越好的情況下,很多劇組也紛紛找傢俱家飾業者來合作,不管是置入還是配合,也帶動贊助廠商業績成長,就有德國家飾業者砸錢置入韓劇,從繼承者到來自星星的你等等,再打造專區販賣劇中的家具家飾
    2015/05/08 19:50
  • 『都敏俊』落淚經典畫面 竟是因為聞到臭…

    (▲圖片來源:金秀賢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去年最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角都敏俊跟千頌伊的曲折愛情讓人記憶猶新,現在仍有網友惡搞都敏俊落淚的畫面,眼看都敏俊吸了幾下襪子的味道,委屈流下男兒淚…
    2015/01/07 15:36
  • 千頌伊發福!? 全智賢仁川現身臉浮腫

    繼金秀賢之後,現在就連女神全智賢也發福了嗎?日前全智賢一席名牌服飾亮相韓國機場,舉手投足都散發女神風範,但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全智賢的臉怎麼圓潤了些,還有些浮腫,雙下巴也不時露出,讓不少人看到很驚訝。
    2014/11/10 12:02
  • 首爾塔餐廳夯 「明星坐過」來客數翻倍

    如果是情侶、夫妻到韓國旅遊,首爾塔是很多人朝聖的景點,因為裡面的旋轉餐廳,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千頌伊和都敏俊,就是來這裡約會,很多人都指名要他們坐過的位置,整間餐廳也因為偶像劇的加持,來客數翻倍成長,另外還有家飾店以及爵士酒吧,都是情侶約會的浪漫景點。
    2014/08/31 17:51
  • 李孝利「植物油漱口」保養 醫師:沒聽過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好朋友的福子,最近和韓星李孝利一起上韓國綜藝節目,在節目上大談養生秘方,其中李孝利提到自己有時會長「汗管瘤」,網路流傳只要抹蛇毒就能痊癒,另外提到保養秘方,他和福子不約而同都有在早晨用植物油漱口的習慣,號稱是印度偏方,可以帶走口腔毒素讓皮膚變好、減肥,甚至血色也變好了,但醫師認為這只是偏方,蛇毒治療法更是被毒物科醫師認為不可行,因為蛇毒直接接觸皮膚可是會造成發炎甚至潰爛。
    2014/07/31 14:36
  • 「千頌伊跑趴」 全智賢現身台北時尚秀

    全智賢訪台,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晚間她穿著一襲白洋裝跑趴,現身台北的時尚秀,就算現場眾星雲集,還是還是掩蓋不暸千頌伊的魅力,從頭到尾鎂光燈幾乎都是跟著她跑!
    2014/07/25 12:47
  • 嘉義版Lady Gaga 張花冠勁爆登台

    嘉義縣長張花冠這半個月來,在縣府舉辦的大大小小活動中變裝登場,總共已經出現5種不同造型,一下扮演維納斯女神,一下演出京劇變臉,最近一次很勁爆,化身LADY GAGA,一頭金髮綻放12道光芒,出場就讓人眼睛一亮,她說,下次還要打扮成韓劇火紅的「千頌伊」。
    2014/07/15 17:28
  • 千頌伊好友「福子」患頭疾 戴假髮上工

    「來自星星的你」在兩岸三地造成風潮,就連劇中的其他角色都備受關注,不過你還記得嗎?在劇中飾演千頌伊好朋友的福子嗎,她本名是洪京真,是韓國模特兒,最近就在節目中自爆罹患頭部疾病,雖然病情已經好轉,但之後會戴假髮上工,消息一傳出,讓不少人驚訝。
    2014/07/11 14:18
  • 百想藝賞奪3獎 金秀賢:千頌伊我愛你

    南韓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27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最受關注的就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金秀賢和全智賢,倆人雖然最後沒拿下影帝影后,但金秀賢以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拿下新人和人氣獎項,另外又以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優異成績,奪下人氣獎,而全智賢則拿下今年電視部份大賞,還有紅毯最佳造型獎的榮耀,雖然和影帝影后失之交臂,但能得到部分獎項已經讓金秀賢、全智賢在台上紅了眼眶!
    2014/05/27 22:19
  • 語言不通 韓國跑單幫批貨爆肝行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使用的護髮油,或是在劇中穿戴的飾品服裝,粉絲們都想跟偶像用同樣的東西,讓跑單幫近日來頻頻往韓國飛,不過因為語言不通批貨有所限制,另外,批貨的時間也相當爆肝,女裝是在晚上8點到隔天早上5點,但是每趟韓國帶貨算下來,如果賣的好可以賺進30幾萬,所以跑單幫雖然很苦,卻都還是樂此不疲。
    2014/05/23 17:59
  • 複製版都敏俊、千頌伊吃冰 超吸睛

    隨著天氣變熱,各式冰品也越來越受歡迎。
    2014/05/11 17:26
  • 紐約也瘋星星 千頌伊彩妝正熱門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只在亞洲席捲,連在美國紐約的華人圈,也掀起了一股星星熱,有彩妝師就用劇中女主角千頌伊的妝容作為號召,吸引了不少人想學畫千頌伊的彩妝,到底有什麼樣的特色,我們帶你一起來看看。
    2014/05/09 22:27
  • 搭李敏鎬談情 粉絲超羨慕郭碧婷

    韓星李敏鎬為中國影音網站拍攝的微電影預告出爐,這個描述一個音樂製作人和大陸女孩的甜蜜愛情故事被稱為韓版《廣島之戀》,整部戲由《來自星星的你》製作團隊打造,除了到韓國首爾南山公園拍攝取景,還找來當時飾演千頌伊經紀人串場,搞笑演出增添不少看頭。
    2014/05/09 14:04
  • 星星職場學!千頌伊逆轉勝 靠「品牌自己」

    來自星星的你,愛情故事是主軸,而千頌伊面對演藝圈困境時,還是能挺過去,雖然「外星人」都教授,幫了大忙,職場專家說,都教授象徵的就是「貴人」,如何經營貴人,在職場上也格外重要,而千頌伊永遠都讓自己,在外表保持在最好狀態,專家說,這就是把自己,當成「品牌」在經營,才會更有競爭力。
    2014/05/08 21:25
  • 「韓流」物產展掀戰 煎糖餅尬鯛魚燒

    韓劇在台灣掀起熱潮,韓國餐點料理跟著翻紅,也讓韓國物產展變多了,不只規模變大熟食攤位增加3倍,銷售量更明顯,過去一個攤位單日頂多賣300份,但現在搭上話題的「千頌伊」韓式炸雞,一天就能賣出上千份,讓韓國商品業者大動作攻台,而佔比一向是龍頭的日本物產展也不甘示弱,直接把展場佈置成日本祭典市集吸人氣。
    2014/05/03 18:43
  • 秒殺!聯合婚禮 新人創意打扮搶金鏟

    新北市去年發金鏟助好孕,500個裡面就有65對順利懷孕,今天上午在聯合婚禮,徵求新人創意打扮,獲獎前1百名的就可領取金鏟,結果民眾反應熱烈,費心打扮,有人扮成時下最夯的「都敏俊和千頌伊」,還有人扮成史瑞克和費歐娜,卯足了全勁搶金鏟。
    2014/04/29 13:38
  • 「南韓金球獎」 雙賢搶攻電視影帝影后

    在南韓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今年邁向第50屆,28日入圍名單揭曉,今年夯翻天的金秀賢橫掃電影、電視2個類別,除了以電影《偉大的隱藏者》角逐最佳男新人、男人氣獎外,還憑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一角和「千頌伊」全智賢攜手挑戰電視影帝、影后。
    2014/04/29 12:00
  • 「金」字招牌! 韓式炸雞搭「都教授」便車

    「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也在台灣開店了嗎?原來,有家新開的韓式炸雞就拿都教授的名字來當店名,而且還在門口擺上都教授的人形立牌,可以讓顧客化身千頌伊拍合照,原來是店家搭上星星熱潮,故意把店名跟都教授扯上邊,畢竟都教授這個名字並沒有註冊商標,不怕侵權或是引來負評,反而還靠著這塊金字招牌,輕鬆讓消費者買單。
    2014/04/25 18:05
  • 韓流當道! 台歌手MV拷貝「星星」劇情

    韓流正當道,MV充滿韓國味已經見怪不怪了,像是LOLLIPOP F的新MV跟Super Junior-M上個月底發表的新歌風格很類似,陳威全更是直接Copy「來自星星的你」的劇情,都敏俊保護千頌伊不被車撞,或是花盆砸頭,也因為這樣,更持續幫金秀賢人氣加溫,所到之處,粉絲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2014/04/05 17:38
  • 歡喜冤家! 夏于喬「A咖」成吳慷仁剋星

    偶像劇「A咖的路」裡頭,吳慷仁只要遇到夏于喬就準沒好事,像是在路上莫名跌倒、好心送喝醉的夏于喬回家,還被誤認為是撿屍大隊,不過夏于喬有危難的時候,也都是吳慷仁第一時間出手相救,怎麼都無法擺脫對方的戲碼,卻又付出的甘之如飴,就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跟都敏俊一樣,都是歡喜冤家。
    2014/03/30 00:48
  • 【星星跟玩】「吃不飽也要穿得好」 韓小資族愛面子

    TVBS「星星跟玩」系列報導,昨天帶您欣賞小法國村的美,今天要一探韓國小資男女的生活風格,什麼叫做「寧可吃不飽,也要穿得好」,當地上班族平均月薪折台幣6萬,花在打扮買衣服的比例高達3成,要穿得像「都教授、千頌伊」,西裝外套搭球鞋,就是複製韓劇富二代形象,跟上快速流行,代價不小。
    2014/03/28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