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北宜 結果共904筆

  • 重機騎士北宜互槓 亮辣椒水、比不雅手勢互告

    重機跑山熱點北宜公路爆發行車糾紛,一名王姓騎士不滿另一輛重機超車,長按喇叭後,超車的騎士指控王姓騎士攔他們的車,還拿出辣椒水,自己也氣不過比出不雅手勢,後來雙方互告公然侮辱和恐嚇罪。
    2024/03/25 16:09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奪命畫面曝!少年北宜壓車打滑 「滑進工程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今(20)日中午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沿途行經31.9公里一處轉彎時,過彎時打滑自摔,林少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慘遭台電工程車輾過,傷重慘死,有車友碰巧行駛在工程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現在畫面也曝光。
    2024/02/20 16:28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來搶劫的?男對撞運鈔車 2保全繃緊神經

    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5歲林姓駕駛,沿著宜蘭北宜路要往頭城交流道方向,紅綠燈口時,疑似血糖過低,沿路偏離又闖紅燈,撞上對向正在值勤的運鈔車,嚇得2名保全全副武裝,趕緊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以為遇到有人想搶劫。
    2024/02/04 13:29
  •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2024/01/08 14:02
  • 北宜花圃工人穿越馬路 女騎士欲閃避失控猛撞賓士休旅車

    昨(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羅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某處彎道時,因一名行人穿越馬路,羅女試圖閃避結果整車重心不穩失控,直接撞向該名行人停在路邊的賓士休旅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羅女送往萬芳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4/01/08 11:45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新北AI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再增3處

    新北市致力發展智慧城市,運用人工智慧AI導入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再增中和南勢角、新店北宜新烏路及八里龍米路等3處;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AI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是透過智慧型AI攝影機、介接Google資料、大數據分析及儀表板即時監控等ITS技術,自動偵測車流壅塞程度,以即時調整號誌時制秒數,可使路段行駛速率提升約4~8公里/小時,平均路口延滯改善9%~16%,減少塞車,每年可節能減碳204公噸。
    2023/12/19 15:07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宜蘭頭城3車追撞!車頭撞爛全毀 1女乘客受傷送醫

    宜蘭頭城鎮今(3)日上午發生3車追撞車禍,謝姓、吳姓及陳姓駕駛自小客車在北宜路2段15-50號前發生碰撞,造成一名陳姓乘客受傷,所幸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而車禍也造成車輛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3 13:30
  • 快訊/新店曳引車變換車道碰撞 騎士當場死亡、駕駛竟離開

    今(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葉姓男子開著營業用曳引車,變換車道並且打算超越同方向的機車騎士時,不慎將人撞到在地,導致男騎士當場死亡沒有生命徵象,而葉男竟還開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通知到案,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20 15:47
  • 玩命!北宜飆速又跨線 轎車自撞山壁翻覆

    新北市北宜公路19號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其中一件,騎士不明原因自撞山路護欄,整個人摔下20公尺山谷,骨折送醫。而同一天早上,也有BMW跨線逆向狂飆,卻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當場翻了過去,要價360萬的車直接撞毀。
    2023/11/20 14:47
  • 轎車北宜逆向超車、高速過彎 下秒自撞山壁翻車網:結局滿分

    北宜公路驚傳翻車事故!31歲廖姓男子,昨(19)日清晨與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開車兜風,不料,廖男不僅沿途高速行駛,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在行經一處左彎時,疑似車速過咼直接撞上山壁,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驚呼:「結局超療癒!」所幸廖男幸運未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0 09:42
  • 6旬騎士北宜跑山自摔墜20公尺 命大僅骨折

    新北市61歲周姓男子,今(19)日中午獨自到新北坪林跑山兜風,不料,沿途行經北宜公路48.9公里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又撞上路邊護欄,周男被拋飛摔下20公尺深的山坡下,當場摔斷左腿,警消獲報到場將其吊掛救起,經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6:47
  • 耍帥?轎車過北宜財茂彎 失控撞斷分隔桿

    北宜公路台九線坪林段,光是今年上半年的事故就有70人受傷,前天(29日)下午兩點多,又發生自撞意外!一名駕駛經過「財茂彎」,疑似輪胎打滑,失控撞斷好幾根交通分隔桿,這一幕更嚇壞不少在旁邊拿著相機、手機的追焦手。
    2023/10/31 20:20
  • 今桃園以北宜蘭花蓮短暫陣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多,桃園以北及宜、花地區仍容易出現局部降雨,其中東北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而北部山區及臺東也有零星的降雨機會,其他地區天氣則較穩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為21至23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高溫為24至26度,感受較舒適,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8至31度,感受溫暖偏熱,中南部日夜溫差仍較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2023/10/31 06:09
  • 基北北宜大雨特報!週休局部短暫雨 日夜溫差大注意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明兩天仍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東北部天氣轉涼,夜晚清晨低溫為20、21度,白天高溫也只有22、23度,整日感受濕涼,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並做好保暖;花東地區雲量偏多且有局部雨,低溫為22、23度,高溫為25至27度;中南部天氣變化較小,雲量亦多,午後近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低溫為21至23度,而白天仍有28至30度,日夜溫差較大,請多加留意。
    2023/10/21 06:05
  • 3機車北宜過彎「警鳴器狂響」 真波麗士急追攔車檢驗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九線北宜公路拍攝追焦照,突然聽到現場傳出警車鳴笛的聲音,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三輛機車所發出,騎士瞬間呼嘯而過。當時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剛好在旁擔服防飆勤務,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但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騎士否認鳴按喇叭,員警就車輛外觀來看無明顯改裝情形,因此僅抄登資料就讓他離開。
    2023/10/16 14:19
  • 跑山壓車過彎! 騎士打滑撞上「保時捷」

    新北市有騎士到北宜公路跑山,卻在追焦聖地「財茂彎」過彎時,撞上保時捷跑車,這一撞,雖然人傷勢不嚴重,但車損恐怕相當驚人。誇張的是,同一天,同樣也在「財茂彎」,還有另外一名騎士慘摔,擦撞護欄噴飛,嚇壞追焦民眾。
    2023/10/16 13:43
  • 19歲男北宜跑山自摔撞百萬保時捷 網酸:有人生目標了

    新北市19歲楊姓男子,昨(15)日上午與三五好友相約到北宜公路跑山、兜風,不料,正當他行經一處彎道時,過彎時不慎失控自摔,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機車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百萬保時捷跑車,雖然楊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但愛車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保時捷的維修費。
    2023/10/16 09:57
  • 連假首日各地短暫陣雨 明鋒面接近雙北宜蘭有較大雨勢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24到26度,白天氣溫則在29到30度。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東部沿海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10/07 06:10
  • 小犬怒吼!離島飆17級風「國家警報響」 全台防颱重點一次看

    中度颱風暴風圈已經開始侵襲台灣,氣象署今(4)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預估颱風中心將於明(5)清晨至上午登陸恆春半島,今日至明日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候,提醒蘭嶼、綠島民眾因為正靠近颱風中心,恐出現17級強風,氣象署預計將發布國家級警報「強風告警」,台東、恆春是則是風雨最強近的地區,花蓮風強,北宜留意間歇性降雨,中南部、澎湖有間歇性風雨,金馬離島也會出現強震風。
    2023/10/04 18:38
  • 懶人包/第二波TPASS月票明上路!QA一次看 當心踩雷多付錢

    「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方案範圍再擴大已於7月1日上路,造福許多通勤族,現在範圍又擴大。除了第一階段上路的基北北桃、中彰投苗、南高屏,總共5生活圈、10種月票。自明(10/2)日起2023年10月1再增加桃竹竹苗、北宜及花蓮等生活圈月票,《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通勤月票懶人包。
    2023/10/01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