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化繁為簡 結果共13筆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作!聯名米其林餐酒打造「血月烏托邦」

    「嵩sung」餐酒館今(2023)年9月插旗大安區,空間裝潢置入化繁為簡的沉穩設計,為視覺給予最高層次的享受。店內推出迷人又不失儀式感的歐陸餐點,擄獲饕客味蕾,多樣餐點媲美米其林等級,還有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國際調酒冠軍鄭亦倫(Allen)共同合作限定酒譜,花樣相當多。
    2023/08/30 13:18
  • 新北指數型海嘯來了 侯友宜急喊:快篩陽=確診不限對象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國內今(11)日新增6萬5385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全台最多。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從新北市本土確診人數曲線圖來看,「新北市疫情海嘯已經開始來了!」他也認為,快篩陽視同確診,應不限對象,一次做到位、放寬認定、化繁為簡,「別再拖了,趕快做!再拖下去,醫療量能、醫事同仁都會受到排擠」。
    2022/05/12 15:59
  • 送臨終病患回家…收到「這4樣」物品 他驚呼:超感動

    「婚喪喜慶」在台灣社會有各式各樣的習俗,但隨著時代演變,不少繁文縟節的程序也都化繁為簡,愈來愈少人知道。但日前有一名救護車司機發文提到,他在送一名臨終病患回家時,家屬準備了「4樣」東西給他,讓他直呼超感動外,還說現在應該很多年輕都不記得有這樣的習俗了吧!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真的長知識了!」
    2019/05/06 08:02
  • 春遊補助加碼星級旅館 一般旅館業者反彈

    交通部計畫推出春遊補助,若入住星級酒店或是好客民宿,將加碼新台幣500元,引發一般旅館業者反彈,據了解,今晚觀光局將邀集業者開會,希望能將措施化繁為簡,達成共識。
    2019/03/04 16:16
  • 衝破2百萬點閱!謝祖武用「早餐」解釋BOT

    藝人謝祖武網路劇上映不到1個禮拜,就衝破2百萬人點閱,影片透過簡單明瞭的比喻,將複雜的BOT案,以及現今產業面臨的癥結點,化繁為簡敘述,而幕後操刀者,正是一位年僅25歲的導演,他談到,謝祖武對這角色設定很滿意,結尾還自加台詞,讓全劇組人員拍手叫好,堪稱神來一筆。
    2017/07/17 18:02
  • 自家人都難挺?執政週年內閣成績 綠委僅給這分數

    距離520總統滿週年執政倒數計時,目前總統團隊成績,民進黨立委不敢打太高,都在及格邊緣分數,對此外傳7月內閣人事將洗牌,針對無法將政策化繁為簡,說給民眾聽的部長撤換,此外外界原本期待19日將有媒體茶敘,府方回應沒有安排,就連5月底逢三節出席的台商聯誼活動,此次也不出席。
    2017/05/18 11:29
  • 會考過後改制度? 教部:9月前拍板

    國中會考成績出爐後,不少制度引發爭議,像部分學區從第一次免試,再歷經特招和第二次免試,就需要花上3個多月,入學制度需要化繁為簡。另外,基北區的超額比序,將作文列為關鍵項目,各界也都認為有檢討之處。但教育專家提醒,12年國教的目標,就是將分數模糊化,不希望家長在分數上斤斤計較,重視孩子的興趣發展,才是面對新一波教改的正確態度。
    2014/06/09 21:11
  • 德國水晶製品融入生活 增添美感

    德國玻璃水晶品牌超過百年,以出產精緻、切工完美的生活用品聞名全球,現代的設計不只化繁為簡,更讓藝術融入生活,盤子也能當花器,一物多用,為生活增添更多美感。
    2013/12/24 23:38
  • 多企業雇用! 唐氏症工作投入專一

    喜憨兒指的就是唐氏症,有個可愛的暱稱叫唐寶寶,相較於其他身心障礙的朋友,唐氏症比較為大家所知,而他們「固著性高」,就是執著而投入,一旦學會某樣工作,每天重複都不會嫌煩,所以唐氏症朋友在很多企業工作,表現也相當不錯,教導他們工作,指令要明確簡單,步驟要化繁為簡,而和他們接觸時,語句盡量不要太複雜,多講幾次,他們都能理解,是相當溫和的族群。
    2013/06/23 13:01
  • 跨年剩5天 法商縮時10天拚101煙火

    再過5天就是跨年夜,101煙火這次是法國廠商一手包辦,目前密集趕工中,有別於以往發射鷹架層層堆疊,靠著輕量化的發射架跟多角度的火藥安排,施工方式化繁為簡,只需要10個工作天就能完成,帶您先睹為快。
    2012/12/25 18:44
  • 總統辯論會政治語言多 手語化繁為簡

    總統大選辯論會,候選人使用大量的政治語言,手語要怎麼比,可難倒現場的手語翻譯員!反應要夠快,必須馬上把這些語言轉化成聽障朋友看得懂的手勢,像是拍案叫絕,就要用手語中的「想法」跟「很好」,兩個手勢來代替。
    2011/12/08 18:51
  • 賈伯斯逝世/「i世代天才」 賈伯斯翻轉科技生活

    賈伯斯為世人帶來生活重要轉變,很多人都以「天才」來形容他,最厲害的就是化繁為簡,不過身價上億美元的賈伯斯,也過過沒錢的日子,三餐要人接濟,透過Discovery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影響人類的「i世代天才」賈伯斯,在科技上的貢獻。
    2011/11/05 19:37
  • 國民旅遊卡引爭議 監委提案徹查

    經費規模高達80億元的國民旅遊卡制度,上路半年多,爭議不斷,甚至出現刷卡換現金的現象。今天監察院罕見地,由全體監委提案,要求徹查相關單位的責任,而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也立即指示將旅遊卡的使用條件,化繁為簡,讓公務員使用方便。
    2003/08/12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