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化妝師 結果共375筆

  • 大咖男星驚爆侵犯臨演、女助理!「車當砲房」變態行徑全抖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如今資深演員慕鈺華向媒體透露,某一線男星有部廂型車,專挑剛入行的化妝師助理、臨演伸出魔爪,可惡行徑全曝光。
    2024/04/16 09:46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便低調一直至今,上次現蹤還是選後1月,因為參加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和郭氏宗親會活動,這才被人發現已經返台,不過他日前帶著太太曾馨瑩跟小孩再次出國過年,一張照片也洩露出郭台銘的近況。
    2024/02/16 11:45
  •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深陷桃色風波,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清踢爆和多位大量女性有染,包含「蝴蝶姐姐」簡愷樂、化妝師、女藝人等,他因此丟光代言,形象和名聲也大受打擊;不過,他沉澱2年多後東山再起,去(2023)底順利在高雄完成演唱會,近日他接受專訪,談論先前低潮時心境上的轉變。
    2024/01/09 17:17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郝劭文愛女遭霸凌!貴族名校竟護航 強制洗腦「只是遊戲」

    33歲的郝劭文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
    2024/01/03 08:57
  • 「特效化妝」結合演唱會與時裝週! 程薇穎、張甫丞多角發光

    說起「特效化妝」,可能不少人直覺就是傷妝,但其實還包括翻模、雕塑等技巧,台灣的特效化妝師程薇穎和張甫丞,就利用巧手,將特效化妝多元擴展,不只與國際電影團隊合作,還跨界設計品牌鞋款與時裝週,並且替天后蔡依林打造演唱會的美杜莎頭套。
    2023/12/25 17:56
  • 不起訴關鍵!貝童彤等5證人曾聽大牙淚訴 被黑人問「要不要鬆一下」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期間,共有5名證人到庭作證,分別為大牙的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曾控訴遭到許姓藝人騷擾的黃女、貝童彤(蔡玓彤)及當時與大牙、陳建州一起至香港工作的化妝師,她們都曾經聽聞大牙轉述被陳建州騷擾,問要不要「鬆一下」,檢方因此認定大牙PO文及被冷凍一事,為真實確信,非無中生有杜撰。
    2023/12/19 11:44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項婕如遭爆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前師兄蔡凡熙曝私下相處

    男星蔡凡熙與林予晞今(17)日出席寶格麗全系列腕錶發佈會,近日蔡凡熙前師妹項婕如被爆出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的負面新聞,身為師兄的蔡凡熙透露,自己看到新聞後非常震驚:「我有嚇到!因為我不覺得她是這樣的人。」
    2023/10/17 18:51
  • 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24歲女星項婕如近年主演多部國片及戲劇,演技深受好評。不過項婕如卻被爆出與化妝師發生衝突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還差點挨告,對此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確實有衝突事件,但是是劇組的對外聯繫窗口傷害項婕如助理。
    2023/10/17 14:51
  • 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24歲女星項婕如8月底在IG發全黑圖寫下低潮文,此後就在社群消失,彷彿人間蒸發,據知情人士表示,她因不滿化妝師背後說她小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對方驗傷差點提告。
    2023/10/17 07:44
  • 林襄時裝週「只穿內衣褲」造型被酸 彩妝師:她永遠被嗆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出席台北時裝週擔任品牌開場模特兒,造型尺度大突破,不過仍難逃酸評留言,還有人要化妝師出來面對,讓林襄彩妝師發文表示很心疼林襄。
    2023/10/16 13:40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越活越年輕!蔡依林老氣扮相黑歷史曝 笑稱「不羨慕18歲的自己」

    43歲的蔡依林可說是愈活愈年輕,她今年再接下保養品牌怡麗絲爾的代言,記者會上,Jolin向大眾開示說:「我沒有想像什麼歲數要長什麼樣子,我不會羨慕18歲的自己。」現在的Jolin真的不用羨慕18歲的Jolin捏,有圖有真相,對比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的照片,當年明明是青春美眉,卻被打扮成豬哥亮歌廳秀的藝人,冷涼卡好,髮型師、化妝師給我出來面對!(舌舔刀)
    2023/10/09 11:32
  • 天王天后都找他!神級化妝師爆秘聞 「2女星」素顏差超多

    神級化妝師Zing是不少天王天后級人馬的御用化妝師,最為人熟悉的妝容,有王菲的曬傷妝、彩虹眼影妝、鄭秀文Nike眉、舒淇小丑妝等,早前Zing接受大陸YouTuber訪問,講到自己心目中最美的臉、大談與天王天后合作的點滴,爆第一次和王菲合作後對方曾指「永不錄用」,更爆料指有位影后化妝前後樣貌差距最大!
    2023/10/04 11:16
  • 「甜美一線女星」飄出怪味!化妝師爆可怕2行徑 對戲男演員反胃

    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日宣布回歸演藝圈。阿本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到「人設」話題,他分享曾在化妝間聞到怪味,後來才發現是某一線女星沒洗頭、沒卸妝就來梳化,甚至還大剌剌摳腳皮,化妝間充滿特殊氣味,「蠻紅的,網路上也很紅,現在看到她的作品都會想到那個味道。」
    2023/09/06 18:41
  • Lulu團隊赴日被扣留脫光搜身!拍片遭轟「丟臉到國外」 她火速發聲

    Lulu(黃路梓茵)日前分享一段到北海道旅遊的影片,旅程插曲不斷,她先是帶錯舊護照,決定全員改機票花了15萬元,抵達日本時發現網路設錯使用時間,化妝師更因被緝毒犬嗅出攜帶藥品,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9小時,甚至被脫衣搜身。影片引發討論,Lulu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0 12:18
  • Lulu赴北海道 友帶2物品「遭扣留9小時」全身脫光搜身崩潰

    女星Lulu的北海道度假之旅插曲不斷,她以Vlog形式分享,抵達日本時,因為緝毒犬嗅出不對勁,經紀人和化妝師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兩人隨身攜帶的藥品及精油被要求化驗,甚至還被脫衣搜身,令他們身心俱疲。
    2023/08/29 20:19
  • 大牙化妝師、閨密若作證 黑人恐列被告

    陳建州對大牙提告,身為告訴人,必須負起「舉證」責任。律師分析11年前物證恐怕消失,只剩「人證」有機會還原,陳建州不排除會找當年目擊證人,提出不在場證明。不過大牙曾提到,案發後向化妝師和閨密求助,兩位關鍵證人接下來也將被傳喚,若提出對大牙有利的證詞,檢方也不排除分案調查,將陳建州列為被告。
    2023/08/16 20:08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 NONO遭爆闖女廁脫褲揉胸! 化妝師淚揭「噁心過程」掏電擊棒脫身

    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小紅老師收集受害者對話一狀告上法院,受害者多達30人。事發後NONO持續神隱,施姓化妝師向《TVBS新聞網》吐露過去遭到NONO揉胸、脫褲的過往,一度語氣哽咽,「很多事當下沒說,是因為想在當下生存,不說也是因為說了沒有用。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果輪迴,陳先生該出來面對了。」
    2023/07/12 17:26
  • 兒車禍身亡 父見浴室「一幕」淚問遺體修復師:他回來了嗎?

    人的一生中時常經歷生離死別,親人的離開總是令人難以接受。有一名遺體化妝師在靈異公社親揭一個往生者家屬的故事,該名遺體化妝師接獲一名高中生遭砂石車輾斃身亡,該名高中生父親眼神落寞,卻向化妝師吐出一句「這是我兒子回來了嗎?」並解釋在兒子出車禍後,全家回到家中看到浴室滿滿是血,淚問化妝師因兒子愛漂亮,是不是回到家洗澡了?讓化妝師鼻酸的點頭表示認同、安慰家屬。
    2023/07/10 16:51
  • 馬世莉對歌神自薦出片遭拒 意外變「500萬長腿姐」可買數間東區房

    62歲資深女星馬世莉以一雙筆直的長腿走紅,近日與好友溫翠蘋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自爆當年從歌唱比賽出道時,卻被化妝師嫌體型太過豐腴,瘦身成功後,因某次報紙下了聳動標題「美腿保險500萬」,反倒讓她聲名大噪,主持人陳國華笑說:「如果當時真有500萬,可以在東區買很多房子了!」
    2023/07/0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