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勇敢說出口 結果共4筆

  • 男星出道20年爆「經歷不少性騷擾」 嘆:說出來就能忘記嗎

    「台版MeToo」在各界延燒,30歲男星沈建宏近日也在社群鬆口吐露遭性騷一事,對於這些不願回憶的過去,他表示:「只是不願意說出來罷了,又或者是上節目半開玩笑的帶過。」也相當敬佩並支持勇敢說出口的人。
    2023/06/17 10:42
  • 「女兒」被吳宗憲下禁愛令!大方認了喜歡吳思賢 會拜託求答應

    被吳宗憲視為女兒的MIUSA,一出道被下禁愛令,但坦承若是遇到「他」,恐會不聽老闆憲哥吳宗憲的話,學生時期就曾被餐飲科學長以蛋包飯告白的MIUSA,能唱、能跳、親和力十足,出道不久便深受大家喜愛,更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理想戀人,不過因為憲哥早對她下達禁愛令,加上工作行程緊湊,確實不太能花太多時間想著戀愛這檔事,日前接受LiTV訪問的MIUSA,所謂真愛無敵,因此妙問若真遇到對的「他」時,會不會勇敢劃破禁愛令?原本不敢說出口,但頻頻說服下,原來MIUSA心中的理想型,就是小樂吳思賢。
    2023/04/03 13:52
  • 媽!我愛你!勇敢說出口 母國罵飆淚

    母親節快到了,有國中生擴音打電話給媽媽說「我愛你」,沒想到媽媽不習慣,第一時間回了句國罵,把同學笑翻!事實上,不只國中生,小學生及高中生,也流行打電話給媽媽,大聲說出不敢當面說出口的那句話,媽媽聽了有人不好意思說噁心,也有人感動紅眼眶,嫌孩子說的不夠多,拚命加碼,真情流露,吸引上萬人飆淚點閱!
    2014/05/02 19:42
  • 性愛片段課堂播 學生投訴反遭師告

    碰上類似性騷事件勇敢說出口,反害自己挨告!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有6名學生,去年11月在課堂中看了老師在課堂播放的電影,覺得部分內容太露骨、不舒服,向學校性平會申訴,沒想到學校調查後認定性騷擾案不成立,但提出申訴的學生們卻被老師控告妨害名譽,雖然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其中2名學生卻嚇得趕忙轉學,也讓家長批評校方,根本沒有保護申訴人。
    2012/10/2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