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加速 結果共6,146筆

  • 特斯拉上喝酒、滑手機撞死人 被起訴卻稱「自駕系統惹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駕駛特斯拉行駛於公路上,卻意外撞上前方機車騎士,導致其被彈飛並遭車輛輾過,當場死亡。特斯拉車主於警方調查時宣稱,自己當時正使用著「全自動駕駛」模式,車子卻因不明原因加速,導致撞上該名騎士。然而,警方卻發現該名男子在車輛行駛期間猛滑手機,沒有盡到駕駛員的監督責任;加上該名男子於調查過程中承認自己喝了一杯酒,檢察官因此依殺人罪起訴特斯拉車主,全案仍在調查中。
    11小時前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1天前
  • 花蓮危樓「密集度高」一表看清楚 市府:加速建築大體檢

    花蓮接連發生強震,倒塌或被貼上紅單的危樓,幾乎都集中在市區,但由於檢驗是否為紅黃單建築必須由里長「主動通報」,就怕再有危樓倒塌,目前也在評估建築大體檢的可能。
    2024/04/23 19:12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2024/04/23 11:45
  • 地球解方行動年會登場 逾40位專家跨界對談

    為地球永續尋求解方,「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連續四年在世界地球日4月22號舉行,今年主題為「GOPUNCH!永續出擊撼動地球」,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從八大議題進行兩天十場的演講對談,希望為政府及產業,提供加速永續行動的解方。
    2024/04/22 22:37
  • 「跑什麼」! 沒戴安全帽拒檢逃 被攔竟襲警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沒戴安全帽,被警察盤查卻加速逃逸,被攔下後拒絕簽收罰單、最後還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像這種狀況,萬一真的逃跑成功,雖然有些違規,警方無法事後舉發,但拒檢逃逸罰更重,沒有比較划算。
    2024/04/22 19:28
  • IMF估印度2025超車日本 躍升全球第4大經濟體

    國際貨幣基金IMF最新預測顯示,印度明年可能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比去年10月的預估提早了一年,主因是日圓重貶,使日本經濟規模加速縮小,相形之下,印度則因人口增加,經濟不斷擴張。
    2024/04/22 14:34
  • 環團4點聲明籲碳費加速審議 盼520前完成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環團針對碳費審議提出4點建言,包含在520前完成制定、訂每噸碳新台幣500元為起徵價、對大眾公布審議會議記錄,並盡速公布氣候變遷因應法下與碳費相關的子法。
    2024/04/22 11:13
  • 民航機避開伊朗領空 亞股全嚇趴國際油金大漲

    以色列還手報復,包括台股在內,亞洲股市今天全面慘跌。國際油價跟黃金,進一步被推升,美元成為搶手貨,亞洲貨幣又加速貶值。另外今天這起攻擊,也影響到國際航班,不少民航機主動避開伊朗領空,伊朗還一度禁止航班起降。
    2024/04/19 19:12
  • 金價狂飆創新高!以色列報復伊朗中東陷動盪 資金逃往黃金避險 

    伊朗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今(19日)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採取了軍事行動。中東緊張情勢升級,使得投資者資金加速逃往黃金,金價大幅飆漲,本月黃金價格已經觸及每盎司2400美元的歷史新高,19日盤中更一度升至2415美元。
    2024/04/19 12:47
  • 美議員籲撥款委員會加碼資金!盼增產魚叉飛彈助台抵侵略

    美國對台軍售交付遞延多次引發國會議員關切,4名聯邦眾議員昨天呼籲撥款委員會加碼投入1.65億美元,增產魚叉飛彈,以加速交付台灣。他們強調,飛彈需在2027年、中國可能侵台的「戴維森窗口」前到位。
    2024/04/18 09:02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2024/04/18 00:00
  • 林佳龍:公私協力 加速台灣邁向2050淨零轉型

    第21屆全國NGOs環境會議會前會昨天在總統府舉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說,政府已將多項民間長期訴求轉化為政策,像是環保署改制為環境部、啟動碳權交易平台等,期待公私協力,加速台灣邁向2050淨零轉型。
    2024/04/17 13:38
  • 挺《反滲透法》修法 朱立倫:國安五法不該成打壓在野工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問中國大陸,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二度會面,隨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呼籲朝野修正《反滲透法》,藉此排除兩岸交流的障礙,他也示警國民黨,若不加速修法,未來國民黨恐仍會在總統大選中慘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國安五法絕不能以國安為名,傷害人權,甚至變成某些特定人士或民進黨操控選舉、打壓在野黨的工具。
    2024/04/16 16:08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2024/04/16 13:40
  • 天王星進度加速 預計下週二拆完「主體結構」

    天王星拆除邁入第十日,進度非常快,目前已經拆除到3樓和4樓,但整個拆除過程,讓附近住戶相當不滿,認為施工單位沒做好防護措,造成房屋損壞,財損難以估計,為此縣府指出,都有做相關防護,也會讓施作幅度小一點,預計下周二,主體結構就能拆除完畢。
    2024/04/14 19:07
  • 別怕!康老師的貓獲救 工程人員「懷中抱出」

    花蓮強震,市區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縣府今天(13日)已經拆除到6樓,但作業期間一度被「貓」所困,原來是康老師的貓出現了,工程人員趕緊搭乘雲梯車,也將吊車轉換角度,努力30分鐘,終於把貓咪救下來,鬆了口氣,而天王星拆除作業,也持續加速,預估今天晚間就能把6樓拆除。
    2024/04/13 18:42
  • 男從國1噴飛墜落40公尺平面道路 竟是「超車糾紛」害死人

    國道1號北上17.6K內湖交流道路段,前年發生一名許姓駕駛從車內拋出,墜落40公尺下的平面道路身亡。經檢警調查,原來是許姓死者與同方向的李姓駕駛因超車問題,引爆許男急煞阻擋,李男加速追車並狂按喇叭還開窗咒罵,最後李男失控撞上許男的車,許男才會拋飛出車外。士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李男。
    2024/04/11 14:42
  • 生越多老越快!2字頭就懷孕當心 每生一胎「生物年齡增6個月」

    女性在20多歲時生過小孩,會加速身體的「生物年齡」。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與其他機構合作進行的研究發現,女性在20多歲時曾經懷孕,其生物年齡都會比同齡未生育者來得更高。而且,生育次數愈多,老化速度就愈快。
    2024/04/11 14:16
  • 贓車遇攔查加速逃!突爆胎「砰」 民眾誤以為槍響

    高雄左營區,警方發現一部贓車,要攔查對方時,嫌犯車輛加速逃逸,警方一度拔槍喝止,線上警網動員圍捕,結果嫌犯車子因為太過老舊而爆胎,附近民眾以為是開槍攔截,嫌犯拔腿狂奔,依舊被逮。
    2024/04/10 17:58
  • 綠色和平批排碳大戶綠電進展慢 台電虧損全民買單

    綠色和平今天批評,台灣前20大排碳大戶減碳和綠電進度龜速,導致台電近600億元虧損,最後都由全民買單;呼籲加速綠電自發自用、加速能源轉型;並加強生物多樣性保育與綠領人才培育。
    2024/04/10 11:23
  • 地緣政治、中國經貿政策不穩 近4成在日德企想轉移生產線

    受到地緣政治、經濟社會穩定性等因素影響,德國企業正在加速轉移生產線,根據德國在日商工會議所(AHK Japan)3月下旬公布的調查結果,受訪的在日德國企業中,有多達38%正計畫將生產線從中國轉移至日本、或是選擇日本作為在亞洲的新投資對象,且有23%的德國企業表示,正在將管理職能轉移至日本。
    2024/04/09 16:17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年輕人罹癌率增與「加速老化」有關 這些癌的關聯性最強

    近年全球年輕族群罹癌率增加,研究人員發現,這與「加速老化」(accelerated aging)有關,而肺部、腸胃、子宮的癌症病變與這種現象關聯性最強。
    2024/04/08 16:59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