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功夫熊貓 結果共61筆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2024/03/16 18:22
  • 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超邪惡大反派」 曝首獻聲心境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毛衣皇后」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開啟演藝生涯,開朗性格、火辣身材讓她活躍於各大秀場,接著更投入連續劇演出,縱橫演藝圈超過45年,主持、歌唱、演戲通通難不倒她,儘管已經67歲依舊活躍於圈內,不斷接受新挑戰,近日透露接下讓自己「很挫」的任務,消息曝光,令大票粉絲期待不已。
    2024/03/02 09:05
  • 「功夫熊貓」萌萌玩菜刀影片瘋傳 陸遊客驚叫:快扔掉!

    近日1段「功夫熊貓雜耍玩刀」片段在抖音上瘋傳,影片中,北京動物園大熊貓萌萌不但拿着菜刀把玩,還把刀刃放到嘴邊比劃蹭刮,遊客見狀即時大叫「扔掉!扔掉!」、「太危險了」,而萌萌似乎聽懂了,順從地把菜刀扔開
    2023/06/07 13:11
  • Netflix三月片單!《黑暗榮耀2》劇透出爐 霸凌女超綠小祕密遭揭

    3月已經開始,Netflix公布最新一波上架與即將下架的片單,包含近期靠《浪漫速成班》再創一波話題的全道嬿,即將帶來最新電影《格殺福順》,曹承佑《離婚律師申晟瀚》則已經播出,宋慧喬《黑暗榮耀2》更是釋出最新一波搶先看片段;不過也別忘記把握準備下檔的作品,包含諾蘭《蝙蝠俠》系列與《功夫熊貓》系列。
    2023/03/04 13:31
  • 陳亞蘭「喜事」登場!全家人都來了 霸氣龍顏竟成了「功夫熊貓」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中,兩位母后陳亞蘭、王彩樺分別回娘家和出國而不在家,讓所有人都好想念。「武后」陳亞蘭忙於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公演,上週六(25日)《喜事》團隊到場力挺,製作人吳金瑛、導演彭兆鴻與演員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邱子芯、鄭芯恩、潘映竹及李承鴻等人大陣仗出動,一同出席欣賞金鐘影帝的精彩演出。 
    2023/02/27 13:58
  • 諾蘭2大片3月下架! Netflix《黑暗榮耀》續集終於來了

    Netflix公布3月上、下架片單,佳評如潮的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3月10日登場,而備受矚目的美劇《安眠書店第4季:第2部》和台劇《模仿犯》也將陸續上線,另外,下架片單包含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動畫《馴龍高手》、《功夫熊貓》1、2集,想欣賞的觀眾則要趕快把握機會。
    2023/02/25 11:50
  • 周杰倫MV塗鴉達人身分曝光 傳承街頭彩繪藝術

    曾參與過天王周杰倫《功夫熊貓3》MV場景設計與彩繪的塗鴉職人傅星翰,因作品風格極具特色,近期獲邀參與品牌SYM三陽機車新品KRNBT的活動。這次傅星翰帶領工作室旗下新銳藝術家Shiang一起參與整個活動的設計與塗鴉,兩人腦力激盪下,最終將創作概念設定為「和朋友們騎乘KRNBT奔馳街頭,找尋適合塗鴉的牆面。」
    2022/07/11 17:18
  • 蛋黃哥影集展開冒險!3D化超療癒 喊「渾身沒勁」

    超受歡迎的動畫明星,推出衍生影集!日本三麗鷗卡通角色「蛋黃哥」,首度以3D化登場,可愛的模樣治癒人心。另外發行過電影的功夫熊貓,也有最新影集,講述主角阿波避免世界被毀滅,攜手新搭檔冒險。
    2022/06/19 16:51
  • 噁!北京環球5星飯店「功夫熊貓房」 遭控馬桶沒洗不換枕套

    大陸十一黃金周,很多人衝著環球影城到北京玩,但有部落客拍影片揭露,園區內一晚要價約合台幣1萬2千元的「功夫熊貓主題房」,在換下一組客人前,不只馬桶沒清乾淨,包括浴巾、枕頭套、水杯都沒換新的,對此北京環球回應將啟動內部調查。
    2021/10/06 17:51
  • 北京環球飯店裝潢曝光 網吐槽「陰間設計」

    全球第五座環球影城,北京園區將在9月20日正式開幕,現在內部飯店裝潢引發議論,因為以「功夫熊貓」為主題的房型,燈光偏暗,又使用了紅燈籠,讓網友吐槽,是「陰間設計」。
    2021/09/05 19:56
  • 北京環球影城展開試營運 預計9/20開幕

    北京環球影城即將點燃樂園經濟,今天(9/1)園區展開試營運,開幕則訂在中秋節前一天9月20日,裡頭許多設施已經提前曝光;遊客最關心的門票價格,目前尚未公布,但估計會比照上海迪士尼,落在人民幣500到800元之間。而大陸央視記者實際探園,公開園區餐飲、紀念品價格,一支小小兵造型的雪糕要人民幣40元,約合台幣170多元,在北京環球影城獨有的功夫熊貓餐館,一份套餐要人民幣68元。
    2021/09/01 20:00
  • 外送員變「功夫熊貓」PK路人 只因這瞬間

    台中北區中友百貨附近,發生真人版街頭快打,一名熊貓外送員和黑衣男發生行車糾紛,結果2人當街互毆,黑衣男還把外送機車推倒,外送員一氣之下把黑衣男踢飛,導致他跌倒在地上,路過民眾將街頭暴力過程都錄下。
    2020/06/24 18:23
  • 是戰狼還是功夫熊貓?陸嗆辣開創新外交風格

    世界各國到現在還無法完全擺脫新冠肺炎陰霾,當國際各界的質疑和指責大陸隱匿疫情,大陸外交官一改過去的保守低調的態度,在記者會和社群媒體上,用強硬嗆辣的措辭回擊,被稱為戰狼外交官。但大陸官媒不認帳,反控華府才是戰狼,把中國比喻為功夫熊貓。不過看在專家的眼裡,大陸的戰狼式外交風格不但沒把危機化為轉機,恐怕讓各國更加反感。
    2020/06/20 22:00
  • 《功夫熊貓》推影集! 「阿波」現身小朋友嗨翻

    《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在全球賣破18億美元,推出的最新影集《功夫熊貓:命運之爪》趕在農曆新年前上映,今天主角「阿波」現身美麗華宣傳,和小朋友們合照、互動嗨翻現場,另外像是《水行俠》也確定推出動畫影集,《汪達與幻視》則提早在今年開播。
    2020/01/17 17:06
  • 外送員再傳意外! 機車自翻倒插如「功夫熊貓」

    外送員車禍事件頻傳,台北市短短兩周就有30件,也引發各界正視其工作權益,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設上傳一張照片,可見照片中有台外送機車翻覆,直接「倒立」、與地面成90度垂直,驚悚又罕見的畫面一放上網,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所幸該起案件沒造成人員傷亡。
    2019/10/16 11:57
  • 環球收購夢工廠 打造全新景點夢工廠劇院

    環球影業收購夢工廠動畫公司後,好萊塢環球影城打造全新景點夢工廠劇院,並以夢工廠代表作功夫熊貓,呈現4D電影《功夫熊貓:帝王任務》,招待造訪影城的遊客。
    2018/06/15 17:17
  • 林子偉攻守俱佳 紅襪讓渡三壘手山多瓦

    紅襪認賠五千萬美元,指定讓渡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多瓦,紅襪棒球事務總裁直白地說,球隊並沒有因為有山多瓦更好,反倒是替補守三壘的林子偉和馬瑞洛,讓紅襪變得更好,接下來三壘手的安排,超級工具人霍特、以及剛升上3A的紅襪新秀德弗斯都是選項,三壘手人選紅襪球團持開放態度。
    2017/07/15 10:04
  • 吸睛!經典動畫自己做 互動裝置拚人氣

    動畫展正式開幕,這回主動互動裝置,不少動畫都能透過虛實整合,自己動手做出來,讓民眾頓時成為小小動畫師,另外現場也展出不少經典動畫的手稿,像是功夫熊貓和史瑞克等等,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
    2016/10/29 13:02
  • 《馴龍高手》沒牙帶你飛 夢工廠特展週末登場

    又有一波波卡通展即將登場,經典動畫《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原廠展品與動畫概念草圖都可以一次看到,「夢工廠動畫特展」將在10月29日開始展出,地點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接下來12月還將有日本熊本熊、法國繪本麗莎和卡斯柏展覽。
    2016/10/28 19:04
  • 功夫熊貓阿波、史瑞克如何誕生 夢工廠特展大解密

    暑假期間出現不少卡通展覽,下個月更將有全球巡迴的「夢工廠動畫特展」登台,將展出經典動畫《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原廠展品與動畫概念草圖,展出地點則是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2016/09/01 00:38
  • 變臉又變聲 林俊傑模仿憤怒鳥叫聲超級像

    林俊傑開直播又有新花招,這回不只變臉成憤怒鳥,就連聲音也模仿,還有功夫熊貓、魔獸等等,接力模仿快八分鐘,不過一家人都在等林俊傑直播完要吃飯,似乎是怕家人沒有參與感,還叫媽媽也來變裝壞皇后。
    2016/07/03 10:56
  • 好萊塢電影首例! 周杰倫「中文歌」全球主題曲

    周杰倫參演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最新變魔術的片段曝光,除了在傑西艾森柏格面前大秀魔術,周杰倫的英文似乎也變得更好,5年前出演電影《青蜂俠》時還有點鄉音,不過近年似乎是有了老婆昆凌的幫忙,再加上和混血兒師弟派偉俊,一起合唱《功夫熊貓》主題曲,穿插不少英文歌詞,這回周杰倫再次登上好萊塢電影英文流利許多。
    2016/06/01 17:18
  • 《功夫熊貓》對上《特工爺爺》 票房、上座率都拚

    春假強檔電影搶票房搶得火熱,《功夫熊貓》5天票房就有3千7百萬,而《動物方程式》就算上映1個月半,短短5天春假依舊有破2千萬的好成績,累積票房也破2億,而洪金寶主演的《特工爺爺》,雖然票房尚未衝出亮眼成績,但廳數少別人將近一半,上座率可不輸人。
    2016/04/06 17:12
  • 《功夫熊貓3》濃濃中國風 陸票房逼48億台幣

    最新一集的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從場景、音樂甚至是道具都可以感覺得出來充滿濃厚的東方元素,就連清明上河圖的捲軸視覺都呈現在電影裡,讓這部片在大陸衝出新台幣近48億元票房佳績,甚至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賣座的國家。
    2016/04/03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