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前途 結果共559筆

  • 天生不凡!「3大生肖」注定會成大人物 自帶好運輕鬆富貴

    在變幻莫測社會環境當中,有些人似乎始終帶著一種特殊的光環,他們不僅具有超乎尋常的才能,更極具成功的機會。《搜狐網》運勢專欄盤點12生肖中,有3生肖前途一片光明且專出大人物,總是能在逆境中化險為夷,不僅能實現志業,財富也能輕鬆掌握。
    2024/04/13 23:17
  • 才掛牌就大跌21% 川普社媒公司財報揭露年虧18億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周掛牌上市,沒想到看似前途無量的表現在不到1周後出現反轉,「真實社群」1日公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去年虧損近582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導致股價暴跌超過21%,川普本人的財產也瞬間失去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0億)。
    2024/04/02 15:07
  • 00940瑟瑟發抖?00939上市次日「破發」 他諷:不是說穩賺

    台灣近期吹起一股高股息ETF風潮,其中又以昨(20)日上市的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與訂於4月1日上市的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夯。不過,每股申購價15元的00939竟在今(21)日「破發」以14.99元作收,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更開始擔憂00940掛牌上市後的前途。
    2024/03/21 15:42
  • 2024越過越旺!4生肖「貴人運攻頂」 幸福、錢財一把抓

    2024年已經進入3月份,絕大多數的人都希望能夠在「換季」後迎來新氣象,有些人甚至還會選擇轉換跑道、走進新的工作環境。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便特別點名4生肖,直言他們的貴人運將在今年邁入高峰,只要能夠擴展人脈、把握機會,前途勢必一片光明。
    2024/03/12 12:11
  • 粉絲氣炸了!狠批Karina「自毀前途」 派示威卡車出征逼分手

    韓媒《Dispatch》上個月27日拋出震撼彈,女團aespa隊長Karina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事後,雙方所屬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相當反對兩人的戀情,消息傳開後甚至造成大量脫粉潮。近日,更有激進的粉絲,直接派出示威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怒嗆Karina「根本是在自毀前程」,並要求兩人趕快分手。
    2024/03/04 22:09
  • 《紅人榜》李吳兄弟太癡情!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他們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今(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2024/02/24 22:35
  • 見女同事趴桌午睡…實習男大生二度伸手摸胸 母憂前途求情

    一名趙姓男大生日前到台北市某間公司擔任實習生,發現有女同事中午時間在辦公桌上趴睡,竟然直接伸手觸摸其胸部,且4天後還又一次以相同手法騷擾同一人,被害女子即時察覺閃避並報案提告。然而該名男大生卻還辯解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導致他壓力過大才會如此,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01 11:25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光明燈功用是什麼?解析光明燈種類、價錢和禁忌事項

    光明燈又稱為平安燈,每逢新春過節時,民眾會在許多佛堂、廟宇來祈求一整年的平安順遂。點光明燈有用嗎?一共可以點幾個?《TVBS新聞網》統整了9大知識點,讓您一次看懂點燈功用、禁忌,讓2024年前途光明、諸事順利!
    2024/01/23 18:23
  • 「農曆這3天出生」天生富貴命 男是財神、女高貴又長壽

    俗話說「落土時,八字命;若欲博,擔輸贏。」這句話的意思即是,一個人的「命」,在呱呱落地時就已經注定。比起一些人一生勞碌,有些人則天生自帶財富。命理專欄《搜狐網》就點出在「農曆這3天」出生的人一生好運,無論男女都有非凡的命運和光明前途。
    2024/01/22 17:16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棄柯保侯? 馬英九喊「一定要這樣」:選錯人影響幾十年

    選戰倒數5天,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投柯文哲不會贏」,呼籲柯的支持者選票要回流藍營,前總統馬英九7日也表態,強調希望政黨輪替就要集中選票,否則就像竹籃打水,徒勞無功。被問及是否指「棄柯保侯」?馬英九坦言「一定要這樣」,他說這場選戰很重要,選錯人可能影響台灣幾十年前途。
    2024/01/08 09:26
  • 「鬱卒的小事情過了」 余天現身新北造勢輔選: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新北拼字,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造勢的立委余天終於現身,他致詞時坦言之前的心情高興也鬱卒,高興是自己做阿公,鬱卒則是「自己的小事」,但過了就過了,想想覺得不能誤了台灣,更攸關所有老百姓的前途,透露日前主動打給賴清德,覺得很歹勢之前太過想法過於偏激,若有能造勢場合就替他安排,今天就前來造勢,強調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很危險,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盼鄉親力挺賴清德,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
    2023/12/24 14:24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 2共艦遭驅離氣嗆「台灣前途在統一」 網友嗨幫迪化艦募款加菜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全力捍衛海疆安全。
    2023/12/07 11:50
  • 又來了!繼拖船滯留 共艦近我西部海域遭驅離還嗆聲

    11月30日,才有大陸籍拖船,進入貓鼻頭海域滯留,軍事粉專記錄到,同一天,海軍迪化艦,與2艘共艦對峙,廣播驅離對方,卻遭共艦回嗆,甚至高喊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而國防部證實,11月30日當天就有掌握到,共軍進行聯合戰備警巡,偵獲共機24架次,共艦6艘次,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都有嚴密監控。
    2023/12/06 19:35
  • 蕭美琴被逼問「感情世界」全說了!見一幕感動泛淚 鄭弘儀宣布滿血回歸

    鄭弘儀回歸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他從今(4)日起正式收假,重回週一到週四回歸主持崗位,週五則由呂惠敏代班。鄭弘儀說:「休息幾個月之後,身體明顯好了許多,所以決定回來拚搏激烈的選戰,因為我們都關心台灣的前途。」而鄭弘儀正式回歸的第一集,邀請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兩人於節目中暢聊2小時。
    2023/12/04 17:12
  • 美學者籲凍結台獨黨綱 他點賴清德「4字稱號」:做不到!

    美國重量級智庫學者昨(11月30日)撰文,呼籲民進黨考慮凍結台獨黨綱;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今(1)日回應,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表態,台灣就是主權獨立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這個是務實的態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4字稱號」,並認為「他做不到」。
    2023/12/01 18:44
  • 美學者建議賴勝選應凍結台獨黨綱 賴競總:台灣前途決議文已宣示

    ​​​​​​​美國三位重量級學者聯名刊文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當選,應考慮凍結台獨黨綱,讓維持現狀承諾更有分量和可信。對此,賴清德未回應,但競總總督導卓榮泰表示,「台灣前途決議文」已清楚告訴全世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
    2023/12/01 13:46
  • 23歲交換生變詐團車手 連續提領被警盯上毀前途

    新北市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調查轄內車手提領熱點時,發現一名越南籍男子涉嫌重大,因而鎖定他,於24日發現他又出現在轄內一處超商提領現金時,隨即前往逮人,當場查扣現金57萬4000元。據了解,阮姓男子是某科大交換學生,畢業後因朋友介紹車手好賺才加入詐騙集團行列,而該集團大多鎖定網拍賣家,假冒買家接觸後誆騙轉帳,再吸收外籍人士協助提領贓款。
    2023/11/26 13:04
  • 2天賺2千萬! 23歲「令和第一女公關」宣告辭職:找不到目標

    大阪23歲女公關Himeka(ひめか)有著「最美花魁」、「大阪小惡魔」、「令和第一女公關」等封號,過去曾創下2天收入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100萬),連續兩年營業額突破台幣2億的的驚人業績,人氣極高的她也跨足演藝、時尚圈,可說是前途璀璨,不過她日前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將要卸下女公關的身份,但不會脫離這個領域,將會以另種模式跟店家合作。
    2023/11/22 14:05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藍白合日前因為民調誤差值出現歧異,是否整合機又未定案,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提到關於藍白合不合,還是那句話,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我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你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
    2023/11/19 16:37
  • 受黃子佼牽連!孟耿如深夜8字吐「脆弱」心聲 網緊急喊加油

    孟耿如近來因為老公黃子佼的性騷事件,導致原本的事業前途都暫緩,同時全心陪伴老公度過低潮,而出事以來堅強的她,14日凌晨1點PO文問候大家,不好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湧入留言加油打氣。
    2023/11/14 10:15
  • NBA/馬刺添傷兵!「二當家」左腹股溝拉傷 波總:會缺席一陣子

    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風光迎接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後,開季迄今不但有著3勝2負的戰績,還連2場擊敗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重建之旅可謂前途一片光明。不過,馬刺季前剛以5年1.35億美元(約43.3億元新台幣)續約的「二當家」瓦塞兒(Devin Vassell)卻不慎弄傷腹股溝,預計得要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5 10:02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