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前車之鑑 結果共100筆

  • 「不藏」較好?勸大谷公開老婆身分 球評:別步上羽生結弦後塵

    世界體壇巨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已婚,但對老婆身分保密到家,只透露是普通日本人,於是全球媒體開始捕風捉影,試圖找出這位令女球迷心碎的情敵。不過知名球評「體育大叔」認為,有了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的前車之鑑,建議大谷直接公開老婆,否則接下來肯定逃不過媒體的緊迫盯人,夫妻倆日子都不好過。
    2024/03/02 09:12
  • 監視器還原!嫌未帶利器襲警卻挨打 所長連坐拔官

    把偷車賊打死,屏東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記者調出附近監視器還原過程,當時嫌犯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物品,悠哉的走路,尾隨在後的詹姓員警,立刻叫支援,逮捕過程用警棍捅嫌犯腹部,要帶回派出所時,嫌犯還能自行走上車,沒想到3小時後死亡,而詹姓員警去年任職新北時,曾被通緝犯攻擊,不知是否有前車之鑑,因此這一次下手過猛。
    2024/02/24 19:30
  • NBA/被爆「與嫩妹交往」還發生關係 雷霆帥哥新星親密照曝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21歲新星吉迪(Josh Giddey)近日捲入桃色風波,社群媒體上出現大量他與1名少女的親密照片和影片,這名疑似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甚至自稱與吉迪發生關係,由於美國社會對與未成年少女交往的規定甚嚴,今年也有大聯盟(MLB)棒球員與14歲少女交往而被除名的前車之鑑,這讓吉迪的NBA生涯處於極大的不確定之中。
    2023/11/24 11:47
  • 早有前車之鑑!立委桃色風波連環爆 人設崩壞非首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顧家形象崩盤!今(23)日媒體爆出多張趙天麟與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不僅一同出遊、還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目前趙天麟本人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回顧過往,民進黨立委的桃色風波未停歇,包括立委王定宇與羅致政都曾被媒體直擊與女性友人的親暱互動,愛妻形象瞬間崩盤。
    2023/10/23 23:51
  • 趙少康稱泡沫化踩雷?親民黨:藍選後晾一邊

    國民黨與民眾黨明天(10/13)下午將進行首場藍白合會前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不斷提及國親合前車之鑑,就連戰鬥藍創辦人趙少康都在臉書重提親民黨泡沫化,也讓國親合始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忍了,黨中央新聞稿三點開嗆,批評與國民黨合作後,2008年在總統與立委選戰拿下執政權,國會又過半,事後卻把親民黨晾在一旁,而誤踩地雷的趙少康也緊急緩頰解釋,他沒有批評的意思,而且「橘子變綠」的評論不是他說的。
    2023/10/13 23:32
  • 「爆米花好吃」被錄取!新鮮人曝難忘面試 超荒唐經驗掀共鳴

    畢業後正值求職旺季,許多社會新鮮人都希望能找到一個穩定、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而大企業的職缺更是競爭激烈。近來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徵求大家的面試經驗,好奇「有沒有深刻的印象」能讓新鮮人當作前車之鑑?文章露出後,吸引一大票網友留言分享,其中也出現不少荒唐事跡。
    2023/07/22 05:14
  • 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男星黃子佼今(28)日頂著大豔陽,一身帥氣、黃色穿搭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替口腔保護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擔任快閃店一日店長。黃子佼過去曾花幾十萬整牙,「當年牙齒都腐蝕、發黑,虎牙都是黑色的,之後就被逼迫要去看醫生」,有了前車之鑑,他就很重視女兒黃玉米的牙口發展。而黃子佼昨(27)天才在社群自爆遇到靈異事件,坦言整個過程讓他毛骨悚然。
    2023/04/28 15:25
  • 【今晚熱搜】岸田文雄/新北市美術館/黑色棘皮症/Selina/藤井風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岸田文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輔選時遇襲,難免讓人聯想發生在去年7月,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擊事件。儘管有安倍的前車之鑑,岸田這次助選,依舊沒有對現場人員進行安檢。CNN直指,日本政府在政要的維安上有嚴重瑕疵,也讓人擔心下個月,即將在廣島登場的G7領袖峰會,日本有沒有辦法保護各國領袖安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5 21:14
  • 險重演安倍事件!岸田文雄助選沒安檢 CNN憂G7峰會維安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輔選時遇襲,難免讓人聯想發生在去年7月,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擊事件。儘管有安倍的前車之鑑,岸田這次助選,依舊沒有對現場人員進行安檢。CNN直指,日本政府在政要的維安上有嚴重瑕疵,也讓人擔心下個月,即將在廣島登場的G7領袖峰會,日本有沒有辦法保護各國領袖安全。
    2023/04/15 18:01
  • 中國力推人民幣取代美元 學者:以俄羅斯為鑑

    中國力推以人民幣進行國際結算,專家認為因中國看到俄羅斯的前車之鑑,防範有一天有重大國際糾紛或被國際社會制裁時,希望有更多貿易上的自主權,可不用美元結算。
    2023/04/01 14:29
  • 特稿/鄭文燦智商157又如何? 綠營送暖還是提油救火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又被捲回選前讓綠營重傷的論文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論和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都中標。為了幫鄭文燦緩頰、聲援,同為新系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跳出來表示,有碩士沒碩士鄭文燦都是當時學霸,要說誰智商157,他認識的可能只有鄭文燦。但,智商是否有157、是不是學霸,跟被台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有何關聯?難道已忘當初民進黨內上下對槓台大、搶救小智大兵的前車之鑑,黨內同僚此時的「送暖」,簡直像是火上加油。
    2022/12/04 14:24
  • 梨泰院效應澀谷警方壓力大 年輕人也超抖:該回家了

    南韓首爾知名商圈梨泰院發生嚴重踩踏事故,造成154人身亡、149人重傷,其中有26名外籍人士罹難,歡樂的萬聖節活動卻成了悲劇慘案,令全球震驚不已。同樣也是燈紅酒綠的時髦商圈東京澀谷也在近日湧入大批年輕人狂歡萬聖節,有此次梨泰院踩踏案案作為前車之鑑,日本警方可說是忙得焦頭爛額,絲毫不敢大意,徹底落實交通管制、防止跌倒等措施,也有許多民眾一瞧見人流開始聚集,便決定離開現場:「人數增加了,我有點害怕,所以我想是時候回家了。」
    2022/10/31 13:02
  • 特稿/侯友宜不急出手表態2024 恐因「這人」的前車之鑑

    2022新北市長選戰,即便外界一般認為現任市長侯友宜可以輕騎過關,但對侯友宜來說,眼下還有外界對於他是否出馬2024的各種拷問,侯友宜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的這天,談到2024議題時,他警長魂上身,拋出一句「案子來了,在困難都要往前走」,但他也解釋自己所謂的承擔指的是「做事情」而非職位,即使已在各項民調中支持度、聲望都名列前茅,但侯友宜態度始終曖昧不明,恐怕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
    2022/10/05 11:24
  • 運動中心才出事!桃園新總圖將開幕 張善政:別忘新竹球場

    918強震全台有感,才剛裝修好的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因地震導致天花板整片崩塌,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9)日晚間表示,這並非鄭文燦市府公共設施安全第一次出包,他聽說桃園新總圖也將趕在選前開放試營運,呼籲市府不該為選舉急開幕,也別忘了「林智堅新竹球場的前車之鑑」。
    2022/09/19 22:42
  • 起風了! 參選人看板吹落砸車 未服務先道歉

    嘉義朴子市長參選人的競選看板,因為軒嵐諾強風,直接被吹倒,意外砸中民眾車子,也讓參選人還沒為民服務就先鞠躬道歉,而隨著颱風逼近,有了前車之鑑,讓各候選人動起來,連忙巡視競選看板,防止強風吹落。
    2022/09/02 19:46
  • 鄭州今封城!怕淪上海第二 民眾瘋湧搶菜、搬豬回家囤

    中國大陸嚴厲的「清零政策」讓上海持續封城一個多月,由於毫無預警、物資缺乏,期間不斷傳出餓死人的消息,而現在又換鄭州面臨緊急封城,有了上海的前車之鑑,民眾紛紛衝進賣場搶菜搶物資,甚至有許多人直接扛了「一頭豬」回家,上海悲慘情節歷歷在目,現在鄭州民眾就怕大意失荊州,能囤就囤盡量囤。
    2022/05/04 10:52
  • 北京興建方艙醫院應對疫情 已準備4000床位

    上海疫情成為前車之鑑,北京市除了大規模核酸檢測、封鎖傳出病例的地區,如今更宣布要著手興建方艙醫院以備不時之需。目前已準備4000張床位,並持續建造其他的隔離點。
    2022/04/30 22:53
  • 前官員因「這點」怒轟陳時中下台:要這種指揮官幹嘛?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今(28)日台灣新增了11353例本土確診個案,是台灣首次本土確診數破萬,讓不少民眾感到心慌。對此,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怒轟當前的防疫現況,他認為民進黨政府有兩年的充分時間可以因應,更有新加坡、韓國大規模疫情的前車之鑑,然而現在卻再度遇到「什麼都缺」的情形,讓他開砲「陳時中、民進黨都該下台!」
    2022/04/28 17:08
  • 北京再納11區三輪核酸檢測 市民瘋囤物資

    北京對朝陽區開展三輪核酸檢測後,再加碼納入包括豐台、海淀等11區,也要求三輪核酸檢測;憂心疫情有擴散風險,全市暫停文藝演出、展銷促銷等大型聚集性活動,並呼籲接下來的五一假期市民切勿離開北京。由於有了上海的前車之鑑,北京市民懼怕遭封控,開始瘋囤物資。至於上海的疫情,25號新增感染數降至1萬6980例,死亡52人;從今天(週二)起,上海又啟動全市全員核酸檢測。
    2022/04/26 20:00
  • 北京疫情升溫市民瘋搶物資 「可樂」又成搶手貨

    因有上海的前車之鑑,北京本輪疫情出現後,當地出現搶購潮。在北京人的菜籃中,除了肉蛋奶與蔬果外,可樂再度成為搶購的熱門商品,疫情下的「硬通貨」名不虛傳。
    2022/04/25 15:11
  • 上海封控前車之鑑 北京超市出現搶購風潮

    在對疫情封控的預期心理下,北京多家超市今天出現搶購。有網友形容,「上海人民在封控中等物資,北京人民在物資中等封控」。
    2022/04/25 08:52
  • 謝和弦2次閃婚都婚變 莉婭「2度懷孕」情路太曲折離奇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9天前才宣布要離婚,謝和弦今(16)日卻突開心說「要當爸爸了」,令外界錯愕。回顧兩人感情史,得從謝的前妻Keanna(KT)說起,謝和弦在2019年底遭前妻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莉婭,隨即跟KT離婚,不顧KT懷孕流產就和莉婭閃婚,使得莉婭變成「法院公證小三」;謝和弦和莉婭婚姻維持不到1年,也一度被莉婭指遭祈錦鈅介入,宣告走不下去,沒想到如今又在離婚前懷上愛的結晶,有了KT的前車之鑑,莉婭的處境難免令人擔心。
    2022/03/16 11:52
  • 解封謹慎以對 陳時中:邊境量能太大恐成疫調負擔

    外界關注香港疫情經驗是否影響台灣解封過程。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台灣要謹慎,因為有前車之鑑,大家都要小心;若邊境進來太多人可能成為疫調負擔,沒辦法確實疫調,Rt值就會控制不住。
    2022/03/04 10:19
  • 南韓確定解封!11月起「和疫共存」 分三階段鬆綁

    南韓的第四波大流行正在消退當中,在入冬之前,疫苗覆蓋率也提前達標,「完全接種疫苗者」突破七成;南韓疾管廳今天(25日)就召開了公聽會,首次公開「解封草案」,確定在11月份開始,進入「和疫情共存」模式;首先會以放寬「民生設施」的營業時限為主,接著在12月解除「室外口罩令」,至於最關鍵的「限聚令」,則要等到明年1月下旬才有可能解除。有英國和新加坡的「前車之鑑」,南韓防疫當局對於解封一事相當謹慎,就是不希望重蹈覆轍;總統文在寅今天發表任內最後一場施政演說,也承諾會在卸任之前,讓南韓恢復日常生活、努力振興疫後經濟。
    2021/10/25 19:51
  • 顏寬恒心疼城中城5萬捐專戶 網憶「氣爆前車之鑑」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災造成46人身亡、41人受傷,成為全台死亡人數第2高火災事故,僅次於1995年台中衛爾康餐廳火災。由於多屬高齡、弱勢者棲身在此,令前立委顏寬恒心痛表達不捨,捐款5萬元給高市府急難救助專戶。但有網友回憶起81氣爆的善款爭議,質疑「善款捐到高雄市政府,用法堪慮」。
    2021/10/1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