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刺殺 結果共897筆

  • 爭看電視爆口角? 36歲逆子竟持水果刀刺母親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兒子為了跟媽媽搶電視看,竟然持長7公分的水果刀,朝媽媽的左胸刺殺,送醫後,患者宣告不治,爸爸一度上前奪刀,也掛彩受傷。
    2024/04/11 13:08
  •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2024/04/09 23:35
  • 赴約遭瘋捅!美女老師斷魂家門 高材生兒淚認:想殺媽媽很久了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老師回家時,才剛剛打開門即被攻擊,瘋狂刺殺數刀後,倒地失去呼吸心跳。最離譜的是,狠心兇手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事後更親口吐出奪命真相,「想殺媽媽已經很多年了!」
    2024/04/08 14:06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妻到酒店狂歡!人夫衝現場抓姦遭刺死 男公關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吳姓男公關一起到酒店狂歡,氣得找朋友衝到酒店找人理論,不料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李男慘遭對方持刀刺胸,送醫不治,吳男以及王姓友人事後也被依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2024/03/06 11:12
  • 練習殺人?持剪刀刺傷超商老闆 嫌犯動機嚇壞人

    上個月24日,台南新都路的在地超商,傳出隨機刺殺案!30幾歲的嫌犯預藏剪刀,到店裡買了水及運動飲料,10分鐘後再返回店內,假裝要買酒,鄰趁老闆不注意,拿預藏的剪刀把老闆刺得渾身傷,嫌犯逃回高雄的獨居處30小時被逮,可怕的是,他竟然說動機是為了「練習殺人」,不是要搶錢。
    2024/03/02 13:32
  • 總統選舉年有感!凱特溫絲蕾「揮軍團結」 林肯遇刺案被翻拍

    2024年全球有超過60個國家要選舉,不少新推出的影集讓人看了格外有感!像是凱特溫絲蕾飾演歐洲政權國家總理,也有影集團隊,翻拍1865年的「亞伯拉罕林肯」刺殺事件。
    2024/02/10 20:02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美食無間》簡嫚書遇襲「腹部遭刺」 王柏傑英雄救美受重傷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進入最後高潮,殺手組織破天荒派出三名精銳殺手,成為目標的簡嫚書在打鬥過程腹部遭刺,先後趕到的王柏傑、傅孟柏也在抵擋之際受傷,幸好警方趕到暫時擋下殺手的刺殺任務。另一邊,為了證明自己清白的張耀仁一路跟蹤黃尚禾,竟目睹KN集團交易毒品的現場。
    2024/02/08 10:26
  • 泰版國中割頸案!他朝會遭同學「亂刀刺死」 全校師生直擊嚇壞

    新北市某國中在2023年12月底發生一起「校園割頸案」,引發全台社會一片譁然,而同樣的慘劇也在泰國曼谷發生。據悉,位於萱鑾區(Suan Luang)的一所中學在今(29)日開朝會時,突然有一名男學生亮出水果刀,並當場朝另一名男同學頸部刺去,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不治,目前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夠釐清全案真相。
    2024/01/29 18:01
  • 10秒連捅數十刀!遭警當街刺殺 他「秒成蜂窩」血濺陸街頭

    中國大陸河北省再傳濺血意外,一段「當街捅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掀起熱議,事後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影片中持刀行凶者是當地某派出所的副所長,受害者則是某家洗車店的業者,疑似因為調解糾紛爆發衝突,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1/28 07:44
  • 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他被指掏出水果刀,但保全發現後拍落,更將他壓制在地。他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在IG開直播還原內幕。他表示自己並未亮刀,也沒有要拿刀刺殺前女友,會帶刀全是因為要自保,因為他為了做專輯而借了高利貸,才會帶刀跟辣椒水防身。
    2024/01/05 20:53
  • 謝震廷亮刀被壓制「爭議起底」 曾砲轟李友廷、遭前女友疑劈腿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前女友發生爭執,期間竟拿出水果刀意圖刺殺對方,遭社區保全壓制,警方趕到場後將他送醫,直到傍晚他才到派出所做筆錄。但他近年接連爆發感情、買賣糾紛,還曾發文砲轟李友廷噁心、害別人輕生,豈料後來雙方又和好,讓人霧裡看花。
    2024/01/05 20:12
  • 30歲謝震廷爆持刀欲刺殺前女友! 經紀公司緊急發聲了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期間他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立刻遭社區保全出手制止並壓制在地,隨後4名員警到場,將情緒激動的他送往醫院,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05 18:35
  • 驚!男子持刀刺殺前女友遭壓制! 竟是30歲金曲新人王

    曾獲金曲新人獎肯定的30歲歌手謝震廷,今(5)日驚傳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他突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而後4名員警到場壓制,並且送往醫院。
    2024/01/05 17:57
  • 伊朗紀念活動爆發恐怖攻擊 釀逾103人身亡

    伊朗中南部舉辦活動,紀念四年前被刺殺的伊朗革命衛隊代表人物蘇雷曼尼,但卻發生連環爆炸,至少造成103人喪命,目前已經將這起爆炸案,定調成為恐怖攻擊,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紀念活動遭受到攻擊,讓伊朗的民情非常激昂,伊朗總統萊希當下就已經取消國事訪問,另外伊朗總統府的副秘書長也在社群網網站上直接劍指美國,認為美方如果沒有在背後參與是不太可能的,簡單來說,現在伊朗整個不管從民間到政府,對於美國的不信任感是非常高的,所以這種狀況下就算美方否認,並譴責恐怖攻擊,但對於伊朗來說,恐怕很難相信跟美國是完全沒有關係。」
    2024/01/04 16:39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 學生聯絡簿心得公開:到底有多大仇恨?

    日前新北一名國三男同學遭別班學生持彈簧刀刺殺身亡,引發社會輿論,對此,身在教育現場的林老師分享,同是國三生的孩子對該事件的看法,有人質疑為何校園會出現刀械?有人則認為「被叫去的人也太好使喚了吧!」
    2023/12/31 17:23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國中生挨10刀慘死 他驚訝「刀刀致命」:比大人還懂要害?

    新北市某校園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中少年與同學發生口角,被對方以彈簧刀刺殺,震驚社會。受害少年於26日宣告不治,檢警27日赴醫院初驗確認,死者身中10刀,分布在頸、胸、背部,每刀都是致命傷。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一個國中生而已,比我還懂人身上的要害」?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8 18:17
  • 國中生割喉案震驚社會 教育部長潘文忠:評估設置「校安人員」

    新北市近期的一件國中校園割喉死亡事件引發了社會關注,新北一名國三生遭男同學持彈簧刀刺殺,引發學生和家長慌張。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未來將討論是否設置校安人員。
    2023/12/28 16:30
  • 國三生持彈簧刀刺同學 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新北市一名國中學生,疑似要幫女同學出氣,竟然持彈簧刀攻擊隔壁班的少年,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少年與少女做完筆錄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移送少年法庭,法官裁定少年收容,事後疑似有受害家屬在網路留言,指控涉嫌教唆的人,最可惡,受害少年缺氧過久,日後恐怕會變植物人,家人已經做好準備。
    2023/12/26 13:24
  • 20歲弟遭路人捅死!大咖男星染酒癮10年 爆送進精神病院2個月

    43歲南韓男星李東健曾演出許多知名韓劇,更拿過不少演技大賞,2020年與女星趙胤熙結束3年婚姻關係,孤身一人過生活,近日他登上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罕見提及面對弟弟遭殺害的巨大創傷,首度吐露曾因走不出來,每天藉由酒精麻痺自己,後來更被醫師診斷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送進精神病院治療2個月。
    2023/12/25 14:28
  • 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今(13)日上午台南市歸仁區驚傳殺親案,一名約56歲的許男,疑似因長期照護79歲臥床的王姓母親,導致壓力太大,清晨6時許竟持刀往母胸口刺下,導致許母胸口多處穿刺傷,帶家中成員返家後驚覺母親遭到刺殺,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而王母早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許男刺殺母親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在全力追捕下,於一處公墓將許男逮捕。
    2023/12/13 11:09
  • 男星弟遭刺殺!「看路人一眼」被捅染血亡 20歲人生秒停格

    南韓藝人李東健(이동건),以多部影視作品的產出為人所熟知,近期更是跨足綜藝節目,擔綱《我家的熊孩子(미운우리새끼)》固定班底,拍攝期間適逢親弟弟36歲冥誕,這才打破以往的沉默,罕見吐露了當時的案件細節,以及全家人一路以來的心境變化,事隔15年再度引起討論的同時,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誰能想到「看路人一眼」也會惹禍上身。
    2023/12/03 16:26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