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分水嶺 結果共70筆

  • 雨水到!命理師示警「命運分水嶺」恐大好大壞 這樣做逢凶化吉

    下週一(2/19)節氣進入「雨水」,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今年的雨水節氣很特別,是一個命運的分水嶺,太陽、土星、水星合象位於雙魚宮,福報與業障同時到位,大好大壞落差很明顯。另外,未來這16天,受火星和金星合象刑木星與天王星影響,情感糾葛紛爭會比較多,建議配戴黃金、玉石、寶石飾品有助於補運,或可多拜關聖帝君、玄天上帝、土地公請求幫忙,可逢凶化吉。
    2024/02/16 14:46
  • 35歲「職場分水嶺」 走向高薪或低薪是關鍵

    在職場上有35現象,對於不少工作者來說都是一個檻,其中不只包含在轉職上被企業的拒之門外,再加上邁入職場已經累積一定資歷,更希望有優於現在的發展,而面對新進入職場的新鮮人有要避免遭到取代,學者就表示確立目標,以及累積自己的籌碼將是對抗危機的最大資本。
    2024/02/01 22:51
  • 十年磨一劍!現貨比特幣ETF 美獲准上市

    2024年「降息年」,美國經濟第一波重頭戲到來!周四,關鍵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即將公布,美股超級財報季則在周五開跑,將為市場和一般大眾勾勒投資理財方向;同樣在今年迎來分水嶺的則是虛擬貨幣,週三,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正式核准現貨比特幣ETF上市!
    2024/01/11 20:00
  • 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2023年的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已經落幕,雖然這幾年NHK為向年輕人市場靠攏而邀集多組韓團上陣,不過今(2)天出爐的收視率又創下史上新低,更跌破30%的分水嶺,找來大量韓團的「無國界」的主題似乎難以奏效。
    2024/01/02 14:49
  • 國泰世華銀行重視職場培力 補助同仁擁6萬張專業證照

    國泰世華銀行於10月份發表《2023臺灣全民財務健康關鍵報告》,調查結果指出,國人是否有效善用專業金融機構提供的工具及諮詢服務,為決定個人財務健康表現的重要分水嶺。國泰世華銀行擁有超過1千萬名客戶,為協助龐大客戶群量身制定財務規劃,國泰世華銀行連年投入大量資源培育同仁取得國內外專業證照。
    2023/11/17 09:00
  • 緊抓電子製造業!台資銀行積極進軍美國 投資金額飆83億美元

    若以美中貿易戰為分水嶺,2018至2022年台灣赴美投資金額為83億美元,較2013至2017年的22億美元成長約3倍,速度驚人,其中最大的投資額來自包含半導體和電動車等電子製造業。在此同時,台資金融業也積極前進美國,希望能就近服務客戶。
    2023/09/15 21:37
  • 提高買香菸門檻? 科學家:20歲前成癮很難戒

    全世界多數國家都對香菸設有年齡門檻,台灣、英國等地都以18歲為分水嶺,藉此限制未成年接觸而產生成癮。但《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引述科學家研究報告,建議各國提高購買年齡門檻,從現行的18歲改為22歲,因為調查發現,20歲以前染上煙癮的癮君子,未來想要徹底戒除的可能性,遠比20歲之後更困難。
    2023/08/26 15:22
  • 曼城奪隊史首座歐冠!登頂三冠王 15年「封王之路」一次看

    由暴發戶到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切爾西從2003到2012年,花了9年時間,而曼城就由2008年開始,奮鬥15年,終於在2023年首奪歐冠錦標,達成三冠王霸業。阿布達比聯合財團入主曼城後,可以分為3個時期。首個分水嶺是2012年,曼城推行巴薩隆納化,由兩位前巴薩管理層主導發展; 另一個關鍵時間點是2016年,他們終於追求到「女神」瓜迪奧拉執教。
    2023/06/11 11:21
  • 會考「作文」成關鍵分水嶺 建中、北一女預估錄取門檻出爐

    國中會考今(21日)結束,新北學校及補教業者預估,要錄取前三志願學校,作文成績很關鍵;新北有在地就學優勢,板橋高中及海山高中錄取估26分到28分以上,可吸引基北區學子就讀。
    2023/05/21 22:51
  • 金曲入圍爆爭議! 紀曉君點名「她」怒轟不可取:有做功課嗎

    第34屆金曲獎昨(16)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排灣族歌手Kivi以《分水嶺Parius》入圍年度專輯、原住民專輯以及最佳原住民歌手3項大獎,卑南族歌手紀曉君卻指出她的歌曲〈排灣族聖詩〉有版權爭議,更在社群開砲怒問Kivi:「有做功課嗎?」
    2023/05/17 14:08
  • 住展估今年北台灣新建案銷售率低於5成 房價續下修

    住展雜誌今天公布統計,2022年北台灣新建案銷售率跌破5成多空分水嶺,增加房價下修壓力;受到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及選戰等因素干擾,建案銷售速度已放緩,住展雜誌預估,北台灣2023年新建案平均銷售率仍會低於5成。
    2023/02/16 18:03
  • 徐懷鈺被蔡依林超越? 網揭「關鍵分水嶺」:根本不能比

    從小到大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偶像,除了願意花時間與金錢追星,也有不少人把偶像當成自己努力向上的動力。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當年徐懷鈺真的比蔡依林紅嗎?」,貼文曝光後也引來PTT鄉民熱烈討論。
    2023/01/05 14:12
  • 網封北市「光復南路」雨區結界 信義雨比大安多

    北台灣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冬天常常都在下雨,就有民眾分享,台北有條神秘分水嶺,只要過了光復南、北路,以東往信義、內湖、南港,都會飄雨,往西到大安、士林,就不大會下,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贊同,氣象局長鄭明典指出,是因為台北四面環山,受到地形遮蔽效應影響。
    2022/12/12 20:17
  • 「侯贏30萬票、柯輸30萬票」 柯志恩:沒聽過這說法

    平面媒體指出,年底大選「30萬票是分水嶺」,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贏30萬票以上,而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要輸30萬票以內,對此柯志恩被問到,他強調沒聽過30萬票這個說法,只說30日大造勢,會邀請侯友宜跟盧秀燕站台。
    2022/09/23 15:12
  • 金曲33/7組樂團搶首座金曲 動力火車、新寶島戰年輕組合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揭獎,本屆金曲最佳樂團與最佳演唱組合入圍名單中,有不少經典的熟悉面孔,以及滿滿的獨立新聲,樂團獎本屆有6團入圍最佳樂團,分別是「美秀集團」、「野東西」、「無妄合作社」、「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TRASH」、「13月終了」,無論哪團得獎都是其第1座金曲樂團獎;最佳演唱組合呈現出一個世代的分水嶺。「動力火車」、「新寶島康樂隊」仍是經典原味,「Vast & Hazy (VH)」、「三牲獻藝」、「影子計劃 Shadow Project」、「恐龍的皮」則代表全新的音樂世代。
    2022/07/02 11:39
  • 金曲33/動力火車9度入圍 拼陳昇「新寶島」戰新世代演唱組合

    第33屆金曲獎將於7月2日揭曉最終得獎名單,本屆最佳演場組合名單中,呈現出一個世代的分水嶺。「動力火車」、「新寶島康樂隊」仍是經典原味,「Vast & Hazy (VH)」、「三牲獻藝」、「影子計劃 Shadow Project」、「恐龍的皮」代表全新的音樂世代。《TVBS新聞網》替讀者整理介紹本屆各入圍者的背景及作品亮點。
    2022/06/25 12:00
  • 美中差距分水嶺?陸「福建號」下水引國際關注 CNN:戰力仍輸美

    大陸新航艦「福建號」昨天(17日)下水,引起國際媒體關注,雖然在能力上,還落後美軍,但可能是縮短美中差距的分水嶺。至於為何選「17日」下水?原來當年甲午戰爭和簽訂中日《馬關條約》都在17日,《馬關條約》除向日本賠款、還將台灣割讓給日本,選擇『17日』下水,大陸認為,是從屈辱到奮起的見證
    2022/06/18 20:49
  • 冬病夏治把握夏至這時期! 專家曝「三伏天」日期

    2022年的「夏至」落在國曆6月21日17:13分交節氣,廿四節氣的冬至與夏至尤為陰陽消長重要的分水嶺。「夏至」也稱長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到達一年的最北端,為北半球一年中白晝最長黑夜最短的一天。
    2022/06/18 11:32
  • 美駐陸大使坦承 美中關係陷入新低點 將積極與北京交涉

    美國駐北京大使伯恩斯出席華府智庫的線上論壇,討論美中關係等議題,他坦言因為中國大陸的行為,導致現在美中關係,處於50年來的新低點,因為中國大陸曾承諾和平處理兩岸關係,但對台言論卻越來越強硬,還不斷侵擾台海周邊區域,美國方面會再持續要求,北京方面遵守承諾。今(17)日邀請到國研院軍事戰略暨產業蘇紫雲所長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伯恩斯大使的說法是從1972年開始算起,當時美國前總統尼克森訪問大陸,開啟了華盛頓跟北京的外交接觸,只不過現在美國跟大陸的矛盾越來越激烈,伯恩斯大使認為『1997年』是個分水嶺,因為當時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國家安全報告裡面提到,要幫助北京政府發展經濟、帶大陸加入世貿組織、給大陸最惠國待遇等,希望藉由『發展經濟』的目的,讓北京政府進行政治改革,進而產生『和平演變』的效果。」
    2022/06/17 15:20
  • 帶傷奪全中運冠軍!21歲運動員《全明星3》退役成歌手

    歌手吳霏年僅21歲,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拚進13強,去(2021)年尾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在跳遠項目中表現驚人,事實上他國中加入田徑隊,在撐竿跳項目中拿下多面金牌,更出戰亞洲青年錦標賽,今(2022)年初發行創作歌曲〈各就各位!預備!〉,講述他受傷仍奪全中運冠軍,即便受了不少傷,但「放棄」從來不在他的選項內,也是這樣的鬥志帶領他到不同領域發光。吳霏笑說,從《全明星》畢業後回歸舞台,堪稱是分水嶺:「我正式從運動員退休了,帶著運動員的精神,下一個目標是金曲獎、小巨蛋!」近來也交出歌唱作品〈But I〉,將於明(8)日首播,MV於10日上線。
    2022/06/07 15:55
  • 捍衛新疆人權!德國對中政策分水嶺 拒為福斯提供擔保

    德國政府鑑於新疆人權狀況,近日駁回福斯汽車投資中國的擔保申請。專家表示這是德國對中政策的分水嶺,顯示政府正鼓勵企業從中國轉移到其它市場。
    2022/06/07 09:00
  • 觀點/中華隊最後一塊拼圖 本土最強砍將中信黑豹阿巴西

    台灣籃壇近期將面臨關鍵分水嶺,除了兩大職業聯盟的發展外,另一大關鍵則是「中信黑豹」阿巴西能否以本土身份披上中華隊戰袍,目前在體育署、中信球團以及各方單位積極奔走下,已經將各式相關佐證文件發函給FIBA(國際籃球總會),如果能夠成功申請,現年24歲的阿巴西將成為未來10年中華黑豹!
    2022/05/14 21:57
  • 麥當勞撤出俄羅斯 象徵俄國與西方關係凍結

    麥當勞宣布退出俄國市場,關閉全部847間門市,不僅對俄羅斯人影響巨大,也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因為32年前蘇聯時期,麥當勞在莫斯科開設的第一間分店,被視為冷戰解凍的分水嶺,現在撤出,代表俄國與西方又回到冰凍關係。先前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傅里曼,提出「麥當勞和平理論」,指出設有麥當勞速食店的國家,彼此從不打仗,這個論點如今被普欽推翻了。
    2022/03/18 16:27
  • 普欽出兵烏克蘭 刺激德國打破傳統對俄政策

    俄羅斯總統普欽悍然出兵烏克蘭,德國總理蕭茲隨即宣布將大幅擴充軍力,堪稱是德國外交的分水嶺。這個歐陸經濟大國彷彿久夢初醒,在普欽的刺激下與過去偏重貿易和對話的對俄政策一刀兩斷。
    2022/02/28 23:50
  • 月薪10萬沒很爽?高薪族嘆「這點」 生活品質分水嶺

    不少上班族都以高薪作為職涯目標,日前就有民眾好奇詢問,若是月薪10萬元以上的人,生活品質和一般人會有什麼不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釣出許多高薪族群揭露真相。 
    2022/01/30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