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刀削麵 結果共30筆

  • (G)I-DLE新歌回歸爆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掀論戰粉絲緩頰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唸:G愛豆)即將帶來第二張正規專輯,一口氣秀出多張形象照,卻被發現疑似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的照片,視覺造型被網友質疑太過雷同引起軒然大波,而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2024/01/17 14:51
  • 不知道刀削麵也被罵!NewJeans道歉了 酸民開譙:裝什麼高級

    韓國網友向來嚴格檢視明星的一舉一動已非罕事,沒想到現在還要為了「不知道刀削麵」道歉!原來是NewJeans的19歲成員Minji(金玟池),去(2023)年曾不小心脫口而出這句話,日前反擊酸民竟又遭韓國極端網友撻伐,逼得她今(16)天下午正式發了原文738字的道歉聲明,韓國網友看到不到20歲的藝人竟要遭受如此言論壓力也相當心疼。
    2024/01/16 19:57
  • 五星Buffet懷舊風!眷村菜道道經典 還有現做刀削麵、糖葫蘆

    五星級Buffet吹懷舊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館內「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懷念家鄉味」新餐季,現場變身「遠東新村」超好拍!除了澎派海鮮、牛排、日本料理,台菜、外省菜的經典味道都上桌,還吃得到西安麵點師手工刀削麵、現做糖葫蘆,來看小編的試吃報告~
    2024/01/13 17:02
  • 魚剖肚噴「Q彈刀削麵」!勇女煮熟猛嗑 吃完崩潰:是寄生蟲

    味道怎麼怪怪的?一名女子將鯽魚買回家後宰殺,怎料一開肚,就看見魚身體內有大把「刀削麵」,一條又一條相當濕滑。最勇猛的是,女子竟然不害怕,將魚煮熟給吃掉了,事後才知是寄生蟲。
    2023/03/10 14:36
  • 陸吃「山東餃子、山西麵館」豆腐 喻台難忘祖國

    大陸文攻武赫,不只百度推出台灣實景地圖,宣稱能一鍵導航到台北,但其實根本到不了,另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還拿台灣各地有不少,山東餃子館、山西刀削麵館等餐廳,說味覺騙不了人,暗喻台灣難忘祖國的味道,但這種神邏輯,連美國前官員都轉發打臉。
    2022/08/08 14:51
  • 打臉「華式邏輯」!美前官員拿肯德基反酸:中國屬於肯塔基州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7日晚間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稱,台灣有超過百家名為「山東餃子」、「山西麵館」的餐廳,意指台灣「難忘祖國」,超歪邏輯引來大票台灣網友吐槽。如今連美國前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也加入戰局,用「華式邏輯」發文大酸,中國大陸有超過8500家「肯德基」(KFC)速食店,「可見中國大陸自始以來,都是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一份子」。
    2022/08/08 14:46
  • 走訪首爾 蒸餃、醬醃螃蟹、綠豆煎餅超誘人

    南韓有不少小吃,不僅當地人愛,更讓外國遊客一吃上癮,連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的紀錄片《世界小吃》,也放進南韓美食。帶您到首爾,看看在地的刀削麵、蒸餃、醬醃螃蟹、還有綠豆煎餅,有多誘人。熱騰騰的韓式蒸餃端上桌,每一粒都看起來飽滿Q彈,老闆娘熱絡地招呼客人,雙手也閒不下來,熟練地製作刀削麵。
    2019/07/11 18:20
  • 貓肛門拉出這一條狂蠕動 網嚇傻:以為是刀削麵

    家中有養寵物的奴才們,注意了!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某天看見貓咪一直盯著自己的屁股看,檢查後發現,有一條寄生蟲垂掛在貓咪的肛門上,沒想到一拉出來竟有15公分長,嚇壞不少人!
    2019/04/22 15:30
  • 勾出鄉愁的絕妙滋味 江原道辣醬刀削麵超夯

    南韓除了冷麵很知名,刀削麵也是國民麵食,其中融入江原道地方特色的辣醬刀削麵,因為料理出民眾懷念的家鄉味,人潮絡繹不絕。
    2018/09/26 16:38
  • 不只刀削 看麵食發源地百變「麵」花樣

    說到吃麵,就不得不提到麵食文化發源地山西。從刀削麵、剔尖麵、再到貓耳朵等,零零總總超過280樣,不過幾乎都以乾麵搭配醬料為主、偏重鹹口味,很少有湯頭變換,也因為沒有知名連鎖品牌讓山西麵食跟蘭州拉麵或重慶小麵相比,面臨難以走出山西本地的困境。
    2018/08/18 19:42
  • 美國吹亞洲麵食風 紐約客愛日本蕎麥麵

    亞洲人以飯麵為主食,不過現在美國人也開始愛上吃亞洲麵食,像是日本的蕎麥麵營養好吃又健康就很受紐約客歡迎,而南韓的韓式刀削麵,口味多變化豐富,也是讓美國人相當喜愛。
    2017/08/29 16:06
  • ​CNN認證 台北8大必嚐牛肉麵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美食又躍上國際,日前CNN就曾報導45種台灣美食,昨(15日)天又以「台北最好的牛肉麵」為題,列出台北8大牛肉麵,也指出牛肉麵深深影響台北市,並比喻每年的牛肉麵節宛如美食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2015/04/16 12:05
  • 鹹蛋超人刀削麵 小麵店吸人潮

    鹹蛋超人怎麼削麵,一手拿麵團、另一手拿刀,4-5分鐘,20人份的刀削麵就下鍋,不僅老闆省力,小麵店也來了更人,找鹹蛋超人來削麵,小朋友看得好入迷,爸媽也一起上門,生意就變好了。
    2013/11/17 16:23
  • 陸官方背書 十大名麵出爐拚人氣

    大陸美食包羅萬象,曾經大陸中央電視台,製作舌尖上的中國紀錄片,受到相當大的轟動,現在大陸官方下轄的中國飯店協會,又選出十大名麵,包括台灣觀眾熟悉的山西刀削麵和四川擔擔麵、蘭州拉麵都入選,預料這些有官方背書的麵食,也將帶動一波吃麵商機。
    2013/07/05 13:08
  • 星國再禁!上智關廟麵 台依美規、頻卡關

    台灣上智麵廠生產的關廟麵,再一次被新加坡農糧局驗出順丁烯二酸,這回下架的還有刀削麵、拉麵,雖然台灣廠商拿出合格檢驗證明自清,但怎麼在台灣檢驗沒問題,到了新加坡就出包,原來兩國標準不一樣,台灣依循美國基準,可檢出10ppm,比較寬鬆,新加坡相當嚴格,連1ppm都不能驗出,現在食藥局正在追查,是不是麵條包裝的黏著劑汙染麵條。
    2013/06/09 13:37
  • 配料多、麵條Q 熗鍋、炒碼麵口齒留香,業者?

    來自大陸北方的麵食「炒碼麵」加了豐富的配料,先爆香再用大火快炒,接著加入高湯,放入手工刀削麵之後再慢慢收乾湯汁,吃起來新鮮清甜,想吃湯的,也有熗鍋麵,一樣先炒過配料,但會再移到另一個小鍋子慢慢悶煮,讓食材的滋味融合,放上荷包蛋跟蝦子,成了料多實在,饕客吃過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2013/03/09 15:44
  • 配料多、麵條Q 熗鍋、炒碼麵口齒留香

    來自大陸北方的麵食「炒碼麵」加了豐富的配料,先爆香再用大火快炒,接著加入高湯,放入手工刀削麵之後再慢慢收乾湯汁,吃起來新鮮清甜,想吃湯的,也有熗鍋麵,一樣先炒過配料,但會再移到另一個小鍋子慢慢悶煮,讓食材的滋味融合,放上荷包蛋跟蝦子,成了料多實在,饕客吃過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2013/03/09 13:11
  • 刀削麵機器人 鹹蛋超人外型產3千個

    大陸北京出現了「削麵兵團」,原來是有人發明了「刀削麵機器人」,機器人做成鹹蛋超人的外型,1分鐘可以削150刀,已經量產3千個了,麵攤老闆誇說,一個刀削麵機器人大約人民幣1萬元,比過去請人工還省錢。
    2012/08/23 17:19
  • 延長賽抗通膨 營業多3HR月增9萬收入

    萬物皆漲,很多店家都抱怨生意不好做,花蓮就有一家刀削麵店只賣50元,但原本中午休息現在繼續開店,延長營業時間,沒想到短短3個小時,就多賺3000元,1個月下來進帳9萬,但延長賽可不是每家店都適合。
    2012/05/31 19:10
  • 〈獨家〉機器人做刀削麵!1個抵3個 KO老師傅

    機器人竟然會做刀削麵,在花蓮就有一個,由於機器人1分鐘可以削出120根麵條,速度比一般師傅快很多,民眾看了都嘖嘖稱奇。
    2012/05/23 19:05
  • 【一步一腳印】留住爸爸家鄉味 用手工守護傳統

    午餐時間,最忙的時候,鄧中平帶著2位年輕師傅,在半開放式的廚房裡趕出餐,蒸餃、餡餅、刀削麵,讓鄧中平忙得沒時間往外看,另一個原因,也讓他決定還是先悶頭做事吧!
    2012/04/08 22:43
  • 新莊線通車! 刀削麵、芋粿巧飄香

    台北捷運新莊線5日起正式通車,從輔大到民權西路只要17分鐘,沿線商機加溫,賣小吃的搶先賺到捷運財,像是輔大刀削麵、冰淇淋,還有百年芋粿巧老店,以及大橋頭飄香半世紀的鮮肉湯圓,都是吸引饕客追尋的人氣美食。
    2012/01/05 10:17
  • 「車未通先飄香」 新莊線初勘啖美食!

    正在進行初勘的新莊捷運線,預定明年3月通車,系統穩定度超過99%,甚至有機會在「年底前」通車,從輔大到民權西路只要17分鐘,沿線商機加溫,賣小吃的搶先賺到捷運財,像是輔大的刀削麵、冰淇淋,還有大橋頭站飄香半世紀的鮮肉湯圓、筒仔米糕,都是吸引饕客追尋的好滋味。
    2011/11/26 18:28
  • 紐約嚐美食之旅 行動餐車吃透透

    美國紐約好玩又好吃,今天先帶您來看吃的部分,在紐約最HOT的就是行動餐車,不論是傳統美式料理,還是墨西哥美食,隨時隨地都買得到,想要嚐嚐中國料理,到中國城去,也吃得到現做現煮的刀削麵。
    2011/07/13 22:19
  • 刀法創造商機 山西麵食成雜技

    講到山西,大家都知道麵食很出名,山西人愛吃麵,不但創造出很豐富的麵食文化,而且還將過去只在廚房出現的麵食刀法,搬到了大街上,成為遠近馳名的雜技。像是騎獨輪車,頭上刀削麵,或者是矇眼剪刀麵,都能在山西的街頭看到。
    2011/04/2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