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冷凍卵子 結果共11筆

  • 卵凍8年快過期 女星堅持等對的人「身體要有反應」

    45歲女星張本渝於2013年冷凍15顆卵子,如今8年過去,凍卵保存期限剩2年,對此,她坦然表示,與其嫁給不喜歡的人,寧願等自己很欣賞、身體有反應的人出現,如果沒有的話,獨自一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2021/03/13 21:23
  • 凍卵旅遊興起 大陸單身女子趨之若鶩

    條件好、經濟能力佳的大陸單身女性認為凍卵是「世上唯一的後悔藥」,但北京當局禁止單身女性凍卵,她們因此選擇到海外旅遊的同時,順便冷凍保存卵子,而台灣則是大陸女子凍卵的熱門點。
    2017/07/28 16:09
  • 林依晨談凍卵:追愛重要 別再拖了

    藝人林依晨與鳳小岳主演的新片觸及冷凍卵子議題。談到凍卵技術,林依晨昨天說,大家應正視如何找到一生摯愛、追逐夢想夠不夠努力,「而不是用科技去一再地往後拖延」。
    2017/04/14 10:46
  • FOCUS新聞/掌握自己的人生節奏 歐洲凍卵激增

    現代女性工作辛苦忙得不得了,結果一轉眼已經快要過了生育年齡,越來越多人認為冷凍卵子是值得考慮的選擇,在歐洲更是如此,英國去年關心凍卵問題的人暴增了407%(4倍),西班牙更高關心的人數衝破867%(8倍多),詢問度相當高,而且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集中在25到34歲,不過凍卵一次不便宜高達10萬台幣,能夠保存10年,美國科技龍頭臉書和蘋果也了解到,女性在職場上的辛苦,對女員工提供凍卵補助金2萬美元,不過這似乎也暗示員工要以工作為主,生孩子恐怕不是個優先的選項。
    2015/06/04 21:54
  • 【FOCUS新聞】搶科技女白領 矽谷祭「補助冷凍卵子」

    美國矽谷高科技公司,現在積極爭取了優秀女員工,宣布「補助凍卵」。矽谷科技公司員工都以男性為主,尤其技術部門更是如此,臉書8成5都是男性,女性只有15%,而蘋果公司男性比例稍微低一點,但是也有8成,女性只占2成。而總裁是女性的雅虎,女性員工也只有15%,男性比例也高出5、6倍,占比85%。臉書是在今年1月,率先實施補助女員工凍卵,提供2萬美元補助,現在蘋果也跟進,臉書和蘋果對於員工領養小孩也都有補助,臉書提供4個月有薪育嬰假給新手爸媽,蘋果也延長產假,但率先宣布育嬰政策的是雅虎,去年就推出4個月有薪育嬰假,連準爸爸也有8個星期的育嬰假。
    2014/10/16 22:01
  • 竹科女冷凍卵子 8成未婚留生機!

    現在的女性越來越晚婚,最近出現一個現象,竹科許多30歲未婚粉領族,選擇先花10萬元冷凍卵子,將下一代先保存下來,半年下來新竹地區兩間生殖中心一共有150名年輕女性做凍卵手術,寧願先選擇衝刺事業再努力做人,醫師也不諱言25歲年輕卵子確實比35歲高齡女子比較容易受孕。
    2013/06/24 12:48
  • 小資女瘋「凍卵」 貴!黃金期35歲前

    前2年很冷門的「冷凍卵子」,最近有轉熱的趨勢,婦產科醫師發現,1個月有近20人問診,其中不乏25歲左右的小資女,擔心以後無法懷孕,想提早「凍卵」做準備,不過醫生建議,年輕女性還是以「自然懷孕」為主,因為冷凍卵子費用高,至少10萬起跳,過程需要半年,取出卵子的黃金期在35歲左右最好。
    2013/01/26 12:55
  • 台星港少子化 高齡社會財政拉警報

    現在工作生活壓力大,晚婚或者不生小孩的夫妻,比例越來越高,反映在出生率,台灣過去幾年,幾乎都是全球最低,鄰近的香港、新加坡也好不到哪去,女性27到29歲結婚、30歲左右才生孩子,但低生育率,造成人口老齡化,未來將可能拖垮國家競爭力,因此被視為最保守的新加坡,正研擬要開放冷凍卵子,延長女性生育機會。
    2012/11/21 22:37
  • 億萬富婆林心如 想冷凍卵子當媽

    轉往大陸發展的藝人林心如,改當製作人,處女作就賣出好成績,讓林心如信心大增,一口氣再斥資上億台幣製作新戲,但事業得意,感情世界似乎還是空白,自稱單身,不過她現在已經開始考慮,要存卵子,到國外找代理孕母幫她生小孩。
    2011/12/27 12:13
  • 「冷凍卵子」 瞄準職業婦女市場

    現代女性懷孕生子的年齡層越來越高,不過越晚懷孕,不但受孕率越低,危險性也會增高。美國就有婦產科診所看準這個趨勢,準備大舉進攻「冷凍卵子」市場,讓準備在事業打拼的婦女,20歲時先儲存她們的卵子,30歲過後,工作穩定了,再懷胎受孕!
    2005/05/09 19:19
  • 44歲單身女 冷凍卵子留生機

    想要生孩子又找不到合適的對象,一名44歲的單身女郎冷凍自己的卵子,打算等找到合適對象再進行人工受孕,不過冰存卵子的費用可不便宜,取卵手術要8萬,台大醫院已經成功幫三對夫婦生下四個冷凍寶寶,其中一對是雙胞胎。
    2003/10/0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