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冰冷 結果共719筆

  •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23小時前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1天前
  • 找到了!男遊客澄清湖自拍失足墜湖 拉上岸已成冰冷屍體

    高雄市澄清湖是不少民眾散步休憩的地方,不料今(26)日下午15時許驚傳落水意外,一名男子疑似自拍時結果失足落水,一旁民眾見狀後立即報案。經過大批警消搜救後,男子在下午16時21分許尋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6 16:12
  • NBA/萬用籌碼大翻身!險淪湖人棄子 羅素升格「單季三分王」

    順利捱過季中交易的「流言警訊」後,羅素(D’Angelo Russell)雖然在進攻端仍偶爾會出現手感冰冷的情況,但整體狀態相比上半季要好出許多,無論是持球組織、外線冷箭的信心都有明顯提升,被視為湖人下半季最令球迷「欣慰」的X因子之一;而在台灣時間23日對陣76人的比賽中,雖然僅有4顆三分球進帳,仍順利以187顆的進球數躍升「湖人單季三分王」。
    2024/03/23 21:17
  • 手腳冰冷別急著進補!中醫教分辨「真假冷底」 吃錯反而傷身

    不少民眾在手腳冰冷、身體不適時會進補調理,但「進補」並非萬能,不同體質的人對於進補需求也有所不同。中醫師指出,「真冷底」的人一年四季都會手腳冰冷;而「假冷底」的人,卻往往誤以為自己手腳冰冷就是冷底體質,然後就拼命進補,結果產生反效果。
    2024/03/22 22:38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陸3男童結伴出遊消失!隔天「沙丘中找到」 全遭活埋窒息慘死

    中國大陸廣東省潮州市近日傳來一起悲劇,3名年紀在10到12歲的男童於10日結伴外出玩耍,但到當晚10時左右仍未回家。家人急壞趕緊報案,並出動搜索隊搜索,直到隔天上午在沙場才發現冰冷的屍體,他們全被沙體活埋窒息死亡,發現後已來不及救回性命。
    2024/03/12 18:36
  • 回訊息用「喔」超敷衍? 一票人牙起來:看到就不爽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傳訊息習慣,不過冰冷的字面意思不易看出情緒波動,也因此常讓解讀訊息的一方摸不著頭緒。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看到「哦」跟「喔」認為感覺差很大,看到「喔」就會莫名牙起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9 17:32
  • 疑點多!2歲女童離奇失蹤 露營區水池尋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20號離家,家屬以為是跑出去玩,會自行返家,沒想到遲遲沒有看到蹤影,隔天晚間7點才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擴大搜索,依舊沒有下文,沒想到23號傳來噩耗,女童被找到時已經是具冰冷遺體,檢方將在24號下午相驗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24 16:08
  • 台東2歲女童失蹤 被尋獲時「陳屍露營區水池」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在20號離家失蹤,家屬遍尋不著,也在網路PO出協尋文,報警後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最終在23日下午6點找到人,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死因。
    2024/02/23 23:19
  • 慟!初三帶90歲阿嬤遊溪頭 失蹤2日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闔家出遊,在南投縣鹿谷鄉傳出一起悲劇,來自雲林的高齡90歲許姓阿嬤,和家人到溪頭 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走走,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失蹤,讓家人相當焦急,緊急通報南投消防和竹山警方協尋,搜救犬一度發現阿嬤吃過的餅乾包裝袋,稍早卻在河床發現阿嬤的遺體,令家屬相當痛心。
    2024/02/14 16:55
  • 小年夜獨自走上自家後山 基隆男失聯2天今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基隆1名張姓男子,前(8)日小年夜獨自到住家後山,不料卻徹夜未歸,家屬找不到人後急忙向警方報案,大批消防人員上山搜索,直到今日下午,警消人員終於尋獲張男,但其已明顯死亡,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10 16:33
  • 年後恐胖一圈!吃鍋當心「4熱量陷阱」 專家教健康湯底DIY

    過年期間天氣濕冷,不少民眾為了讓身體暖起來,會選擇去吃熱騰騰的火鍋,但火鍋沒吃對方法,當心越吃越肥。中醫師提醒,吃火鍋時要小心4大熱量陷阱,如果想用吃火鍋養生,也可以用「藥膳湯底」,既可補氣血,還能預防四肢冰冷。
    2024/02/08 14:53
  • 手腳冰冷跟體質有關?「自律神經」是關鍵 冥想、瑜珈能改善

    當冬季來臨,氣溫驟降,您是否被手腳冰冷困擾?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朱育瑩醫師從學術角度解析手腳冰冷現象,並提供改善方法。許多人誤以為手腳冰冷與「體質」有關,其實這是自律神經系統調節異常的表現之一。
    2024/01/31 11:35
  • 冬天手腳冰冷!「10食材」好吃不胖 咖啡、甜點加1物秒暖身

    寒流還沒走,全台還是冷颼颼,不少人在冬天會有手腳冰冷的情況,身體寒意很重,但這些冰冷原因,除了體質虛寒、血液循環差外,營養不均衡也是一大主因。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專業分享,在寒冷的天氣裡,除了搓暖暖包、穿厚衣服外,還可以透過飲食讓身體提升溫暖,驅寒排濕並保持健康。
    2024/01/26 10:05
  • 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
    2024/01/25 18:27
  • 黑咖啡愈喝愈冷!營養師曝「5款祛寒飲品」 促進能量代謝

    寒流襲台,冷颼颼的天氣,許多人都會想喝熱湯或熱飲暖暖身子,而上班族則喜歡來杯熱黑咖啡既提神又祛寒,不過營養師陳嫚羚指出,喝咖啡並非最佳選擇,反而會愈喝愈冷,建議改喝「1款咖啡」,能幫助產熱提高體溫。
    2024/01/22 15:18
  • 高雄夫妻帶3稚子共赴黃泉 爺嬤認屍見一家人「全走了」淚崩

    高雄市新興區今(22)日清晨驚傳5死命案,28歲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自己3稚子共赴黃泉,男女雙方父母得知消息後趕往處理,鼻酸的是,家屬認屍時看見夫妻與愛孫冰冷的屍體,淚崩到無法言語,阿公阿嬤則難過指出「夫妻倆經濟壓力大」,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22 12:39
  • 追雪三寶!太陽眼鏡避雪盲症 手套、綁腿防寒

    天氣冷颼颼,想上山的追雪族看過來,出發前裝備可要帶齊全!其中有3個必帶救命裝備,像是太陽眼鏡可以避免雪盲症,而手套和綁腿可以防止手腳凍傷。另外更要避免NG行為,像是穿棉襪或是牛仔褲都不夠保暖,還很容易讓腳冰冷,專家也教戰,要特別留意別亂穿。
    2024/01/21 19:11
  • 台中運將陳屍車內!出門秒蒸發 失聯2天「冰冷倒駕駛座」

    台中市警方20日接獲報案,得知一名37歲賴姓男子開車出門後,已經失聯將近2天的時間,循手機定位找到停放車輛後,在駕駛座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的當事人,確認並未留有遺書,初判為一氧化碳中毒,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1 15:47
  • 追雪族準備衝! 「太平、合歡、拉拉山」遊客湧現

    寒流報到,很多人想上山追雪,各山莊的訂房率也飆升,像太平山住房達9成,明天下午兩點開始,要進行預警性管制,沒訂房的遊客能上山、禁止車宿,只能到鳩之澤或煮蛋區遊玩。而天冷手腳容易冰冷,營養師也建議,可以補充優質蛋白質,或是吃溫補食物,比較保暖。
    2024/01/21 13:34
  • 鼻酸!丈夫元旦海釣落海15日 成冰冷遺體漂到「外傘頂洲」

    在今(113)年元旦,一名年約43歲的林姓男子到北港溪出海口附近海釣,疑似因為風浪太大,不慎被吹落海中,目擊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和海巡人員雙雙出動,皆未尋獲男子蹤影,直到昨(15)日上午,有一名蔡姓船主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子的遺體,海巡署研判可能為林男,經家屬指認後證實,後續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1/16 17:10
  • 美女技師幫除毛!他全程直挺「突被彈一下」 釣出同行怒轟

    為避免感染或異味,無論男女皆適合嘗試私密處除毛;一名男網友近日公開第一次除毛的體驗,因女技師手部冰冷,修剪時導致他下半身全程挺起來,結果對方更故意彈了一下,讓他瞬間嚇壞,「這正常嗎?」
    2024/01/14 20:45
  • 四肢冷吱吱!專家揭「10種食物」驅寒排濕 它還能補腎抗氧化

    每年只要當冬季來臨的時候,許多人的四肢就會冷的像冰棒一樣,尤其是許多的女生,手、腳就算放在口袋裡面,還是會冰冰冷冷的。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手、腳會這樣冷吱吱,原因除了體質虛寒、血液循環差之外,營養不均衡也是一大主因。
    2024/01/13 19:03
  • 苗栗當年破產沒人管? 政院冷回「我不是仲介」 他曝:當時閣揆毛治國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因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多年前苗縣府財政困難時,他曾找當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助,但行政院卻冰冷回應「我又不是做仲介的!」。聲明一出,外界開始猜測當時閣揆是否為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日回應,他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閣揆則是由毛治國擔任,而毛治國當時建議苗縣府先檢討自己的財政。
    2024/01/1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