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公關 結果共1,226筆

  • 「日本第一牛郎」新造型!羅蘭爆改成肌肉男 網友:動漫走出來的人

    日本知名「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憑藉著高顏值和一流的交際手腕,不僅年收入超過3億日元(約台幣6350萬元),更在海內外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並且積極擴展事業藍圖,除了自己的牛郎店、副業以外,更出書成為作家,同時也經營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新貼文,只見他搖身一變成為「魔鬼筋肉人」給粉絲帶來不小的驚喜。
    4分鐘前
  • 抖音遊說朝野立委!信函內容曝光:切割陸方、盼在台公平待遇

    國際上掀起禁抖音(TikTok)風潮,台灣限制公部門資通設備及所屬場域使用,近期TikTok透過公關公司戰國策在立法院展開遊說,安排拜會多名立委,拜訪信函內文更強調,公司與中國大陸無關、資料絕不會遭大陸使用,盼立委支持讓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不過據了解,不少立委並未接受拜會請託。
    4小時前
  • 高虹安為何決定採公積金制度? 「小兔」證稱和這事有關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台北地院今(27)日傳喚高虹安、前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前公關主任「公衛文」王郁文等被告出庭。黃惠玟從被告轉證人,並證稱曾向高虹安說明辦公室零用金、立院正規加班費制度,以及其他辦公室作法供參考,而高最終選擇採零用金制度,和辦公室裝潢費用有關。
    21小時前
  • 高虹安涉貪關鍵「小兔」出庭 證稱:獎金全依她的心情而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指控,任職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46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7)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並傳喚高虹安、高虹安辦公室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法務主任陳昱愷、前公關主任王郁文到庭,其中一向是「認罪組」的「小兔」黃惠玟由被告轉為證人,她的證詞恐將影響此貪污案。
    1天前
  • 切割大S?SHotel拆招牌 新集團接手經營

    汪小菲和藝人大S離婚後,脫序行為不斷,引發熱議,當初豪砸3.5億,用大S取名的SHotel,如今招牌已經被拆掉,外界聯想,是否要跟大S做切割,但飯店公關表示,SHotel去年底,就被其他集團併購,未來將會改名,繼續經營。
    1天前
  •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2024/03/26 12:40
  • 樂桃航空台灣航線累積旅客超過600萬人!

    樂桃航空自從2012年開航以來就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亦參與新北耶誕城等多項在地活動與台灣民眾同歡,樂桃航空台灣總代理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受訪表示:「我們很樂意嘗試跟不同的電商或人氣餐廳合作,陸陸續續都在找不一樣的活動去聯名」期待創造更多話題,拉近與旅客的距離。談及航空業旅客市場,劉穎蒨表示:「近十年台灣的低成本航空比較蓬勃發展,除了之前的族群之外,我們發現愈來愈多人習慣於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因為他們覺得更自由、彈性更多」。
    2024/03/25 14:31
  • 公關處理失能!白麗芳將卸「兒盟執行長」 內部信件曝光

    兒福聯盟轉介的保母涉嫌虐童致死,社會群情憤慨,今天傳出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卸任執行長一職;兒盟表示,將於明天正式對外發布聲明。
    2024/03/18 09:05
  • 詐騙!女大生網路交友 遭威脅討出場費

    又是愛情詐騙!花蓮一名19歲女大學生日前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以男女朋友互稱,原本要相約吃飯,沒想到男子卻說自己是「伴遊公關」,要見面必須要「經理」同意,但其實男子和經理其實是詐騙集團,要求女子支付7000元的保證金和出場費大約10萬元,女子拒絕後卻被威脅,女大生只好到超商買點數付錢,幸好店員發現即時阻止,但女子想到對方威脅不能報警,嚇得她當場在超商嚎啕大哭。
    2024/03/12 19:09
  • 公關教主出手!喊話宇多田光開唱邀他伴奏 「歡迎找台灣之光」

    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以及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社群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他授課的學生看到他的類制服造型,驚呼「高中生是你」、「太扯了,根本高中生」。經紀人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2024/03/12 12:57
  • NONO暴瘦照流出!傳「操作內幕」 486先生挺受害者轟:我火大了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對10名女子性侵、猥褻,在事件爆發後NONO持續神隱,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聲援受害者,出資組法律團隊幫打官司。網紅馮語婷昨(10)日在社群上貼出讀者提供給她的兩張照片,透露:「NONO自從爆發性醜聞後消聲匿跡,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他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還暴瘦20公斤。」對此,486先生看到關於NONO暴瘦的新聞不以為意,直言:「看到這個新聞讓我非常的火大,我覺得這一則新聞應該是所謂的公關公司,在背後操作出來的。」
    2024/03/11 15:10
  • 影音/2088萬勞斯萊斯國1追撞 疑「全聯董」公關:烏龍一場

     
    2024/03/10 10:59
  • 快訊/丫頭駁拿IU公關票挨轟說謊!列4點反擊:沒有笨到講假的

    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售完,女星「丫頭」詹子晴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昨(7)日澄清後,仍被網友抓包和網紅陳沂疑點,灌爆臉書怒轟。對此,她今(8)日二度發聲明再度強調我並不是拿公關票,我也不是買黃牛票。
    2024/03/08 13:43
  • 丫頭駁拿IU公關票送員工!陳沂怒揪1疑點轟:說謊騙到底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賣光,不過,女星「丫頭」詹子晴卻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遭炎上,隨即發聲澄清並非公關票,但網紅陳沂看完聲明,怒揭「1小細節」質疑丫頭說謊。
    2024/03/08 08:30
  • 丫頭爆送員工IU門票!挨轟拿公關票「走後門」 火速發聲澄清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將於4月6日、4月7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由於門票採行實名制,網友踢爆女星「丫頭」詹子晴送票給員工,質疑她「走後門」拿公關票。對此,她親上火線發長文說明始末,強調「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
    2024/03/08 08:07
  • 妻到酒店狂歡!人夫衝現場抓姦遭刺死 男公關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吳姓男公關一起到酒店狂歡,氣得找朋友衝到酒店找人理論,不料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李男慘遭對方持刀刺胸,送醫不治,吳男以及王姓友人事後也被依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2024/03/06 11:12
  • 伊能靜有「泰勒絲VIP門票」!直播炫他送的 主持人驚:別說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世界巡演,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自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卻被質疑非公關席,引發喧然大波。如今女星伊能靜在直播自爆,拿到泰勒絲新加坡場的VIP門票,卻當場遭直播主持人阻止,場面尷尬。
    2024/03/04 09:29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陸企裁員潮?小米否認砍人、陸電動車廠高合沒年終年還停工半年

    中國大陸知名手機製造商小米日前被網路論壇爆料,指該公司即將大規模裁員以節省成本,該貼文在社群上引發高度關注,貼文來自一名自稱是小米員工的用戶,他聲稱小米將在2月底、開始新一輪的裁員,並以「N+1」模式、給予額外一個月的工資作為補償,只通知不協商來裁員。然而,小米20日上午迅速進行回應,公關部門總經理王化在微博上否認,小米即將進行大規模裁員的說法。同時間,一家大陸電動車製造商「高合汽車」,傳出年後全面停工,被外界懷疑公司將面臨破產重組,以及變相裁員的結果。
    2024/02/20 12:27
  • 周杰倫不忍了!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 開嗆:有狗在吠代表你還行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和愛妻昆凌,欣賞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他聲稱座位由「泰勒絲團隊安排」,卻遭質疑是一般公關席,網友為此吵個不停。對此周董不以為意,今(19)日更開嗆酸民,直言「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
    2024/02/19 20:13
  •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爆大翻車!吳尊曬票謝昆凌 1句全露餡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日前朝聖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開心感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事發後有網友比對發現是其他管道取得。男星吳尊也到場觀看,更感謝昆凌安排,一句話全露餡。
    2024/02/19 10:39
  • 開工爆月底裁員!小米瘋傳「只通知不協商」 年終還沒發員工怒了

    過年前掀起的裁員潮,竟延續到年後,日前才剛剛開工,中國大陸品牌小米即爆出大規模裁員消息,時間就落在月底。有網友在社群平台指出,小米裁員時將採取「只通知,不協商」,因尚未發年終獎金,讓許多人認為,「太坑了!」
    2024/02/19 09:10
  • 曾格爾遭控小三偷吃元配提告!連老爸都被扯外洩個資 四罪結果出爐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指控偷吃陳姓富商,因而遭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該案仍由士林地院民事庭審理中。此外,岳另外對曾格爾以及曾父提告涉嫌非法利用個資、偽造文書、妨害名譽、偽證等罪嫌,台北地檢深入偵辦後,認為4罪罪證不足,因此給予不起訴。
    2024/02/17 11:15
  • 樂天桃猿官宣林襄離隊 2024年2成員離開!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上月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傳將去味全龍當小龍女,今(15)日,樂天球團公關表示,「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官方宣布林襄離開消息。
    2024/02/1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