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公開戀情 結果共137筆

  • 惠利道歉了! 認「瞬間情緒釀傷害」會更謹慎

    南韓演員韓韶禧、柳俊烈,近期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16日兩人公開戀情,但男方的前女友惠利,卻在IG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之後韓韶禧也隔空反嗆,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猜疑,韓韶禧後續為自己不成熟的發言道歉,韓媒也指出柳俊烈其實並未劈腿,惠利今天也打破沉默,坦承先前發言考慮後果,因為瞬間的情緒造成傷害,相當抱歉。
    2024/03/18 23:02
  • 男團出道、醉心演戲 敖犬霸氣認愛發發「抹去舊回憶」後就結婚

    敖犬當年以《Lollipop棒棒堂》成員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外型帥氣又會跳舞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男神,近幾年他將工作重心從大陸移回台灣,也開始思考人生大事,並首度公開戀情認愛女友「發發」,兩人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敖犬透露,等台中買的新家裝潢好,就會進行下一步,把女友娶回家。
    2024/03/09 22:09
  • 泫雅IG粉絲數「斷崖式下墜」3天掉16萬 趙權撇清退追:我們很熟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8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曬出跟創作男歌手龍俊亨的牽手照,暗示兩人熱戀中,隔天男方也發訊息向粉絲坦承。不過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風波,泫雅這次公開戀情招來許多韓國網友反對,還傳出包含趙權、哈妮及孟佳在內的3名藝人好友退追泫雅,而趙權今(21)天正式對外發聲了。
    2024/01/21 17:44
  • 被酸「選女人沒品」 汪小菲護女友開嗆:沒見過胡說什麼?

    大陸富少汪小菲跟自從和藝人大S離婚後,繼前女友張穎穎,近期又被民眾目睹,帶著台灣網紅Mandy曼蒂到台北跨年,被間接公開戀情。不過近期在網路上,卻有人言語攻擊Mandy,這回汪小菲不忍了,日前開直播反擊。
    2024/01/08 18:00
  • 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自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大元和「鼓鼓」呂思緯交往10年,終於在今年4月公開戀情,小倆口看似好事將近,但她日前出席好友簡廷芮婚禮時,直呼對方還沒求婚,更說這兩年先不要結婚,想要衝刺事業。不過她最近作客YouTuber元元以及八弟的節目《阿元談星室》,被預測將在明年有小寶寶,讓她驚訝直呼:「快把我明年戲約排滿!」
    2023/10/06 10:32
  • 李鍾碩宣示主權! 見面會對決IU男粉絲「霸氣施壓」:不要慌

    韓國男星李鍾碩去(2022)年爆出熱戀女神IU(李知恩),雙方也不藏隨即認愛,除獲得外界祝福外,還有大量IU男粉絲心碎滿地,不過,儘管已經公開戀情,小倆口仍愛得低調。然而,李鍾碩近期舉辦見面會,恰巧抽中一名IU男粉絲上台正面交鋒,沒想到,李鍾碩為了聽清對方說話而逼近,卻害得粉絲慌張地支支吾吾,場面相當有趣。
    2023/09/12 10:19
  • 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首露面!鬆口「不排斥再婚」 曝女兒哭了

    柯叔元離婚至今將近10年時間,上個月被拍到和小10歲富家女互動親密,隨即大方公開戀情。今(29)日他與黃薇渟、侯彥西、陳妤、管麟出席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活動,由於是認愛後受度露面,自然成為焦點,他低調表示:「我已經很久沒談戀愛了,感謝大家關心,就是穩定交往。」被問到是否再婚?他則回應:「看緣分,有機會的話,不排除。」
    2023/08/29 18:30
  • 72歲男星曝「娶小36歲女友」關鍵!駁做小姐爆料 7房產全歸她

    香港72歲男星李龍基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寶之夜》被發掘,為多部電視劇獻唱,除歌手身分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曾多次飾演皇帝,有「TVB御用皇帝」之稱。李龍基於2019年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交往,直到2021年公開戀情,更將名下7套房產過戶給女友,爺孫戀情備受關注,先前曾透露預計今年與女友完婚,如今決定與女方攜手一生原因也曝光了。
    2023/08/23 16:31
  • 太閃了!大元、鼓鼓無預警公開「床照」 交往10年私下情趣曝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和男友「鼓鼓」呂思緯低調交往10年,前陣子鼓鼓趁著39歲生日時公開戀情,更曬出捧臉甜吻照宣示主權,近日換大元公開2人「床照」,讓大批粉絲被閃瞎。
    2023/08/10 07:35
  • 大元遭媽媽催生!鼓鼓一句話寵上天 她卻喊「不甘心」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穩定交往10年,過去小倆口低調不認愛,直到今(2023)年4月男方在社群分享捧臉甜吻照,正式公開戀情,獲得大批粉絲祝福。不過2人婚事備受關注,大元更在社群分享遭媽媽催生一事,但鼓鼓的回應不僅讓她超感動,也獲得網友好評。
    2023/07/19 10:34
  • 蕭敬騰送幸福!錄影嗨到狂撒喜糖 還揪未婚妻穿情侶裝放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宣布脫離單身,向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更以13.33克拉的超巨鑽戒示愛,宣示要給未婚妻滿滿的愛。公開戀情後,老蕭不再躲躲藏藏,今再度公開2人穿情侶裝的超甜蜜合照,閃瞎大批網友。
    2023/06/30 17:41
  • 大元依偎鼓鼓恩愛照曝光 1舉動宣示主權「只有我看得到」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林艾璇(大元)穩定交往10年,日前他分享和大元的甜蜜激吻照,正式公開戀情,讓大批粉絲感動不已。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今(2)日深夜換大元Po照放閃,不過刻意用貼圖遮住鼓鼓的臉,表示「不擋的樣子還是很好看但只有我看得到」、「不管你多狼狽我都好喜翻(喜歡)。」
    2023/06/02 10:26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泰勒絲爆新戀情?情斷喬歐文「復合舊愛」 傳將官宣男友身份曝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再傳新戀情?早前才爆出與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6年情斷的泰勒絲,儘管仍忙碌於巡迴演唱會,卻傳出新戀情的悄悄萌芽,而對象不是別人、正是9年前曾有過一段情的1975樂團主唱馬特希利(Matty Healy)。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泰勒絲將於本週公開戀情,消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3/05/04 17:54
  • 星光男星「路邊狂摸」超胸新歡!甩劈腿疑雲…深夜親密全拍下

    29歲男歌手謝震廷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2015年榮獲金曲新人獎,才華備受肯定,不過負面花邊消息也不少,曾被前女友爆料代付房租卻遭謝震廷拋棄,加上還沒分手就與歌手張瑀公開戀情,引起劈腿疑雲。近期週刊又直擊,謝震廷疑似有新歡,深夜路邊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5/03 10:40
  • 影音/臧芮軒緊牽劉育仁公開戀情! 《加油》陳向熙嘆:早已看透

        
    2023/04/08 12:43
  • 王淨IG公開放閃曹佑寧 小倆口「符號」傳情!背後意涵羞爆

    北影影后王淨在2月初與男星曹佑寧牽手逛街被直擊,讓兩人的戀情曝了光,不過小倆口各自受訪時,選擇大方公開戀情,閃瞎眾人。而近日王淨與許光漢、林柏宏前往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並於個人IG上發文分享美照,不料曹佑寧竟在下方以符號留言,王淨也大方回覆,放閃無極限。
    2023/03/13 21:36
  • 追求過程公開!王大陸甜蜜告白「大馬女神」他驚喊:好偶像劇

    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男星王大陸,多次遭目擊在街頭牽手擁吻「大馬女神」蔡卓宜,掀起熱議後終於在本月初鬆口公開戀情,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至於2人相識相愛的過程,王大陸後續也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讓嘉賓們忍不住直喊,「好偶像劇!」
    2022/12/26 08:44
  • 持修爆分手關詩敏!與新歡約會速食店被拍 經紀人親揭「女方身分」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持修,老闆是天后張惠妹,修長長髮是他的招牌,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他也曾說過30歲之前不談戀愛,要專注在事業,沒想到,今(16日)卻被週刊爆料,其實與同樣是歌手的關詩敏交往,只是兩人疑似是無法公開戀情已經分手,最近持修則被拍到與一名女子在速食店聚會,疑似有了新對象,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2/11/16 11:09
  • 【今晚熱搜】洪詩/馬之秦/I Promise/陸樹銘/LANY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洪詩」。藝人李運慶2020年10月被目擊甜蜜約會宅男女神洪詩,隨後兩人大方公開戀情。今日中午小倆口雙雙放閃,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超大顆鑽戒,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1 21:54
  • 恭喜!李運慶求婚成功 洪詩「曬超大顆鑽戒」:我就是禮物

    藝人李運慶2020年10月被目擊甜蜜約會宅男女神洪詩,隨後兩人大方公開戀情。今(1)日中午小倆口雙雙放閃,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超大顆鑽戒,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
    2022/11/01 12:18
  • 關穎自爆昔日「愛上窮小子」學教訓 以後不要再公開戀情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期間,女星關穎也打破沈默,發表近2000字長文力挺李靚蕾,甚至更罕見自爆昔日舊情。而近期關穎也登上Joeman的YouTube頻道,大方開箱位於台北市160坪的豪宅,無論從內、外玄關,到華麗工作室,寬敞空間及豪華裝潢都令人驚呼連連!
    2022/10/01 11:00
  • 剛慶生完..邵雨薇感動曝吳慷仁暖舉 見疲憊模樣超心疼

    女星邵雨薇與演員吳慷仁2020年公開戀情後,感情相當穩固且甜蜜,不時就會公開曬恩愛閃瞎一票粉絲。而昨(21)日剛好是邵雨薇33歲生日,她也在社群上以女友視角拍下男友趴下睡著的模樣,感性說道,即使明天要拍戲,仍願意抽出時間幫她慶生,讓她看了感動又心疼。
    2022/09/22 10:26
  • 楊丞琳認原本不婚!因「1棟房」嫁李榮浩 升格人妻內幕曝

    女星楊丞琳和李榮浩2015年公開戀情、2019年結婚,遠距離戀愛多年,感情依舊甜蜜。不過楊丞琳近日上節目透露,自己原本是「不婚主義」,坦言沒想過會和李榮浩走入婚姻,如今成為人妻,也鬆口當初答應男方求婚的原因。
    2022/05/26 19:14
  • 天后愛黛兒甜曬合照放閃! 宣布與男友共築愛巢

    剛剛過了34歲生日的天后Adele(愛黛兒)於2019年跟前夫Simon Konecki離婚,單身兩年後於去年(2021)9月宣布跟NBA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的經紀人Rich Paul公開戀情。12日凌晨於Instagram上載了兩人的甜蜜照,並透露兩人已經築了愛巢。
    2022/05/13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