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八年級生 結果共126筆

  • 七、八年級生回憶!「便所餐廳」回歸西門町 越共咖啡今夏登台

    疫後人潮回流、西區商圈崛起,20年餐飲老品牌「便所餐廳」重新插旗西門町,挑戰餐飲業一級戰線。「便所餐廳」七八年級生都不陌生,在經過疫情兩年的沉寂後,以全新裝潢風格華麗回歸,除了經典的馬桶造型餐盤、「大便造型」料理,更將日式溫泉澡堂風格融入用餐環境,打造日本風呂感;再搭配歐式設計的豪華廁所,讓用餐更有感。
    2024/04/09 17:20
  • 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不少七、八年級生青春期,就算是沒見過也應該聽過。小澤出道當紅時,影像正從光碟等載體轉向P2P下載,可謂是初代的「D槽女神」存在。據了解,小澤瑪麗亞引退後轉往東南亞從商,香港旅遊專欄作家嘉俊最近曬出一張與小澤的合影,引發討論。雖然小澤瑪麗亞相當親民且沒架子,但現年38歲的她實在也難掩嬸味飄出。
    2024/03/15 21:45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貧寒出身「餓了就畫畫」出道作乏人問津

    紅遍全球的日本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證實,作者鳥山明已經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他的死訊震撼日本動漫界,也讓許多粉絲、同業都相當不捨。鳥山明作為日本的「國民漫畫家」,如今許多漫畫家後輩都曾受到他的作品啟蒙,《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成為台灣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4/03/08 13:00
  • 列民進黨不分區! 「萬老師」曾抗議萬年國會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公布,其中一人是藝人郭昱晴,被放在黨內評估的安全名單最後一名,似乎也希望能藉由郭昱晴催出七八年級生的政黨票,因為郭昱晴當年所演出的「麻辣鮮師」,萬老師這角色,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2023/11/17 19:19
  • 八年級生為何「敢講敢離職」?過來人揭悲慘現況:看破了

    隨著新一代年輕人進入職場,有老鳥發現,八年級生不僅敢說話也敢離職,動不動就離職讓他不解,八年級比較勇敢嗎?對此,過來人紛紛點出現況,坦言「不想當奴,看破了」。
    2023/10/25 11:06
  • 翻轉傳統印象! 上任半年年輕里長們還適應嗎?

    還記得去年底的九合一選舉,有許多的年輕里長冒出頭,如今半年多時間過去了,他們適應的狀況如何呢?不過其實講到年輕里長,據統計顯示,里長高齡化還是一個相當嚴重的現象,七八年級生的里長,依舊屬於極少數族群。
    2023/08/16 22:50
  • 八年級的青春!楊丞琳和「4 in love」驚喜合體照曝光

    台灣女團「4 in love」2000年出道,由楊丞琳、黃小柔、張棋惠及冷嘉琳組成,雖然兩年後就解散了,不過仍是八年級生的美好回憶,近日楊丞琳PO出四姊妹私下聚會,讓網友超驚喜,直呼「完全不會老的組合」。
    2023/08/02 16:46
  • 8年級生「能買千萬房」做什麼職業?網點名這1行:新鮮人就買了

    現在年輕人苦嘆房價太高,自己的薪水根本無法負擔,不過仍然有八年級生脫穎而出,出社會不久後就買房,成為超前部署的人生勝利組,讓原PO好奇「他們是做什麼職業?」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3/07/31 15:53
  • 台灣歌壇經典!「3女星變歌后」舊照曝光 網淚:黃金年代

    早期年代的抒情歌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回憶,當時堪稱台灣歌壇的「黃金年代」,最近有一張舊照出土,照片中四人當年青澀的樣子,如今三位女歌手已經成為天后,也讓好多人懷念當年朗朗上口的歌曲回憶。
    2023/06/28 17:12
  • 啥補助都沒有!七年級生怨「韭菜世代」 掀一票苦主共鳴

    七年級生是指民國70到79年,也就是1981年至1990年間出生民眾,當年被封為「草莓族」,近來又有人感嘆,七年級生一堆好處都沒拿到,反倒是出社會後薪水少、未婚族群居多,直呼「七年級是不是韭菜之霸阿?」
    2023/06/23 07:58
  • 美思樂冰睽違4年大變身 新設計曝:「大S」看起來更涼

    超商7-11的標誌冰沙飲品「思樂冰」(Slurpee)是許多人七八年級生的兒時回憶,每到夏天總要來上一杯解渴降溫,台灣在去年因原料因素,宣布停售思樂冰後,日前驚喜以單店試銷方式回歸;而美國則正計畫讓思樂冰「改頭換面」,睽違4年重新設計杯身與商標,引發討論。
    2023/06/13 17:57
  • 路邊見一串「黑珍珠」!他驚喜:兒時零嘴 千人認證超好吃

    在3C產品還不發達的年代,「大自然」就是孩子們最好的娛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在路邊發現一排黑珍珠,直呼是「小時候的零嘴」。照片曝光後,許多七八年級生瞬間掉進回憶漩渦,紛紛留言分享口感大讚「甜甜的超好吃!」
    2023/02/25 05:42
  • 8年級生想「租屋到退休」 網見規劃力挺:何苦被綁半輩子

    全台房價不停高漲,許多年輕人都認為「要靠自己的力量買房」是件相當困難的事情,就有一名八年級生透露,自己和女友不打算生小孩,且想要一起「租屋到退休」,原因曝光後竟引起不少人認同。
    2022/12/26 19:20
  • 八年級回憶殺!真珠美人魚10大主題曲 要不要來首安可曲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要不要來一首安可曲!」,這是日本漫畫《真珠美人魚》裡的經典台詞,該動畫融合魔法、歌曲、愛情等元素,不只美人魚主角們會演唱,連反派也有專屬主題曲,是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2/09/15 12:58
  • 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熱播25年 男男CP長大才懂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還記得拿著魔法杖、喊出咒語、回收卡牌的美少女嗎?《庫洛魔法使》絕對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童年記憶。劇情講述主角小櫻,因意外釋放封印中的魔法卡牌「庫洛牌」,為了防止卡牌造成世界災難,必須收回四散的卡牌。
    2022/08/20 15:11
  • 重啟回憶!《真珠美人魚》限定展登場 少女心場景超好拍

    七、八年級生小時候最愛的《真珠美人魚》終於來台開展啦!每當主題曲「七彩的微風」響起,總會讓人想跟著唱起來,現在可以來展覽盡情跟同好合唱囉!即日起至9/25,FANFANS粉粉獲得群英社官方授權,首次於華山東3A館打造「真珠美人魚限定店」,而且還是免費入場,神還原許多經典場景可打卡,還有滿滿限定周邊、主題餐點,快來這回憶青春!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8/13 13:56
  • 剩「初代1元老」堅守!幼幼台6哥姊現況曝 2人遠嫁大陸

    YOYO台是不少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主持節目的水果哥哥、姐姐們更是當時兒童界偶像,而早期的固定班底都朝不同的人生規畫發展,甚至有2位姐姐都已遠嫁大陸,如今只剩1哥哥仍堅守在YOYO台。
    2022/08/09 11:35
  • 八年級生「什麼職業」已買房? 全網一致秒答:很難嗎

    現今房價寸土寸金,許多人努力一輩子恐怕也買不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更不要說年輕人,近年還衍伸出放棄奮鬥掙扎的躺平族,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雖然8年級生大多出社會不到10年,但有些人其實已經買房,讓原PO相當好奇,是什麼職業能夠在出社會10年內買房,貼文引起討論。
    2022/08/08 23:29
  • 國小夯哥必備!打掃挖出「石頭寶盒」 網笑:最後都是慘案

    每逢大掃除或整理時,都是最容易「挖到寶」的時期,許多囤積已久的陳年老物都有機會在這時候被翻出來重見天日。這次有網友挖出國小的經典回憶「自然課教具」,瞬間勾起七、八年級生們的回憶。
    2022/07/14 05:36
  • 飲料財富密碼?放「這裡」秒想掏錢 過來人:喝的是回憶

    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罐冰冰涼涼的飲料簡直不要太舒爽,縱使現在街上手搖飲店五花八門,但仍有許多人對小時候記憶裡的古早味飲品念念不忘。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瞬間勾起七、八年級生回憶殺。
    2022/07/07 18:08
  • 七、八年級生必備「2大神器」 萬人激動:買這款都有錢人

    學生時期總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但你還記得考試筆記常用的好幫手嗎?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文具照片,瞬間釣出七、八年級生們的回憶殺,其實照片中的就是「學生必買2大神器」,貼文更累計了1.5萬人來按讚朝聖。
    2022/06/22 21:03
  • 〈愛你〉再度爆紅!王心凌20大金曲回顧 喚醒青春記憶

    兄弟姊妹們!甜心教主來了~王心凌男孩、女孩通通站出來!《乘風破浪》第三季上週開播,王心凌穿著制服、綁上招牌馬尾,一首《愛你》滿滿回憶殺襲來,讓七八年級生一同捲入青春漩渦,粉絲們紛紛秀出跟著唱跳的影片「yoyoyoyo Cyndi」刷一排,高呼「我們只是老了不是死了」。
    2022/05/30 10:54
  • 「乘風破浪」唱跳「愛你」王心凌衝熱搜冠軍 粉絲:我們都在!

    歌手王心凌最近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唱跳經典作品「愛你」,勾起七八年級生的回憶,不到兩分鐘的精彩片段,更是登上微博熱搜冠軍,排行榜的hashtag前10名就佔3個,網路聲量大漲,死忠粉絲開玩笑說,因為只是青春逝去了,不是失憶了。​
    2022/05/23 14:39
  • 八年級敢衝買房?六都15%揹房貸 台北平均總價近2千萬

    8年級生正是約20-30歲的年紀,前段班已在職場打滾多年,有些人也開始步入結婚買房的階段。曾有網友注意到,論壇的房屋版有許多8年級生分享買房經驗,原PO說:「很多都工作幾年就買房了,也沒在管房價的,所以八年級是不是一個比較敢衝的世代?」
    2022/05/19 13:32
  • 九年級生曝「購屋規劃」讓七年級哭了 眾人讚:少年房神

    台灣的房價一漲不回頭,政府打房似乎越打越貴,許多青壯年出社會打拚多年仍買不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許多七、八年級生更是對未來相當迷惘,甚至出現「躺平族」,不過有名目前還是大學生的九年級生對於購屋投資相當有想法和規劃,他在PTT上向網友們請益買房問題,讓眾人相當讚嘆直呼他是「少年房神」。
    2022/05/0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