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兩難 結果共693筆

  • 影音/《新聞女王》新聞應即時?先查證? 佘詩曼、馬國明激烈爭辯主播陷兩難

    2024/03/17 10:01
  • 上銬人犯「損名譽」!不銬「搞特權」警兩難

    外界質疑警方替社工上銬,違反比例原則,但根據相關規定,人犯被拘提時,警方「得」上銬,意思就是有權力上銬,但要避免暴露戒具,有其他刑警認為,陳姓社工在社會局工作,不會找不到人,沒有上銬必要,也有其他聲音指出,必須依法處理,避免人犯逃跑。
    2024/03/13 20:05
  • 青年票大量流失!爆綠營「接觸TikTok總部」求突破同溫層失敗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延續綠色執政,但這次大選反映出民進黨面臨青年、中間選票流失問題,如何精進網路社群平台經營,選後更成黨內熱議話題。本刊掌握,綠營內部曾有人親自接觸TikTok位於新加坡的全球總部,也有熱心支持者幫忙在TikTok創設帳號試水溫,但效果不佳,綠營試圖突破網路社群同溫層卻陷兩難局面。
    2024/03/12 08:21
  • 國小老師考上空服「想跳槽追夢」 前輩揭血汗2內幕:職傷一堆

    「空服員vs.國小老師」兩職業該怎麼選?一名國小老師最近考上了空服員,本以為自己會毅然決然的離職,但如今卻陷入兩難。文章一出,就有航空業的前輩親揭黑暗面,表示當空服員不僅會有一堆職傷,新鮮感跟光環也會隨時間退去。
    2024/03/05 18:36
  • 酸柯文哲沒舞台頻跑國會 綠委:彷彿黃國昌才是老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頻繁進出立法院,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柯文哲24日反駁稱「是國會寄生我」,27日受訪再提「國會寄生我」一說,還稱中央黨部就是得跟黨團密切合作,他自己一個人到立院比8個委員去黨部還方便。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沒有舞台確實很難受,可以理解,尤其現在國昌老師彷彿才是民眾黨真正的老大,所有版面都是他。阿北如果不跑立法院,大家真的可能忘記有他這個人,但去了就要幫國昌老師的行為背書,真是兩難啊!」
    2024/02/28 10:13
  • 快訊/進退兩難!貨車卡涵洞「車門都凹斷」 擠壓毀爛畫面曝

    今(16)日10時許,仁武分局接獲通報,於水管路往高楠公路涵洞慢車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輛小貨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後方貨櫃因撞擊遭到壓爛,連匣門都被折斷,露出木質材料,貨櫃內容物也傾洩而出。據了解,約40歲的吳姓小貨車駕駛由東向西直行,行經涵洞時未注意慢車道限高2米,而貨車車後櫃高度約2.5米,導致撞擊卡涵洞。
    2024/02/16 11:52
  • 想買「墓仔埔」旁!妹子首購陷兩難 內行揭1重點:難升值

    買房子是年輕世代重要的課題之一,而對於首購族來說,更是重要的抉擇。一名妹子表示自己現在有考慮2間房子,第一間靠近醫院,屋齡18年無車位,但生活機能完善;第二間則是還在開發中的區域,3年屋齡有車位,但靠近公墓,2間房都各有優缺,所以拿捏不定,決定上來詢問網友們的意見,而就有內行在留言區完整分析了2間房的利弊。
    2024/02/14 13:30
  • 每月給你3萬 德州社會實驗證明「基本收入」真的有用

    面對科技業蓬勃發展與低收入居民住房危機兩難的情況,美國德州奧斯汀市2022年展開了一項全新的實驗。這個城市挑選135個低收入家庭,每月給予他們1000美元(約新台幣28000元),進行為期一年的追蹤調查,觀察這筆補助如何影響他們的生活。一年後的結果顯示,這些家庭主要將補助金,用於支付租金和其他住房相關的費用。
    2024/01/30 16:38
  • 郵差爭勞退金提告獲勝!中華郵政驚訝:尊重但陷兩難

    郵差王耀慶認為台北郵局未溯及既往,將績效等獎金提撥至勞工退休金專戶,提告獲勝,台北郵局遭判要補提撥。中華郵政今天回應尊重判決,但與行政院的認定不同,陷入兩難。
    2024/01/29 09:03
  • 劉亮佐獻大尺度演出!當眾「打手X」 與趙小僑婚紗照成亮點

    台劇《非殺人小說》昨(24)晚播出最新兩集,緊湊又燒腦的劇情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同時最新第五集預告曝光,開始懷疑女友的劉冠廷,目睹她穿著與隋棠相似的紅色洋裝和其他男人約會,一場王淨充滿腹黑感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慄;此外,卜學亮倒臥在火海中,劉冠廷大喊「我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似乎又陷入「殺人」與「非殺人」進退兩難的糾結中。
    2024/01/25 11:50
  • 世界偉大奇蹟「大藍洞」 每年吸引全球潛水客朝聖

    貝里斯被觀光客視為充滿多元文化的旅遊天堂,以生物多樣性與獨特的生態系統聞名,因為瀕臨加勒比海,水上活動盛行,還擁有全球潛水客嚮往的朝聖景點,大藍洞。當地官員透露,光是海上經濟,就貢獻了超過10億美元;然而,大量遊客不只帶來錢,也帶來破壞,這對極度需要觀光收益的貝里斯來說,陷入兩難。
    2024/01/20 21:51
  • 想死的心都有了!父子檔爬消波塊釣魚 遇滿潮成海中孤島

    台南七股潟湖,19日下午四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受困海邊,救難人員到達才發現,原來是一對父子到海邊釣魚,結果站在消波塊遇到漲潮,進退兩難,由於現場是一片潟湖,漲潮後,車船都無法行走,最後靠著人力及繩索固定,才慢慢緩步撤退。
    2024/01/20 15:27
  • 好兩難!公婆之一突然離世應該接來住?網勸:千萬別

    現今許多已婚女性都會因生活空間、婆媳相處等問題而不想與公婆同居,但近期有一位女子在網上求助,稱自己原本僅和丈夫兩人同居,但因公婆其中一人離世,丈夫希望可以將另一位接過來一起住,且照顧起來也比較方便,而此現況也讓該名女子感到相當兩難。
    2024/01/11 20:31
  • 屏東枋寮廟會陣頭爆推擠衝突 警慘夾中間進退兩難 

    屏東縣枋寮鄉地利村一間廟壇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不料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與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在場維持秩序的枋寮警分局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拉開,但卻不敵陣頭的人潮,慘被夾中間進退不得,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對此枋寮警分局今(10)日回應,當時雙方達成共識,互不追究。
    2024/01/10 14:09
  • 月薪8萬擁8間房!「富老公」趁妻懷孕狂約跑 她陷兩難:該離嗎

    夫妻結婚後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矛盾,但就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透露,她的丈夫家境非常好,名下至少有8間房產外,每月還會把8萬的薪水上交,給予她極奢華的物質生活。不過,她卻發現丈夫曾於她懷孕期間「約跑」,讓她猶豫是否該放棄條件如此好的夫家、選擇離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1/04 15:37
  • 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怒揪衣領」自曝:手超抖

    東森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刻畫一群地方醫生努力成為「生命捕手」,拼命接住每一顆危及生命意外的暴投球,以及各自背後的生命故事。細膩的醫病關係描寫,惹哭一票觀眾,上週Ella(陳嘉樺)帶著自閉症男童到加護病房想要喚醒父親的橋段創下收視高點。最新劇情仁泰醫院將面臨全新挑戰,潘君侖的急診病患竟是他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糾結心情讓他陷入痛苦兩難的局面,另有游泳戲展露身材,令粉絲大飽眼福。
    2023/12/09 16:22
  • 與COP28目標背道而馳!印尼要再建14座燃煤電廠

    這次杜拜氣候峰會,聚焦在「減少化石燃料」的辯論。印尼現在也面臨能源轉型的兩難,雖然政府宣示要擴大使用再生能源,一方面又計畫在2030年前,再興建14座燃煤發電廠,似乎與氣候峰會想達成的目標,背道而馳。
    2023/12/07 23:30
  • 休戰有望延長? 以色列防長進加薩籲「持續備戰」

    以巴人質交換,前兩天都有順利換到人,不過這次協議裡頭特別寫到,4天停火後,哈瑪斯每多放10人,就可以多休戰一天,讓以色列政府陷入了,該不該給哈瑪斯多喘一口氣的兩難,國防部長甚至親自登陸加薩,督促以軍在停火期間,也要積極備戰。
    2023/11/26 19:38
  • 觀點/以色列陷入戰爭泥淖 如何管治加薩成兩難

    以色列與哈馬斯衝突進入第二個月,雙方繼續在加薩北部巷戰。聯合國旗下十八個機構首長五日發表罕見共同聲明,對加薩走廊平民死亡人數表達憤怒,敦促以色列和哈瑪斯「即刻人道停火」。
    2023/11/10 15:59
  • 英想學紐西蘭禁2009年後出生者買菸 專家吐:助黑市交易

    香菸對許多國家來說,是一種又愛又矛盾的產品,一方面能為政府帶來額外稅收,另一方面卻得擔心國民成癮的健康問題,經常讓各國陷入禁止和開放的兩難困境。英國首相蘇納克也想仿效友邦做法,同樣以2009年為分界限制,剝奪下個世代購買香菸的權利。但專家們卻不看好這種一刀切的政策,直言這種限制、只會助長地下黑市交易出現,反倒衍生出更糟糕的問題。
    2023/11/08 14:24
  • 挺以色列又怕被報復!美國協調衝突「暫停」陷兩難

    全球要求以巴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漲!一艘美國貨輪,原本準備從西岸的奧克蘭港出發,只是傳聞上頭載運了要送往以色列的軍武,結果有上千人跑到港口抗議,甚至爬上貨輪、阻擋船隻出港。至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巴衝突後,第三度造訪中東協調。有美國專家認為,美國在挺以色列和追求人道主義之間,已經陷入兩難。
    2023/11/04 17:52
  • 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播出第三集,節目展開首次的野台PK賽,將進行第一輪淘汰,讓評審老師們不斷陷入兩難。比賽中,有位選手在第一集就被說過有心機,這回他因另類選曲,又被張震嶽開玩笑表示心機重,意外獲得「張震嶽認證心機王」稱號。
    2023/11/03 20:41
  •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2023/10/26 17:10
  •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2023/10/17 19:34
  • 以色列獵殺哈瑪斯餘黨!美軍援以國恐排擠援烏

    以色列緊急徵召的後備軍人,已經在基地集結待命,另外以色列軍人已經在邊界展開行動,狙殺混入以色列的哈瑪斯民兵,美國提供的武器彈藥,也已經陸續運到,以色列還加碼要求德國,提供「蒼鷺」無人機。不過美國陷入兩難,因為提供以色列的軍武,恐怕會排擠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0/13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