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兩回事 結果共79筆

  • 財務感情兩回事!傳泰勒絲「守住335億資產」 與球星男友簽婚前協議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登上富比世富豪榜,資產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感情生活也相當幸福,和34歲美式足球明星凱爾斯(Travis Kelce)打得火熱,泰勒絲近期暫停巡演行程,和男友抽空去巴哈馬群島度假,八卦小報更傳出凱爾斯向泰勒絲口頭求婚成功,談及這段戀情,凱爾斯直白表示:「我從未如此快樂,我的生活似乎沒有冷場,一切都在高速運轉,這正是我喜歡的方式」。
    2024/04/16 09:57
  • 微波食物會破壞營養?醫證實「水煮更容易流失」 1細節要注意

    微波爐是個快速又方便的工具,但微波爐是否會破壞食物營養、致癌一直以來是大家疑惑的問題。對此,營養師張家榕(Angela)分享,其實水煮比微波更容易流失營養,且微波完食物也不會殘留輻射,並強調「食用微波爐」和「吃微波食品」是兩回事。
    2023/12/26 14:28
  • 控國民黨求讓6%!成大教授反嗆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雙方突然因民調誤差範圍出現分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稱,國民黨要求民調讓6%,「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面對藍白合可能破局情勢,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喊話柯,「統計學是科學,讓3%跟統計誤差根本是兩回事,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2023/11/19 10:57
  • 直搗「他」本命區!柯P台南開講 隔空問:賴清德違建拆不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到台南廟口開講,還開放Q&A,不在意幾天前在高雄演講,遭大學生踢館,而他直搗賴清德本命區,被問到如何改善台灣司法制度,柯文哲反倒問賴清德,老家違建拆不拆,說小時候很窮跟蓋違建是兩回事。
    2023/11/10 00:29
  • 巴西蛋效期要台農董座吞下致歉? 農業部:沒要業者說謊

    台農自巴西進口的雞蛋,近期被發現標示有問題,有效日期多寫了一個月不符合《食安法》,台農董座涂萬財道完歉隔天就指控,認錯影片是被農業部「要求」講的,要他承擔。對此,農業部次長陳駿季今(14日)出席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問題在於雞蛋效期標錯,必須回收改標,跟過期是兩回事,「我們是與業者溝通希望出來澄清,絕對不會讓業者背黑鍋,也不會讓業者說謊」。
    2023/09/14 13:54
  • 福原愛聲明要江勿違反法官要求 江宏傑律師駁:她用不同事件混淆視聽

    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斷聯1年,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則於今日凌晨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呼籲江宏傑「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雙方在日本、台灣都有官司在打,江宏傑律師大淵愛子反駁福原愛方的聲明,表示這和他們的指控根本是兩回事,福原愛方面正試圖用不同的事件來混淆視聽。
    2023/07/27 15:37
  • 《人選》女星落淚回應易智言 意外爆出「演員遭打200巴掌」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在臉書痛訴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霸凌,並在今天台北電影節開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世界首映會前,在中山堂前方開記者會,正面對決易智言,針對易智言對她的指控回應「針對表演,不是人身攻擊」,感到相當不能接受,她認為霸凌跟嚴格是兩回事,當時易智言對她說「妳這是什麼表演?我都快吐了,妳幾歲呀,太噁心了!」她坦言沒有想走法律程序,但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那一步,她打過人格法益權精神損害的勝訴首例,知道自己有多少勝算。
    2023/06/22 20:21
  • 改口認狒狒脫逃!六福村遭疑「預謀滅口」仍要告獵人:這兩回事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圍捕多日,遺憾在一聲槍響後落下帷幕,狒狒重傷死亡更是點燃全國人民的怒火,紛紛要求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而六福村也終於在29日改口,透過聲明證實自園區內脫逃引起熱議;而隨著六福村終於「認養」狒狒,也掀起預謀滅口的陰謀論傳言,六福村則表示沒有指使開槍情況,仍會對獵人提告。
    2023/03/30 07:59
  • 「唐寶寶事件」變網路霸凌?醫逆風挺老闆:正義要加智慧

    新北市一名唐氏症患者,買炸物時忘了帶40元,遭老闆報警處理的行為引起爭議,許多網友紛紛痛罵老闆沒愛心,甚至到該店家的Google評論下刷1星負評,但醫師沈政男在臉書發文表示,該老闆或許對於唐氏症不熟悉,才會以為遇到故意不付錢的客人。但網友們卻痛罵老闆,甚至群起網路霸凌,讓他覺得這已經是兩回事。
    2022/11/08 16:24
  • 大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曝!周玉蔻:她應該只是家庭主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死咬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然而昨(26)日張淑娟赴北檢按鈴、聲淚俱下向她和名嘴蔡玉真提告時,周玉蔻一改強硬態度90度向她鞠躬道歉,儘管她在臉書上解釋「道歉與真相,是平行線的兩回事」,但昨晚周玉蔻在節目中進一步說明了她向張淑娟道歉的真正原因。
    2022/09/27 09:31
  • 陳時中稱當初多給雙北疫苗 黃珊珊:跟有沒有擋是兩回事

    距離年底選戰越來越近,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捲入擋疫苗爭議。陳時中昨(17)日晚間在專訪中表示,當時分配疫苗,在數量上特別給雙北多10%,因為北部疫情比較嚴重,但卻不斷被指控「卡疫苗」,說法根本毫無道理。時任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反嗆,在討論的是有沒有擋疫苗、速度有沒有變慢的問題,但陳時中一直在說的是數量的問題,這兩件事根本就是兩回事。
    2022/09/18 10:32
  • 9成上班族曾想創業 早午餐店首創「先體驗再創業」助攻

    疫情衝擊生活,大部分上班族面臨生活與薪水的縮減,社會新鮮人更是難以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不少年輕人選擇「創業」自己當老闆。根據人力銀行近兩年的調查,有高達9成的上班族表示有過創業的夢想。但喜歡一個品牌,與要加盟經營是兩回事,除了真的去簽約加盟,否則很難了解一個品牌門店的管理與運作。
    2022/07/12 17:31
  • 陳時中陪同蘇貞昌視察社宅 黃珊珊大酸:說和做是兩回事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0)日一早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北市文山景美社宅的預定地,而晚間民進黨選對會就建議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日下午先在臉書發文大酸,樂見陳時中百忙中抽空關心社宅政策,但「說和做是兩回事!」。​
    2022/07/11 14:44
  • 戒菸成功為了打選戰? 陳時中:這是兩回事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出席國健署「2022戒菸就贏比賽」頒獎典禮,陳時中染疫康復後強調自己戒菸成功,會前媒體聯訪詢問陳時中戒菸是不是跟選舉有關,陳時中僅說,這是兩回事。
    2022/07/10 15:04
  • WHA否決台納觀察員 美英澳德法接力聲援

    即便13友邦提案,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大會,最後還是沒被列入議程。23日起,陸續有國家在會上「總討論」時聲援台灣。但身為美方代表,「培斯」僅在發言時說「深感遺憾」,也被藍營立委酸,發言與提案,完全是兩回事。
    2022/05/24 14:11
  • 「格外停車」擋道遭開罰 車格竟是非法收費

    彰化一家生活百貨商場外面,設有停車格,但是有許多民眾停在格子外,遭批貪小便宜,不過彰化縣府調查,這停車格也是非法設置,違規收錢,不過縣府表示,這跟民眾停車占用道路,是兩回事,所以警方還是可以繼續開罰。
    2022/04/14 13:58
  • 林智堅不選大新竹 柯P:與新竹合併是兩件事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日晚間宣布,不參選合併後的大新竹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是否能解決大新竹合併的問題?柯文哲說,這當然是兩回事,參選與否是個人選擇,但國土重劃是嚴肅的議題,柯文哲痛批民進黨,什麼都不做,《國土計畫法》不處理,財政收支劃分法不處理,改個《地制法》改個字,事情不是這樣做,國家要怎麼做還是要有長遠規劃、按部就班。
    2021/12/28 11:50
  • 喊打2劑免戴口罩挨罵!柯P嘆:民眾要會判斷風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打完2劑疫苗不須戴口罩,不過有專家認為打完疫苗和不戴口罩是兩回事,對此柯文哲回應,人類不可能永遠戴口罩,因此要有新常態的「風險管理精神」,人民應該要有自我判斷風險的能力,而不是永遠規定戴口罩。
    2021/10/04 15:48
  • 四叉貓再驗抗體暴增25.6倍!專家狠打臉:和保護力是兩回事

    網紅四叉貓於今年8月23日接種高端疫苗,隨後於9月多去禾馨醫事檢驗所檢驗體內抗體,卻因為數值太低引發議論,他今(29)日又再度PO文表示自己於接種後第35天再檢驗1次,沒想到竟然暴增25.6倍。
    2021/09/29 12:51
  • 藍質疑離岸風電政策 經部:國產化和費率是兩回事

    國民黨立院黨團抨擊離岸風電國產化進度嚴重落後,應調整目前每度新台幣5.8元的躉購費率。經濟部回應,費率與國產化是兩回事,不能混為一談,因當時躉購費率具有競爭力,吸引許多國外廠商投資,政府才將「國產化」列為條件。
    2021/09/10 14:59
  • 見許孟哲「偶像穿四角褲擦地」 名模妻認:確實少了心動

    男子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女星趙孟姿去(2020)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一家口幸福美滿,趙孟姿升格人母後時常會在社群媒體發布育兒經,今(25)日凌晨有感而發說,以前聽過「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生了小孩又是另一件事」,沒想到一轉眼,他們正在體會。
    2021/04/25 11:57
  • 麥寮天然氣替代三接? 總統府、行政院駁斥:兩回事

    台塑麥寮電廠增建天然氣接收站,是不是可以當三接的替代方案,隨著蔡總統詢問台塑總裁王文淵進度後,引發環保團體解讀是替代方案,讓總統府、行政院上下趕緊駁斥,強調麥寮天然氣接收站跟三接是兩回事!
    2021/03/15 20:02
  • 獨/楊志良喊冤被斷章取義 曝染疫醫「明知有症狀趴趴走」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日上政論節目時,當中提到應該要將感染新冠肺炎的醫師開除,沒想到此言論一出,卻引發國內輿論嘩然。楊志良今(14)日下午上《新聞大白話》節目,談到當天在節目的言論,他認為染疫醫師8日就有症狀,但沒請假還照顧病人,9日再和女友趴趴走,這和插管如何被染疫是兩回事,不該混為一談,認為自己的言論遭「斷章取義」。
    2021/01/14 16:43
  • 清北車街友行李與陳時中有關? 柯:兩回事

    衛福部長陳時中跨年前去關心台北車站的街友,媒體報導相關的關懷照片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開心」,下令淨空台北車站的街友行李,對此柯文哲嚴正否認,說這根本是不同的事情!
    2021/01/07 14:03
  • 陳時中或戰「北市長大位」?游淑慧:「萊豬」卡陳時中2022參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於議會總質詢時鬆口,表示「從當市議員就開始,為參選北市長準備」,一旦選戰鳴槍,黃珊珊將面臨哪些挑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柯文哲市長曾講過一句話,「選市長跟做市長是兩回事」,或許黃珊珊歷練豐富,但最大問題就是「當太久的議員」,對台北市民來說是「老面孔」;游淑慧另指,台北市歷任市長幾乎都是「政治明星」,當然這兩年,黃珊珊擔任副市長於市府等於是在過水,但台灣所有政治人物,除侯友宜成功接棒,幾乎沒有副手成功接棒前例,加上過去柯文哲推薦的人選,幾乎都「全壘打式」落水,甚至輸到連基本盤門檻都不到,因為喜歡柯文哲的民眾,皆因喜歡他的「柯式風格」,不一定會轉移支持他推薦的人。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現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被視為「披綠袍」出征的王牌之一,就最新網路聲量調查,若將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三人互比,陳時中以74.27%奪冠,網路聲量最高,游淑慧認為,「聲量不等於『滿意度』跟認同感」,陳時中若參選台北市長,首要面臨「你要不要讓台北市民吃萊豬」的重大挑戰,若他要廢掉台北市自治條例,就是不尊重議會、民意;等2022年六都大戰白熱化,陳時中一旦要參選,大家只要挑戰「萊豬議題」,陳時中將迎來選戰最大關卡。
    2020/11/1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