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結果共12筆

  • 張鈞甯想當媽了!一見蔡嘉茵小孩太可愛 嬌喊:都在騙人生女兒

    女星蔡嘉茵曾經以《大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女孩上場》角逐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昨(17)日以自然產生下女寶寶「樊內」,正式升格為母親。她與劇場導演樊宗錡愛情長跑6年後結婚,同屬幽默個性的兩人,將女兒取名「樊內」, 希望以幽默諧音(煩捏)的小名讓小孩可以開朗面對未來,面對世間萬物可以學會自嘲與幽默,另外作為媽媽的她還可以在呼喊孩子小名的同時,順道偷唸一聲「煩捏」。
    2023/01/18 20:38
  • 與F4三成員傳過緋聞! 楊謹華曝愛情觀:平凡就是幸福

    以《敗犬女王》走紅的楊謹華,多年來演技向來深得觀眾青睞,前陣子更於《華燈初上》中飾演周旋於男人之間的「蘇媽媽」一角備受矚目,這次更憑藉著此角色,一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呼聲極高,相當有機會問鼎視后!而楊謹華曾透露,老公Ben雖為圈外人,但都會鎖定她的作品,默默以行動力挺老婆,楊謹華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兩人的合照,近日更曬出小倆口再泳池戲水的照片並留言寫下「愛情」,這一系列的操作閃瞎了一票網友!
    2022/09/08 20:57
  • 記得「小妞妞」嗎?賈靜雯嫩照曝 搭檔激動:轉眼30年

    出道31年的女星賈靜雯,憑著電影《瀑布》首次入圍金馬獎就一舉封后,加上2019年才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2年內集滿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資深演員李國超在臉書曬出賈靜雯剛入行時青澀稚嫩的模樣,不只為她感到開心,更掀起許多網友回憶殺。
    2021/11/30 09:32
  • 楊紫瓊讚《血客聯盟》有生猛感 嘆:現在的動作片太安全

    即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的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天宣布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將問鼎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擔綱主持。並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2021/09/13 21:04
  • 重返戲劇圈!隋棠重磅宣告「讓自己開心」忍痛拋夫棄子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3名兒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日常的她,今(25)日坦言這幾年都為了家庭打轉,若稍微離開就有內疚感,但過往曾經憑藉電視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她也曝光今年新計畫,她說:「想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我會回歸我最愛的戲劇!」
    2021/03/25 18:30
  • 金馬57/自信展露女人味 謝盈萱:碰到挑戰全力以赴

    早在2018年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拿下金馬獎女主角的謝盈萱,人稱「劇場女神」,今年才剛以《俗女養成記》入圍金鐘獎,馬上又以《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今日出席金馬57紅毯,以優雅內斂的禮服,配上梳高的馬尾,展露從容優雅的女人味!在鏡頭前,只見她肌膚飽滿光澤,讓人好奇在高壓忙碌的工作下,謝盈萱到底是如何顧好膚質?
    2020/11/21 20:13
  • 林予晞當空姐連飛18小時 腳趾慘變形:就像裹小腳

    憑著戲劇《A咖的路》出道、以《必勝練習生》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予晞,出道前曾當過4年的空服員,看到近日空服員罷工新聞,有人說空姐是「小公主」,她今出席活動時表示:「我懂他們為什麼這樣講,其實空服員跟演藝人員一樣,要維持儀態,但背後多少辛酸大家一定不知道,我能理解也能體會。」她也透露過去飛長程班機時,到飯店脫掉絲襪腳趾都早已變形。
    2019/06/24 17:11
  • 入行10年首得獎 柯佳嬿金鐘封后

    出道10年第一次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柯佳嬿,順利敲響金鐘拿下影后,她在劇中強勢又霸道的個性,坦言因為和本人太不像,因此入戲很困難,上台後特別感謝導演于中中的磨練,泛著淚笑著說,今天拿了獎,我就跟你算了,感動中又帶著幽默。
    2016/10/09 08:38
  • 敲金鐘/最佳女配角許瑋甯!完美詮釋糾結情感獲肯定

    女星許瑋甯去年以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5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年又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受矚目。在《16個夏天》中,許瑋甯飾演女主角的好姊妹瑞瑞,最後更從友情昇華成愛情,大膽演出同志角色,她一甩以往的甜美形象,換上短髮、中性造型,是該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她將細膩又糾結的感情完美詮釋,獲得評審青睞,奪下最佳女配角獎項,也再度證明她成功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
    2015/09/26 22:28
  • 簡嫚書好膚質 無油保濕保養祕方

    曾經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演員簡嫚書,靠著好膚質,讓從不找台灣代言人的日本保養品牌,找上門來。
    2012/04/12 10:52
  • 入圍金鐘人氣旺 陳喬恩代言電玩

    因為偶像劇而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陳喬恩,人氣跟著旺了起來,代言活動接不完。
    2008/10/28 23:39
  • 楊貴媚好風光 入圍金鐘 金馬雙料影后

    台灣的戲劇天后楊貴媚今年雙喜臨門,一口氣入圍金鐘獎和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金馬獎,她在電影「月光下我記得」當中,除了扮演女主角之外,還擔任電影配樂的主唱,而這首歌也入圍了最佳電影配樂獎。楊貴媚演戲演了20幾年,但其實一開始是以歌手出道的,帶你去聽楊貴媚的歌聲。
    2004/11/2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