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兒女 結果共2,371筆

  • 鍾欣怡「300萬新車」首上路就出事! 「搞錯油門」超驚悚影片曝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昨(17)日鍾欣怡歡喜度過42歲生日,日前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她坐在300萬新電動車中,正準備要帥氣上路,殊不知才開口問了2個問題就立刻被老公趕離駕駛座,連網友都驚呼「你在哪條路上,我離你遠一點」!
    43分鐘前
  • 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鹽水大飯店》上週揪心劇情連發,本週日即將播出精彩最終回。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的張耀仁,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兒子」張耀仁崇拜地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2024/04/13 14:51
  • 林宥嘉認煎熬!爆「重要親人罹癌」險喪命 訴心聲:愛要及時

    林宥嘉最新專輯《王》上線後好評不斷,今(9)日釋出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MV,最後他以彩蛋方式登場,身後的全家福由他和老婆丁文琪(Kiki)的寶貝兒女親手繪製,相當呼應歌曲主題,他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提醒每個歌迷,獻給每個家庭,大家都可以『一家人相親相愛』。」同時也呼籲大眾愛要及時。
    2024/04/09 15:57
  • 全台地震瞬間大集合! 強震來襲反應大不同

    403大地震全台都有感,各地的地震瞬間也陸續釋出,台中有英勇爸爸,地震當下秒驚醒,衝去抱起睡夢中的兒女,連滾帶爬跑到床邊,保護一家人,還有英勇護理長,看到病患嚇到腿軟,同樣第一時間衝上前保護,不過也有人沒感覺,任由地震怎麼搖,東西掉滿地也沒能把睡夢中的爸爸搖醒。
    2024/04/03 20:01
  • 患2疾!女星一路往下痛突垮了「急診救治」 冒6症狀病況曝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感情長跑6年的廣告業務男友,育有一對兒女,繼丈夫急性腦水腫動刀,兒子抗藥性黴漿菌加肺炎,以及女兒發高燒後,這次換她身體出狀況,緊急到急診救治。
    2024/04/01 08:00
  • 獨/李愛綺正妹女兒有星夢 拚赴韓當練習生「她卻反對原因曝」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近來忙著籌備新單曲的她,由於11歲女兒「Mia」熱衷跳舞,更接受舞蹈培訓多年,一心想往演藝圈發展,而女兒一直有星夢,更想赴韓國當練習生、往演藝圈發展。
    2024/03/30 10:02
  • 高齡化社會老人照顧老人 最怕另一半先離世

    高齡化社會來臨,老人照顧老人,也就是老老照顧的情形,會越來越普遍,60幾歲兒女照顧90幾歲父母,或是老夫老妻互相照顧,這背後浮現一些隱憂,例如負責照顧的人若先離世,另外一個變成沒人照顧。政府的通報機制,社會安全網就顯得重要,但社福團體透露,偏鄉的老人,常常是最被忽視的一群。
    2024/03/29 22:45
  • 星光幫女星怨國手尪尺寸太大「2隻手握不住」! 不做前戲怒:把我當飛機杯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與小16歲的亞運龍舟國手老公莊英杰結婚6年,育有一對兒女。不過,日前她和老公一起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安歆澐埋怨老公尺寸太大、不做前戲,怒問:「把我當飛機杯還是怎樣?」
    2024/03/29 14:38
  • 丁文琪深夜高燒不退!林宥嘉驚吐「1句」 她問號:是外星人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從2017年正式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不過,自從有了一對兒女後,不時會在社群帳號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丁文琪在IG上突自爆「我的先生是外星人」,貼文PO出後,想不到引起不少人妻的共鳴。
    2024/03/27 16:18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網一面倒「力挺小S」 讚:對小孩有一套

    擁有台大高學歷的女星蔡沐妍(Lydia)嫁給醫師老公,生下一對兒女,日前帶著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才藝,未曾想,主持人小S竟當場說了一句「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讓她極為憤怒,事後在臉書發文開砲表達不滿,更放話「不會有以後了」,不過有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力挺小S認為沒有太大問題。
    2024/03/25 12:19
  • 迴避校園議論!等3兒女放長假 凱特公布罹癌時機經嚴選

    凱特宣布罹癌消息後,美國總統拜登在社群網站,說會替凱特祈禱;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也發聲明祝福大嫂康復。不過凱特1月動手術、2月開始預防性化療,為什麼遲到3月底才公開訊息?有王室消息來源透露,凱特是考慮到3個孩子,才選擇在學校開始長假後,才宣布罹癌。
    2024/03/23 18:10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2024/03/20 16:52
  • 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林宥嘉新專輯《王 Love, Lord》數位上架,睽違8年推出新作品,日前他舉辦聽歌會分享創作內幕。和丁文琪(Kiki)結婚7年、育有1雙兒女的他,事業得意家庭也美滿,更被粉絲虧「連唱〈說謊〉都在笑」,不過他表示和Kiki就跟尋常夫妻,也會有爭吵的時候,他笑說:「不希望讓大家覺得,好像林宥嘉大好人一個,我也是會不小心憤怒,我知道不要氣太久,不會超過一天半天。」
    2024/03/20 10:39
  • 30歲累積億萬身家!十億女星國中兒更狂 在學校做「這事」賺翻

    財富女神王宥忻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白手起家的她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育有一對國二、小六兒女,對學齡教育十分注重,她特地請知名作家「晴媽咪」洪嘉穗到家中作客,親自指導她如何在十分鐘內做出可口營養的學齡兒童早餐「營養彩虹食物泥」。
    2024/03/19 14:14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2024/03/19 13:30
  • 保母疑曝大S「4億豪宅」!汪小菲親解真相 欲在台置產喊:要好好攢錢

    大S的前夫汪小菲熱愛直播分享生活,日前還拉著照顧兒女的中國籍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近期楊阿姨耳濡目染也愛上拍攝抖音影片,不過,昨卻因疑似曝光大S信義區4億豪宅內裝,引起爭議,經紀人廖瑋琪直言:「誰會希望自己家裡一直被曝光?又不是在開箱。」 。對此,汪小菲也拍片,替楊阿姨說話了,表示楊阿姨是在他台北租的房子裡面進行拍攝。
    2024/03/14 16:59
  • 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兒女接連爆出喜事,2020年他低調嫁女兒,去年9月大兒子徐新洋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學霸小兒子徐廷墉日前也傳出和婚韓籍女友求婚成功,家裡將成為聯合國。徐乃麟今(12)日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婚禮將於今年底在台灣舉辦,地點選在美福飯店,將席開15桌,300萬費用,將全由他埋單,目前還在看好日子。
    2024/03/12 17:37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張菲媳婦「沒給孝親費」本人曝原因 認了:怕隨時會失業

    「張菲嫩媳」翁馨儀2013年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一對兒女,近日有粉絲問她「沒有住家裡,會給長輩生活費嗎?」翁馨儀也透露自己沒有給,因為爸爸還沒退休。
    2024/03/10 19:52
  • 術後首PO照!凱特王妃燦笑露面 同框3兒女歡慶母親節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便休養至今沒再公開露面,預計到復活節後才能回歸王室公務。今(10)日適逢英國的母親節,她在官方社群帳號公開與三名子女的合照,感謝外界的祝福與支持,並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是她術後首度發布官方照片。
    2024/03/10 17:58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陸元琪「摯愛」心肌梗塞過世!慟道別遭酸忽視1年 槓網友:來公審我

    女星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7年多,近年經營電商,事業有聲有色,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兒女和毛小孩「抱抱」的生活照,畫面溫馨,未料抱抱在上月29日因心肌梗塞離世,她心碎發文:「妳一定要選擇在2/29離開我們?2/29四年才一次,妳貼心到不捨讓我們年年都如此思念妳嗎?」即使滿滿思念與不捨,陸元琪仍打起精神開直播,不過因為一則網友質疑的留言,讓她徹底走心,直呼:「仗義執言歪了,會不小心就成為正義魔人,加重別人的自責跟傷悲,請問很開心嗎?」
    2024/03/04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