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克里斯多福 結果共83筆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奧本海默奪7座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奧斯卡呼聲高

    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史詩電影「奧本海默」今天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
    2024/02/19 06:27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諾蘭《奧本海默》奪「最佳導演獎」 生涯首獲金球獎殊榮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導演獎」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奧本海默》奪下,這是他生涯此次獲金球獎最佳導演獎肯定,而稍早同片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獲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24/01/08 10:41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奧本海默》不重視女性? 女權學者轟「20分鐘都男生在講話」

    鬼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最新傳記力作《奧本海默》,全球首週票房飆賣1.74億美金(約54.9億台幣),IMDB影評網站也開出8.8高分,極少負面評價,不過,有位專門研究女性歷史的學者,就在推特抨擊,片長3小時的電影,前20分鐘竟沒有出現女性角色的台詞,讓她感到不滿。
    2023/07/25 17:39
  • 本週強檔/諾蘭全新神作登場 《Barbie芭比》顛覆想像

    迎來暑假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全新巨作《奧本海默》,以及曾以《淑女鳥》驚艷影壇的年輕女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帶來了萬眾矚目的新片《Barbie芭比》​​​​​​​。
    2023/07/21 11:11
  • 偷渡玩10天!陸客無人管控 踏遍觀光景點

    原來這四名大陸客所搭乘的遊艇,所屬是聖克里斯多福籍,但上個月底從泉州出發,要環遊全球,結果遇上颱風才會躲進澎湖,雖然目前對於大陸客來台自由行還沒開放,移民署也說,依照特殊情況是可以申請入台許可,只是他們沒申請,就這樣開心玩了10天,如果被有心人利用,相關單位似乎沒警覺到嚴重的後果。
    2023/06/13 14:54
  • 邦交國率團來台!聖克里斯多福副總理今訪問 賴清德將接見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副總理韓利,今天率團搭機抵台展開5天的訪問行程,韓利未在桃園國際機場發表談話,副總統賴清德將接見訪團,就雙邊合作及共同關切事項交換意見。
    2023/05/08 08:32
  • 羽球/全英賽第二天 戴資穎今晚戰南韓好手 拚第四冠

    BWF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昨(14)天開打,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分別在昨天輸給印度代表L.森(Lakshya Sen)和庫瑪爾(P.H Kumar),「麟洋配」輸給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不過李佳馨和鄧淳薫擊敗保加利亞選手斯托伊娃,今天晚間台灣球后戴資穎將出戰南韓好手金佳恩,白馭珀對上丹麥克里斯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許玟琪則出戰南韓安洗瑩。
    2023/03/15 14:53
  • 直擊埃及COP27 台灣意象在氣候大會現蹤

    第27屆聯合國氣候大會在埃及夏姆錫克舉行,台灣仍舊以各種形式的會外活動參與討論,增加台灣對氣候調適努力的能見度,而台灣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首度在氣候大會設立國家館,擺設由台灣用回收紙設計製造的家具,和台灣一起合作向國際發聲。TVBS與聯合報/願景工程共同製播系列報導,來看採訪團隊在埃及的第一手畫面。
    2022/11/14 15:09
  • 聖克里斯多福總理率團訪台 蔡總統8日軍禮歡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上午以隆重軍禮迎接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訪團,並就兩國共同關切領域議題,進行會晤深入交換意見。
    2022/11/07 22:20
  • 籲西方應重視!挪威將領:對普欽而言核威脅比核武攻擊有用

    挪威國防軍司令克里斯多福森告訴路透社,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準備使用核武器的說法,西方應該認真看待,但也該記住,對普欽而言,相較於付諸實踐真的動用核武,用威脅的會比較有用。
    2022/10/18 22:30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評價出爐 外媒、爛番茄都盛讚

    羅伯派汀森繼2020年在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鉅作《天能》中飾演「尼爾」一角受到熱烈喜愛之後,如今又將化身DC超級英雄「蝙蝠俠」來拯救世界!
    2022/03/02 15:40
  • 急轉彎!杜特蒂欽點接班人宣布退選 坦言:還不是時候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欽點的接班人克里斯多福.吳(Christopher Bong Go)今天宣布退出2022年總統大選,他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2021/11/30 14:45
  • 諾蘭第12部片將拍「原子彈之父」 客串老班底扶正男主角

    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新作品計畫曝光,將於2022年開拍他的第12部電影《Oppenheimer》,這是一部關於「原子彈之父」羅伯特歐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的傳記電影。目前男主角人選將由曾與諾蘭在《全面啟動》、《黑暗騎士》及《敦克爾克大行動》等片中,合作多達6次的老班底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擔任。
    2021/10/10 14:43
  • 繼續掌權?杜特帝獲黨內提名 角逐菲律賓副總統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接受黨內提名,將角逐下屆副總統大位。由於搭檔總統的候選人,就是杜特帝親信克里斯多福.吳。加上菲律賓正副總統分開選,先前杜特帝也曾推舉女兒出線總統大位,讓外界質疑他其實是企圖藉機繼續掌權。
    2021/09/09 13:02
  • 快訊/台美關係又有新進展? 美3參議員明訪台

    又有美國議員要訪台了!美國聯邦參議員譚美·達克沃絲、丹尼爾‧蘇利文、以及克里斯多福‧昆斯,3位參議員將在明天訪台,據了解,這一次的訪問是在印太地區訪問的其中一環。國會跨黨派訪問團將與台灣高層就美台關係、區域安全、及其他共同利益等重要議題交換意見。
    2021/06/05 18:26
  • 公私合力助友邦抗疫 豪捐30萬劑快篩試劑

    外交部今天捐贈30萬劑抗原快篩試劑予友邦及友好國家,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暨駐台使節團團長哈菁絲(Jasmine E.Huggins)代表接受。
    2020/12/23 22:36
  • 加勒比海「三聖」友邦 聯大齊聲替台灣抱不平

    加勒比海友邦聖露西亞、聖克里斯多福、聖文森今天在聯大總辯論替台灣抱不平,3國總理以台灣防疫有成、慷慨援外並落實永續發展目標為例,強調台灣不該在聯合國體系缺席。
    2020/09/27 08:46
  • 疫情趨穩、觀眾回流 影業盼中國票房救市

    大陸十一國慶連假將近,隨著疫情趨穩,電影市場也重新活絡。中國從七月開始,分階段開放電影院,座位放寬到五成,不過要全程戴口罩,而且不准邊看邊吃。近年中國電影市場穩定成長,和北美票房的差距也逐漸縮小,甚至可能出現黃金交叉。2018年中國電影市場突破六百億人民幣,其中大陸國產片超過六成,去年則是衝到643億人民幣。業界人士也預期,只要再半年時間,中國電影就能恢復之前的行情。
    2020/09/13 21:00
  • 諾蘭指標帶大片《天能》 宣布延檔至7/31

    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許多娛樂活動也開始解封,但這個消息可能讓很多電影迷失望了,七月大片《天能》,原本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監持不延檔,但現在七月腳步將近,片商考量美國電影院尚未全面開放,宣布還是延到了7月31日上映,而原定八月上映的《神力女超人》續集則延到了十月檔期。
    2020/06/1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