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先機 結果共224筆

  • 美戀童癖男約少女3P開房 不料被警釣魚反被「打成蜂窩」慘死

    美國西雅圖(Seattle)近日有名戀童癖透過網路聊天想引誘未成年女孩,所幸他早已被當地專門保護孩童的專案小組盯上,當這名戀童癖來到約定的飯店房間時,3名警員早已等候多時,這時對方直接掏槍、作勢要攻擊,不過警員們合力搶占先機、且果斷地「清空彈匣」,將這名戀童癖當場射殺。
    15小時前
  • 本週生肖運勢!屬馬小錢滾大錢 兔「表白順利」愛情運美滿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4/21~4/2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兔、虎。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4/21 11:4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剖析企業三色碳經濟

    隨著美國、日本、台灣等國,陸續宣示將「2050淨零」列入國家目標,包含蘋果、微軟等國際企業,紛紛加入環保永續陣營。自然碳匯儼然成了最火紅的議題,全球都在找尋三色碳,就看誰能取得先機、成功卡位。今(10)日邀請到遠見雜誌總編輯林讓均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跨國企業像是摩根大通、微軟或蘋果這些大咖它紛紛出手造林,而且它的範圍是擴展到全球各大洲,它白熱化的程度就是另類的綠色競爭,而原因在於他們在布局自然碳匯,那自然碳匯它是種天然的碳移除的機制,也就是可以把二氧化碳從空氣中移除,並封存到大自然當中,也就是說這些企業他們在購買林地之後,隨著樹木成長樹體可以吸收並且封存二氧化碳,讓大氣中溫室氣體有效減少,並能緩解氣候變遷的衝擊。」
    2024/04/10 14:42
  • 12生肖一週運勢!屬馬「網購荷包失血」 他桃花低迷難出陰霾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3/17~3/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羊、牛、兔。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3/17 15:33
  • 國際分析/低空經濟預估產值過萬億 打造天空之城各省搶先機

    最近在中國大陸,「低空經濟」成為最火熱的關鍵詞,官方預估,到了2030年,大陸的「低空經濟」規模可望達到2兆人民幣,成為另一個新階段的「萬億級」產業。儘管「低空經濟」前景看好,不過大陸專家也表示,無論是在基礎建設、供需兩端以及消費門檻上,還需要加大優化力度,才能將「低空經濟」真正融入社會生產與百姓生活中。
    2024/03/16 17:43
  • 車輛導入綠能概念 各國力拚氫能競賽

    現在有車廠看好氫能車未來發展,投入了破兆資金研發,希望能在未來市場搶得先機。各國也掀起了氫能競賽,德國2024到2027年提撥186億歐元,相當於6345億台幣發展氫能,美國則是在2022到2025年,投入95億美金3004億台幣,台灣目前一年也編列46億預算。但專家表示,受到整體成本的影響,加氫站想要普及,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2024/03/06 23:03
  • 以為ATM沒吐鈔!基隆婦少等3秒鐘 4萬元被下一位摸走

    日前一名69歲的張姓婦人,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上的郵局ATM領了4萬元,但沒等到ATM吐鈔,以為故障就換了隔壁機台領錢,怎料3秒鐘後,原先機台就吐出鈔票,而一名穿著紅衣服的老翁,火速上前將婦人的存款取走。轄區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掉了30多支監視器,終於將老翁通知到案,但他卻說已經把錢都拿去送給萬華的街友了。
    2024/02/28 13:42
  • 一週運勢搶先看!3生肖「愛情事業大豐收」 屬豬致富發財了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25~3/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兔、牛、雞。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25 13:30
  • 新年首週運勢來了!3生肖「偏財運強旺」 屬兔桃花大爆發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11~2/1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牛、蛇、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11 14:06
  • 本週生肖運勢!屬馬事業運暢旺 龍可「多參加聯誼」遇良緣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2/4~2/10,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馬、龍、虎。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2/04 14:00
  • 本週生肖運勢!屬豬「事業」鴻圖大展 猴遇到愛情要退讓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28~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28 13:06
  • 本週運勢!3生肖「吉星高照」大豐收 屬羊賺到作夢也會笑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21~1/2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龍、虎、狗。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21 14:13
  • 本週運勢來了!3生肖「收入翻倍」爽被錢砸 屬蛇終於脫單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4~1/20,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雞、豬、蛇。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14 15:20
  • 本週生肖運勢!屬虎工作蒸蒸日上 馬要把握「桃花降臨」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7~1/1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虎、鼠、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07 14:11
  • 本週生肖運勢!屬蛇桃花朵朵開 羊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26~12/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猴、馬、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11/26 13:26
  • 藍白合卡關!賴蕭配搶先機合拍定裝照

    藍白還在吵合不合,2024最早確定的正副總統參選人組合,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今天(22)搶先一步,合拍定裝照,兩人特別配戴「貓、狗徽章」,展現默契,至於綠營怎麼看現在藍白情勢?說會持續按照自己競選節奏,但也酸這組合合成這樣接下來要合作很難。
    2023/11/22 19:11
  •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2023/11/08 08:00
  • 本週生肖運勢!屬牛愛情運不順 蛇「發生口角」應各退一步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1/5~11/11,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11/05 12:16
  • 「贖罪日戰爭2.0」 以色列重演50年前情報失誤遭突襲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大舉發動突襲,以色列引以為傲的情報部門,竟然失誤沒有事先掌握,錯失反擊先機。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因為50年前爆發的「贖罪日戰爭」,埃及與敘利亞聯軍發動突襲,以色列同樣後知後覺,還一度退敗,犧牲2800人才逆轉局勢。如今重蹈覆轍,專家說就是因為以色列跟沙烏地恢復外交往來,才降低戒心。
    2023/10/08 18:47
  • 中秋節發了!5生肖財運連旺1個月 加薪「笑著爽數錢」

    9月29日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中秋連假除了與家人團聚烤肉之外,民眾也很關心生肖財運發展。對此,命理專家雨揚老師點名5大生肖,中秋前1週至中秋開始的1個月,掌握致富先機,有望在家笑著數錢。
    2023/09/27 11:15
  • 太晚參選失先機?郭台銘爭總統大位 他曝「這人」成勝選關鍵

    2024總統大選「4腳督」打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與侯友宜爭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最終無緣披藍袍參戰,之後積極走訪全台各地,終於在昨(28)日正式表態,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郭台銘強勢參選,擾亂各黨派布局,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直言,郭台銘起步太晚,早已失去天時地利人和,錯過最佳時機,得靠「關鍵人物」才有機會逆轉局勢。
    2023/08/29 08:39
  • 搶先機!印度「月船3號」登月球南極 超車俄羅斯

    新一輪太空競賽,印度超車俄羅斯取得成就,兩國先後發射登月器,預計本週在月球南極地區進行軟著陸,沒想到俄羅斯的「月球25號」不慎墜毀。雖然經費沒有其他國家多,但印度的「月船3號」歷經一個多月的飛行,23日成功著陸,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月球南極降落的國家;未來將積極探索月球南極區域表面,隕石坑內是否有科學家期待的水冰資源。
    2023/08/24 19:53
  • 本週12生肖運勢出爐! 最好運前3名「豬、狗、羊」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8/13~8/19,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8/14 23:48
  • 本週生肖運勢!鼠事業運亨通「脫穎而出」 龍切記低調花錢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30~8/5,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雞、豬、蛇。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31 14:07
  • 本週生肖運勢!虎、鼠、馬最好運 屬「兔」小心被詐騙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23~7/29,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虎、鼠、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2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