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健重 結果共8筆

  • 若企圖武力改變台地位 莫健:美需有作為

    華府智庫全球台灣研究中心週三舉行年會,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重申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強調如果有人企圖以武力改變台灣地位,美國必須有所作為。
    2022/10/06 10:02
  • 日本「松竹映畫」百年鉅獻 一帝四后擔綱精彩

    來看這部集結頂級卡司的作品《電影之神》,由日本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還找來日劇女王北川景子、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同台飆戲;而日本「國民笑匠」志村健,原本也在裡頭擔綱主演,卻因感染新冠肺炎辭世,他的好友、有「日本大衛鮑伊」之稱的澤田研二義不容辭接替演出,替志村健重返大銀幕。《電影之神》是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的一百周年紀念之作,找來日本國寶級導演山田洋次執導,述說一段「逐夢電影人」的故事;在虛實交織的場景中,帶觀眾夢回日本電影的黃金歲月,不但在日本掀起話題,台灣金馬影展售票,更是開賣5分鐘就被搶光。
    2021/11/19 20:00
  • 印度再添6.3萬確診直逼美國 新冠肺炎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歐洲疫情加劇,德國波蘭單日確診創新高;印度疫情續惡化,再添6.3萬人確診直追美國;臉書禁止反接種疫苗廣告,強調預防保健重要性。
    2020/10/15 09:44
  • G20砸五兆、紓困法案過 美股可穩健重回牛市?

    G20領導人跟部分受疫情影響國家召開視訊會議,最後承諾會支出五兆美元,用來救經濟。但CNN財經記者不看好,認為川普一向不愛跟國際組織合作,再加上原油價格戰,還沒打完。雖然美股連漲三天,重回牛市,但美國就業數據差,投資市場是真牛還是假牛?恐怕還很難說。
    2020/03/27 22:13
  • 台版《奇蹟男孩》!童歷經燙傷 復健重生

    看過電影《奇蹟男孩》嗎?裡頭的男孩臉部嚴重殘缺,卻努力克服生命給的挑戰,感動了許多人。而台灣也有一名奇蹟男孩,今年10歲的陳冠諺小弟弟,1歲時不慎跌入熱水,導致全身70%二到三度灼傷,辛苦的復健過程,冠諺從不喊痛,反而常回過頭鼓勵媽媽,堅強的精神感動了所有的人。
    2018/03/26 21:37
  • 「願意再嫁給我嗎」 截肢警向結髮妻求婚

    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值勤遭到酒駕女子撞傷,右腿截肢,經過漫長復健重新出發,為了感謝攜手八年的妻子,一路陪伴,不離不棄,員警感性的向妻子獻上求婚驚喜,警政署長今天(14日)把這段影片PO網,感動數十萬人。
    2017/03/14 21:01
  • 和泰興業大金空調捐贈 八仙塵爆重度燙傷者

    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臺灣史上最嚴重塵爆意外,許多年輕生命面臨醫療、復健重大考驗。嚴重燒傷的皮膚因為汗腺受損,以致於毛細孔無法排汗,使得身體散熱功能喪失,因此相當怕熱,夏天必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才會感到舒適。此外,疤痕尚未成熟之前,一整天都需要持續穿著貼身的壓力衣,也會使傷友感到相當悶熱。燒傷皮膚的怕熱特性,使得傷友無法像一般人可以自由的生活,充滿了各種限制。因此居家擁有良好的空調設備,更顯得格外的重要。
    2015/07/07 17:45
  • 〈獨家〉隨時候命 鄭伊健重返電視圈

    TVB與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合作的港劇「隨時候命」,選在機場的停機坪舉行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劇中的主要演員鄭伊健,佘詩曼及林保怡全部穿上飛行服務隊制服出席,別看他們都顯得十分英偉,原來衣服都很單薄,把他們冷得半死。
    2005/03/04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