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健康操 結果共87筆

  • 74歲蘇起昔「罹患肝癌」曝近況! 不後悔寫書批馬英九嘆:是非重於人情

      蘇起與陳月卿夫婦日前接受《大雲時堂》專訪,一位是國安會前秘書長、兩岸跟國際局勢的觀察家,一位是健康養生的觀察家,蘇起認為國安比較重要,但健康操之在自己,國安操作在別人,健康的回報比較大。兩人都同時出書,笑稱彼此出版的出版量卻是幾倍之差,節目也談及過去曾批評馬英九的來龍去脈。
    2024/03/25 17:45
  • 最年長「運動代言人」! 戴資穎92歲嬤受邀做健康操

    高市府推廣銀髮族運動,找來球后戴資穎的阿嬤,擔任運動代言人,高齡92歲的小戴阿嬤,跟著音樂做起手部運動,提到孫女羽球年終賽逆轉封后,阿嬤好驕傲,直誇厲害,也透露看比賽的時候,超緊張飯都忘了吃,是又緊張又愛看,展現祖孫倆好感情。
    2023/12/19 14:30
  • 朋友慎選!友與人爆行車糾紛 車主遭擄圍毆逼跳健康操

    台南一名梁姓男子,出借自己的愛車,結果朋友跟人發生行車糾紛,13日在國道上追逐競速,在大灣交流道撞車砸車窗,還因此上了新聞版面,沒想到事後跟人起糾紛,綽號叫「阿康」的男子,搞失蹤不談理賠,嫌犯撂兄弟擄走車主,毆打還逼跳健康操凌虐,警方獲報五小時救人。
    2023/12/15 15:21
  • 借車給朋友捲糾紛 男子遭擄走拘禁凌虐還逼跳健康操

    台南永康區(13)日下午17時驚傳一起擄人案,一名梁姓男子在黃昏市場附近遭一群男子強行押走,警方獲報隨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最後在高雄梓官區逮到5名嫌犯救出被害人。不過經調查發現,被害人根本與嫌犯無冤無仇,僅是因為他把借車給朋友,對方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找不到當事者,才找車主算帳。
    2023/12/15 14:28
  • 馬侯朱同框新北市升旗 鏡頭被「亂入」草泥馬搶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7點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國慶升旗典禮,隨後以「新北市民」身分回到板橋市民廣場出席新北市府辦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3人不僅齊跳健康操,還跟寵物羊駝互動,意外成為升旗典禮上的有趣畫面。
    2023/10/10 11:54
  • 王子否認頂黃子佼接棒《未來少女》 自嘲「原子中年」承諾戀愛會官宣

    男星王子(邱勝翊)今(25)日出席董氏基金會「『綠』動150,快樂滿滿FUN」宣導記者會,與多位小學生一起跳健康操,畫面相當養眼。他日前入主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為飛行導師,此舉被外界解讀為「接棒原主理人黃子佼」的位置。對此,王子今(25)日解釋他的工作並非主持人,也不是頂替,「就像我之前在《原子少年》當導師一樣,只是現在變成固定導師」。
    2023/07/25 19:10
  • 直播露餡!黃曉明合體劉畊宏跳健康操 「真實身高」遭破解

    大陸男星黃曉明出道多年,身高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之一,雖然官方顯示177cm,但爭議不斷。18日,他現身劉畊宏直播間跳健身操,身高再度引發熱議,更被意外破解真實高度。
    2023/05/20 14:51
  • 41歲張棟樑回來了! 仔細觀察「這裡」竟然變了 認:著魔中

    41歲張棟樑攜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單曲〈好想再見〉,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不但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合成曲風,力求突破的他為了搭配節奏性十足的旋律,竟主動向導演毛遂自薦在MV中來段即興唱跳,只見化身「唱跳歌手」的他現學現賣完成在MV中熱舞的挑戰,鏡頭前與一派輕鬆的舞群「尬舞」認真模樣意外成反差萌,讓看了好幾次回放的他笑說:「感覺一秒變張老師健康操了!」
    2023/03/09 13:07
  • 陳明珠斜肩黃洋裝點亮廣播金鐘 搭檔邵大倫「三聲道主持」現絕佳默契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今年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參賽,計有126件作品入圍,將分別角逐節目獎、個人獎、廣告獎、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創新研發應用獎等共26個獎項。典禮開場由各大電台DJ帶來活潑的健康操,主持人邵大倫、陳明珠隨著熱舞表演出場,氣氛相當歡樂。
    2022/10/15 19:28
  • 和府前升旗較勁? 國民黨元旦升旗提早辦

    國民黨元旦升旗,今年找來文傳會副主委,也是超馬好手林義傑帶動跳健康操,前總統馬英九因為穿著牛仔褲,所以動起來有點卡卡的,特別的是,今年的藍營升旗活動提早半個小時,跟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同時進行,就被認為有較勁意味。
    2022/01/01 12:40
  • 待轉區變伸展台?外送妹等紅燈跳健康操 火辣身材網歪樓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路上碰到一位身著背心、短褲的女外送員,在等紅燈時突然下車大跳健身操,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歪樓,也有許多對於長時間騎車感同身受的網友留言;但有其他人認為,外送妹只是想紅,但這種舉動非常危險。
    2021/08/29 19:36
  • 公園微解封前夕 健康操、練氣功民眾提前報到「熱身」

    13日起就要微解封,但在這之前,高雄市公園內的設施及遊具仍未開放,倒是跳健康操以及練氣功的民眾,已經提前回到公園運動,而健身設施不能使用,也有人使用燈具或是樹木來活動筋骨。
    2021/07/12 15:03
  • 居家防疫動起來!跟著潘若迪大跳「健人就是腳勤」

    疫情升溫,大家都宅在家中,沒辦法去健身房,如何避免防疫期間變太胖,藝人潘若迪推出最新單曲,把有氧舞蹈的順口溜寫成歌詞,讓民眾邊聽邊唱也能跟著動。另外還有職棒隊伍也推出應援健康操,讓球迷在家也能做運動。
    2021/06/05 16:16
  • 悶壞了!確診病人跳健康操紓壓 醫護跟著動

    新冠肺炎確診病患長時間關在隔離病房,為了減輕他們的心理壓力,台中慈濟醫院專責病房醫護人員發起做健康操運動,在每天早上10點,患者在病房內跳舞,醫護人員們也在值班櫃台一起跟著跳,讓彼此都能稍稍放鬆,暫時忘記生病的煩憂。
    2021/06/03 11:53
  • 七月半為開唱掃街催票! 曝嘉賓「數字樂團」

    由YouTuber組成的樂團「七月半」,將在12月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為了票房還在雨中掃街拉票,新歌曝光大展搖滾風還加入健康操很幽默!為了替演唱會催票,還透露嘉賓是「數字樂團」,不少人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2020/11/06 19:20
  • 國民女友變身警花正到犯規 直擊販毒揭警察秘辛

    被譽為「國民女友」的女星祈錦鈅,健康清新形象深入人心,這次受邀化身女警拍攝青少年反毒宣導影片,結合多所學校共同拍攝反毒健康操,藉由青春洋溢的舞動,宣導「三不!二拒!」也希望能透過祈錦鈅的公眾影響力一起呼籲青少年一起反毒。
    2020/07/01 11:49
  • 選雙北?陳時中鬆口 侯:不需太多政治討論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國小新式健康操的活動,在場和小朋友開心的一起跳了起來,展現出地方的高人氣,但對於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未來不排除投入參選,侯友宜說現在是後疫情時代,不需要有太多的政治討論。
    2020/06/11 14:13
  • 視訊較好!徵才遠端面試 長輩看「電視」跳操

    這幾個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口罩生產線火力全開,主要製作口罩原料,不織布大廠南六企業,釋出品管員,和輪班技術員等,總共30多個職缺,參加聯合徵才活動,人事主管在工廠,以視訊面視,而現在高雄市的里民活動中心都關閉,社區阿公阿嬤沒地方消遣,志工也以電腦視訊,帶他們跳健康操。
    2020/03/26 14:15
  • 快訊/陸拒台派包機接人 美議員批:令人憤慨

    插播一則新消息,大陸先前拒絕台灣派出包機,接回武漢台灣人的請求,美國參議員盧比歐在推特發文,批評北京政府利用人民性命,和公共健康操弄政治,並表示這項行為令人憤慨。
    2020/01/30 12:51
  • 元旦升旗!侯友宜領唱 首度結合29行政區

    新北市政府今天也舉辦元旦升旗,除了市長侯友宜率領大家國歌,今年首度29個行政區一起舉辦,相當熱鬧,而市長不只唱國歌,還跟著台上的啦啦隊以及民眾大跳健康操,侯友宜強調2020相當具有挑戰,他會努力突破,用最快的速度完工捷運環狀線,和五股垃圾山的整頓,翻轉新北市。
    2020/01/01 12:53
  • 新北不升旗登硬漢嶺 朱立倫緩頰「很有創意」

    國慶日全台有不少縣市辦升旗典禮,但新北市卻是由,市長侯友宜帶隊登觀音山硬漢嶺,被不少民眾破轟,前市長朱立倫出面緩頰,說爬山是很有創意的國慶方式,另外桃竹苗三縣市,也只有新竹縣辦升旗,中部縣市也都有辦升旗,盧秀燕合體朱立倫,在台上帶市民跳健康操。
    2019/10/10 13:53
  • 郭台銘戰車掃街 首站選柯文哲新竹老家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下鄉到新竹跑行程,不只跟學生跳健康操,還首度啟動戰車掃街,不過被問到柯文哲,郭台銘就說他只想到柯市長笑他舔盤子。
    2019/05/23 20:24
  • 三天內112萬次分享 張鵬飛.鬼步舞大紅

    網路上有一段影片,一位小學校長帶著全校700多名師生,把傳統健康操換成鬼步舞,這段影片上傳不到三天,被分享了112萬次,這位帶頭的校長就從地方小鎮紅到海外。校長的鬼步舞是趁暑假期間,跟跳廣場舞的大媽們學的。整整學了一個月,開學後再來教學校的學生。大陸教育部原本強制性規定,全國中小學每天早上,必須有20-35分鐘的全校廣播體操。這位小學校長引入鬼步舞,顛覆了傳統的大課操。同時也掀起了全大陸中小學,全面思考傳統大課操的存在意義。
    2019/01/25 20:05
  • 新健康操!小學校長帶師生跳「鬼步舞」 超炫舞技網驚呆

    以前念國小時,學校都會教同學們跳健康操,但動作都有些呆板。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山西省一名小學校長,為了要讓孩子們放下手中的手機和平板,平日能夠多運動,日前就帶領著全校師生,在校園大跳「鬼步舞」。不少人看到校長靈活的舞步,而且全體師生整齊劃一的場面,紛紛直呼「太狂了!」
    2019/01/24 11:22
  • 「最帥連長」劉香慈快閃跳舞 為戲造勢

    由小嫻和劉香慈主演的電視劇《女兵日記》即將上檔,劇組瞄準熱鬧商圈的人潮,一天內在台北車站和信義區做了2場宣傳活動,派出「連長」劉香慈和粉絲互動,在廣場大跳健康操,進行快閃活動。
    2018/06/2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