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做飯 結果共112筆

  • 危險!「花蓮最高樓」21F飯店 外牆龜裂、塗層掉

    強震之後,花蓮最高建築,共21樓的潔西艾美酒店,外牆損壞,當初花50億,蓋9年才完工。這回碰上強震,牆面龜裂、防水塊也多處剝落,但業者對於高樓的耐震程度不願多說,技師公會分析,根據法規,要在地震頻繁的花蓮,蓋這麼高的樓,做飯店和商場,防震係數要超過6級。
    2024/04/07 19:56
  • 公公誇做飯好吃!她慘被打 媽不忍衝上門「還婆婆2巴掌」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相信就是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立下各種「家規」要媳婦遵從,甚至把媳婦當外人看。最誇張的是,一名人妻前陣子更被婆婆打一巴掌,原因是公公誇讚她煮飯很好吃,而後續逆轉勝的結局,也讓全場震驚不已。
    2023/12/29 09:38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長髮美女一相親完「急著上門煮飯」 男問:晚上還走嗎?

    俗話說女大當嫁,如果年齡到了還沒嫁出去難免會擔心,最近大陸就有名35歲女子,上午才跑去相親,下午就直奔男方家裡煮飯,對方開門又驚又喜,接著問一句「晚上還走嗎?」,讓氣氛瞬間尷尬。
    2023/12/08 15:37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撤X(推特)廚具廣告 馬斯克酸:她不常做飯吧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將平台改為X,他11月在X平台上贊同某項有反猶太疑慮的陰謀論,許多廣告主紛紛撤走在X上頭放的廣告,事後馬斯克對於自己的推文感到抱歉,但卻爆粗口嗆聲廣告商「如果想用金錢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近日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撤走她的廚具廣告,結果馬斯克再次發文狂酸,「我不覺得她有很常在做飯」。
    2023/12/05 16:24
  • 影音/62歲劉德華私生活曝光 燙西裝、打掃做飯自己來

    2023/11/26 14:44
  • 媳婦要在家做飯?女醫師被勸離職 婆婆嗆:男人不能進廚房

    大部分準人妻最擔心的婚後生活,想必就是婆媳之間相處,尤其觀念傳統、個性不合的婆婆;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儘管自己收入比先生高,婆婆仍執意要她離職照顧家庭,並強調「做人媳婦就辭職在家做飯」,言論一出讓網友搖頭,不禁批評這種婆婆超有事!」
    2023/11/15 17:37
  • 讓武裝份子想起媽!以國女被擄冷靜幫做飯、唱歌 撐20小時終獲救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批以國平民在半夢半醒間慘遭俘擄,65歲婦女艾德里(Rachel Edri)便是其中之一,然而年邁的她並未崩潰呼救,而是冷靜幫武裝份子做飯,甚至還和他們閒話家常,轉移對方注意力,讓其中一名哈瑪斯成員表示,「妳讓我想起我媽媽」;僵持20小後,她擔任員警的兒子帶著特警隊前來救援,這才順利脫困,超狂事蹟獲封民間英雄。
    2023/10/19 21:08
  • 比住養老院便宜!夫妻搭郵輪環遊世界2年 笑稱:忘記怎做飯

    因新冠疫情錯過好幾年的旅遊機會,澳洲一對老夫妻去年解封後決定展開「報復旅行」,他們登上豪華郵輪「珊瑚公主號」(Coral Princess),並連續預訂51趟航程,至今已在船上待上455天,超狂事蹟讓他們爆紅成為「船上明星」(celebrities onboard)。他們分享,環遊世界2年的費用還比養老院便宜,且每天都有專人打掃房間,也有多樣化的活動可參與,笑稱將來可能離不開郵輪,因為已習慣了海上生活,忘記如何鋪床和做飯。
    2023/10/01 13:55
  • 薛紀綱出軌卻入圍「金鐘兒少主持人」 本人發聲:謝謝評審青睞

    第58屆金鐘獎於昨(14)日揭曉入圍名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ila 跟土地學做飯》、《WAWA 哇!》、《Kakudan時光機》、《尋miing紀遺》、《樹人大冒險》、《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Ndaan Mpmaduk入山》等6個節目闖入本屆金鐘,共入圍9項提名。其中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也對此發表心聲。
    2023/09/15 11:29
  • 草蜢不畏颱風抵台做愛心 蔡一智鬆口「曾志偉動刀」最新病況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成員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1日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3人都很熱愛做公益,昨晚現場有很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平時也會低調回饋社會,做飯給老人吃、幫忙剪頭髮,相當窩心。
    2023/09/02 07:07
  • 每天煮飯餵全家7口!人妻怨「尪一餐只給300元」:真受不了

    物價飆漲、民生苦不堪言,如果家中還有長輩以及孩子需要扶養,日常開銷和伙食費將成為較大的負擔。一名人妻提到,對當今物價沒有觀念的老公,每餐只會給她300元買菜做飯,一天要準備兩餐就是600元,只要超過預算還會被罵花太多錢,讓她忍不住發文怒罵,直言自己無法再接受老公奇怪的個性。
    2023/06/13 15:26
  • 12寶媽懶得洗碗!「用水盆餵小孩」畫面曝光 網怒轟:噁心

    家中擁有12名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美國紐約一對夫婦一家14口同住一個屋簷下,42歲媽媽艾莉西亞(Alicia Dougherty)笑稱,她每天起床給準備餐點時,就跟打仗毫無區別,而她也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與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怎料,日前為孩子準備一大盆玉米片拼盤的她,不幸遭網友攻擊,認為她噁心又不衛生。
    2023/05/12 18:06
  • 陸青年「做飯糊弄學」 爆紅挨酸豬食不在意

    在萬物皆漲的大環境下,大陸年輕人生活方式掀起新潮流,出門玩的話是流行,「特種兵旅遊」,用最短時間和最少的錢,去最多的景點,另外在吃上面則是有一門「糊弄」學,簡單來說,就是大亂燉、大鍋炒,非必要不切菜、不裝盤,把食材丟進鍋裡煮熟就好。
    2023/04/26 18:27
  • 《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一起露營,節目播出首集就躍升Netflix排行榜第四名,討論度持續攀升。本週播出第二集,林心如在做飯時與女兒視訊,只見林心如拿著手機輕聲安撫,並向女兒解釋工作的狀況,親密的母女對話罕見曝光。
    2023/04/24 08:59
  • 和劉品言同遊壓力大! 謝欣穎自爆「做不好這件事」有點走心

    女星謝欣穎、江宜蓉和郭雪芙近日為了宣傳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錄影期間除了要挑戰搭帳篷外,還要會自己備料、做飯,直呼「和拍戲感覺非常不同」。而日前謝欣穎和劉品言2人單獨到日本玩,互相拍攝美照是理所當然,只是謝欣穎的技術卻常常達不到劉品言的要求,回到台灣後,發現對方都沒有發自己拍攝的照片,笑稱「有點走心」!
    2023/04/11 11:16
  • 取餐不小心跌倒!外送員打翻飲料 1暖舉惹他心疼:委屈了

    每當在家懶得做飯、想吃外食時,點開外送APP將會是最佳選擇,找到喜歡的店家並下單後,接下來只要等待即可享受美食,非常方便。1名網友亦此,他日前點了速食店餐點,未料外送員抵達時告訴他自己不慎灑了飲料,原本不在意的他看見外送員做出暖心舉動後心疼的說,「辛苦那個外送員了…」
    2023/02/28 05:31
  • 四季飯店2025年開幕!林敏雄曝房價規劃 要做飯店版信義聯勤

    看好疫情解封後旅遊商機,元利建設宣布將與國際頂級飯店集團「FOUR SEASONS」合作,在台北信義區蓋出台灣首家四季飯店 預計2025年亮相,元利建設總裁林敏雄指出,首家四季飯店目前初步規劃地上31層樓,提供約260間房間,特色上會和元利大安區豪宅信義聯勤One Park Taipei一樣,團隊也看過元利的建設,認為品質沒有問題,住宿價格上,則會回歸市場機制,不會因為四季是最好的就把價格提高,房價有一定的市場機制。
    2023/02/16 14:41
  • Ella為「這事」崩潰喊「我現在精疲力盡」

    女星Ella日前於個人頻道拍攝了一部關於「煮婦人生」的逗趣影片,內容包括煮飯前的採買過程、備料的細節以及煮菜的慌亂場景,讓ELLA崩潰表示「我的廚房現在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也透露能在忙碌之餘做飯給家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3/01/15 13:37
  • 監工大隊?阿嬤埋頭做飯「一群孫子」猛盯:壓力很大

    有看過一大群動物排隊等吃飯嗎?有民眾曬出各種萌寵痴痴地等著放飯的畫面,只見阿嬤正埋頭準備晚餐,沒想到身後卻「大排長龍」,站著貴賓狗、鸚鵡、鴨子、鵝及烏龜虎視眈眈地看著她,原PO在一旁目睹此景不禁笑歪,直呼「煮個飯壓力很大」。
    2022/10/08 19:24
  • 阿娘喂!糖醋排骨慘變「焦糖排骨」她崩潰喊:豬看了都會掉淚

    對於精通下廚的人而言,做菜這件事對他們來說並不困難,但對某些人而言卻根本是場災難。一名3寶媽近日邊看影片邊學做糖醋排骨,沒想到才離開了幾分鐘,鍋子整個燒焦,糖醋排骨也慘變成「焦糖排骨」,讓她崩潰喊「豬看了都會掉眼淚」。
    2022/09/23 19:27
  • OL外食嫌膩不乾淨 自己下廚煮一頓吃完掛急診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下廚煮飯,大多成為名符其實的「外食族」。大陸陝西一名女子,原本也是外食族,但久了之後嫌外面的食品不衛生,於是決定自己做飯。沒想到日前她才吃完自己煮的食物後,竟出現發高燒、腹痛等情況,掛急診後發現罹患腹膜炎,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
    2022/09/09 20:05
  • 玄彬太幸福!孫藝真「挺孕肚下廚」 6道愛妻料理超豐盛

    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男神玄彬3月舉行世紀婚禮後,於6月底宣布懷孕,消息一出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的高顏值寶寶,而懷孕中的孫藝真也沒閒下來,忙著做飯餵飽老公,昨(11)日她就在社群分享自己親手做的料理,一連秀出6道誘人美食,讓網友看了都羨慕直呼「玄彬太幸福了!」
    2022/07/12 21:36
  • 天熱涼食夯! 壽司銷量增15%.飯糰估日賣3百顆

    氣溫飆高,吃點涼食比較清爽,我們就觀察到壽司跟飯糰的銷量明顯比較好,日式雜貨店看準商機,推出新品牌,除了賣米,還有8款手做飯糰能選擇,一天預計要賣300顆,另一家來自台東的業者,則推出「手做壽司」搶商機,六月份業績跟五月比起來增加15%。
    2022/07/07 19:13
  • 大S質問小S「為什麼不承認」 她爆哭鬆口《康熙》收攤2年低潮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坦言當年《康熙來了》結束後,第一年她覺得人生好開心,可以當好媽媽、做飯、學習、彈鋼琴;可是第2年老公Mike突然發現她不對勁,她也驚覺自己怎麼變成愛哭鬼,陷入人生低潮。
    2022/07/0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