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修煉 結果共32筆

  • 孫子鬧脾氣!69歲譚艾珍自控「他不歸我管」嘆:阿嬤的修煉

    69歲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離婚後,獨自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譚艾珍母女一起照顧孩子。然而孩子不免有鬧脾氣的時候,譚艾珍的教養哲學是「絕對不插嘴、不介入」,一旁靜靜看歐陽靖管教,她認為這也是種「阿嬤的修煉」。
    2023/09/25 10:31
  • 林俊傑、五月天合體了?巡演祭「這招」寵萬粉 歌迷:賺翻了

    歌手林俊傑上周前進廣州舉辦巡演,這回罕見選唱了五月天的"知足",不過這麼巧的,同晚開唱的五月天,則在西安選唱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巧妙隔空互動登上微博,至於人飛到鄭州的蔡依林,則體驗「豫劇」和當地傳統服飾。
    2023/09/12 11:58
  • 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挖肉藏電池」灼傷喊:不後悔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炙手可熱歌曲包括《青春修煉手冊》、《寵愛》等,而今(2023)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不惜挖開肚子的肉、把電池藏在身體裡,並揚言「一點都不後悔!」
    2023/08/11 22:09
  • TFBOYS十週年開唱「蛋糕突崩塌」 3成員慌忙收拾畫面曝光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出道10週年,成軍時曾跟粉絲許下「10年之約」的他們,昨(6)晚在西安舉行演唱會,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時隔多年合體,讓粉絲們相當感動,除了門票被炒到天價,微博討論度也居高不下;他們昨晚在演唱〈青春修煉手冊〉等多首經典曲目,其中一個工作人員獻上蛋糕的環節,蛋糕在他們講話時突然崩塌,3人急忙過去扶住,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更有粉絲直呼「有寓意!」
    2023/08/07 11:04
  • 「修煉愛情」為詐騙! 嫌自學鋼琴、看書練情商

    屏東警方一周破獲6件詐騙集團,其中還有集團把住家改成愛情公寓詐騙機房,為了「修煉愛情」,還自學鋼琴、看書籍練情商,專門詐騙香港人,透過香港公司洗錢,不法獲利破千萬。
    2023/07/25 20:19
  • TFBOYS終於要合體開唱! 粉等十年:可能最後一次了

    中國大陸養成系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三人以平均12歲的年齡出道,在演藝圈火速爆紅,代表作品有《青春修煉手冊》,不過成員成年後,團體開始以單飛但不解散的形式活動,今(2023)年8月是團體「十年之約」到期之時,昨(16日)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三人將合體舉辦「十周年」演唱會。
    2023/06/17 05:15
  • 許瑋甯「黑暗面累積」無法正常生活! 調適身心首談人生幸福學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大談美好身心靈的修煉與分享健康維持體態的祕訣,認為「幸福」無法用言語描述的許瑋甯表示:「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並自爆只要聽到一句「我都在」便能獲得滿滿力量。
    2023/06/14 17:48
  • 林俊傑來圓夢!動力火車撂話「不能放過他」 卻嗨到忘記做這事

    動力火車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JJ)助陣,除了合唱〈我不知道〉,喜歡翻唱的顏志琳邀約JJ加碼演唱〈修煉愛情〉,更直呼「不能放過他」。不過動力火車太過興奮,甚至忘記要向JJ邀歌,反倒是JJ主動提起,讓顏志琳和尤秋興哭笑不得。
    2023/04/22 21:00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書! 「預購創佳績」首度公開業界7秘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不僅多次獲得世界級調酒大賽冠軍,更以創辦經營多年的「Fourplay餐酒館」為基礎,注入「與自然共生」和「永續經營」概念,打造全新「Drizzle by Fourplay」人氣餐酒館,把大自然帶入城市酒吧裡。
    2023/04/11 18:51
  • 甜蜜不再?賈靜雯鬆口嘆「婚姻是種修煉」 修杰楷認是獨立個體

    結婚8年的賈靜雯與修杰楷,一直以來都給大家幸福甜蜜的美滿印象,然而賈靜雯日前卻鬆口道出婚姻的真相,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理想,而是「一種修煉」。
    2023/01/21 16:07
  • 賈靜雯鬆口結婚8年像「修煉」 修杰楷揭私下互動:摩擦中找平衡

    修杰楷今(17)日出席動畫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首映見面會,他首次擔綱配音為反派「屁屁亞蒂」獻聲,坦言某些橋段很害羞。日前老婆賈靜雯接受專訪時表示:「婚姻就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啊!」對此,修杰楷坦言婚姻生活需要從摩擦中找尋平衡點。
    2023/01/17 18:09
  • 賈靜雯曝「修煉」8年婚 修杰楷:婚姻是摩擦中摸索、找平衡

    藝人修杰楷今天(17日)現身電影記者會,透露為動畫配音有參考原版的日星福山雅治,也有向配音前輩,妻子賈靜雯討教,而對方日前接受專訪,提到婚姻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修杰楷直呼認同,分享夫妻倆相處之道。
    2023/01/17 17:50
  • 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男星突驚吐「心生病了」:在地獄裡打滾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0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今(4)日他突在臉書上自爆從前演八點檔時,曾一度心生病了,黃少谷感慨演員這行其實是在「在地獄裡打滾」,也是一生的修煉。
    2022/11/04 20:18
  • 人妻瞞夫網戀!險匯35萬給騙徒 警勸5hr阻詐

    台南新營一名46歲人妻,兩個多月前透過Line結識一名自稱來自義大利的石油大亨,雙方透過翻譯軟體交談,綠色愛苗發芽。她本月2日得知對方缺錢修煉油設備,瞞著丈夫要匯款35萬元,行員、警方察覺有異勸阻,連兒子也來溫情喊話,一群人花了5小時才說服這名暈船人妻,順利阻詐。
    2021/11/06 18:34
  • 網聊最惡劣駕駛行為 這品牌躺著也中槍!

    對廣大通勤族而言,每天上下班塞在車陣中不過是例行公事,算不得什麼悲慘難熬的事,頂多是胸口鬱悶、心情煩躁外加眼神死,更加痛苦的,應該是得和冷不防出怪招的“三寶”或沒品惡劣駕駛對抗周旋,真叫人心好累!那才真是一種品格修煉的境界。對於層出不窮的馬路亂象,就有網友在網上好奇發問,要跟大家聊聊最受不了的惡劣(沒品)駕駛行為有哪些?
    2021/10/28 15:16
  • 快訊/涉侵犯仙女班6信眾 教主「少龍」收押禁見

    今年三月警方查獲以少龍為首的宗教團體,涉嫌詐欺,教主徐浩城以修煉仙女為由,招收年輕女學員伸狼爪,還私自開立中藥處方簽,台北地檢署查出一共有六名女子受害,依違反醫師法以及強制猥褻等罪嫌起訴少龍徐浩城,並向法院聲請羈押,就在剛剛北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0/10/13 16:52
  • 親自念信逼哭粉絲!TFBOYS隔5年重現出道成名曲

    大陸男團TFBOYS昨(24日)晚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之中他們還演唱起出道成名曲《青春修煉手冊》,勾起粉絲回憶,3人也寫下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在舞台上讀著內容,不少粉絲感動落淚。
    2018/08/25 11:40
  • 台灣燈會主題曲 旋律撞《青春修煉手冊》

    台灣燈會在嘉義登場,其中燈會主題曲《光影235》愈聽愈耳熟,就有人發現這首歌跟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前奏和副歌的旋律超像,不過縣府回應,這首歌是找一群玩音樂的年輕人創作的,或許是因為旋律輕鬆、朗朗上口才會讓人越聽越耳熟,否認抄襲。
    2018/03/03 20:00
  • 影/林俊傑壓軸新北耶誕城 四首連唱嗨翻全場

    新北耶誕城的演唱會周末熱鬧展開,由於巨星雲集,現場擠得人山人海,演唱會最後由金曲歌王林俊傑壓軸。一曲《丹寧執著》快歌帶動顯場氣氛更嗨,接著的《修煉愛情》更是引起台下一陣合唱,最後則是《不為誰而作的歌》,尖叫聲更高昂,讓現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紀錄這一刻。
    2017/12/16 22:34
  • Lulu「我想和你唱」來賓超夢幻 林俊傑.周興哲助陣

    新生代主持人Lulu超人氣,今年還推出個人音樂專輯,而她在IG上的音樂小教室「我想和你唱」來賓超大咖,最近不但找來創作暖男周興哲,就連金曲歌王林俊傑也跟Lulu同框了!
    2017/12/15 15:58
  • 人氣蓋過歌聲!TFBOYS王源飆唱林宥嘉《傻子》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日前參加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在節目上演唱林宥嘉的招牌歌曲《傻子》,雖然嗓音明顯青澀,但唱到高潮部分,王源以清亮聲線完美飆出高音,展現唱功。揭面後王源坦言,很多人對TFBOYS的印象就是「網紅」、《青春修煉手冊》等等,上《蒙面》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我也是會唱歌的」!
    2017/11/20 11:12
  • 歌王JJ連續飆唱3首歌 歌迷吶喊「耳朵受孕了」

    歌王林俊傑日前回到家鄉新加坡,在「同濟醫院慈善夜」帶來經典的《修煉愛情》、《江南》加上《一千年以後》的組曲,一開口馬上融化觀眾,廣受在場慈善人士的熱情支持,離開前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打電話捐款,網友也直呼:「JJ實在太暖啦!」
    2017/09/21 18:16
  • 黎明現身《蒙面》 Ella: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繼張韶涵和范瑋琪同台後又有爆點,竟請到香港四大天王踢館。3名蒙面唱將演唱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其中戴紅色面具自稱隊長的煎蛋俠,種種線索加上聲線特色,陶子直猜他就是黎明,節目17日晚間播出,煎蛋俠唱完《遇見》之後拿下面具,真的是黎明,天王的出現,讓Ella大喊「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2017/09/18 12:50
  • 一樣會唱!鄧紫棋妹飆唱《修煉愛情》 鐵肺高音醉了

    歌手鄧紫棋以驚人的鐵肺嗓音紅遍兩岸,但更讓人驚艷的,是她的妹妹也一樣擁有渾厚嘹亮嗓音!鄧紫棋妹妹「鄧伊玲」,29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翻唱林俊傑歌曲《修煉愛情》的影片,清亮嗓音令人讚嘆,更在副歌段落展現鐵肺高音實力,驚艷眾人。
    2017/06/30 21:36
  • 謝霆鋒上《姐姐好餓2》 不給小S追問阿菲的事!

    謝霆鋒受邀上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2》,熱愛料理的他,自備食材、刀具和盤子,讓小S驚豔他的用心。謝霆鋒透露,在主持《12道鋒味》前不會下廚,因為節目開始學做菜後,也拉近了他和家人之間的距離,謝霆鋒說「廚房就是修煉的地方。」希望將料理推廣給年輕人。
    2017/06/08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