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佛洛依德 結果共6筆

  • 手機拍下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9分鐘 17歲女獲普立茲

    表揚新聞記者傑出採訪報導的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s),今年頒發特別獎給一位普通民眾,她就是去年在現場,以手機拍下非洲裔男子佛洛依德(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察膝蓋壓頸最後導致死亡的達妮拉‧法拉茲爾(Darnella Frazier)。
    2021/06/12 17:38
  • 為非洲裔爭權 全美抗議潮恐成疫情溫床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逼近200萬,原本各州緩慢、小心的進入階段性重開,但非裔男子佛洛依德因為警方執法過當喪生,在全美爆發大規模抗議潮,保持兩個多月的社交距離一下子大解禁,地方政府擔心疫情控制前功盡棄,呼籲參加示威的民眾快去做篩檢。
    2020/06/10 16:11
  • 全球掀非裔人權浪潮 籃球大帝喬丹:該改變了

    「佛洛依德之死」再度敲響人權警鐘,這波浪潮席捲全球體育界,NBA傳奇球星喬丹發聲明,說改變的時候到了,NFL聖城隊白人四分衛也轉向挺非裔,川普氣得在推特,大表失望,而NBA去年最有價值球員,公鹿隊「字母哥」,也以實際行動,上街聲援。
    2020/06/08 19:46
  • 川普吹捧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在天上也會說讚」

    美國5月份就業數據回溫,川普高興得召開記者會,說美國將重新擁有全球最偉大的經濟,川普話鋒一轉,還說死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天之靈也會感到開心。而向來說話嗆辣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大酸美國的抗議潮,說幸好菲律賓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2020/06/06 18:29
  • 美非裔男判定「窒息死」 施暴白人警個性易怒

    美國非裔男「佛洛依德」之死,施暴的白人警察蕭文被以三級謀殺罪和過失致死罪起訴,他也被起底說他生性易怒、非常痛恨非洲裔,受害人還出面指控,曾被他拿槍進行死亡威脅。佛洛依德的驗屍報告也出爐,法醫判定他是死於窒息,施暴警察因此涉及凶殺。
    2020/06/02 22:35
  • 反種族歧視!NIKE改標語「Don’t Do It」

    非裔美籍男子佛洛依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死亡,再度引發美國境內種族糾紛,民眾怒火引起美國暴動,各地示威抗議不斷。運動品牌大廠NIKE(耐吉)在推特上傳了一段黑底白字的影片,將招牌金句「Just do it」(做就對了),改為「Don’t Do It」(別這麼做),表態反對種族主義。
    2020/06/0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