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低脂飲食 結果共9筆

  • 吃油也能瘦?醫師揭選對油1關鍵 外食也能健康吃 

    許多民眾在減重時,一聽到「油」就會退避三舍。但適量的攝取脂肪,反而更有利於減重。醫師指出,油脂是人體重要的能量來源,比起不吃油,吃對油才更有利於健康,民眾可以從「油品發煙點」來選油,運用不同的料理方式配上不同油,才能更健康。
    2023/07/13 23:47
  • 打破成見!研究:全脂乳製品防心血管疾病 未加工紅肉也健康

    近年全球吹起一股健康飲食風潮,低脂飲品也成為公眾關注焦點,然而一篇發表在《歐洲心臟雜誌》(European Heart Journal)的研究指出,奶酪、起司等全脂乳製品,反而有助預防心臟病、中風和其他心血管疾病,未加工的紅肉也能成為健康飲食的一部分,未來可能顛覆飲食建議。
    2023/07/11 12:25
  • 只要6週!雙胞胎靠1招完勝滿臉痘花 身材、健康也兼顧

    無論哪個年齡層、哪一種性別,「臉上痘痘」無疑是大家共同的敵人,尤其經過一番努力,嘗試過不同保養品、塗抹各種抗痘藥物都沒能獲得改善,著實會磨損一個人的耐心和自信心。如果你正是上述苦主,請務必繼續看下去!本篇來分享美國一對雙胞胎的抗痘妙招,即是「低脂飲食」,才花短短六週就將滿臉痘花全治好!快跟小編來一探究竟~
    2022/04/14 13:49
  • 27歲網紅心臟衰竭暴斃 醫曝「心因性猝死」6前兆

    「多運動多健康」?小心運動過度可能害命!愛爾蘭27歲的健身網紅,每天都自我要求必須運動消耗5500大卡、單次運動消耗1400大卡以上。每天吃低脂飲食,體脂肪保持在5%,自覺超健康的他卻在煮晚餐時倒下,而且送醫不治,檢查死因為「心臟衰竭」。醫師提醒,運動時若發現特別喘或是無力、異常冒冷汗、胸痛還眼冒金星,恐怕是心因性猝死前兆。
    2022/04/03 20:06
  • 研究:低脂飲食不利中低收入國人健康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廣泛宣導減少攝取脂肪的飲食指南可能不利中低收入國家人民的健康,因為他們的飲食已包含過多澱粉類。
    2017/08/30 09:31
  • 醫學研究:低脂飲食健康助益小

    吃低脂食物對身體有幫助的觀念可能要改變了!美國一項耗資超過130億台幣的醫學研究顯示,一般人以為低脂飲食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但是實際上對健康並沒有太大幫助,也無法有效預防乳癌或結腸癌等疾病,吃錯食物,可能還會讓人腰圍更粗。
    2006/02/09 19:07
  • 低脂產品不低脂 奶製品熱量仍高

    低脂飲食法未必能帶來健康。但其實低脂產品,未必真的就低脂肪,像是標榜脫脂或低隻的牛奶,其實跟全脂的熱量相差不多,另外,起司、沙拉醬等食物,也是如此。
    2006/02/09 18:36
  • 美研究:低脂飲食 無法有效防癌症

    美國政府斥資4億美金,針對4萬多名中老年低脂飲食的婦女,追蹤研究8年,做了一份最新的研究報告,內容顯示低脂飲食,其實無法有效預防婦女罹患乳癌、心臟病等疾病,而且低脂食物也不能有效減重,反而會令人的腰圍變粗。
    2006/02/09 12:20
  • 美研究:低脂無法有效預防癌症

    美國一項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低脂飲食其實無法有效預防婦女罹患乳癌、心臟病等疾病,此外,低脂食物也不能有效減重,反而會令人腰圍變粗。
    2006/02/09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