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伸展操 結果共28筆

  • 影音/小黃等紅燈下車做「伸展操」 全身擺動網諷:時間管理大師

    2024/02/12 10:48
  • 百年中藥鋪傳承莊淑旂博士智慧 辦首屆”轉大人節”做公益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曾擔任日本皇室御醫,為協助外曾孫三胞胎順利轉大人,研發出有助於發育的”伸展操”,而莊淑旂博士第四代傳人莊美如,更舉辦首屆”轉大人文化節”,透過身體力行,照顧學童健康發展。
    2023/11/30 09:00
  • 媽媽教室親子共襄盛舉 伸展操教學推廣

    「轉骨」二字,其實就是所謂的轉大人,意思是身體第二性徵發育快速的階段,專家表示,這個階段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品牌為此舉辦媽媽教室活動,邀請親子一同做伸展操,更透過衛教宣導,了解這個階段孩子所需營養。
    2023/07/04 23:04
  • 上班族福音!醫曝超簡單治痠痛3妙招 隨處可做立即見效

    上班族常常久站或久坐在辦公室,容易有全身僵硬痠痛的問題,心臟外科醫師蘇上豪在健康2.0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大方分享3種辦公室伸展操,幫助大家改善部位痠痛,放鬆身體。
    2022/08/11 23:06
  • 久坐肩頸痠痛?張鈞甯授「3分鍾伸展操」秘招練出馬甲線

    上班族經常因為長期久坐,導致肌肉緊張、僵硬或是肩頸及背部痠痛,這時候就需要適當的運動伸展,幫助我們放鬆肌肉,但是很多人會認為自己沒有時間可以去健身房報到,家裡也沒足夠大的空間可以運動,但是這些回答都被張鈞甯打翻啦!
    2022/07/10 14:03
  • 有片/年假收心可以這樣做!簡易伸展操 健身減壓為開工作準備

    今年的過年依舊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度過,除了需要在心態上做調整轉面對上班外,更要做好自我防護的工作,外出勤洗手與出入公共場所戴好口罩,以便防疫收心準備開工。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職能治療科主任張自強指出,年假期間針對疫情要注意、要謹慎、但是不要緊張,在年假假期結束前一定要調整作息,針對不易早睡的人,睡前可先洗個熱水澡、喝熱鮮奶或聽些輕柔的音樂等,對於幫助入眠有助益。此外,每天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或伸展操,透過伸展運動將身體放鬆,達到健身減壓目的,為開工做最佳準備。
    2022/02/06 19:03
  • 五十肩好不了?2招深層筋膜伸展操 改善關節沾黏

    很多五十肩患者,經常抱怨「怎麼治療好一陣子了都沒改善?」復健科醫師提供2招深層筋膜伸展操,有效放鬆腋下筋膜,只要天天做,五十肩痊癒機率就變得很高。
    2022/02/05 16:22
  • 自律神經失調「8大」症狀 教你6招飲食撇步助改善!

    沒生病但全身不對勁?暈眩、失眠卻找不出原因?小心可能「自律神經失調」。自律神經是維持生理功能,無法用意識控制;當負責警戒的交感神經與負責放鬆的副交感神經作用失衡,就會產生不適症狀。自律神經失調可以怎麼吃?以下讓營養師告訴你飲食建議。
    2021/08/31 11:38
  • 玩手機姿勢錯誤「臉部恐長皺紋」 專家:關鍵是擺放位置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時無刻都會將手機拿出來滑一下,但如果沒有留意手機擺放的位置,恐會衍生出很多後遺症。日本綜藝節目近日在探討滑手機時的擺放位置,整形外科醫師指出,若滑手機的位置不對,不僅會肩頸痠痛,更會令臉部肌肉鬆弛,容易產生皺紋。
    2019/10/31 20:59
  • 【健康】趕走肩頸痠痛! 伸展操促進血液循環、強化腦力

    輕忽肩膀痠痛可能造成肌肉僵硬、影響到腦部之外,甚至會導致椎間盤突出,問題更嚴重!有個運動叫「收下巴運動」,可以幫助您改善這樣的情形。
    2017/06/05 15:14
  • 母親節送健康 5步驟伸展操防閃到腰

    母親節快到了,如何讓媽咪越活越健康,職能治療師張自強今天表示,除了可替媽媽規劃每週2、3次運動,像是太極拳、爬山等都可預防生理功能退化,並傳授簡單的健美伸展操。
    2017/05/08 17:58
  • 防跨年跑趴症候群 物理治療師推薦3招

    年終歲末,跨年趴、迎曙光等活動接力登場,物理治療師陳亮宇今天提醒民眾熬夜跑趴恐引起足底筋膜炎及筋膜疼痛等症候群,並提供3招伸展操,籲民眾做了再跑趴,以免樂極生悲。
    2016/12/28 12:13
  • 上班族久坐、翹腳 恐引發「梨狀肌症候群」

    上班族久坐或愛翹腳,長期維持不當的姿勢,容易引發「梨狀肌症候群」。醫生表示,梨狀肌位在臀部最深處,受到外力撞擊引起損傷或長期姿勢不良、過度運動,都容易發炎、疼痛,嚴重的話恐怕會影響行走,建議不要長期久坐,多做伸展操,才能改善梨狀肌疼痛。
    2016/08/24 11:27
  • 短短3分鐘,輕鬆打造不會累的身體!

    常常感到這裡痛、那裡痛,坐著不動也會累,醫生檢查又沒問題,卻還是覺得身體狀況很糟?這都是因為姿勢錯誤,內臟受到壓迫造成。只要讓內臟回歸正確的位置,恢復新陳代謝的順暢,就能大幅提昇免疫力,身體自然就再也不會累也不會痛了。
    2016/04/20 09:10
  • 夏日擺脫腰上贅肉 簡單伸展操緊實腰間

    夏天想穿清涼一點,不過得先消除身上的贅肉,專家說,每天簡單作些伸展動作,就可以讓你的腰間更加緊實。
    2015/07/28 17:11
  • 初二國道上看320萬輛次! 5措施舒緩塞車

    初二回娘家天氣好,今年國道車流量上看320萬輛次,高公局為迎戰龐大車潮,祭出「非尖峰時段」免收費、國3通行費打8折、7路段開放路肩等措施,要來舒緩塞車狀況,不過過年期間,全國民眾都放假,去哪難免遇長長車陣,用路人可以利用空檔做做伸展操,解除塞車壓力
    2015/02/20 08:09
  • ​【FOCUS新聞】​記得「滾石」巨星巴布狄倫 73歲出專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出現了一種,新型態的老人看護中心,裡頭氣氛,就跟拉斯維加斯一樣,從玩21點、打麻將,到吃角子老虎機,阿公阿嬤們,玩得是眉開眼笑,不過想上牌桌,得先做伸展操,跳十分鐘,發一萬日圓的賭場券,鼓勵老人家活動身體、活動腦袋,預防失智症
    2015/01/26 22:30
  • 座椅式皮拉提斯 訓練腹部改善姿勢

    歐美盛行的皮拉提斯,一般都是利用墊子做伸展操,配合呼吸練習,鍛鍊肌肉改善姿勢,其實在家只要一張椅子也能做,簡單的幾個動作,就能鍛鍊肌肉,讓體態變好。
    2014/04/08 22:05
  • 初三定人事? 江語帶玄機:事在人為

    這個新年,對內閣閣員來說,肯定過得很緊張!因為過完年,團隊就要局部改組,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下午訪視老人安養中心,大跳伸展操,逗得老人家笑呵呵,致詞時,江揆主動提到自己過去當內政部長時,推動長照中心的政績,還說事情成不成「事在人為」,領到江宜樺「福袋」的老伯伯還高喊要院長努力拚經濟,偏偏內政、經濟部都是盛傳最可能異動的首長!據傳總統從今天開始會和江宜樺討論人事案,不過江揆沒鬆口,要讓閣員過完年再說。
    2014/02/02 18:32
  • 冰冷天做伸展操 活動關節治療痠痛

    天氣冷會讓人懶懶的不想動,不過要小心,如果經常縮著身體,容易導致全身痠痛,日本體操老師建議,在家簡單做伸展操運動,活動關節、放鬆肌肉,現在就跟著老師一起來動一動。
    2014/01/21 21:59
  • 「藍眼鏡能救近視」? 台醫駁暢銷書

    民眾越來越重視養生,也因此這類書籍越來越受到歡迎,一本來自日本的暢銷書介紹,只要戴上附贈的藍色眼鏡,每天10到15分鐘,再搭配伸展操,就能有效改善視力,甚至標榜靠自創療法就能將視力從0.3恢復到1.0,此外,每天傍晚眼睛疲勞時,戴上老花眼鏡,讓眼睛模糊10分鐘,更能消除眼部肌肉緊繃、減少度數,但國內眼科醫師說,這些都只能算是「民俗療法」,在醫學上沒有根據,頂多讓您的雙眼暫時放鬆一下。
    2013/12/01 19:10
  • 考軍校差0.5cm 男學生做伸展操過關

    高雄有位想報考軍校的男學生,因為身高只有159.5公分體檢沒過關,複檢時他做了長高伸展操,竟然瞬間長高1公分,過關如願得到報考資格,復健科治療師說,做伸展操延展了髖關節肌肉和脊椎椎間盤,肌肉放鬆變長,椎間盤軟骨撐開,真的可以瞬間長高,不過做完之後如果又駝背或做比較靜態動作,還是會變回原來的身高!
    2013/11/26 11:58
  • 床上簡易「伸展操」 喚醒身體肌肉

    剛起床,專家建議要多動一下,讓身體肌肉伸展開來,健身教練就帶你來做,在床上就可以做的簡易伸展操,動動大腿肌,肩膀,每天花5分鐘,在下床前動一下。
    2013/08/20 07:11
  • 〈獨家〉車廂成運動場 男搭捷運兼做早操

    捷運車廂彷彿被人當作操場,台北市1名男子利用捷運車廂內的扶柱,當作支撐桿,開始做起伸展操,雖然不影響其他乘客,但其實專家不建議在行進中的捷運上運動,畢竟腳步不穩,很有可能摔傷自己。
    2013/03/05 19:45
  • 韓美魔女5月首登台 獨創塑身招

    「美魔女」說的就是,外表看不出年齡的成熟美女,韓國有氧體操美魔女鄭多蓮,網路流傳許多她帶頭跳的體操教學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TVBS獨家掌握消息,鄭多蓮將在5月初首度來台,還為台灣女性量身打造伸展操,傳授瘦身和塑身的小撇步,TVBS搶先帶您看。
    2012/04/18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