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伍錦霖 結果共25筆

  • 邱創煥告別式簡單隆重 國民黨旗覆棺表彰功在黨國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本月2日病逝,享耆壽96歲,今(16)日上午舉辦追思奠禮,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前後任主席朱立倫、江啟臣,考試院前後任院長關中、伍錦霖前往致意,並在馬英九主持下,舉行國旗及國民黨黨旗的覆棺儀式,表彰邱創煥生前卓越貢獻。
    2020/07/16 19:34
  • 留才! 政院促調高非直轄市副局長等官員職等

    行政院長賴清德為解決地方政府官員職等不一問題,日前親自拜會考試院長伍錦霖,政院並正式行文考試院,建議地方政府科長與副局處長職等可比照直轄市,只待考試院通過。
    2018/04/02 08:47
  • 關中獲頒「一等景星」勳章 外孫女好奇把玩

    馬總統18日在府內頒授考試院前院長關中、司法院長賴浩敏以及監察院長張博雅「一等景星勳章」,考試院長伍錦霖則獲頒「一等卿雲勳章」,嚴肅場合中的亮點,是關中年僅五歲的外孫女Amber。
    2016/04/18 22:49
  • 〈快訊〉考試正副院長伍錦霖、高永光過關

    立法院今天上午行考試院正副院長同意權投票,伍錦霖、高永光過關。
    2014/06/20 12:10
  • 副院長熬出頭! 伍錦霖接掌考試院

    總統府公佈最新考監提名名單!考試院長由目前副院長「伍錦霖」接任,監察院院長則提名現任中選會主委「張博雅」,在新一波名單當中,出現的都是老面孔,各界認為是馬政府近2年聲勢下滑,因此打出了安全牌。
    2014/05/07 14:28
  • 〈快訊〉新人事!伍錦霖接考試院長 總統明接見

    馬總統今天請喪假,明天公開行程是提名接見新任考試院長人選,考試院長關中退休,接任人選,TVBS獨家掌握,副院長伍錦霖確定扶正!
    2014/05/06 20:02
  • 「不製造麻煩」 府黨新秘書長重圓融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去職,由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接任,至於總統府秘書長的位置,則由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出線;伍錦霖和廖了以兩位秘書長,一位在府、一位在黨,都有圓融的性格,身段柔軟、善於協調,加上廖了以又是台中紅派大老、伍錦霖則出身屏東,都具備開拓地方票源的能力。
    2011/01/19 17:54
  • 國民黨人事大地震 金溥聰下台

    就在國民黨為了台南立委補選徵召引發黨內紛爭之際,國民黨突然傳出人事大地震,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確定下台,轉擔任馬總統連任競選小組召集人,他的空缺由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接任,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遞補府秘書長。國民黨強調這項人事異動,1個月前就規劃,跟黨內紛爭無關,只是消息提前走漏,只好提前宣布。
    2011/01/18 20:10
  • 涉貪潛逃大陸6年 伍澤元病逝大陸?

    外傳前立委伍澤元病逝大陸,消息傳回台灣,一早許多支持者,紛紛跑到他弟弟,也就是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屏東服務處關心;不過,伍錦霖低調表示,前幾天曾接獲姪子的電話,表示伍澤元病危,但是否已經病逝,他也不清楚。
    2008/09/24 18:46
  • 伍澤元病逝大陸? 老家民眾急詢問

    外傳前立委伍澤元病逝大陸,消息傳回台灣,一早許多支持者紛紛跑到他弟弟伍錦霖屏東服務處求證,不過服務人員也不敢證實消息是否正確。而伍澤元三弟在當地服務的牙醫診所,卻突然請假10天,引發外界不少連想。
    2008/09/24 10:46
  • 考試院交接 代院長警語:做官莫貪

    考試院副院長與考試委員今天宣誓就職,正式走馬上任,暫代院長職務的副院長伍錦霖在致詞時,意有所指的要當首長「行正路,別做壞事,別貪」,頗有諷刺陳水扁疑似涉入洗錢案的味道,只是也有人不禁想到,伍錦霖自己的哥哥涉嫌貪污通緝在外,這話是不是有些諷刺。
    2008/09/01 18:16
  • 馬放低身段安撫 試委全上壘

    立法院今天行使考試委員同意權,在府院黨三管齊下緊急疏通之後,包括考試院副院長一共20名被提名人,毫無意外全數過關,副院長人選伍錦霖更是成功拿下6票,泛藍一席都沒跑;晚間馬英九總統約見行政院長劉兆玄了解施政狀況,也透過發言人表示,對考委名單順利過關很滿意,這樣的結果是府院黨三方通力合作下的成果。
    2008/07/11 15:59
  • 過關! 伍錦霖高票出任考院副院長

    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最後一刻退出考試院長提名,今天早上立法院只進行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的審核,最後伍錦霖遠過半數拿下86票過關,至於民進黨決議封殺伍錦霖,還有人投下廢票,其中被媒體捕捉到,立委蔡同榮是連圈選都沒圈,領了票就投下廢票。
    2008/07/11 11:11
  • 〈快訊〉綠大砍試委 封殺伍錦霖等12人

    考試委員同意權的開票作業,於中午11點開始進行,上午國民黨團作出全數過關的決議,不過民進黨則大砍12人。
    2008/07/11 11:06
  • 憶起父母 試委提名人立院哽咽

    立法院今天上午審查考試委員,外傳國民黨內部已經有黑名單、點了5人!其中邊裕淵提到父母養育之恩,突然激動哽咽,但立委質疑這是審查考試委員,又不是感恩大會;另外,還有立委問到考試院副院長提名人伍錦霖,說女人變壞才有錢,是不是失言,有提名人直言伍錦霖確實發言不當。
    2008/07/09 14:57
  • 「女人變壞有錢」 伍錦霖失言道歉

    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昨天到立法院接受審查時,意外失言掀波!伍錦霖是想強調公務人員廉能的重要性,但他引用一句大陸順口溜,說「男人有錢會變壞,女人變壞會有錢」,比喻人性貪婪,不過卻引起民進黨女性立委群起攻之,伍錦霖今天再度鄭重道歉,強調自己沒有惡意。
    2008/07/08 12:18
  • 兄長遭通緝 伍錦霖:他永遠是哥哥

    張俊彥婉拒考試長提名,儘管總統府新的諮文還沒送達立法院,下午依舊召開考試院正副院長資格審查,民進黨立委炮火全開,猛攻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的哥哥伍澤元涉及弊案在外潛逃;伍錦霖說,司法歸司法、政治歸政治,他希望伍澤元回來面對司法,但伍澤元永遠是他的哥哥。
    2008/07/07 15:36
  • 被點名有綠卡 當事人出面皆喊冤

    馬團隊中,真的還有人持有有效綠卡嗎?國安會秘書長蘇起透過總統府澄清,他說自己早已在1988年在洛杉磯過海關時,主動簽署了書面放棄綠卡文件;考試委員提名人蔡式淵晚間也拿出了文件證明,至於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更說,如果他有綠卡,願意即刻放棄提名資格。
    2008/06/20 21:49
  • 綠卡又掀波! 綠爆:蘇起仍有綠卡

    劉內閣才剛剛處理完綠卡風波,現在綠營把矛頭指向更高一層的總統府!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爆料,說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擁有綠卡,而且到現在都還有效,就連2位剛被提名的考試委員蔡璧煌、蔡式淵也有綠卡,考試院副院長提名人伍錦霖則是還在排隊等待綠卡中。
    2008/06/20 20:27
  • 考試院人事黑馬 張俊彥提名院長

    總統府今天公佈新的考試院正副院長及委員提名名單,中研院院士張俊彥以黑馬之姿獲得院長提名,副院長則是先前呼聲就很高的國民黨副秘書長伍錦霖!馬總統希望新人事會有新思維,不過由於張俊彥之前是陳前總統國政顧問團成員,綠色色彩濃厚,能否順利過關?現在國民黨內部也有人議論紛紛。
    2008/06/19 17:52
  • 風德猝逝/掌內政部? 伍錦霖:100%無規劃意願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意外猝死,接替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前台中縣長廖了以,一早弔唁廖風德,態度極低調,被記者發現,甚至還快跑了1、2百公尺上車關門快閃;至於另一位可能人選,也就是國民黨副秘書長伍錦霖,不過根據TVBS了解,伍錦霖確實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被徵詢,而他本人也表示百分之百沒意願、沒規劃!
    2008/05/12 19:37
  • 風德猝逝/部長誰來接? 伍錦霖、廖了以熱門

    廖風德猝逝,留下內政部長的遺缺,包括馬英九、蕭萬長都在上午趕到中央黨部會商,黨政部門不排除由內定內政部政務次長,對地方生態相當了解的前台中縣長廖了以接任;但國民黨內,也有主張,可以由同樣是黨務系統出身,而且同樣也是副秘書長的伍錦霖來接任。
    2008/05/11 18:01
  • 國民黨人事黑馬 吳錦霖任副秘

    新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公布黨部人事,其中最讓人感到意外的,就是副秘書長由立委伍錦霖接任,他是遭通緝、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弟弟,這樣的身份會不會引起爭議?伍錦霖很不以為然。
    2005/08/19 18:11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連戰南台灣站台 一天趕七場

    國民黨主席連戰一連兩天,都在南台灣站台,今天他一連趕7場,為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其中又以屏東的「伍錦霖」最受關注,因為他是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胞弟,不過連戰絕口不提被通緝的「伍澤元」,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向選民喊話說,這兩兄弟是不一樣的!
    2004/10/2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