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以為 結果共10,000筆

  • 扯!新兵訓練「家長求長官拍照」 網狠酸:以為幼兒園

    理財達人陳重銘近期分享一張line群組的截圖,內容是新兵家長詢問長官,可否提供孩子訓練的照片,讓陳重銘傻眼直呼:「放過長官吧,難道要一邊訓練一邊拍照?」網友看了也狠酸「又不是托兒所」、「夏令營沒錯」、「我以為幼兒園群組」。
    5小時前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6小時前
  • 暴雨還沒結束!全台大雨「一片辣紅」 這3天雨最猛

    大雨來襲,雨水根本用「灌」的,出門上班、上課,直接變成落湯雞!別以為熬過昨(24)日雨彈就沒了,暴雨還沒有結束,今(25)日越晚雨越大,一連猛下3天!從曝光的累積雨量圖可見,台灣只見「一片血紅」;對此,專家直言,「第2波鋒面,更猛!」
    8小時前
  • 失智不是健忘!長者每13人1人中招 三高患者罹病風險高

    失智症好發於65歲以上高齡長者,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65歲以上長者每13人就有1位失智者,疾病的發生也和年紀呈正相關,愈高齡比例愈高,75至85歲盛行率可達7-13%;聯欣診所院長顏佐樺指出,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但其實失智症影響的不只是記憶力,空間感、語言功能、抽象思考能力、認知能力、情緒都會連帶受影響,而成因除了主要與阿茲海默症有關外,也有三高等代謝症候群疾病影響而導致的失智症,提醒相關病史這要多注意。
    1天前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1天前
  • 港星劉俊謙來台宣傳住10樓狂搖! 已習慣楊祐寧、林心如急護女兒

    從昨晚到今天,台灣斷斷續續發生幾次有感地震,藝人楊祐寧、林心如趕緊互著孩子,就連啦啦隊成員林襄,也直呼真的好可怕。而香港藝人劉俊謙則是剛來台灣,就碰上強震。不過他受訪時透露,自己2022年來台,就曾遇過地震,當時還以為是隔壁在裝修。
    1天前
  • 港股掛牌首日重挫30%! 陸手搖飲茶百道漏氣股民吐槽估值

    大陸又有手搖飲品牌到港股上市,源自於成都的品牌茶百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賣出10億杯手搖飲,業績相當驚人,今天(23號)在港股第一天掛牌上市,原本外界以為會有蜜月行情,結果才開盤沒多久就狂瀉30%,跌破市場眼鏡。
    1天前
  • 失智≠健忘!醫曝2徵兆出現要警惕 「不與人互動」也危險

    台灣正邁入超高齡社會,失智成重要議題,醫師提醒,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若合併走路不穩、講話顛三倒四,甚至表達想像出來的不真實事件,應及早就醫治療助延緩。
    2024/04/23 15:45
  • 還記得他嗎?《終極三國》劉備近況曝光 認追名利陷身心低潮

    陳德修(脩)2005年自「東城衛」、「赤世代」等樂團團長兼吉他手出道,以《終極三國》飾演劉備一角脫穎而出,讓粉絲驚艷難忘,而以搖滾樂團出道,陳德修的音樂魂始終不曾消退,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適者生存》,提到新歌〈適者生存〉,陳德修透露在錄音室演唱新歌,想起這些年來的挫折與成長,將心中的不爽與不順一次都宣洩唱出,不過歌詞卻卡關重重,一度以為要難產。
    2024/04/23 12:04
  • 分析/0403至今已釋放42顆原子彈 專家:震央往陸地麻煩但快結束了

    0403花蓮大地震後,原以為已經稍微告一段落,沒想到從昨(22)日傍晚5點08分開始,就搖不停,15小時內已經發生180起的地震,甚至當中有兩起達到芮氏規模6以上。不少民眾半夜被搖醒、通勤被搖到捷運慢速行駛,也為生活帶來許多不便,大家都想知道,這樣每天搖的日子到底會到什麼時候?對此前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地震專家郭鎧紋分析,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
    2024/04/23 09:44
  • 地震搖不停!病患吃藥「頭暈」以為副作用 急問醫:需停藥嗎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今晚病患傳訊息說「吃完藥後,剛才有頭暈的症狀,要不要停藥?」,經戴定恩詢問之下,發現時間正巧是地震時間,推測病患是因為地震頭暈,而非藥物副作用。
    2024/04/22 21:54
  • 三太子曾預言「扮誰像誰」!妮妃雅熱愛廟宇文化 蕉佛裝扮超出圈

    無論降靈、附魔或女神上身,這些用詞對他都太艱澀,也太浪漫,純屬外人想像。他扭來扭去,不時用手揉臉,表情擠作一團,呵呵怪笑,又拿起水壺喝水。他做自己,不管導演還是記者在身邊,都不影響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聊了,他眼皮垂下來…對話無以為繼,我幾乎是用哀求的語氣說:「你振作一點!」
    2024/04/22 12:06
  • 遊沖繩到處聽到國語!她曝親身經驗「以為來到墾丁」 一票掀共鳴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近日,網紅作家黃大米分享,到沖繩旅遊時隨口用國語問「這是什麼啊?」,沒想到在場有兩個人就回頭用國語跟他解釋,讓她不禁感嘆「真的很像在墾丁」。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22 11:48
  • 工作是伸張正義!竟遭女友嫌「惹民怨不道德」交往1年提分手

    「職業無分貴賤」,只要不從是非法行為,都應該尊重每個認真工作的人,無奈現實殘酷,有些工作仍受到異樣的眼光。有名男子與女朋友交往快1年,以為感情穩定發展,沒想到近日女方突然提出分手,令他十分錯愕,細問之下才知道,原因竟然是跟他的職業有關,覺得是上不了臺面的工作,跟朋友介紹還會被說閒話。
    2024/04/21 19:00
  • 正妹超商報電話被偷記 她遭設局約出「壓牆強吻」噁男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郭姓男子在超商聽見店員詢問女子電話時,暗中記下女子的手機號碼,並事後撥打電話,未等女子接起就將其掛斷,當女子誤以為是友人相約出來見面時,郭男竟兩度強摟,並強吻女子,女子當場氣憤地大罵「我根本不認識你」並立即報警。台南地方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郭男8個月徒刑,考量到郭男與女子已和解,判處緩刑4年,全案可上訴。
    2024/04/21 18:04
  • 許光漢《青春18x2》Jimmy原型是他!接改編邀約以為詐騙 讚他演得好

    藝人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已經賣破新台幣七千萬!這故事其實是改編自2014年的網路遊記,TVBS跨海專訪原著作家,他表示一開始收到改編邀約,以為是詐騙,如今等了十年,成品終於上映,對於許光漢的選角及演技,相當滿意。
    2024/04/21 17:05
  • 食安問題四起!醫曝「1蔬果」減少食物中毒 還能助減肥、殺菌

    全台近一個月,食物中毒事件頻傳,別以為食物煮熟就沒事,如何減少食物中毒風險,預防腸道壞菌?有一種「神奇蔬菜」不僅在最新研究被證實,可以抑制腸道沙門氏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甚至也能抑制大腸桿菌!
    2024/04/21 15:53
  • 19歲男跑山打滑 機車變火球命喪台7乙

    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騎士,和朋友相約跑山兜風,過彎時打滑自摔、遭對向休旅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士則是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日本黃色車牌,原以為是死者掛假車牌上路,但調閱監視器,釐清他是掛正常車牌行駛,黃色車牌應該只是收藏品。
    2024/04/21 13:27
  • 古早味又少一家!基隆「60年阿華麵店」宣布停業 一堆在地人嚇壞

    美味成絕響!基隆「阿華麵店」在地飄香60年,豈料,近日無預警在門口貼出熄燈公告,從小吃到大的當地人萬般不捨,紛紛留言哀號,然而,卻有人誤以為是名店「阿華炒麵」,網友發現後趕緊跳出澄清「此華非彼華!」
    2024/04/20 17:18
  • 65歲男頭詭長腫塊!不會痛卻失聲 一查「驚罹肺癌末期」

    65歲男子長期咳嗽以為是菸咳,怎料頭皮後方長出無痛腫塊,嚴重影響外觀!就醫治療不但沒改善,落髮範圍反而擴大。一個月後,他開始聲音沙啞甚至說不出話,緊急就醫檢查才發現肺部長了4公分腫瘤,確診為肺癌第四期,腫瘤更轉移至縱膈腔淋巴腺與腰椎骨,壓迫聲帶導致失聲!
    2024/04/20 16:58
  • 「你罵髒話」印尼僑生聊天被誤會 當街互毆

    語言誤會,變成互毆場面!新北市淡水、有四名淡江大學的印尼僑生,到超商買東西,當時正用母語聊天,被兩名台灣男子,誤以為在罵髒話,雙方爆發衝突、當街打成一團,雖然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通通進了警局。
    2024/04/20 13:48
  • 曾以為台灣「破舊小」!陸女來台半年秒改觀:幸福指數挺高

    兩岸風俗民情不同,難免在飲食或是文化方面有所落差。近日,一名大陸網友表示,先前來到台灣,對台灣的印象是「破、舊、小」,但是沒想到在台灣生活近半年後,開始越來越適應,並且發現許多奇妙之處。
    2024/04/20 11:40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024/04/20 10:18
  • 血管硬化看不到!吃對「8種食物」補滿精胺酸 3類人更需要 

    別以為自己的身體和外表一樣青春健康!小心隱藏在體內的血管可能已經悄悄亮起健康紅燈。營養師高敏敏指出,三高、老化、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血管硬化,她也分享多種富含精胺酸的食物,讓大家聰明挑選,顧好血管健康。
    2024/04/19 22:23
  • 馬妞罹不死癌!發病全身癢「有如人間煉獄」 眼角膜破損12病纏身

    山豬(陳俊甫)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資深藝人馬妞也罹患紅斑性狼瘡,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談及自己的況,表示因原本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和日光疹,常常發癢,7年前她有次看皮膚科,才知道自己有紅斑性狼瘡,原本不以為意,4年前突然發病,全身發癢紅腫、疼痛,在醫院躺了7天,「還長在女生的私密處的地方,我跟你講那個就人間煉獄,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一抓變成泌尿道感染。」
    2024/04/19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