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人類 結果共4,784筆

  • 肛門癌發病率急升!「這疫苗」男性也必打 末期恐無藥可醫

    或許很多女性朋友,對於HPV病毒(人類乳頭瘤病毒)這個名詞並不陌生,因為它是導致子宮頸癌的主要病因。然而,除了子宮頸癌之外,HPV病毒也是導致肛門癌的主要元凶。
    7小時前
  •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開創全新格局 首揭人類物種之謎

    電影《猩球崛起》系列在全球獲得了16.8億美金(約台幣504億)的票房成績,且每部都獲得奧斯卡視覺特效的提名,如今導演威斯柏(Wes Ball)被賦予新任務,在最新的系列電影《猩球崛起:王國誕生》中,將讓猩猩在全新的大地上,解開人類之謎。​​​​​​​導演威斯柏坦言:「如果前三集電影講述的是石器時代的猩猩,那們現在他們正進入青銅時代,我們可以看到不同氏族的發展,也可以看到在人類缺席下,世界有了什麼改變!」
    14小時前
  • 莫名高燒不退+肺炎住院激增!醫示警「恐染1病毒」:無差別攻擊

    近來醫院出現許多「高燒不退」加上「肺炎」住院的病例,但卻非流行性感冒病毒感染,聯新國際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李尚謙示警,這恐怕是染上1種病毒,而且這種病毒會「無差別攻擊」,從小朋友到老年人全都可能被感染而住院。
    1天前
  • 全球珊瑚陷生態浩劫 專家:30年來第4次大規模白化

    隨著人類在全球快速發展文明,許多大自然生態紛紛受到威脅、其中就包含脆弱的珊瑚礁,然而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本周宣布「全球珊瑚礁再次遭受危機」,這已是過去30年來第4次全球珊瑚白化事件,範圍包含至少54 個國家和地區的珊瑚礁。
    2024/04/16 16:03
  • 近似人類仿生機器人 準備驚艷世界或帶來恐懼

    輝達上個月的GTC大會,就公布人型機器人計畫,再次推升相關熱潮。高盛預估2035年,人形機器人市場規模將達到380億美元。但是跟一般工廠裡的機器人相比,這些人形機器人普及的速度慢的多,包括仿生機器人的外型還有互動方式,尺度的拿捏,都還是業界不斷討論的問題。
    2024/04/15 15:08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2024/04/15 14:55
  • 有片/萬隻小企鵝5層樓高冰崖跳下 開心露「我會游泳」驕傲神情

    國外有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意外捕捉到罕有且震撼的一幕,只見上萬隻小企鵝從50英尺(約15公尺、約5層樓高)的冰崖上一躍而下、成功在南極海域學會游泳,據稱這段影像是人類有史以來首次拍到,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4/12 17:09
  • 小心! 潛水客開心比YA竟遭牛港鰺狠咬

    潛水一定要小心!日前有潛水客在海裡開心比YA拍照時,突然被一尾牛港鰺狠狠咬了一口,造成手指流血。海洋生物專家表示,正常來說,肉食性魚類不會主動攻擊人,但如果有被人類餵食的習慣,就容易把人的身體部位當成食物,造成危險,因此提醒民眾避免餵食行為。
    2024/04/12 12:55
  • 日本著名建築師隈研吾 「五感的建築」巡迴展台南登場

    台南今年迎來建城400週年,許多藝術活動如群花綻放,日本國際著名建築師隈研吾,4月份也在台南展出一場規模甚大的沉浸式展覽,從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和味覺這五個人類感官,與建築作品聯繫,去體驗各種空間維度帶來的不同感受。
    2024/04/10 17:57
  • 幾乎全盲!謎樣生物「北袋鼴」現蹤澳沙漠 10年只可見5次

    遠在南半球的巨大島國澳洲,生態環境與世隔絕,居住著許多獨一無二的特有種;近日澳洲內陸沙漠發現極為罕見的「北方有袋鼴鼠」(northern marsupial mole,又名kakarratul),其眼睛幾乎沒有晶狀體,有著絲狀的金色毛髮,平時在偏僻沙漠中挖洞而居,大部分時間都生活在地下,人類約每10年只能見到5至10次。
    2024/04/09 14:46
  • 老人、小孩注意!2症狀恐感染「小小孩殺手」 嚴重者變肺炎

    天氣轉變正值呼吸道感染季,小兒科醫師陳信宏8日在粉專提醒,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又開始流行了,並透露若有2症狀,就得將該病毒感染列入考慮,也示警嬰幼兒、免疫系統較弱及年長者感染後,恐造成呼吸衰竭。
    2024/04/09 14:18
  • 山豬出沒咬傷7旬翁拇指碎!3男持瓦斯槍射獼猴 最重罰30萬

    嘉義縣大林國中附近的果園,居然出現野生山豬,還攻擊一名72歲老翁,家畜所到場,不只要抓動物,也要救人,2小時後、打了8針麻醉才捕獲山豬!不過在高雄柴山,卻是人類攻擊野生獼猴,3名年輕男子在深夜1點,持瓦斯槍、空氣槍上山射擊猴子,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下。
    2024/04/09 12:41
  • 馬斯克狂預測 AI明後年就比全人類聰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預測,人工智慧(AI)發展可能到了明後年就會比全人類聰明,但電力供應在未來一兩年內將至關重要。
    2024/04/09 09:16
  • 原來我們都在吃「塑」? 英科學家首次在人體血液中檢測到微塑膠

    塑膠製品在現代生活中無處不在,人類生活早已離不開塑膠,尤其在空氣、食物、還有水當中,都有塑膠微粒的蹤跡。英國科學家就首次在人體血液中,檢測到微塑膠,發現近80%受測者身上都有。此外,大陸醫界也發現,不只血液樣本中存在塑膠微粒,甚至連心臟組織樣本,也有微塑膠滲入。
    2024/04/07 20:37
  • 上癮比嗜酒更可怕!醫曝「最油碳水」陷阱 恐爆脂肪肝、糖尿病

    只有熬夜、喝酒會爆肝?過度飲酒對身體的危害廣為人知,但家醫科醫師魏士航透露,果糖比酒精更危險,並非因為酒精較健康,而是人類很難意識到果糖帶來的高風險,並曝光「3大甜蜜陷阱」。
    2024/04/06 11:18
  • 陰陽眼掃墓能見靈骨塔開趴? 過來人曝真相:這些地點才嗨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不少家庭都準備祭祖等相關事宜,有網友就好奇,若有​​​​​​​陰陽眼的人去掃墓,會不會看到靈骨塔在開趴(party)?有真實經歷的人就留言解答,「會喔!去廟裏還會看到神明聊天」、「真要開趴也不會在靈骨塔開,而是會去有人類的地方或荒山野嶺」、「開趴的話,之前客人住公墓旁,遇到鬼門開又必須經過旁邊新蓋好的公園,裡面滿嗨的」。
    2024/04/05 00:00
  • 遭猴子襲擊!香港首見37歲男染「猴疱疹病毒」 昏迷住院危殆

    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昨日(3日)公布,正調查一宗人類感染B病毒,又稱猴疱疹病毒個案,是一宗在港錄得的首宗人類感染病例。一名過往健康良好的37歲男子因發燒及神智不清,於3月21日被送往仁濟醫院急症室並入院,現時於該院深切治療並接受治療,情況危殆。
    2024/04/04 10:35
  • 碰乳牛竟染H5N1禽流感 德州男成全球「哺乳動物傳人」首例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1日通報德州有名男子感染H5N1禽流感、同時也是近期在乳牛中傳播的病毒,該男子除了成為全美第2個人類感染H5N1的案例,也讓衛生官員認為這標誌著全球首例人類從哺乳動物感染這種禽流感病毒的案例。
    2024/04/02 17:15
  • 嚇壞! 蝦皮智取店「蚊子滿天飛」民眾取貨不敢呼吸

    高雄大樹一間蝦皮智取店,讓取貨民眾不敢進去,因為店內滿是蚊子飛舞,衛生局獲報後,立刻到場稽查,鑑定後確認是搖蚊和地下家蚊,成蟲出現在夏季和秋季,特別是郊區或農田附近,比較潮濕的地方,不會吸血,因此對人類沒有危害。
    2024/04/01 19:19
  • 書皮竟用女性皮膚製成! 哈佛大學「人皮書」將移除封面

    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的圖書館內收藏著一本極具爭議的藏書,雖然內容並沒有較為特別之處,但書的封面竟是使用「人皮」製成,校方近日做出最終決定,以「存在倫理問題」為由拆除這本書的外皮,並承諾會妥善處理這些人類遺骸。
    2024/03/29 10:21
  • 米酵菌酸多毒?人類致死劑量曝光 腎臟醫:全面性細胞死亡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根據解剖最新發現,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指出,確定有在死者體內採樣到「米酵菌酸」。腎臟科醫師指出,米酵菌酸的作用,在人體內「就是細胞無法進行呼吸作用,無法產生能量,因此就是全面性的細胞死亡。」而且人類的致死劑量為1-1.5 mg。
    2024/03/29 09:26
  • 20年來首例!「美洲獅」襲擊人類 加州兩兄弟一死一重傷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罕見的動物襲擊事件,一頭野生美洲獅造成了一名年僅21歲的男子不幸喪生,另一名18歲的男子在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後倖存下來。
    2024/03/28 20:19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2024/03/27 17:19
  • 告別洗腎有望?美國基改大突破 成功將「豬腎移植人體」

    豬的腎臟與人類的腎臟在構造上非常相似,但如何防止人體免疫系統排斥卻很不容易,美國麻州綜合醫院近期在腎臟移植上有了新的里程碑,醫療團隊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腎,移植到患者身上並安全度過急性排斥期,這項突破性的移植方法有望為全世界腎衰竭患者續命,有朝一日可能會讓洗腎變成過去式。
    2024/03/26 19:12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