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人生觀 結果共72筆

  • 跟豪門無緣!梁洛施花7年走出情傷 與李嘉誠之子「互動曝」

    香港女星梁洛施歷經未婚生三子、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分手,沉寂多年後終於復出拍電影,不僅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更罕見接受節目訪問,分享自己的人生觀和歷練。她也吐露與李澤楷一路以來分合的過程,並首度曝光兩人現在的關係。
    2024/03/02 08:33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罹癌後人生觀大變!人妻許願「想睡男同事」:想把握機會

    癌症作為相當難纏的病症,要能順利克服、回歸正常生活,絕對會是振奮人心的一件事情,雖然「把握有限人生」的價值觀非常重要,但必須建立在「尊重他人」的前提上;國外一名男子無奈分享,自己陪伴妻子經歷了漫長的治癌過程,未料她卻在病癒後以「享受人生」為由,表態想要和來電的男同事一夜情,強調只是想要把握機會,讓他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2023/08/03 22:48
  • 周潤發驚傳肋骨斷裂! 跑步摔倒側身著地「連呼吸都會痛」

    68歲的香港巨星周潤發,日前受邀赴香港大學,與學生分享人生觀,沒想到卻突然透露自己前一天跑步出意外,不但雙手手掌多處遭石頭割傷,更因為摔倒時側身著地,導致身體左邊第4條肋骨骨裂,周潤發更直說:「現在無論是笑、咳嗽或是用力一點呼吸,都會覺得很痛。」
    2023/07/29 20:07
  • 爺爺身分超狂!陳子強憶他「生前善舉」影響人生觀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完結篇倒數計時,劇中不少感傷議題讓演員群深有同感,陳子強透露爺爺一件生前善舉影響了自己的人生觀,林玟誼自認個性反骨,為談戀愛還與媽媽約法三章,向來守規矩的楊小黎為了導演工作竟也不惜打破規則。
    2023/06/30 14:20
  • 才宣布離婚!10億女神被逼哭了 「聽不出自己有問題」

    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在新單曲〈女神經〉發布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恢復單身,和前夫翁總已於半年前簽字離婚。她最近帶著金牌歌唱老師陳秀珠接受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訪問,暢談人生觀和音樂觀。
    2023/06/24 11:40
  • 課業壓力大!公車司機暖心問候 學生感動:救了我一命 

    日前台中市的公車受到疫情影響,年運量仍近8000萬人次,偶會發生駕駛和乘客之間的暖心小故事,一名康姓駕駛接獲學生的來信,表示當時因課業壓力大,心情煩悶,但是康姓司機每日微笑問早,讓他開心上車,為早起上課展開美好的一天,讓他的人生觀也就此改變,感動不少網友。
    2023/01/03 12:45
  • 韋禮安今升格為人夫!上節目洩想婚念頭「房車、存款都準備好了」

    剛二度登上小巨蛋的韋禮安,日前錄製《TVBS看板人物》節目時,現場帶來衝破8千5百萬點擊金曲〈如果可以〉,並分享一路走來的創作音樂過程,父母從小的栽培及人生觀念的灌輸,在他的音樂路上也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除此之外,韋禮安稍早傳來結婚喜訊,日前他在節目訪談中也透露了想婚的念頭,表示內心已準備周全,笑稱房車、存款、心態都準備好了。
    2022/09/28 17:29
  • 追夢就會找到出路 JPG擊樂實驗室鼓勵年輕世代

    鼓勵年輕擊樂世代追夢,JPG擊樂實驗室又有新作誕生,無論是用鼓聲與跆拳展現力與美,以擊樂和服裝說出人生觀,或是讓擊樂結合家具,都讓擊樂充滿更多表現的想像力。
    2022/08/16 10:10
  • 韓星歷經「喪母之痛」 友人一句話戒酒重迎健康新人生

    由韓國影帝劉亞仁及韓星高庚杓合演的電影《極速首爾》,故事背景年代同樣設定在1988年,因演出《請回答1988》而走紅的高庚杓笑稱跟《極速首爾》的1988年可說是截然不同的世界。2020年當兵期間歷經喪母之痛的高庚杓一度相當鬱悶與悲痛,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醒悟並戒酒,帶著新的人生觀重新振作。
    2022/08/14 13:16
  • 郭富城豪宅遭竊「非首次遇歹徒」!最親二哥枉死搶匪槍口

    香港演藝圈四大天王之一的男星郭富城今(11)日清晨自家豪宅驚傳竊案,竊賊大膽闖進屋內,被傭人撞見才趕緊落荒而逃,據了解,當時郭富城也在家中,所幸並沒有損失或傷害。不過其實這並不是郭富城第一次遇到竊賊搶匪,其實30多年前,郭富城的二哥郭富根就是因反抗劫匪而遭槍擊身亡,也讓郭富城人生觀劇變,也從此扛起照顧哥哥家庭的責任。
    2022/07/11 20:39
  • 孫藝真致40+女人 5大自律人生觀「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孫藝真與玄彬自從幸福結婚後,最讓粉絲們期待的消息莫過於兩人是否能盡快擁有「愛的結晶」,而昨(6/27)孫藝真終於在ig公布喜訊:「有嶄新的小生命來了我們身邊」,讓粉絲們大大地為他們倆開心不已~就在這令人感受到幸福的時刻,也帶著大家重溫孫藝真過往的人生金句,看完後不得不佩服漂亮姐姐的自律呀!
    2022/06/28 15:21
  • 韓劇女神回歸!朴敏英搭宋江談姊弟戀 孫藝真合體田美都

    二月不怕劇荒,許多韓劇女神都即將回歸,包括甜姐兒朴敏英,要搭配新生代男神宋江,上演辦公室姊弟戀,孫藝珍、田美都以及金智賢,合體演出即將邁入40歲大關的三人幫,以女性視角闡述人生觀,三月更有金喜善新戲,首次以粉紅色短髮亮相。
    2022/02/07 11:37
  • 開唱前才登記離婚!安溥鬆口「內幕」 驚喜宣布2喜訊

    歌手安溥(舊名張懸)昨(18)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自爆恢復「單身」,與導演老公蘇柏維離婚,讓大批歌迷相當震驚,她表示雙方因人生觀與經營婚姻的方式不同分開,並鬆口兒子目前狀態,同時宣布今年將舉辦大型個唱和推出新專輯。
    2022/01/19 14:30
  • 鄧佳華「前輩姿態」勸小S:待在舒適圈 質問一句惹眾怒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講話風格犀利、個性直率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人生觀點,孰料,今(18)日引來網紅鄧佳華留言,結果引起網友群起撻伐。
    2022/01/18 21:19
  • 回答6道題就能參加! 「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徵件開跑

    「為自己寫自傳,自己的成就自己定義!」壯世代教科文協會舉辦「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只要回答「6道題目」即可參加徵選,年滿50歲就可以報名。邀請壯世代們書寫、並分享自己的故事,感動他人之外還能拿好禮!
    2021/11/28 12:40
  • 吳淡如霸氣送友「百萬錶王」 親揭原因:說我偽善也行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日在直播結束後,直接送友人一支「百萬錶王」,霸氣作風引發網友熱議,她今(28)日凌晨發文,透露自己的確喜歡對朋友好,就算被外界說是偽善也不在乎,不過她也坦言「當然很多禮物也是朋友給我,轉送而已。」  
    2021/09/28 13:02
  • 魚丁糸新專輯釋放負能量 青峰:努力爭取蘇打綠商標

    青峰和昔日恩師林暐哲對簿公堂,日前林暐哲決定放棄上訴,在刑事部分撤告,但「魚丁糸」還是要爭取「蘇打綠」商標權,他們也把心情寫進最新專輯裡,和過往曲風不同,傳達更加豁達的人生觀。
    2021/09/17 18:06
  • 周迅出道前辛酸史曝光 揮別6年婚姻:勇敢忠於自己

    46歲的「三金影后」周迅如今紅的發紫,不過,周迅在成名前走過的辛酸,卻鮮為人知。出生於浙江省衢州市的周迅,是家中的獨生女,年幼時家境不是特別富裕,父親周天宇曾任電影院放映員;而母親陳以琴則曾是百貨商店的銷售員。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周迅從3歲起就時常與父親天天泡在電影院,也許是從小接觸電影藝術,讓周迅從此對藝術產生極大興趣,更為今日周迅在演藝圈的成就埋下種子。
    2021/08/20 22:53
  • 浩子因「打火英雄」改變人生觀 重返彰中遇學弟直球攻擊

    由作家謝哲青主持的訪談節目《青春愛讀書》,第一集邀請到家鄉在彰化的藝人浩子(謝炘昊),浩子身為彰化高中的榮譽校友,這次特地和學弟們分享高中3年的有趣生活,也提到在2017年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過程中有位學弟直言不喜歡浩子的旅遊書,讓他欣慰表示「終於得到一個叉!」讚同學弟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2021/07/11 05:30
  • 盤點蔡康永「灑脫金句」:別把青春,獻給比你命短的公司

    蔡康永不僅是林志玲及小S的好閨蜜,也是身兼多職的導演及作家,更時常以溫暖又帶點黑色幽默的話語,一針見血地驚醒夢中人!在這疫情嚴峻、心靈疲憊的時刻,不如來點蔡康永獨特的「超灑脫金句」,陪伴大家渡過這天吧!
    2021/06/01 06:00
  • 人生用來善待自己 陶晶瑩「10大金句」獻給天下女人

    51歲的陶晶瑩時常以自身觀點、人生歷練,鼓勵女人在深陷外界的壓力時,不要因為專注於眼前的柴米油鹽,而遺失了年輕的態度!近期,陶晶瑩上《女人我最大》分享人生觀,再度拋出金句:「當你不再委屈了,精彩就開始了」短短一句話,卻如此值得省思,以下整理出陶子姐的10大金句,送給全天下的女人!
    2021/05/05 23:47
  • 蘇慧倫靠幼稚凍齡 30年演繹生命之花

    出道三十年的蘇慧倫,終於在今年獻出的人生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原本幾年前走入婚姻與家庭的她消失在歌壇一段時間,今年她發行新專輯,卻不巧遇上新冠肺炎的衝擊,她也分享她的幽默人生觀,人生有高高低低,並說保持幼稚的心情就是凍齡訣竅。
    2020/10/17 21:35
  • 台裔參議員蓮舫斷27年婚 網友:老公解脫了

    日本八卦週刊爆料52歲台裔參議員蓮舫,8月初已經和丈夫簽字離婚,理由是人生觀不同,她的一對雙胞胎兒女,兒子已經出道當歌手,女兒早稻田大學畢業後準備就職,離婚消息一出,日本網友逮到機會猛酸,說:恭喜老公終於解脫了。
    2020/08/25 20:54
  • 不怕年輕人酸!韓國瑜PK博恩 比喻人生觀

    為了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頻頻參加網路節目,在博恩夜夜秀的訪問,不到兩天時間已經破了兩百多萬的點閱率,其中用膝蓋走路的動作也意外暴紅,事後韓國瑜特別在另一個網紅七七的訪談當中,除了解釋為什麼會有這個動作之外,還說年輕人酸他,他完全沒在怕的,要年輕人好好思考,為什麼你的爸媽會這麼支持我。
    2019/12/2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