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交通 結果共10,000筆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3小時前
  • 逢甲人行道變「綠色違停格」 警4天取締46件

    台中市交通局為了行人路權,在逢甲商圈劃設綠色人行道區,現場直擊,人行道卻反而變成騎士的違停區,警方也從17號起加強取締,光逢甲商圈人行道,四天就取締了46件。
    6小時前
  • 首爾車站列車「追撞出軌」4人傷 車頭嚴重損毀慘況曝

    韓國首爾車站今(18)日上午發生2輛列車衝撞脫軌的驚險意外,導致4名乘客受傷。從民眾分享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其中一輛列車車頭嚴重損毀。韓國國土交通部表示,已派鐵道災難狀況小組前往現場,調查意外發生的確切原因,確認是否有違反《鐵道安全法》等狀況。
    8小時前
  • 交通事故頻傳!機車考將增「1類型影片題」 練習點這裡

    即將報考機車駕照的朋友們注意了!公路局為提升騎乘機車的危險感知能力,降低交通事故發生,自今(2024)年6月5日起,機車筆試將新增危險感知影片考題,讓機車受測者了解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風險及因應方式。
    11小時前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12小時前
  • 大雨卡通勤族! 藍委也受阻「果斷下交流道搭機捷」步行赴立院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上班也受到影響。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表示,今天開車上班過程看到雨勢非常大,有預感會塞車,在交流道上果斷決定改搭機捷,再步行至立法院上班,呼籲新政府上台後,應大力挹注大眾運輸建設,讓大眾交通工具路網更完善,讓大家都可以準時上班。
    13小時前
  • 日本四國6.4強震至少8傷!JR停駛、國道封鎖 國中小停課

    日本四國愛媛縣於當地時間昨(17)日晚間11時14分左右發生規模6.4的強震,《朝日新聞》報導,根據消防廳消息,愛媛縣松山市、宇和島市、大洲市、東溫市傳出有6人受傷,九州的大分縣也有2人受傷。強震也對當地交通造成影響,JR四國部分路線停駛,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愛媛縣大洲市國道197號暫時封閉,此外高知縣、愛媛縣部分國中小也宣布緊急停課。
    15小時前
  • 雨彈狂襲!大雷雨卡通勤上班族哀號 交通部長也塞車

    今(18)天由於鋒面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雙北地區清晨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署提醒所在區域附近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儘速遠離。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也受到影響。
    15小時前
  • 「酒駕、超速」頻傳事故!泰國潑水節6天竟釀243死

    泰國近日迎來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假期,此節慶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不過根據統計資料,假期6天來已有243人死亡、1,837人受傷,交通事故更是頻傳。
    16小時前
  • 網跪! 台大生月花4千還能吃生魚片、蒲燒鰻

    在台北生活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呢?有台大學生分享,撇除住宿,一個月花費可以用四千元解決,而且還能吃生魚片、炙燒鮭魚,原來他是趁凌晨四點跑去魚貨市場搶便宜,210元四個人分,他還會去日式雜貨店買1折糖果,衣著方面,鎖定假日跳蚤市集,2件衣服50元入手。
    1天前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1天前
  • 分析/新內閣「CEO們」難敵政治攻防 賴清德恐得成敗一肩扛

    準總統賴清德距離520上任還有近一個月,近日陸續公布三波內閣人事,曾任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領軍擔任行政院長,副院長為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賴團隊也陸續公布內政、交通、財經等內閣人事。只不過從賴清德的用人可見,他們都是賴清德信任之人或各領域的CEO,執行「賴清德意志」,再者除了政院黃金三角外,多數內閣成員為無黨籍、各產業界優秀人才,面對新國會在野陣營來勢洶洶,恐沒有議題攻防之能力。賴清德的用人哲學是「貫徹其意志」,但這也意味著未來執政成敗他都得一肩扛起。
    1天前
  • 遭轎車「擠」到對向車道 騎士怒:路口淨空

    為了路口淨空,騎士和多元計程車司機,起口角!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天母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有點塞,就在停止線「稍候一下」再往前,沒想到一輛多元計程車突然衝出來,把騎士擠到對向車道,差點發生擦撞。
    1天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好狂!幼園畢旅「京阪7日6夜」 網驚「師心臟強」

    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學校給兩種行程,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該準備什麼?同時也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除了年紀小,擔心老師們難照顧,旅行社也透露,機票、住宿、交通,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均攤下來,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
    1天前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1天前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1天前
  • 今感受更悶熱!中南部出現36度以上高溫 明變天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北移,水氣減少,各地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午後北部及宜、花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白天悶熱,預測各地高溫普遍為30至34度,近山區附近氣溫還會再更高,其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外出請注意防曬及多補充水分,且臺東易有焚風,提醒農民朋友留意防範農作物損害;晚起鋒面再接近,金門、馬祖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入夜中部以北地區降雨機率亦逐漸提高,請注意天氣變化,金門、馬祖持續易有局部霧或低雲,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中南部地區亦有短暫出現霧或低雲的機率,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
    1天前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4/16 23:12
  • 國1東湖段多車事故!拖板車「衝對向車道」零件散落 3人送醫

    國道車禍!今(16)日晚間8時30分,國道1號北上13.7公里處,一輛拖板車衝至對向車道,共4輛車發生事故,目前南下車道全線封閉。
    2024/04/16 21:31
  • 大轉彎遇變燈號!大貨車煞不及「硬過」 6鋼捲掉落砸3車

    高雄機場附近的中山路,16日上午接近11點時,發生一起鋼捲掉落路面的意外,共有6捆各約四噸重的鋼捲,撞破了分隔島還飛到對向路面,波及到三輛車,除了場面慘烈,一度還影響交通,嚇壞了當事人,還好警方到場發現沒人傷亡。
    2024/04/16 18:33
  •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2024/04/16 17:46
  • 有片/俄「AI電車」失控撞路人 她慘被壓車輪下重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上周驚傳交通意外,有輛人工智慧(AI)系統控制的電車突然失控、筆直地朝正在過馬路的人群撞去,最終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婦女更是慘被壓在電車底下、情況危急,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電車故障的原因。
    2024/04/16 17:04
  • 立院三讀!道路固定設施妨礙行人通行「最高罰15萬」

    立法院今(16日)三讀通過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草案,要求中央及地方制定行人交通安全推動與改善計畫,地方政府若查出有妨礙行人通行固定設施,應令限期改善,違者最高可罰15萬罰鍰。
    2024/04/16 16:12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