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亞洲舞王 結果共89筆

  • 杜德偉凍齡攻蛋! 憶昔日《脫掉》簽唱全場脫「一輩子難忘」

    睽違30年,杜德偉終於要再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並且首次進攻台北小巨蛋!他說台灣可以說是他華語音樂的開始,不只擁有許多抒情代表作,像是《鍾愛一生》、《把你藏起來》、《情人》等等,紅遍大街小巷,還被譽為第一代亞洲舞王,尤其2004年的《脫掉》更堪稱神曲。
    2024/03/09 21:51
  • 羅志祥爆搭上吳宗憲「女兒」!同遊墾丁畫面曝光 認了:有點愛

    「亞洲舞王」羅志祥2023年全新單曲〈有點愛〉,歌曲與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合作,旋律及氛圍既甜蜜又可愛,羅志祥透露這首歌早在五年前就決定要收錄,時隔多年總算問世。為拍出陽光燦爛的劇情,他跟MIUSA團隊全體南下墾丁拍攝,一行人更造訪不少打卡聖地,因此兩人雖然身體疲累,卻有著度假的錯覺。
    2023/12/05 12:21
  • 照鏡子猛尖叫!羅志祥嚇壞「臉突然變這樣」 認了:原地嚇到

    男星羅志祥,綽號小豬,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歌聲,受到許多鐵粉的支持,最近羅志祥進行了世界巡迴演唱,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他,昨(18)日一早起床,看到鏡子突然大尖叫!原因也曝光了。
    2023/10/19 14:30
  • 羅志祥出大招!炫耀豪宅「新設備」 全網被激怒:太誇張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今年7月底於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演唱會,成功讓自己的人氣重返高峰,平時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展現親民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羅志祥日前就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分享他居住的豪宅內部照片,不料家中的「超扯設備」卻意外惹怒眾人,令網友們一面倒怒批「太誇張」。
    2023/08/29 18:23
  • 不甩羅志祥回應感情!周揚青火辣曝近況 感嘆:都變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剛結束完台北小巨蛋兩場演唱會,裡面座無虛席,也證明他的人氣逐漸回溫,同時也宣布將在12月3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跨年演唱會,對於3年前遭到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爆料,他在演唱會結束後,也正面回應:「不解釋不代表被定罪,這是我想說的話。」引起討論,而周揚青聽到這句話,心情沒有受到影響,還去度假了。
    2023/08/04 07:15
  • 羅志祥認了「感情學分不及格」 50歲前成家立業還沒譜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台北小巨蛋連辦兩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在30日晚間的慶功記者會上,當天喜迎44歲生日的羅志祥,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他先是斬釘截鐵地直說:「從今天開始不會再回應感情的事,我就是認真工作!」至於在50歲前是否有「成家立業」的規劃?他則低調的說:「目前沒有,但50歲前我真的不知道!」
    2023/07/31 12:41
  • 羅志祥爆哭回應低潮 謝經紀人不離不棄「我成功的要件就是不要臉」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今(30)日第二場,同樣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今日恰巧是羅志祥的生日,羅媽也驚喜和粉絲也聯手,精心安排慶生橋段,蛋糕和全場演唱的生日快樂歌一出,讓羅志祥驚喜不已,在台上一度眼眶泛淚,感性向大家告白:「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2023/07/30 21:05
  • 羅志祥演唱會不到一小時竟提早結束? 現場狂喊「安可」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今(30)日第二場,同樣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 第一段Talking時間,羅志祥邀請全場一萬多人一起玩大波浪,現場燈海相當壯觀。而今過44歲生日的羅志祥也請粉絲祝自己生日快樂,讓他開心的直說:「謝謝大家!演唱會提早結束。」
    2023/07/30 19:27
  • 孫德榮送羅志祥生日大禮「版權歸他」 感人主因曝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今(30)日第二場,同樣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曾一手捧紅羅志祥的名經紀人孫德榮也來到現場,更在受訪時透露,會將以前的版權都送給羅志祥,當作對方44歲的生日禮物。
    2023/07/30 18:27
  • 陳沂砸2萬救羅志祥!驚見「演唱會票剩一堆」 暖做1事報恩道歉

    藝人羅志祥即將於本週六(29日)、週日(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料網紅陳沂卻發現羅志祥演唱會的門票還剩下一堆,但由於她曾於8年前諷刺對方是「亞洲空X王」,故她決定在這緊要關頭進行「沂的報恩」,不但自掏腰包2萬元買了8張門票,更要把它們送給「向羅志祥道歉」的網友們,更喊話準得獎者們「不見不散」。
    2023/07/25 20:19
  • 媽媽緊急住院!羅志祥驚見「這一幕」醫院門口愣住 吐:不好受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羅媽媽卻在演唱會前夕生病住院,讓羅志祥相當緊張,趕緊回基隆醫院陪媽媽,今(22)日他出席主理的潮流品牌GOTNOFEARS 聯手泰國藝術家Benzilla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系列記者會,提到媽媽狀況,他透露4天後就可以出院,只當他到醫院時,停在門口想起過往爸爸過世也是在這個醫院,令他相當害怕。
    2023/07/22 13:25
  • 羅志祥演唱會倒數!羅媽驚傳糖尿病併發緊急送醫 不吃不喝現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是全新的表演,羅志祥格外重視,除了推出演唱會主題曲,挑戰舞蹈新高度,更不斷練習,就是為了給歌迷更好的演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羅媽媽生病住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經紀人小霜,她透露羅媽為了怕羅志祥擔心,還隱瞞了2天,羅志祥也已經趕回基隆陪媽媽。
    2023/07/17 21:39
  • 羅志祥樂當時間管理大師 公布「3擇偶條件」:轉角遇到愛就接受

    羅志祥睽違20多年登上三立《完全娛樂》擔任嘉賓,他從20幾歲起走向主持之路,還曾與歐弟(歐漢聲)主持過早期的《完全娛樂》,主持群紛紛開玩笑要請「羅主任」回歸。羅志祥的新單曲〈Don’t be Late〉已在7月4日上架,他解釋曲名由來,自嘲要「管理好時間」、「不要遲到了」,相當幽默。
    2023/07/08 11:53
  • 時隔3年!羅志祥回歸《娛樂百分百》 曝真實心聲:真的很懷念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先前和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2020年女方拋震撼彈,除了宣布兩人分手,更爆主因是羅志祥和大量女性有親密關係,人設大翻車,重創演藝生涯,更淡出在先前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沉澱2年的時間過後,近期積極回歸台灣發展。今(27)日他在臉書上曬出進棚錄影的照片,畫面一出引發討論。
    2023/06/27 20:12
  • 羅志祥遭大陸冷落3年 低調證實「將加入實境秀」宣告回歸

    男星羅志祥(小豬)今(19)出席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媒體聯訪,他重返綜藝節目,坦言目前手上有4、5個節目邀約,當中也包含大陸節目,都還在洽談中,還未知道錄影與開播的細節。過去他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成功帶起娛樂圈熱度,但依照現在的狀況,羅志祥表明暫時不會回去,將舞台留給其他優秀的新生代主持人。
    2023/04/19 18:27
  • 羅志祥為了「她」不生小孩!當爹當到哭泣 鬆口:我要報恩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擔任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在過程中教育、陪伴,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節目引人熱淚。羅志祥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不少粉絲都因為他回歸綜藝圈感到興奮,他坦言目前還有4、5個節目在談,未來還是會當回主持人,喜愛小孩的他很想挑戰與孩子有關的實境秀,並鬆口目前沒生小孩的原因。
    2023/04/19 15:36
  •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2023/03/30 08:48
  • 周揚青衝了!宣布「解封」曬比基尼辣照 超兇身材全都露

    34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在2020年與「亞洲舞王」羅志祥分手後,不但知名度反增外,就連穿搭也越來越大膽。日前周揚青飛往峇里島度假時,更是難得地「大解放」,直接與網友們分享比基尼美照,展現深藏已久的火辣身材,並笑說:「終於實現泳衣自由啦!」
    2023/02/27 18:26
  • 戴愛玲尋找「對的人」這樣說 奔花蓮跨年喊溫暖:像第2個家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今(24日)公開豪華卡司,有「亞洲舞王」羅志祥、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尬場外,更有「鐵肺歌后」戴愛玲及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接2023年。戴愛玲開心表示:「每年都會受邀花蓮演出,花蓮就好像自己第2個家,有溫暖、熱情與愛,很開心新的一年與大家渡過!」
    2022/12/24 14:37
  • 和羅志祥拚了!「台灣小林幸子」白冰冰跨年大秀孔雀開屏 41年戰袍藏翻身內幕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今(24日)星光名單公開,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另外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鐵肺歌后戴愛玲、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有「台灣小林幸子」封號白冰冰,今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更出動41年的壓箱寶,要在跨年夜重現當年秀場萬人爭睹的華麗孔雀裝。
    2022/12/24 12:26
  • 羅志祥二度返家鄉花蓮跨年! 笑喊「要表演相聲」

    亞洲舞王羅志祥將二度擔任花蓮跨年晚會壓軸嘉賓,他今天(21日)現身表示會有超跳Tone的演出。而今年花東跨年表演卡司大比拚,台東請來周湯豪及比莉合體壓軸,還有盧廣仲、熱狗、青峰輪番上陣。
    2022/12/21 18:37
  • 羅志祥曝獨家喜訊!跨年只想陪最愛的「她」 甜喊:格外珍惜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31日將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面對外界猜測關注的星光名單,主辦單位今天正式公佈首波重磅卡司,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去年小豬在花蓮的復出秀,一口氣20多分鐘non-stop唱跳組曲,展現天王超強實力,佳評如潮。
    2022/12/14 15:32
  • 羅志祥開唱前意外刮花臉 主辦突發新喜訊「粉絲嗨翻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在明(1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開賣當天門票就秒殺,讓沒搶到票的粉絲頻頻求加場。今(11)日主辦單位宣布好消息,在舞台搭設完成後,開放部分原本擔憂會遮住的視線不良座位區域,數量僅幾十張,詳細資訊可以密切注意寬宏售票。
    2022/11/11 18:08
  • 60歲杜德偉登《披哥2》!天王們相挺 親曝不老秘訣

    《乘風破浪的姐姐3》讓王心凌再度翻紅,近日同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2》第一集也開播,讓60歲杜德偉一舉登上熱搜!原本官宣名單主打潘瑋柏、張震嶽、吳克群等人,沒想到「背景、實力最硬」原來是杜德偉,連影帝梁朝偉、歌王張學友都來幫他加油打氣!
    2022/08/22 19:16
  • 羅志祥驚傳緊急就醫!演唱會倒數4天「膝蓋傷勢曝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9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邁入倒數4天,他近1個月開始魔鬼訓練,不僅天天練團、練舞6小時,卻在今(5)日傳出他的膝蓋舊傷復發,緊急就醫治療,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7/0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