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亞洲人 結果共271筆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夜店玩太兇!玖壹壹師弟遭經紀人「破門暴打」 嚇到去廟裡收驚

    玖壹壹師弟、饒舌歌手潤少,2月28日將受邀出席最狂亞洲人派對「Only Turnt Asians Vol.2」演出,他放話這次表演將是一場high到「升天」的派對,他更說自己曾經high到靈魂出竅,「曾回到上輩子,原來我差點是某朝代的皇帝,後來皇帝沒當成,被喀嚓變公公,趕緊回到現實生活中,當回潤少。」
    2024/02/21 13:35
  • 烏克蘭裔正妹奪「日本小姐」后冠 網批歧視日本臉孔掀論戰

    2024年「日本小姐(Miss Nippon)」選美比賽昨(22)日落幕,由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椎野カロリーナ)摘下后冠。雖然卡洛琳娜自小就在日本長大,也擁有日本國籍,但他的西方臉孔卻引來了許多日本網友的不滿。網友質疑:「把日本小姐的頭銜頒給外國面孔的人,不就是在歧視日本人的長相嗎?」、「日本小姐應該要能展現亞洲人的美麗才對」;而支持椎野的網友也替他抱不平:「他從五歲就待在日本了,國籍也是日本人,大家互相尊重包容吧。」,選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論戰。
    2024/01/23 18:08
  • 挪威暫停從台灣等亞洲4地領養小孩 疑涉販賣人口、偽造文書

    挪威媒體今天報導,挪威暫停從菲律賓、泰國、台灣及韓國領養小孩,等待數起疑似非法案件的調查結果出爐。
    2024/01/17 10:26
  • 五月天爆遭北京施壓「表態親中」 柯文哲:若屬實嚴厲譴責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第二輪發言,今傳北京向亞洲人氣樂團五月天施壓,要求發表親中言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報導倘若屬實,必須嚴厲譴責。
    2023/12/28 20:01
  • 否認北京施壓五月天「支持一中」 國台辦:假消息、子虛烏有

    《路透社》今(28)日報導,亞洲人氣樂團五月天遭到北京施壓,要求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夕發表親中言論。國台辦對此回應,批評相關報導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有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陸委會則表示,正在查證中,若確有其事,只會徒增台灣社會反感。
    2023/12/28 19:08
  • 亞洲人睡太少!台.日.韓每天不足8小時

    您是否受睡眠問題所擾呢?有健康的睡眠才能有健康的生活,但現代生活步調快速、繁忙,容易影響睡眠時間與品質。「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統計成員國平均睡眠時間,歐美國家普遍超過8小時;而亞洲國家則大多不滿8小時,其中又以日本最少。為此,日本政府新訂定了安眠指南,提倡「睡眠休養感」,帶動相關商機與服務。
    2023/12/22 20:00
  • BL劇男神歡慶23歲!粉絲送「超狂大禮」 4城市霸屏獻祝福

    去(2022)年以《愛的奧特萊斯》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獎的姜典,21日將迎接23歲生日,除了演技獲評審專業肯定,今年他更以BL劇《奇蹟》在亞洲人氣急升:拍了近10本雜誌封面內頁、參與大陸淘寶雙11直播為廠商帶來高業績,粉絲更在台北、北京、上海、廣州等城市包下15個大螢幕,為他獻上生日祝福。
    2023/12/19 10:27
  • CNN最佳紅毯唯一入圍亞洲人!范冰冰「竹林老虎」上身全場驚艷

    外媒《CNN》在年末選出2023年最佳紅毯造型,總共入選10位名人,其中,唯一的亞洲名人正是近來重回螢光幕前的「范爺」范冰冰!
    2023/12/15 14:23
  • 台版《梨泰院》變性人是她! 學霸女神可帥可美:想詮釋他們真實故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初播出時紅遍各國,在台灣更掀起追劇風潮,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備受矚目,飾演變性人的演員李周映,又帥又美的角色也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翻拍成台版的《來!金來號!》,今(9)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演員名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跨性別主廚角色,則由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林思宇(宇宙)擔綱演出。
    2023/11/09 20:56
  • 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台灣即將翻拍,大慕影藝今(9)日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曝光台版的《來!金來號!》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主演,共同參與的還有作品不斷的「霸屏女神」邵雨薇,還有黃冠智、林思宇(宇宙)、吳思賢(小樂)、林敬倫等人,卡司名單相當華麗。
    2023/11/09 14:37
  • 「彩虹版」運動會首度移師亞洲 港主辦阻力大

    因疫情延宕一年的全球同志運動盛事,「第11屆同樂運動會」,週六將在香港開幕。有41年歷史的同樂運動會是從美國舊金山發起,每隔四年舉辦一次,主打的就是不論什麼樣的性取向或性別認同,也不論訓練水準,大家都能同場競技。今年是活動首次移師亞洲,也創下最多亞洲人參與的紀錄。但在當前「中港融合」氛圍下,港府對活動從原本的支持,到當前低調甚至消極應對,導致活動規模大縮減,香港的性別平權之路,也更顯坎坷。
    2023/11/03 19:58
  • 李登輝被日出版社歸「中國」歷史人物 女兒遺憾嘆:他是台灣人

    日本集英社出版的「亞洲人物史」系列套書中將前總統李登輝歸類為「中國」歷史人物,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今天發聲明表達遺憾之意。她強調,李登輝是台灣人。
    2023/11/03 09:17
  • 相機惹禍?韓星巴黎演唱會「保全動手」 爆只針對亞洲人

    南韓知名音樂節目15日在巴黎舉行演出錄影,怎料在入場前就接連發生粉絲推擠,入場後更有保全施以暴力,只因為有民眾帶相機入場;畫面曝光後遭網友罵翻太超過,更有人指出保全主要都是針對亞洲人。
    2023/10/17 16:15
  • 秘魯警破獲「台灣電信詐騙」集團 嫌犯雙手被綁冏樣曝

    秘魯警方昨天表示,他們救出44名被一個台灣犯罪集團拘禁的亞洲人,歹徒利用他們在這個南美洲國家打詐騙電話勒索。
    2023/10/10 09:29
  • 最不想當哪國人?南韓11缺點慘中槍 網搖頭:東北亞全中

    隨著韓團入侵、韓劇正當道,南韓不僅成為許多年輕人嚮往打工度假、旅遊的國家,更是亞洲區內投資移民的熱門地。但最近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Twitter)上,卻有網友列出生在南韓的11個缺點。超殘酷原因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01 10:30
  •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慶11週年 「保養天后」現身台北鬧區放福利

    TVBS《女人我最大》的粉美賞是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每年透過專業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與美髮等產品,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2023)年由3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評審老師評選了778個產品,最終挑選出269個入圍產品,角逐83個獎項,頒獎典禮於18日圓滿落幕,而萬眾矚目的達人活動將於24日舉行,引起高度討論。 
    2023/09/21 16:40
  • 喊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 郭台銘:​​​​​​​20年內經濟打敗新加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喊出「企業家治國時代來臨」,強調自己懂財經、有經營能力,承諾在20年內,可讓台灣經濟超越新加坡,成為亞洲人均GDP最高的亞州首富。
    2023/08/28 10:54
  • 佳娜自爆過海關被歧視!遭嗆「為甚麼要嫁給亞洲人」 對話曝光網氣炸

    馬來西亞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近期,祖雄陪佳娜返鄉,從波蘭搭火車入境烏克蘭,怎料祖雄卻被禁止入境遭遣返,最終佳娜只好選擇在波蘭和她的家人相聚。昨(27)日,佳娜在臉上分享在波蘭遇到宗族歧視的經歷,讓她無奈喊,「我想說再見波蘭,希望我不會再回來!」
    2023/08/28 08:39
  • 「上班都在裝忙」國家排名出爐!亞洲霸榜前三 日本排名第2

    亞洲人時常給予人工作認真的印象,不過近期有新全球調查顯示,亞洲國家員工大多數時間都花在表演性工作(performance work)上,前三名分別是印度、日本及新加坡,工作中只是「看起來很忙」、實際上成效並不好。
    2023/08/14 22:24
  • 生完小孩後狂被叫媽媽!人妻不忍喊「我有名字」 一票女生超有感

    亞洲人注重輩分、稱謂,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升格當了媽媽之後,常常被身旁的人稱呼「媽媽」,讓她不解表示「不覺得奇怪嗎,我有自己的名字」。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也釣出一票網友+1。
    2023/08/10 09:22
  • 女星親哥赴美被30人輪揍! 「打亞洲人日」遭歧視她好心疼

    女星曲艾玲除了活動主持、開留學補習班,又斜槓當起YouTuber,開頻道節目《Chu’s Bright Future》,邀請各領域來賓,暢談親子教養與教育問題。最新一集,曲艾玲找來讀史丹佛學士、哈佛碩士的親哥哥Peter上節目,討論美國華人父親,和台灣父親的教育觀差異。
    2023/07/27 17:33
  •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開跑!新增1獎項「豪華評審團曝光」

    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舉辦至今將邁入第11年,製作單位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髮品等,一直以來都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
    2023/07/04 16:33
  • 國際特赦組織拜會民進黨 肯定台灣是亞洲人權典範

    國際特赦組織總會秘書長阿格妮絲·卡拉馬爾(Dr. Agnès Callamard)昨(28)日下午率領總會工作人員、亞太區中國議題倡議專員李紫盈(Gwen Lee)、台灣分會秘書長邱伊翎及法案政策主任劉李俊達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台灣人權、政治現況、中國威權主義擴張等議題進行深度交流。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表示,台灣與中國同文同種,因此受到諸多認知作戰,即使台灣的民主不斷遭受強鄰威脅,但對於人權的維護是堅定不移的。
    2023/06/29 10:45
  • 身體「這部位」出現「黑色素沉澱」 罹「黑色素瘤機率高盡速就醫!

    TVBS健康醫藥專題,今天要帶您來了解黑色素瘤,事實上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增生,形成良性腫瘤就是黑痣,但如果形成惡性增生,就是黑色素瘤。進一步了解黑色素瘤具有不同類型,包括結節型表淺擴散型等,台北榮總皮膚部部主任陳志強表示,亞洲人黑色素瘤經常長在腳底指甲下方或是手掌,若發現皮膚有異常,務必及早就醫,把握黃金治療時機!
    2023/06/26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