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五大案 結果共22筆

  • 王世堅諷造「新五大案」 柯文哲:亂打一通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打五大案無疾而終,反締造「新五大案」,包括台塑大樓都更案、大直北安段都更案等,批柯已成無是非、無價值、無感稻草人,被財團駕馭。
    2019/11/12 16:49
  • 是否續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找個易守難攻的地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甫上任時,狂打五大案,他今天說,近期將會有結案說明,「一問一答,把所有故事講完」,並自誇自己改變台灣很多政治文化,像是上任3年半還債新台幣520億元。
    2018/07/02 13:17
  • 會期最後1天!總預算審不到 藍委批沒邏輯

    今天(29日)是立法院法定會期的最後一天,民進黨團預定明年1月5日到31日,召開便當會處理五大案。但基本的明年度預算案,拖到臨時會才處理,而迫切影響人民的礦業法和空汙法,甚至沒被排入臨時會議程,遭批評和民意遠離。
    2017/12/29 15:27
  • 民調/如果明天選舉…北市長柯文哲PK朱立倫 你投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近兩年半的時間,歷經五大案、人事爭議等風波,施政滿意度持續下滑,對於明年即將到來的台北市長選舉,民眾對柯文哲的看法又是如何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為43%,較上任兩年時(105年12月)調查的32%,增加一成左右(11%),但不滿意比例仍有46%。整體而言,台北市民對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從上任一百日的七成一路下滑,更在去年4月時首次出現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此次調查滿意度有明顯回升,但不滿意度也達46%,民眾評價分歧。
    2017/05/08 14:53
  • 民調/市政爭議不斷!柯P滿意度僅剩3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歷經悠遊卡、人事爭議、五大案等風波,五大案中目前遠雄大巨蛋案仍爭議、攻防不斷,持續受到各界關注。而日前舉辦的「雙城論壇」,上海由統戰部長沙海林等人來台出席,亦引發討論。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發現,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為36%,較4月時調查的38%再小幅下滑2個百分點,而不滿意度則略升至43%。整體而言,台北市民對柯文哲滿意的比例仍低於不滿意,未來滿意度能否止跌回升,值得觀察。
    2016/09/01 16:15
  • 喬美河市案?費鴻泰:市府極高層與日勝生人喝酒

    北市府的五大案之一美河市終於在日前落幕,日勝生決定不針對仲裁結果提出撤銷仲裁判斷,將付出33.51億元給北市府。但有立委爆料,在1月份曾有市府「極高層」與日勝生人員吃魚翅喝酒,懷疑是否因此而喬定事情。
    2016/08/11 00:39
  • 柯上任「洩密」難控制! 議員:管理出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大巨蛋議員民調洩密案向市府員工進行測謊,引發砲轟,其實從去年調查五大案時就不斷傳出有資料外洩,包括媒體人周玉蔻宣稱撿到大巨蛋資料,市政顧問洪智坤將美和市資料外流給特定媒體,但柯文哲屢屢縱容,藍綠議員開罵,柯文哲必須好好檢討。
    2016/06/15 12:35
  • 死亡交叉!民調:柯滿意度下跌至3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受到媒體高度矚目,包括五大案、悠遊卡風波、各項新措施,如調整大眾運輸票價、刪除特定警察勤務等,乃至於各項人事風波,經常引發爭議及討論。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發現,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跌破四成至38%,較2月4日調查的47%再下跌9個百分點,而不滿意度則上升一成至42%,是柯文哲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柯文哲滿意度由上任百日(3月23日調查)時的70%,半年後悠遊卡公關名單爭議時,已下滑至五成,如今下滑至38%,一年多來滿意度已下滑三成多,未來柯文哲如何提升台北市民的滿意度,值得觀察。
    2016/04/07 15:44
  • 撕五大案標籤沒在怕? 里長控三創「變大尾」

    三創園區外牆光束造景,在路人眼中醒目,在住戶眼中刺目,有人抱怨家中窗簾天天都得緊閉,還有人跟里長抗議青光眼都惡化了,其實早在去年一月開幕前,三創樓頂的LED燈箱就被投訴過太亮擾民,里長不滿三創說好的「送住戶窗簾」至今沒譜,三創晚間發聲明反擊,2月已主動與住戶協商,有32戶同意裝遮光簾4月將動工。
    2016/04/04 22:34
  • 巨蛋爭議、交通塞壓垮柯P 施政滿意度跌破5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已經一年以來,歷經五大案、蘇迪勒颱風、悠遊卡風波等事件,台北市最近幾周發生嚴重的塞車問題,也引發許多民怨。民眾對柯文哲這一年多來整體的表現評價如何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發現,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為47%,較去年9月份時的調查結果減少3個百分點(50%:47%),不滿意度則略微增加1個百分點,至32%。柯文哲滿意度自上任一百日時的最高點70%一路下滑,悠遊卡風波時下降到50%,本次調查更首度跌破五成。調查同時發現,有近六成(58%)台北市民不滿意目前的交通狀況,更有高達71%認為塞車問題嚴重,柯文哲滿意度是否受到近日的塞車問題影響,值得觀察。
    2016/02/05 17:21
  • 「太辛苦了」 柯爸媽反對兒子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專程北上輔選,柯媽在鏡頭前大吐苦水,心疼兒子一年來好辛苦,細數五大案不看稿完全沒NG,挺兒子戰力超強,倒是柯爸公開表態,反對柯文哲選總統,柯文哲白天沒排公開行程,似乎是要把舞台讓給爸媽。
    2016/01/14 17:31
  • 上任將滿周年! 柯檢討大巨蛋「要怪趙藤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一周年,接受TVBS專訪聊「有感政績」,他坦承自己「做錯的才記得」實在也想不出,倒是談五大案相當有感,他怪遠雄集團趙藤雄太倚賴過往經驗,反而「讓成功變失敗之母」,另外他也透露自己不覺得如果2016政黨輪替他和中央就會溝通無礙,要從此「王子公主幸福快樂」沒那麼好康啦!
    2015/12/25 12:27
  • 大台北公車調價! 柯拍板明年全票漲1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來到市議會,針對公車票價調漲以及五大案的後續處理做專案報告,他在報告中表示,明天公車票價確定會調漲1元,最快明年1月1日實施。
    2015/10/30 18:23
  • 台聯設計站台助選? 柯文哲嘆氣:就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議會,針對五大案後續和公車票價漲價等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議員卻爆料五大案其中一案的大巨蛋案,儘管目前被勒令停工卻被直擊偷施工,柯文哲看到影片後臉色鐵青,直呼依法嚴懲!但自己被問到前一天疑似違規幫台聯黨助選一事,柯文哲則說是被台聯設計,不想多談!
    2015/10/30 13:43
  • 得罪不起!工商代表見柯 恭維「這是興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半年了,6個月來他為自己和市府建立「勇於除弊」的形象,但民眾從一片叫好,漸漸開始不耐煩,因為除了「五大案」外,不知道柯文哲到底能帶給台北市什麼不一樣的改變。下午工商業產業代表和柯文哲面對面座談,因為「有求於市府」,每個產業代表發言都很克制,商業會理事長還說「柯市長見我們就是一種興利」,不過柯文哲連人家吐苦水都要教訓「怎麼不條列式陳述,不夠具體。」
    2015/06/25 21:16
  • 查五大案反而自傷? 柯盯廉委會結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五大案調查將近半年,要廉委會端出結論,但結案這一日,21名委員有8人沒到,缺席率將近4成,讓人聯想是否廉委不願為調查結果背書,廉委會沒有司法調查權,發揮空間有限,就算結論出爐,後續還是得靠司法機關
    2015/06/10 19:52
  • 查五大案反而自傷? 柯盯廉委會結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五大案調查將近半年,要廉委會端出結論,但結案這一日,21名委員有8人沒到,缺席率將近4成,讓人聯想是否廉委不願為調查結果背書,廉委會沒有司法調查權,發揮空間有限,就算結論出爐,後續還是得靠司法機關。
    2015/06/10 17:42
  • ​再槓五大弊案 柯文哲:有奸臣是皇上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列了前朝五大案,像是大巨蛋、世大運跟三創等等,要廉政委員會來查,他以皇帝跟奸臣來做比喻,說有奸臣,都是長官的責任。隨後他更點名,已經進入仲裁的日勝生美河市開發案,雖然進入仲裁對企業有利,但「合法但不合理」,他更說,日勝生後續問題還很多
    2015/02/03 13:52
  • ​柯成立廉政委員會 首查馬郝任內五大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認為有很多案子跟會議紀錄,可能有問題,大動作成立「廉政委員會」,更從原本政風處手上拿回督導權,要自己監督,2月開始找人,3月就開始查案,鎖定的主要案子是,馬總統跟郝龍斌擔任市長期間拍板定案的決策,最後會公布檔案,訴求公開透明
    2015/01/16 13:45
  • 審世紀大案! 羈押扁否重回蔡守訓

    陳水扁的第三度羈押庭,前兩次羈押庭的審判長都是周占春,如今經過庭長會議,基於後案併前案慣例,改由審理國務機要費案的蔡守訓接手,而早在昨天上午蔡守訓就馬上銷假上班,趕到地院檢閱五大箱的卷證,面對審理世紀大案的壓力,可見一般。
    2008/12/29 18:46
  • 扁偵訊選擇性答辯 見證據即緘默

    陳水扁行使緘默權,果然如預期遭到聲押。因為特偵組最後攤牌時刻準備充足,長達6小時的偵訊,由檢察官林哲慧和李海龍,針對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等五大案件進行偵訊。而陳水扁原本是選擇性答辯,將責任全推給妻子吳淑珍,直到看到檢方證據後,才開始緘默拒絕回答,但還是難以改變最後被聲押的結果。
    2008/11/11 18:04
  • 檢調重查五大案 謝喻己「激濁揚清」

    謝長廷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牽涉的5大案件,現在特偵組不但發動南下高雄市政府調閱相關卷證準備重起調查,甚至不排除約談謝長廷,總統大選前夕弊案風聲不斷,不過問到謝長廷本人,他只用「激濁揚清」這句成語,形容自己禁得起考驗。
    2007/07/1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