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二次元 結果共32筆

  • 專訪/不厭世了!中島Sena聊奇幻龍族笑開 奧平大兼做夢嚇自己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今(20)天起在Disney+獨家上線,本劇由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領銜主演,而他們不只是真人演出,劇中更融合二次元動畫,打造獨一無二的幻想世界。新生代男演員奧平大兼、「厭世女高中生」中島Sena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他們這次在異世界「烏帕難陀」經歷的冒險。
    2023/12/20 17:10
  • 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日本男演員新田真劍佑被譽為「最帥撕漫男」,這次也真的要從二次元演到三次元!Disney+奇幻新作《龍之奇蹟》今(20)起全球上架,本作融合真人與動畫兩種方式呈現。新田真劍佑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聊到自己身上刺青的涵義,在錄製給本台觀眾的特別訊息時還不小心吃螺絲,相當傻萌。
    2023/12/20 15:49
  • 快來逛! 「八德3C哈樂DAY」主場壓軸登場

    北市八德資訊商圈,從10月份以來,每周都有不同主題活動,而這周末(4、5日)迎來壓軸主場活動,特別把八德路一段封街,找來人氣歌手開唱,還集結20多家攤位,要帶動商圈商機。
    2023/11/04 23:26
  • 小時候都暗戀過!二次元男神大盤點 冠軍「反差萌」連男生都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童年二次元男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童年二次元男神排行。
    2023/10/23 21:13
  • 簡直一模一樣!女偶像撞臉「恐怖漫畫角色」 可直接參加萬聖節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一直是隊內的中心人物,出道以來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的邀約不斷。張員瑛甜美的長相,也讓粉絲們稱讚她是「人間芭比」,而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張員瑛竟然長得和某個二次元角色一樣。
    2023/10/18 15:12
  • 粉絲注意!巨大「安妮亞」在台北八德商圈 4大主題每週登場

    臺北市商業處與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攜手,首度推出「八德3C哈樂DAY」活動,10/7~11/5連續5週打造3C科技、動漫等每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期間商圈周邊設有《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PUIPUI天竺鼠車車》等5大知名動漫IP可以打卡;11/4、11/5更封街邀請邱鋒澤、魏嘉瑩等歌手舉辦展演,週週還有抽獎活動,趕緊安排起來!
    2023/10/07 11:28
  • Wanna One金在煥10月開唱! 動漫歌神團angela撲台慶20週年

    不論你喜歡二次元動畫,或是三次元偶像,下半年可說是活動滿滿!至今仍是許多歌迷心中最愛的選秀限定團「Wanna One」,繼先前黃旼炫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以後,主唱金在煥也確定來台開唱,時間選在10月;唱紅許多經典動滿歌曲的雙人團體「angela」睽違4年,11月將來台開唱,這次演唱會更是出道20週年紀念!
    2023/08/29 09:00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Ella輸了!日女神《浪姐4》掀回憶殺 狂吸4千萬票奪人氣冠軍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Ella、賈靜雯、徐懷鈺等人的表現備受關注,另外該節目進行人氣票選,31歲的日本女星美依禮芽殺出重圍,至今累積逾4600萬票,成為節目人氣冠軍,聲勢和去(2022)年王心凌掀起的回憶殺瘋潮有得拚。
    2023/05/12 10:51
  • 日本動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宣布縮成8字

    熟知日本二次元作品的粉絲應該有觀察到,這幾年不論是輕小說或動漫,作品名稱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包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等,這樣的趨勢不僅讓粉絲覺得拗口,官方宣傳時有多有不便,台灣動畫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為了一部作品名稱多達31字的作品投降了,跟日本官方討論後,把作品名縮短到8個字。
    2023/04/22 12:59
  • 黑羽麻璃央自豪「演員界大谷翔平」 向台灣下戰帖:珍奶來日本喝!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以二次元舞台劇《網球王子》、《刀劍亂舞》系列走紅,最近他為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與導演山口健人一同來台宣傳,20日兩人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沒想到黑羽麻璃央竟自稱「演員界大谷翔平」,還跟台灣珍珠奶茶下戰帖,要大家來日本喝喝看。
    2023/04/20 18:28
  • 搞笑!亞洲統神照遭AI判豬 本人自嘲:看到了啦

    AI轉換真人照片成二次元風格,近期又開始流行,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被網友惡搞,其中一張他抱著兒子的照片,沒想到統神本人竟然被AI判斷成一隻豬,而且還陸續有粉絲私訊他,讓他發文自嘲已經看到了,實際找民眾測試,單獨一人,大多都能成為美少女或美少男。
    2022/12/03 14:59
  • 統神現真身?親子照遭AI「判定成豬」 網笑翻:太神啦

    「AI繪圖」近期在網路上十分流行,只要將照片上傳到手機APP,圖片上的人便會變成二次元風格,新奇、有趣的功能讓許多網友紛紛轉換自己或藝人的相片。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最近就收到自己跟兒子的「AI繪圖照」,統神被AI判定成「豬」,搞笑結果讓網友笑翻,直呼:「被Ai測出真身」。
    2022/12/03 05:45
  • 漫畫風結合虛擬現實 展現全新改款4UP產品力

    TVBS資深記者 鄭惠心:「哈囉!雙十連假怎麼玩,我要帶大家到華山文創園區,NISSAN KICKS UP二次元藝術展,透過強烈的漫畫風格,將虛擬和現實結合,有趣又好玩。」
    2022/10/14 09:00
  • 二次元冒險!作家透過漫畫與李白一起作詩

    台中動漫博覽會,邀請知名作家葉明軒老師,跟讀者一起分享作品,透過漫畫,一起跟歷史人物李白,一起遊歷作詩。
    2022/08/20 21:37
  • 轉換跑道不當議員? 黃捷化身女僕:意外練就「這技能」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27)日到女僕咖啡店體驗一日店長「捷醬」,綁上雙馬尾外也讓她直呼「很害羞」,也意外練就了番茄醬作畫技能,她也會在高雄持續推動二次元文化,「繼續播種文化創意的種子」。此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按讚。
    2022/07/28 13:23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全員脫單 一個慘被男友騙錢拋下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時隔一年發行卡帶寫真EP《可以呀 Kya》,首波主打歌〈可以呀 Kya〉MV歷時4個月製作,女孩們穿梭在現實與二次元世界中,更無視公司禁愛令,全數脫單宣布交男友,不過男友們竟然深陷電玩危機,讓PINK FUN再次出動「粉紅炸彈」,拯救受困在電玩世界中的男友們,有趣的故事讓她們拍攝24小時依然精神奕奕,笑說:「希望大家會有驚喜的感覺!」
    2022/05/20 14:41
  • 國道驚見漫畫車!「黑白塗裝」網瘋朝聖笑慘:自帶背景音

    路上還真是千奇百怪、什麼都有!近日一名網友在國道上,竟親眼目睹一台黑白塗裝的「漫畫車」在旁邊,讓他驚呼簡直是「行走的漫畫」。照片放上網後,吸引近萬人按讚,笑稱「二次元世界開出來的車!」
    2022/02/28 10:44
  • 炎亞綸愛蝙蝠俠成痴 自爆想裸體穿披風COSPLAY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今(10)日於世貿開幕,電影《蝙蝠俠》請來資深蝙蝠俠迷炎亞綸擔任神秘嘉賓,他更帶來價值6位數的蝙蝠俠個人收藏,被問到是否曾嘗試COSPLAY成蝙蝠俠?他笑說很怕二次元迷會很挑剔,但隨後表示可以在萬聖節名正言順扮一下,沒有穿緊身衣,只有穿披風的蝙蝠俠,「因為那個很熱耶,悶住應該會長濕疹,但全裸只穿披風要加上頭盔,不然被抓很丟臉」。
    2022/02/10 18:06
  • 太不科學!二次元身材羨煞女性 十大真人版娜美聲量PK

    二次元走出來的好身材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又名《ONE PIECE》紅遍全球,不僅故事既熱血刺激又充滿冒險、人性黑暗等元素,作者尾田榮一郎筆下的角色也大受歡迎,其中主角魯夫的女夥伴「娜美」也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個性討喜,加上她既性感又能可愛的姣好外型,成為超人氣角色之一,故事設定中她大約170公分,擁有I罩杯上圍的不科學身材,不過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不少接近「真人版娜美」的二次元好身型,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一起來盤點!
    2021/10/08 13:00
  • 麥當勞叔叔被逼退位 金拱門改推夢幻「開心姐姐」

    麥當勞叔叔是許多人兒時的偶像,也是麥當勞最鮮明的代表人物,不過大陸麥當勞在元旦當天宣布推出全新二次元虛擬代言人「開心姐姐」,主打唱跳偶像人設,能親自教導小朋友們跳舞、說故事,有意拓展年輕消費市場。
    2021/01/07 11:23
  • 安潔莉娜化「聲」大象 身兼製片教猩猩逃脫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風靡40幾年的《北海小英雄》,推出全新電影版,也順便幫主角小威「修修臉」,脫離二次元變得更立體感,另外還有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製片和配音的真人CG動畫片,描述大猩猩伊凡尋找自我的故事。
    2020/07/12 19:42
  • 二次元的力量!武漢學生戰勝病毒:動漫陪我隔離

    新冠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各國都致力研發疫苗,大陸目前痊癒人數突破2千人,這些痊癒者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也鼓舞了許多人。一名武漢大學生在上月21日就產生症狀,確診後醫院床位不夠,他仍在家隔離吃藥,過程相當痛苦,回想當時的心情,他表示動畫是當時支撐他的動力,讓他一直保持著正向希望。
    2020/02/15 15:24
  • 日虛擬偶像開演唱會 前置作業巨大工程

    日本最近虛擬Youtuber很夯,現在虛擬偶像也要開實體演唱會。透過AR虛擬實境技術,讓「二次元偶像」站上舞台開唱,前置作業卻是一項巨大工程。
    2019/01/21 20:39
  • 北韓秘密飛彈基地13處曝光 美智庫爆衛星照

    北韓棄核武飛彈長久以來遭到國際質疑,美國智庫最新提出衛星照當證據,顯示北韓偷偷建造13處秘密飛彈基地,有的藏在山谷中,離兩韓交界最近的一處只有80公里,就算是短程飛彈,也能對首爾上百萬條人命造成威脅,北韓核武不僅沒停止、進度還超前,飛彈計畫轉往地下,紐約時報批評這真是一場大騙局,無疑也顯示美國總統川普遭北韓玩弄,讓接下來與金正恩的第二次元首會面,充滿變數。
    2018/11/1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