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二手市集 結果共13筆

  • 我要偷走囉!「先知會」神明 狂偷15面金牌

    桃園市區中正路上的景福宮,一名58歲鄧姓男子,趁著舉辦普渡當天,所有人在忙,偷走三官大帝神像上的15面金牌,為了製造斷點,刻意在不同二手市集變賣,但他的行蹤還被警方掌握,這個月11日,員警發現這名嫌犯出現在基隆,立刻將人逮捕歸案。
    2023/09/13 19:32
  • 桃園二手市集熱鬧登場  挖寶翻轉循環經濟

    桃園環保局年終二手物市集活動,本週六(10日)在龍潭區國道三號橋下籃球場熱鬧登場。現場二手市集攤位多達60攤,提供豐富玲瑯滿目的二手物,吸引許多愛掏寶的民眾前來精挑細選。而今日活動現場設攤的二手物共賣出了829件,金額為5萬多元,成果相當豐碩。
    2022/12/10 23:30
  • 「在花蓮ㄉ免廢市集」 民眾尋寶減廢做環保

    7月9-10日花蓮縣環保局舉辨「在花蓮ㄉ免廢市集」活動,讓民眾來二手市集尋寶,並推廣減廢觀念。
    2022/07/09 16:25
  • 鍾欣凌笑揭「婚姻狀態」 自捏大腿溝通:過了就好

    由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3位影后攜手主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一站到蚵寮出外景。看到當地居民辦音樂祭、二手市集,以及關心隔代教養,楊貴媚感動說:「他們想要對於自己的家鄉有一點貢獻,所以我覺得其實他們是時髦的!」鍾欣凌對受訪的夫妻來賓感情甜蜜印象深刻,笑揭自己的婚姻狀態是:「夫妻都忙著對付小孩。」
    2022/07/08 20:16
  • 不聽勸硬買「女嬰畫作」!男帶回家被詛咒 疾病纏身下場慘

    毛骨悚然!日前一名男子逛二手市集,深深被一幅畫給吸引,內容是面無表情的女嬰,以及面露微笑的布娃娃。當時攤販老闆勸他最好別買,不過男子沒有聽勸,直到把畫帶回家,生活立刻出現可怕變化。他聲稱,當晚不僅牆壁裂縫鑽出怪蟲、心愛寵物猝死,就連自己也是健康惡化、失眠,他才意識這是受到詛咒的畫。
    2022/03/04 18:28
  • 外景節目做愛心!主持群威廉關心弱勢 大方捐「男錶」義賣

    外景節目主持群前往二手市集桃園木匠的家做公益,裡頭的中年失業者和單親媽媽們能利用自己的能力,打造出二手衣物和再生傢具,主持人威廉、風田也捐出自己的物品做公益;另外一組主持人納豆和子余也前往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關懷170多位工作憨兒,將手作麵包和餐點進行義賣。
    2021/12/15 13:49
  • 趁疫情沒人顧遭竊25萬精品 店家控警擺爛「自己去找」

    西門町受疫情影響下變得非常冷清,很多店家都暫時關店不營業,就有竊賊看準了人少好下手,一連犯下20幾起竊案,其中一家被偷走25萬的精品,店家當下報案後,警察卻說可以自己去二手市集找看看有沒有,讓店家非常傻眼控訴警方沒作為。
    2021/07/13 18:13
  • 救助受暴婦女 婦援會辦二手市集

    婦女救援基金會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將舉辦為期兩天的公益二手市集,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用於婦援會的「婦幼全面照顧計畫」,提供受暴婦幼各方面服務。
    2017/08/29 14:57
  • 新加坡結霜橋跳蚤市場的前世今生

    「光華商場」是台灣二手市集的歷史印記,如果跨海來到新加坡,結霜橋跳蚤市場堪稱伴隨在地人成長歲月,即便這個市集已吹熄燈號走入歷史,仍無法忘懷價格實惠的淘寶樂趣。
    2017/07/19 11:16
  • 躲雨商機!室內展引人潮 攤位業績飆3成

    連日下雨,室內展場吸引人潮,業績成長3成!能夠躲雨、有得吃、有得逛,像是百貨公司業績也成長,另外華山一共有4個展,人潮也擠爆,其中二手市集,第一次辦在室內,除了免費逛,裏頭還有餐車聚集,百年古物展示和各式文創商品,攤位業績漲3成。
    2017/06/18 12:38
  • 省錢趕通告!火車加便車只花16元 阿翔讚台灣人真熱情

    《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演藝圈裡「節儉有術」的阿翔、謝忻、白文鳥(百白、大文)、蔡燦得與陳孫華,一同暢談各自有效省錢方法,阿翔提到剛出道時賺不多,為了省錢會去超市買一盒雞肉分成四餐炒飯吃,多年下來省錢成精,與好友謝忻兩人先前只各花「16元」至錄影現場工作,再創省錢紀錄!而新節目《周末鳥仁秀》的主持人白文鳥,也各有一套方法,大文至今仍穿著2年前得到的贊助鞋,百白則是擅長在二手市集治裝,但她曾因此買到口袋藏有署名護身符的二手牛仔外套,頗為嚇人,搭檔大文在旁不敢置信,語出驚人地說:「你瞬間嫁人了?」冥婚話題嚇壞在場來賓!
    2017/04/27 16:10
  • 跳蚤市場不便宜!攤商混入 商品賣貴

    經濟越來越困難,東西便宜的二手市集因此大受歡迎,像是高雄捷運推出的跳蚤市場,每次舉辦都大爆滿,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怎麼到跳蚤市場買東西,反而比買全新的東西還貴,原來有店家帶全新商品到二手市集販賣,賣的價格還比市面新品高,讓很多的民眾感覺受騙。
    2014/06/08 18:41
  • 畫作搞怪滑稽 糟糕藝術亞洲首展

    打破傳統思維,搞怪、糟糕的畫作也能夠在世人面前展出,來自美國的糟糕藝術博物館,蒐集二手市集或被丟棄的畫作,風格雖然怪異,但卻更親近生活,受到不少民眾歡迎。
    2014/01/09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