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事項 結果共1,198筆

  • 喝咖啡會骨鬆?專家揭「1營養素」助減重 加碼曝十大注意事項

    咖啡是不少人在上班上課前會用來提神的一項選擇。營養師劉怡里分享,咖啡除了有提振精神的功用外,內含的營養價值對人體還有許多幫助,並整理了10點注意事項,讓愛喝咖啡的人沒有顧慮。
    2024/04/22 10:54
  • 投履歷卻沒消息!職場老鳥曝「5大雷區」 TOP1誠實很重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履歷地雷」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履歷地雷排行
    2024/04/21 15:44
  • 買豆漿或咖啡別用這種杯子裝!專家示警:恐溶出毒素吃下肚

    大家外出用餐,經常會使用免洗紙杯裝飲料,比如在早餐店來杯熱豆漿、咖啡。只是免洗紙杯真的適合裝果汁或咖啡等較酸或較熱的飲料嗎?使用免洗紙杯,又該注意哪些事項,才不會將毒吃下肚?營養學博士雷小玲解答。
    2024/04/17 13:36
  • 快訊/「3縣市高溫資訊」估達36度 高屏亮橙燈、臺南黃燈

    南部地區即將面臨高溫挑戰!中央氣象署發布高溫橙色燈號警示,高雄市、屏東縣預計將達36度,臺南市也有可能達此高溫。民眾應避免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防曬並注意中暑。特別關心弱勢族群,建議保持通風涼爽環境,遠離高溫區域。
    2024/04/16 12:25
  • 缺席立院!藍委遭爆人在中國還能投票 綠怒轟「作票」

    立法院會昨(12日)三案表決過程異常激烈,藍綠三度平手,但弔詭的是,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不在國內」,卻在討論事項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但根據規定立委必須簽到且人在現場才拿得到表決卡、進行投票。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更爆料,盧人在在中國「兩岸一家親」,親身示範「不在籍投票」。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楚茵今(13日)批評,國民黨竟然在2024年還要重演壞習慣,把作票文化帶到立法院,盧縣一人在中國、沒有簽到、不會發表決卡,他卻能在台灣投票表決,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
    2024/04/13 12:05
  • 韓國瑜首投「反對票」遭綠轟不中立 洪孟楷:在巨嬰什麼?

    立法院會今(12)日上午處理討論事項,國民黨團立委賴士葆等人提出「停砍公教年金」等三項案子,但民進黨團提出復議案,因藍綠立委都未全數到齊,表決平手,最後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投下關鍵反對票否決,擋下民進黨團的復議案,但遭民進黨團則痛批,韓國瑜議事不中立。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韓國瑜依法有據,且根據議事規則,不知道民進黨團在巨嬰什麼?
    2024/04/12 17:56
  • 藍綠表決大戰!停砍公教年金案 韓國瑜首投「關鍵票否決」藍全勝

    立法院會今(12)日上午處理討論事項,國民黨團立委賴士葆等人提出「停砍公教年金」等三項案子,但民進黨團提出復議案,因藍綠立委都未全數到齊,表決平手,最後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投下關鍵反對票否決,擋下民進黨團的復議案。
    2024/04/12 13:59
  • 彰美日穩固 拜登高規格接待岸田夫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展開任內首次對美國的國是訪問,受到拜登夫妻熱烈歡迎。美方不但準備了高規格的國宴,將在周三晚間款待岸田夫妻,而在國宴前的美日峰會,更受到高度關注,雙方將發表寫有共識事項的聯合聲明,外界預期峰會將推進美日同盟關係,甚至有可能把原本在夏威夷的聯合行動指揮部進駐日本,增加兩國行動與反應的即時性。在當前,中國挑戰已在美形成高度共識的情況下,美方把重心移往亞太,加強地區結盟關係,也成必然之勢。
    2024/04/10 19:57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花蓮地震/先躲還是跑?消防專家揭「室內保命關鍵」 一堆人錯了

    昨(3)日上午7.2強震撼動全台,多處傳出災情,大大小小餘震不斷,許多民眾嚇壞仍驚魂未定。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在地震中倒塌,由於一樓是早午餐店,不少顧客正在用餐,吃到一半驚絕不妙,趕緊往外跑,3秒後整棟樓垮掉,所幸無人受傷。對於遇到地震的注意事項,消防專家解釋,當下是否該奪門而出是值得深思的問題,不過他認為先躲起來仍較為安全。內政部也曾提醒,千萬不要慌亂逃出戶外,謹記「趴下、掩護、穩住」,3動作保護自己。
    2024/04/04 11:23
  • 講話不會再「漏風」!門牙植牙成功4重點 吸菸竟也會受影響

    失去門牙,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個不小的困擾。為了重拾美麗笑容,不少人選擇進行門牙植牙手術。然而,這項手術並非萬無一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手術前評估不確實、植體不適應、致癌物暴露、不當的口腔清潔習慣,以及假牙不密合等因素,都可能導致門牙植牙失敗。究竟術前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才能讓手術更安全又成功呢?
    2024/04/01 14:09
  • 「燒錢新制」4月開跑!823萬人牌照稅開徵 電價漲11%重創荷包 

    清明連假前先迎「愚人節」的到來,然而不少與荷包息息相關的新制也於今(1)日正式開跑、且「絕對沒在開玩笑」;除了早引起討論的電價調漲之外,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高鐵便當的訂價上升,823萬輛車開徵牌照稅等事項都值得關注。
    2024/04/01 09:33
  • 別只去迪士尼!香港樂高樂園「3歲以下免費」 必玩設施一次看

    到香港不要再只玩迪士尼了~食尚小編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讓小朋友一進去就玩到不想離開!「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是由數以百萬塊樂高顆粒組成的親子室內遊樂場,裡面包含10個樂高主題園區。本篇全攻略小編除了完整介紹園區的所有設施,同時也整理5大必玩,以及票價、注意事項等資訊,推薦若家中有3~11歲小朋友的話,一定要到現場體驗,官方建議大約可以停留2~3小時喲!
    2024/04/01 09:22
  • 粿條未冷藏釀禍? 寶林廚師出國仍列被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負責管理廚房的周姓廚師,案發期間出國,原本是證人身分,但疑似被查出,平常就沒落實食材保存,也沒完整交接注意事項給代班廚師,昨天改列被告遭檢方約談,他供稱粿條都放在工作檯,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狀況。
    2024/03/30 14:22
  • 計畫懷孕看過來!網推「TOP6備孕好習慣」提高受孕機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備孕好習慣」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備孕好習慣排行。
    2024/03/29 15:57
  • 寶林案剛爆!高雄某藥局竟賣雪花冰 「過期配料+益生菌」衛生局出手了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昨(28)日接獲陳情,有民眾發現網紅透過網路平台指出,高雄市一間藥局除了賣藥以外,還另外販售雪花冰,還可以加入益生菌「幫助消化」,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後前往調查,卻發現該藥局有諸多違反食安法事項,甚至還在機台後方發現6項過期配料,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以業者新臺幣6萬元以上罰鍰。
    2024/03/29 13:49
  • 連假必備!他激推好市多「這零嘴」現折100:一次掃兩箱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早已安排好出遊行程,然而塞車卻也成為民眾最擔憂的事項之一。日前有一位民眾分享清明連假曾塞五六個小時,若這時沒有備好糧食恐相當崩潰,同時他也推薦大家避免餓過頭的「好市多必買糧食」,坦言自己馬上掃了兩箱且現在下殺100元至三月底,引起民眾熱議。  
    2024/03/29 11:53
  • 藍白聯手提凍漲電價!綠擬拉下交協商 吳思瑤:台電倒了能負責嗎

    經濟部日前拍板決議,4月1日起電費確定調漲,平均漲幅約11%,不過今(29)日國民黨與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聯合提「凍漲電價」案,排入今日的院會討論事項,據了解,民進黨團決定反制,將提案拉下來進入朝野協商,預計會需要等1個月冷凍期。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受訪指出,若台電倒了,「立法院能夠負責嗎?」表示民進黨團會依議事規則作必須處理。
    2024/03/29 10:18
  • 清明掃墓注意!命理師曝5大注意事項 最好在「1時間」離開

    清明節將至,許多人會回鄉祭祖。命理師柯柏成指出清明掃墓應遵守的5大注意事項,應選在1吉時趁陽氣正旺時進行祭祀,避免影響運勢。
    2024/03/29 09:15
  • 不滿電價調漲!藍白聯手突襲成功 立院本周五決議是否凍漲

    電價審議委員會決定4月起調漲電價,平均漲幅11%,引發在野黨立委抨擊,立法院今(26)日舉行程序委員會,國民黨團在會中提案,3月29日立法院會當日,院會將決議是否立即停止調漲電價,並要求行政院責成相關部會,即刻檢討現行能源政策,最後在藍白立委聯手表決下,順利通過提案,將列入本週五的討論事項中,屆時恐引發表決大戰。
    2024/03/26 14:47
  • 別碰我衣服!洗衣遭人先取出 2男爆口角

    桃園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洗完要拿衣服時,卻發現衣服被一名男子放到一旁,不滿衣服被別人取出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自助洗衣店其實有貼注意事項,如果洗完的衣服放置的時間太久,下一位要使用的顧客有權利取出衣服。
    2024/03/22 14:51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春分禁忌一次看!4生肖恐連14天「病魔纏身」 1食物別吃

    明(20)日將迎來2024年二十四節氣之一的「春分」,民俗上有不少禁忌。而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春分開運養生方法和春分禁忌事項,點名4生肖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尤其特別須慎防2大疾病發生。
    2024/03/19 11:19
  • 行前必看!白沙屯媽祖進香倒數 新手2NG行為犯大忌

    每年三月都是全台瘋媽祖的日子,眾所矚目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將在明(18日)出發,據廟方統計,今年報名超過17萬人,相比去年多了6萬,創下歷史新高,而出發在即,廟方也叮嚀信徒們注意事項,以免屆時觸犯大忌,還造成危險意外。
    2024/03/17 11:44
  • 那個男人想重返白宮 中國對川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美國上週迎來關鍵「超級星期二」投票,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隨後的國情咨文中,闡述他的國家優先事項,目前大選局勢幾乎底定,將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對戰拜登,而無論任何一方獲勝,未來都將繼續推動一系列強硬的對中政策。面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外媒指出、北京對川普有機會重返白宮一事,存在著既擔心又有些與期待的矛盾心理,害怕重返大位的川普,對中政策會更強硬和難以預測;同時卻也期盼他的上台,能讓中國從地緣政治局勢中,獲得某種程度的利益與好處。
    2024/03/11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