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中庸之道 結果共4筆

  • 美中之間求平衡 小馬可仕「中庸之道」爭菲利益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8/6訪問菲律賓,會見新上任的總統小馬可仕,並重申美國對《美菲共同防禦條約》的承諾。旅菲作家林南宏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小馬可仕上任以來在菲律賓支持度非常高,原因是前任總統杜特蒂比較是橫空出世的現象,當時菲律賓處在內憂外患狀況下,國民擔心國家該往哪裡去,這時杜特蒂過去6年中,大刀闊斧地將國家扳往另個方向,可是現在大家擔心,這個方向繼續下去,是不是過度親中了?從而產生執政路線應該要調整的想法。菲律賓是個友善的國家,希望能跟世界做朋友,所以之前儘管在杜特蒂執政時期,他們可能出了一口氣,但這並非菲律賓人想獲取最終目的的方法。因此這回小馬可仕上任後,他的施政中心對內、對外都變得非常柔韌,非常有韌性,執政上就像一塊海綿,不會說『我一定要做到什麼事情』、『我一定要得到某項利益』,而是轉為『看什麼機會能更進一步合作跟交流,只要對菲律賓這個國家是好的,我們都願意去安排』。小馬可仕不管對內的教育制度、國家建設或對外的外交關係上,都走向一個比較中庸的角色,不得罪任何一邊,同時對該有的利益,也會為國家獲取。」
    2022/08/17 17:07
  • 新北餐廳「禁內用」? 侯友宜曝1條件:還是維持現狀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各界高度關注餐廳內用禁令是否在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8日表示,不會因一家餐廳有群聚感染狀況,就所有餐廳「禁內用」,指揮中心採取「中庸之道」即「有多少證據就辦多少程度」。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要禁止餐廳內用,全力以赴守住疫情才是最重要的方向,新北還是「維持現狀」。
    2022/01/19 11:01
  • 【試駕】剛剛好就完美 Lexus NX 200展中庸之道

    對於車迷而言,對於喜歡的品牌,往往很容易說出它吸引人的特色,例如:BMW粉絲大多未精湛的底盤調校技術與操控樂趣所吸引;鍾情Mercedes-Benz品牌的買家,則陶醉在其豪華鋪陳與始終追求領先的氣度當中。而這輛新年式全面升級NX 200,或許沒有過於突出、指標性的焦點,卻運用相對均衡的表現,展現一種剛剛好的完美。
    2021/01/21 13:51
  • 〈李安奪金人〉腳踏實地的李安 首獲金獎最佳導演

    李安這次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是台灣之光也是亞洲第一,但李安自己對於成功的定義,卻又有另一種的看法-中庸之道,我們就來看看這位成功的導演如何來詮釋自己的成功之路。
    2006/03/06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